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篇本該是南后
生日時當賀文的X D
只是那時候沒有時間寫
但是靈感一直存在~~~~
然後我一直很猶豫 女主
到底要給南 還是 momo
最後還是決定給南~~~~
因為momo 打算給她當另外一篇的女主
明天星期二 優雅的私生活!!!! 死守放送阿

10.jpg  
[定延姐~今天美麗老闆娘怎麼沒來?]子瑜一邊吃著丸子~一邊好奇的問著。

[她生理期來了~我讓她乖乖待在家裡休息阿]定延微笑著把食物端給坐在子瑜旁邊的女生。

[哇~好貼心喔!定延姐~給我們說說你跟美麗老闆娘的故事麻]彩瑛期待的看著定延。

[你們想知道?故事可能有點無趣喔!]定延笑笑的看著眼前兩個剛入職場的妹妹們。

[沒關西~我們想聽]子瑜也期待的看著定延。

[我想想喔~應該從我為什麼開店前講起了]定延開始緩緩說起。

[定延阿~你都幾歲了!還整天無所事事的~ 要不回家幫忙爸爸吧?]俞媽媽苦口婆心的對著電話說著。

[不要.....我不喜歡被人管的感覺]定延馬上拒絕。

[嘖嘖~你這孩子!怎麼講不聽呢?你也學學你姐姐麻~]俞媽媽嘆氣著。

[嘖嘖~是不是我有工作!你就滿意了?]定延翻著白眼。

[對~你只要有工作!媽媽就不在囉嗦了~ 回來家裡幫忙也是可以的]俞媽媽努力不懈的勸說著。

[我知道了~等我消息]定延從回憶中回過神。

[呦~定延阿!昨天怎麼沒來?害我嘴饞的要死]大叔掀開簾子坐下。

[哈哈哈~給自己放個假嘛!大叔今天還是老樣子嗎?]定延熟練的把保溫鍋裡的丸子~挑起來。

[還是你的關東煮好吃~~~今天來瓶燒酒吧!]大叔開心的和定延聊著天。

為了讓老媽不在囉嗦~定延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自己當老闆~~~

稍微和廚師爸爸討教討教! 便買了一輛二手貨車~在改造成關東煮攤子~~~

取名為定居。是希望來的客人~都能像在家一樣!放鬆~ 讓人想定居下來的感覺。

定延爽朗的個性~~~讓許多顧客~~~ 常常光顧! 雖然沒有說多賺錢~但日子倒也過得挺愜意的~~~

自己當老闆的好處就是~~~想放假就放假。

如此無趣的生活~~~正好適合無趣的定延。眼看已經十點多了~定延也開始慢慢地收起東西~打算收攤了。

[還有嗎?]定延抬起頭~看著眼前!綁著馬尾~穿著職業套裝的女生。

[還有喔!請坐]定延微笑著招呼著最後一位客人。

[不好意思....]女生小小聲的聲音傳進定延耳裡。

[嗯?需要什麼嗎?]定延再次抬頭看著眼前的女生。

[請問有番茄醬嗎?]女生看著定延~

[痾!對不起~沒有耶]定延顯然愣了一下。

[阿~那沒關西!不好意思]女生低下頭 繼續吃著關東煮。

[第一次聽見有人吃關東煮加蕃茄醬的....]定延多看了女生兩眼~又繼續忙自己的。

這件事 定延也沒放在心上~~~只是偶爾會從腦海裡閃出畫面~~~

但是定延在逛超市時!打算補貨的同時~~~ 看見了番茄醬,馬上想到了她~便毫不猶豫的買了。

[嘖嘖~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再光臨呢?賭運氣囉]定延每晚都會特別留意~~穿套裝的女顧客!但始終不是印象中的身影。

又過了一個月~~這天外面開始下起了大雨~~~定延打算提早收攤。

便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接著簾子被拉開了!進來了一位~

被雨淋的半濕的女生。定延抬頭一看~愣了愣!這不是自己期待很久的番茄醬女孩嗎?

