哈哈哈~最近是鯨魚發糖的日子:)))
建議 觀看本文前 先看過 優雅的私生活第五集
這樣才能有滿滿的參與感~~~~~~~~
還有 我想說 俞定延有毒!!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中毒了XDD
我想看定延的文阿~~~~~但是好少好少好少T.T
只好自己寫的節奏XD 支持Twice~ 425回歸 期待阿!
當然 也要繼續愛 我們社長大人! 李順圭 我愛你 ~~~

59CDF4F8EB28A9725C6CFDC6AF015D2B  
已經當習慣團霸的子瑜!最近開始有了煩惱~~~ 和成員們一起看著放送!想著自己是什麼時候中毒的呢?

[那麼~定延 子瑜 彩瑛 多賢 是電視劇組的]志效分配任務。

[我覺得就演最近很火的那部吧!]多賢一說完大家都沒意見。

[那我們誰演誰啊?]彩瑛興致滿滿的問著。

[阿~定延姊姊!肯定要演大尉的~]子瑜想像了一下!穿軍裝的定延~肯定的點點頭。

[哈哈哈~那誰要演我的女主角啊?]定延笑嘻嘻的看著妹妹們。

[我!我!我!]彩瑛熱烈的舉手。

[阿~我也想演女主角]多賢也躍躍欲試著。

[你們討論好了嗎?]剛從mv組回來的志效~關心的問著。

[我們正在討論誰擔任女主角]子瑜平靜的說著。

[你們演啥?我看看]志效拿起地上的紙!看見太陽的後裔。

[這還不簡單!俞定延肯定是演男主角~~ 你們就長身 短身 cp這樣分就好了啊!]志效馬上就決定好了。

[喔~不愧是我們總導演阿]定延開始和志效鬧了起來。

[好啦!別鬧~你們去找姐姐們~換服裝!我去拿劇本]志效又匆匆忙忙地走了。

[阿~子瑜真好!只要套個醫生袍就好了~]多賢邊捲著軍服邊說著。

[就是說麻~身高分我一點啦!我還要捲褲管]彩瑛邊捲褲管可愛的抱怨著。

[阿~真的....]志效的驚呼聲引來其他人的關注。

[哇~真的心動]志效非常滿意的看著戴上墨鏡的定延。

[我愛你]子瑜也忍不住~上前抱住定延。

[不行不行~你們現在還沒交往]志效趕緊分開笑得很開心的兩人。

就在正式上場拍攝後~ ~ ~ 子瑜還沉迷在定延的帥氣外表!卻聽見定延那有魅力的聲音,說出了台詞。

[.....台詞是什麼?]子瑜默默的講完~引發全場爆笑。

就在子瑜好不容易想起台詞~卻又卡關了!

[我是尤達..尤達喔~~~尤達呦]子瑜反覆的練習著。

[尤達呦]子瑜正經的看著定延。

[噗...哈哈哈!我不行了]定延笑趴在地上。

[姊姊....]子瑜也緩緩的蹲下~ 呀!我不是尤達拉。

[就這樣吧!停止吧~我愛你!我都告白了~停止吧]子瑜和定延都受不了這麼肉麻的台詞!而抱在一起。

[阿~~~~~~~]定延在成功後~大聲的喊叫著。

[阿~最後定延姊姊的眼神好像要殺了我]子瑜忍不住抱怨了~~~~~

[不對不對~我肯定是在下一場戲中毒的]子瑜一個人默默的說著。

[甚麼?]定延坐在子瑜旁邊~疑惑的問著。

[沒事~我是說!姐姐你扮軍人真的很適合]子瑜忍住自己的心跳~平靜的說著。

[開始了~開始了]娜璉熱烈的喊著~ 成員們又瞬間安靜下來!繼續看放送。

[我穿著高跟鞋怎麼辦?不是要這樣kiss 嗎?]子瑜可愛的問著。

[真的想和我kiss嗎?]定延有些無奈的看著子瑜。

[真的會做的~]子瑜馬上回答。

[瘋了嗎?]定延沒想到可愛忙內~竟然會這樣回答。

[壞男人....哈哈哈]子瑜看著電視裡的自己~也跟著爆笑了。

[呀~子瑜你真心想親吧!]娜璉笑嘻嘻的拍著子瑜的腿。

[不行!!!!!定延是我的]momo也跟著鬧了起來。

[呀~這裡真的很害羞阿]彩瑛躺在Mina身上~興奮的說著。

[沒錯!~我們真的NG了~好多次阿]子瑜肯定自己一定是在這裡~中毒的!因為回想起來~自己都還是覺得臉紅心跳阿。

[也不是沒有辦法]定延說完靠近子瑜~咬住巧克力棒。

[阿~]定延害羞的退開了。

[呀~還距離好遠呢!哪有甚麼好尷尬的]志效看好戲的說著。

[對不起~再來一次]定延重新打起精神~在一次靠近子瑜!

[也不是沒有辦法]定延這次快速的吃著巧克力棒~

但是換子瑜害羞了~馬上咬斷巧克力棒。

[呀~在幹嘛拉?]志效鬱悶的說著。

[要不然我慢慢的過去?]定延提議著。

[恩~慢慢地!慢慢地過去]志效同意的點頭。

這一次兩人都沒有笑場~順利得到最後一句。

[也不是沒有辦法]定延咬住巧克力棒~抬起下巴慢慢的往子瑜靠近。

兩人都真摯的詮釋著!子瑜甚至忘了呼吸~ ~ 值到聽到大家的掌聲和歡呼聲!才緩緩地回過神來~ 拿下剩下的巧克力棒!

