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順圭生日賀文
李社長 生日快樂 我愛你
我愛著你6個年頭了
各位sone們 一起支持 我們帕尼 還有西卡
我始終相信 她們的感情 是不會改變的

101  
[感謝各位sone 一起來參加我的慈善麵包活動!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和你們一起度過喔]順圭拿起麥克風

對著來參加的粉絲們說著。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快點回家休息喔~ 還有我愛你們]順圭一邊賣萌一邊要求粉絲們注意安全。

[我們也愛你] [老闆娘生日粗卡嘿][李社長加油][你是我們的Super sunny] sone們依依不捨的喊著。

[我也愛你們~]順圭邊走邊回眸~ 和粉絲們揮手再見。

[好累阿~但是很有意義]順圭邊和經紀人聊著邊進入車內。

[歐逆等妳很久了~生日粗卡嘿]秀晶坐在駕駛座~對著驚訝的順圭說著。

[小秀晶你怎麼在這?]順圭驚喜的看著秀晶。

[秀晶阿~開車小心點!不要太晚回宿舍了]經紀人對著秀晶提醒。

[我知道了~歐巴!放心啦]秀晶說完就開車走了。

[小秀晶~你要帶我去哪裡?]順圭疑惑如果是成員要慶祝~怎麼沒跟自己通知?

[嘿嘿~等下就知道了]秀晶故作神秘的~不告訴順圭。

[好吧!那我睡一下]順圭心想~反正是信任的妹妹!也不會對自己怎樣~便安心地睡去了。

[歐逆~起床了]秀晶輕輕的搖著順圭。

[嗯?到了喔]順圭揉揉眼睛。

[這裡是飯店?]順圭跟在秀晶身後~看著四周。

[歐逆!你是今天的VIP 那我的任務就到此為止~生日粗卡嘿~歐逆]秀晶把順圭帶到舞台的正前方~然後就退場了。

[什麼啊?搞什麼啊?隱藏攝影機嗎?]順圭覺得荒謬的左看右看~ 就在順圭打算起身 去別的地方看時響起了音樂~~~~

接著 一群少女就穿著舞台裝  登場了。

[哇~大發]順圭首先拍手~~~

[GFRIEND讚~]順圭露出滿意的笑容~

[朋友啊 永遠地 朋友阿 一起吧 我們女朋友 我愛你]順圭把從希澈那邊學來的應援~ 完美的喊了出來。

[1.2.3 前輩好 我們是女朋友 我們會努力的 請多多指教]GFRIEND表演完和順圭打招呼。

[辛苦了~孩子們]順圭非常滿意的看著後輩們。

[sunny前輩 生日粗卡嘿~ 我們愛你]GFRIEND和順圭撒嬌著。

[謝謝你們~是誰請你們來的呢?]順圭笑嘻嘻的問著。

[前輩這個我們就不能告訴你了~請好好欣賞後面的表演! 再見]GFRIEND 在一次有禮貌的和順圭道別。

[哇~真的是....誰啊?搞神秘咧]順圭還是想不出來到底誰想出這種方法~幫自己慶生?但是心情很好啊!

[喔莫喔莫!真的假的?我的媽呀]順圭一聽見前奏馬上興奮了起來。

隨後順圭喜歡的Apink登場~~~~ 順圭發揮初瓏狂犯的精神 ,整首歌的應援全都會~~

[朴初瓏 伊普美 鄭恩地 孫娜恩 金南珠 吳夏榮 A-pink 永遠地 愛你們 永遠地 再一起永遠是 我們的A-pink ] 順圭連結尾的應援都熱烈的喊完。

[前輩生日粗卡]A-pink 表演結束後~和順圭聊個幾句就離開了。

[奇怪~到底是不是隱藏攝影機啊?誰阿]順圭又再次到處亂看著。

[喔!我知道這個~~ ShyShyShy]順圭一聽見前奏很快就反應過來了。

[ 哇~ 大發! 連現在的大勢女團都請來了] 順圭看著台上青春活潑的九位女孩~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123~前輩好,我們是one in a millon TWICE ]twice可愛的打招呼。

[喔~不好意思!我可以跟你們拍照嗎?]順圭害羞的拿著手機衝上台前。

[阿~怎麼這麼重要的時刻~沒人在呢?]順圭看四周~卻沒有人選可以幫自己拍照。

[我來幫你們拍照吧]志效跳出來說著。

[恩~好吧!也只能這樣了]順圭把手機給志效後~ 走到twice中間 一起擺成花兒的樣子。

[前輩好了~你看看]志效笑咪咪的把手機給順圭。

[阿~真是一群漂亮的孩子]順圭滿意的檢查著照片。

[孩子們~幫我跟隊長單獨來一張吧~]順圭檢查完照片後~指著志效說著。

[我來幫你們拍吧]定延接過順圭的手機~ 一邊後退一邊橋著角度。

[我們隊長~眼睛好美阿!抱一個]順圭非常私心的又抱了~其他人。

[sunny前輩~ 生日粗卡嘿!CHEER UP]twice們在一次用熱情感染了順圭。

[感謝你們~新專輯很好聽喔]順圭依依不捨地和twice道別。

[哇~今年生日太幸福了吧!下一個是誰?]順圭興致滿滿的期待著。

[欸!這不是....]順圭聽見了~非常熟悉的前奏!隨後一個熟悉的女人就出現了。

[呀~我們可愛的帕尼~這一切都是你為我準備的嗎?]順圭開心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不是我喔!我是來表演給你看的~嘿嘿]帕尼可愛的吐吐舌!隨後開始演唱起~最近發表 的 I Just Wanna Dance。