[先喝碗熱湯吧]定延把熱呼呼的湯~放在女生面前。

[謝謝]女生點頭道謝。

[請問...]女生還沒講完~定延便把一瓶番茄醬給放在女生面前。

[only you]定延帥氣的講了句英文,沒想到面前的番茄醬女孩竟然開始掉眼淚了。

嚇得定延~趕緊拿出衛生紙!遞給她。

[你這麼喜歡番茄醬嗎?]定延傻傻的問著。

[恩~很喜歡喔]女生被定延的傻樣給逗笑了。

[你別哭了~這餐我請你]定延闊氣的拍拍胸膛。

[謝謝你~老闆]女生把眼淚給擦掉。

[我叫定延喔~]定延溫柔的看著番茄醬女孩。

[我是名井南~可以叫我Mina]Mina露出她好看的微笑。

[可以告訴我~發生甚麼事了嗎?]定延放下收拾的東西~ 正專心地盯著Mina。

[我原本是從日本來韓國的交換學生~來到韓國後!我很喜歡這個城市~~後來畢業後!

我就一個人來這裡工作打拼,好不容易有一家公司願意請我~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工作~

但是功勞總是被同事們搶走了!上司也一直騷擾我,這些我都可以忍耐~~~

今天一個公司的大前輩!回來工作,公司竟然就把我給開除了~理由還是 文化差異 不適任]Mina一口氣~把怨氣都給發洩出來。

[哎呀~真是太過分了]定延默默的拿出一瓶燒酒~倒給Mina。

[這還不是最慘的!我的房東~竟然把房子給賣掉了~還說只能再讓我住一個月!這叫我怎麼辦才好?好不容易把工作交接完~

才剛出公司,就開始下大雨~你說為什麼連老天爺都要欺負我~嗚嗚嗚]Mina越想越覺得委屈。

[別氣餒~人生嘛!總會遇見許多破事兒]定延同情的安慰著。

[唉~定延謝謝你!聽我抱怨這麼多~~~我實在不知道該和誰訴說了]Mina打起精神~露出一個有點憂傷的微笑給定延看。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要不要當我的員工呢?]定延想了想~

[真的嗎?]Mina驚訝的看著定延。

[你放心~一點都不辛苦的!]定延特別誠懇的說著。

[那就請多多指教囉]Mina在一次被定延給逗笑了,先前的壞心情~好像恢復了不少。

[欸~美麗老闆娘來了]子瑜看見從門外走進來的Mina。

[你怎麼來了?不是叫你好好在家休息嗎?]定延皺著眉頭~關心的問著。

[唉呦~我又沒怎樣!再說今天是假日耶~你肯定忙到還沒吃晚餐對不對]Mina拿起一個便當袋~遞給定延。

[傳說中的愛妻便當?!!!哇~我好幸福啊]定延笑嘻嘻的摟住Mina。

[哇~好甜蜜阿]彩瑛把頭靠在子瑜身上。

[你先去旁邊吃飯~]Mina把定延給趕到旁邊。

[遵命~老婆大人]定延搞笑的舉動~讓大家都笑了。

[你們在聊什麼啊?]Mina笑笑的接手定延的工作~~溫柔的看著子瑜和彩瑛。

[美麗老闆娘~剛剛定延在說和你的故事]子瑜聽得津津有味呢。

[對阿~她講到!要請你來關東煮工作那哩!老闆娘~你繼續告訴我們後續麻~拜託拜託]彩瑛可愛的撒嬌著。

[恩~但我的版本!可能和定延的有些不同喔]Mina害羞的笑了笑。

[在我最委屈的時候~剛好遇見了定延,她真的很溫柔]Mina看了坐在角落~正狼吞虎嚥的那個女人。

[隔天我就去關東煮攤找定延~ ~ 由於工作內容真的很簡單!我很快就上手了~~~但是我就不明白了!明明我是員工~

但是定延卻甚麼都不讓我做!就讓我陪客人聊天就好]Mina有些無奈的說著。

[你沒有問她為什麼嗎?]子瑜好奇的問著。

[有阿~ 我問她為什麼不讓我洗碗? 她說 她喜歡洗碗 ,於是我又問她 為什麼不讓我幫忙收攤?

她說 她習慣自己收攤了~~但是你們知道嗎? 她不讓我洗碗~只是不想讓我的手變粗而已~

她不讓我收攤~只是不想要我累到而已]Mina揚起一抹幸福的笑容。

[好貼心喔~~~~]彩瑛羨慕的說著。

[而且 每天晚上她都堅持要開車送我回家~就算她有事情!也會先送我回家]Mina忍不住炫耀自己老公的好。

[真好~所以你們是日久生情的囉?]子瑜了解的點點頭。

[不~我覺得!我是一見鍾情]定延已經吃完便當,笑嘻嘻的走過來。

[那是誰先告白的啊?]彩瑛已經很習慣這對愛放閃的老闆和老闆娘了。

[當然是我呀~嘿嘿]定延難得害羞了。

[Mina真的是我的女神~自從她來我這邊工作後!我的生意比以往好了一倍!