看著定延咬過的地方~想著....就這樣親下去也不錯啊。

隨後又看到成人禮那邊~ ~ ~

[真的好羨慕momo歐逆阿]子瑜看著抱在一起的定延和momo。

[怎麼了?吃醋?]定延笑嘻嘻的把子瑜給圈進自己懷裡。

[才沒有呢]子瑜別過臉~不讓定延看見自己害羞的臉。

[呀~好害羞]Sana的尖叫聲~蓋過了!定延的聲音。

[呀~俞定延我也要演女主角!]娜璉起身賴在定延身上~說著。

[你現在剪了頭髮~在扮一次軍人給我們看看麻~]momo也跟著鬧。

[定延姊姊~再給我們每個人壁咚一次吧!]彩瑛提議著。

[呀~問問我女朋友先]定延笑嘻嘻的指著子瑜。

[咦?我?!]子瑜還在小小吃醋時~卻見隊員們都看著自己。

[不行喔~哈哈哈]子瑜馬上反應過來~然後拒絕了。

[看吧~ 子瑜說不行]定延調皮的眨眼。

[阿~不管啦!我心動了~]娜璉嘟起嘴往定延攻擊。

[阿~阿~阿~瘋了嗎?]定延瘋狂的閃躲~最後整顆頭都埋在旁邊的子瑜懷裡。

[哈~好癢]子瑜感覺到在自己懷裡亂動的定延。

[好啦~孩子們~ 放送也結束了!該去休息了~明天還要早起呢]志效把電視關掉~提醒著團員們。

[娜璉姐姐~放過我們子瑜吧!]Sana笑笑的解救 被兩人壓住的子瑜。

[姊姊~回房睡覺]Mina也幫忙把娜璉拉起來。

[阿~還沒親到呢!可惜]娜璉乖乖的被妹妹們給架回房間了。

[定延姐姐?]子瑜看姊姊們都走得差不多了~但是懷裡的人!卻還沒有要動的意思。

[嗯?]定延轉身~讓自己躺在子瑜腿上~和子瑜面對面看著。

[大家都回房間了~]子瑜不解的看著讓自己煩惱的人物。

[我說你最近怎麼怪怪的?]定延舒服的躺著~

[我哪有?]子瑜心想~自己明明隱藏得很好呀!

[有!最近我靠近你~你就跑到別的隊員旁邊~討厭姊姊嗎?]定延皺了皺眉。

[沒有~我沒有討厭姊姊]子瑜慌張了。

[呵呵]定延被子瑜可愛的反應給逗笑了。

[子瑜的話~應該沒有男朋友吧!因為是尤達]定延緩緩的說著。

[定延姐姐的話~應該沒有女朋友吧!因為太無趣了]子瑜反應很快地回著。

[中毒了嗎?]定延從子瑜腿上起身。

[大概吧!你有解藥嗎?]子瑜非常好奇~定延到底要做什麼?

[恩~這世上中毒的人這麼多~~你說我該怎麼救呢?]定延對著子瑜放電。

[看來你是有解藥的]子瑜心想~下一步定延姐姐要怎麼接?不會是要kiss吧?

[試試看有沒有效囉]定延把子瑜給壓在沙發上~吻了下去。

[!!!!!]子瑜已經完全當機了.....

[子瑜?子瑜?]定延有些擔心~自己是不是太過分了?

[阿?你....我....]子瑜一回神又馬上陷入慌張。

[哈哈哈~子瑜阿!看來你中毒很深呢]定延真心覺得眼前的女人太可愛了。

[我..我要去睡覺了!定延姊姊晚安]子瑜決定逃跑。

[快去睡吧~祝好夢]定延笑笑的看著忙內~急急忙忙的樣子。

[子瑜阿~不用擔心!我會幫你定期治療的]定延在子瑜要關門時~補上一句。

馬上看到臉脹紅的子瑜~把門給關了起來。

[真可愛]定延躺在沙發上~滿足的回憶著剛剛的吻。

[看來~保護尤達真的要變成我的原則了]定延默默的把手機桌布~

換成自己和子瑜吃巧克力棒的畫面。

[阿~心動]隔著一道門的兩人同時說著。


2F88E402C4D1BE569FF9812AB3BEEF1A  
~~~~~~~~~~~~~~~~~~~~~~~~~同場贈送 番外 all cp~~~~~~~~~~~~~~~~~

女團來軍隊 表演成人禮的慰問現場

[呀~~~大發]定延 眼神專注的盯著MOMO的好身材~~~在心裡感嘆著。

[哇~~~~~]子瑜的眼睛已經離不開娜璉了。

[哈哈哈]多賢看著Sana不自覺的起立鼓掌著。

[呀~太色了]彩瑛一邊遮住自己的眼睛~但是一邊又偷偷看著Mina。

[呀~性感阿!真的大發]志效真心感嘆的同時~旁邊的隊員們已經各自在心裡各種YY自己的老婆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