[呼~黃美英撒浪嘿]順圭跟著唱了起來~ 非常開心的幫帕尼應援著。

[我們順圭生日粗卡嘿~我也愛你]帕尼深深的在順圭臉上親了一口。

[呀~帕尼!你口紅印有沒有留在我臉上阿]順圭假裝嫌棄的鬧著帕尼。

[我多印幾個]帕尼作勢要繼續攻擊順圭。

[好了拉~帕尼你告訴我!到底是誰幫我辦的生日會啊?]順圭好奇的問著帕尼。

[唉呦~你等下就知道了啊!好了~我表演完了~我先離開]帕尼怕順圭繼續問~馬上急急忙忙的跑走了。

[我說.....還沒結束嗎?這得花多少錢~才能請來這麼多明星啊?]順圭還在感慨的時候!又開始傳來音樂聲

不過這次沒有女團上台表演~ 也沒有人出現!就只是單純播放音樂而已,而且還是撥放 Roy Kim 前輩的 Home 。

[.......]順圭很認真的聽著這首~對自己來說感觸良多的歌曲沒有發現身後已經有人緩緩地靠近自己。

[謝謝你~你在電台說的話!我都有聽到]秀妍從後面輕輕地抱住坐著的順圭~明顯感到懷裡的人從驚嚇到放鬆的變化。

[呀~鄭秀妍你是嫌錢太多嗎?請了這麼多當紅後輩來表演]順圭聞著記憶中的味道。

[我知道~ 你喜歡年輕妹妹阿~]秀妍久違的和順圭撒嬌著。

[你可真狠心!終於肯跟我聯絡了]順圭報復似的~抓起秀妍的手就咬。

[對不起麻~我那時候已經氣瘋了!已經失去理智了......]秀妍弱弱的說著。

[謝謝你...今年的生日!有你真好]順圭閉上眼~享受的靠在秀妍懷裡。

[我才謝謝你~妳為我做的事情!我都知道]秀妍想起帕尼和自己說的事情。

[傻瓜~~我不過在電台說了幾句話!你就感動成這樣啊?何時變得這麼感性了?呵呵]順圭站起來~轉身面對秀妍。

[當然還有妳幫我和公司說話的事情啊! 從sm離開的人~哪可能不被封殺阿~ 我能順利回歸 上節目 ,我知道都是妳去幫我跟秀滿老師

講的那陣子妳忙工作又為了我的事情!身體都搞壞了, 對吧? 死愛硬撐]秀妍再次撲進順圭懷裡。

[鄭秀妍 你的離開!讓我們措手不惜~ 更讓我難過]順圭緊緊的抱住秀妍。

[我回來了~對不起!讓你難過了]秀妍有點想哭~ 分開了這麼久!眼前的人還是一樣溫柔。

一樣是能夠融化自己的小太陽。

[我說過~我會支持你的夢想!就算我們不是同一個團體又怎樣?我們的感情是不會改變的~ 不用道歉!傻瓜]

順圭感覺到懷裡的人~正在顫抖著。

[臭李順圭~ 你害我哭了啦!妝都掉了]秀妍作勢要揍順圭。

[過了這麼久~妳還是一樣暴力啊!我的女王大人]順圭笑嘻嘻的和秀妍打鬧著。

[李順圭 我想妳了]秀妍一邊笑一邊和順圭對視著。

[回來就好~任何時候,當你覺得累或是寂寞時,我隨時歡迎你回來!我的臂彎雖然不大~

但還夠塞得下妳]順圭溫柔的擦拭秀妍的眼淚。

[生日粗卡嘿!我愛你]秀妍輕輕的親了一下順圭。

[先說好~既然回來韓國了!不許不聯絡我~就算包成忍者也要約會知道嗎?]順圭假裝凶狠的捏著秀妍的臉。

[妳不怕被公司發現喔~]秀妍親暱的挽著順圭的手。

[發現就發現~等發現再說]順圭心情大好的哼著小調。

[去哪?]秀妍跟著順圭走~完全不害怕被人發現前少時團員和現少時團員 出遊。

[帶你找姊妹們~ 你知道大家都很想你的!誰跟你一樣狠心~都不偷偷跟我們聯絡]順圭繼續欺負著秀妍。

[呀~變態妳手摸哪]秀妍追逐著順圭。

[這麼久沒摸了~感覺還是一樣好]順圭開心的享受著~久違的幼稚。

[鄭秀妍]順圭突然停下來。

[幹嘛?]秀妍看著突然認真盯著自己的順圭說。

[永遠是少女時代]順圭對著秀妍張開雙手。

[恩~永遠是少女時代]秀妍也回抱著順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