男性顧客大幅成長~~~而且Mina又很有禮貌!讓我的那些熟客大叔們很是喜歡阿]定延驕傲的說著。

[還記得那時候~Mina也是像這樣綁著馬尾!和客人聊天~~每次那些大叔趁我不在就愛給Mina介紹男人]定延無奈地搖搖頭。

[呀~大叔!你不要趁我不在~想拐走我家Mina]定延笑嘻嘻地走過來~

[哎呀~怎麼每次想介紹兒子給Mina認識~你這小子就出現了]大叔哈哈大笑著。

[我說~李大哥!你就別破壞人家小倆口了~你沒看到他們倆站一起多速配啊?]也是熟客的王小姐~虧著大叔。

[真的啊?阿~抱歉抱歉~原來Mina是老闆娘阿~~~定延這小子不錯!]大叔又開始聊天了。

[時常會有人~誤會我跟Mina再一起,但是每次Mina都沒有反駁!總是掛著溫柔的微笑]定延默默牽住Mina的手。

[那時我就在想~~是時候給定居找個老闆娘了]定延正想繼續說~但是客人又來了。

[Mina你在這裡陪她們~我先去忙]定延又開始忙起來了。

[那~要繼續聽告白嗎?]Mina乖乖得坐在一旁~

[美麗老闆娘~你繼續說吧]子瑜喝著暖暖的湯~

[我確實是對定延日久生情的~~才相處半個月!我已經不知道被她的溫柔體貼感動幾次了~我生日剛好在那個月!

於是定延就在我生日那天,早上帶我去看~我最愛的企鵝~ 下午帶我去看 芭蕾舞公演 ~ 晚上帶我到山上看星星]Mina回想起那天~還是滿滿的感動。

[星星很美吧~這裡是我發現的好地方~你是第一個來得人喔]定延把自己的外套給批在Mina身上。

[今天謝謝你~讓我度過了最美好的生日]Mina把頭靠在定延肩膀。

[其實我還有禮物要送你呢~]定延有些緊張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

[恩?]Mina疑惑的打開了盒子~出現了!一串鑰匙。

[其實我已經偷偷的找好一間店面了~打算把定居換成店面經營]定延抬頭看見Mina有再聽~便繼續說下去。

[這麼大一間店~我想是需要老闆和老闆娘的!你願意當定居的老闆娘嗎?願意當我的老婆嗎?]定延頭低低的~靜靜等待答案,卻始終沒有得到回答。

[Mina你怎麼不說話?你...你..別哭阿!是不是我嚇到你了?]定延急急忙忙的在包裡摸索~終於找到衛生紙了。

[你不願意也沒關西的]定延擦去Mina的眼淚。

[誰說我不願意的!我只是感動麻.....]Mina把鑰匙緊緊握在手裡。

[啊?所以你是答應囉?]定延又馬上展開笑顏。

[你這麼溫柔體貼~我怎麼可能不接受]Mina又在一次被定延瞬間變化的表情給逗樂了。

[老婆~我有個好朋友來了!也是日本人~我介紹你認識一下]定延走過來牽著Mina。

[抱歉抱歉~美麗老闆娘我帶走囉!下次再聊]定延說完便帶著Mina去另一頭了。

[好羨慕喔~什麼時候才有人送我鑰匙呢?]彩瑛還沉浸在故事裡。

[拿去]子瑜對著彩瑛說著。

[甚麼?]彩瑛不懂得看著子瑜。

[我房間鑰匙]子瑜笑著。

[我們好像住在一起齁]彩瑛拿出一副一模一樣的。

[要不回家~我送妳別的?]子瑜腹黑的對彩瑛招招手。

[送什麼?]彩瑛把頭靠過去。只見子瑜不知道講了什麼~我們彩瑛小朋友馬上臉紅了。

[討厭~我..我要回家了]彩瑛丟下子瑜就走了。

[欸~等等我!定延姐~錢我放這邊喔]子瑜趕緊去追彩瑛了。

[老婆~你看 她們很可愛呢!會跟我們一樣幸福的吧?]定延把Mina圈在懷裡。

[會的~定居的熟客!一定會很幸福得阿]Mina享受著定延的懷抱。

[回家給你揉揉肚子~現在先喝~定延牌熱可可吧]定延親了一下Mina~便去泡熱可可了。

[老公~謝謝你]Mina揚起幸福的笑容。

傳說來到定居 的戀人 ~~~ 會越來越幸福! 就像 定居的老闆和老闆娘一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