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最近 定紗 要崛起了嗎?

練習失誤 不小心親嘴 這機率多麼難得阿

此篇 獻給 想看 兩人粉紅的親們:)

文筆沒有說很好! 就已看小品的心情 閱讀拔:)

 

C9C3767B1D9E4719A2545694791CC9E0  

 

[shyshyshy~~~~]一陣鈴聲響起。

[誰的手機啊?]娜璉疑惑的看著桌上的手機。

[會不會是Sana 的?]志效準備拿起手機。

[我的手機~]定延緊張兮兮的搶過手機。

[呀~俞定延你嚇死我了]志效拍拍自己的小心臟。

[誰打來的?這麼緊張?]娜璉八掛的看著定延。

[我姊拉!神經病]定延對娜璉做了鬼臉後~講著電話。

[欸~你手機鈴聲怎麼變成Sana的部分?]志效等定延講完電話後 好奇的問著。

[因為很可愛啊~越聽越喜歡]定延理所當然地說著。

[呀~俞定延你的表情好噁心喔!好像在炫耀自己女朋友一樣]娜璉嫌棄地看著定延。

[要你管阿~我就喜歡Sana阿~這麼可愛]定延對著娜璉做鬼臉,完全沒發現 另一個當事人就在自己後面。

[喔~這是告白嗎?]momo害羞的尖叫了。

[呀~歐逆 沒想到你偷偷來]Mina推了推旁邊正在傻笑的Sana。

[阿~我不是那個意思]定延見到Sana 慌張了。

[原來定延歐逆喜歡我啊~嘻嘻]Sana馬上撲到定延身上。

[阿~不行]定延正在閃躲Sana的BOBO 。

[歐逆~你們害羞甚麼啊!明明早就親過了]多賢笑笑地說著。

[沒錯沒錯~還是嘴對嘴欸!]彩瑛激動的附和著。

[哈哈哈~ 想起那時候的事了]子瑜笑了笑。

[對阿~那時候大家還一起尷尬了兩天!超好笑]志效走過來摟著子瑜~

[阿~ 那是你們兩人的初吻對吧!]momo突然冒出一句。

[恩~除了親臉頰!親嘴倒是初吻沒錯喔]Sana想了想點頭。

[喔~定延你要對人家負責]娜璉起鬨著。

[你也要看Sana願不願意給我負責啊!還有好多人喜歡Sana的]定延苦笑著。

[是定延的話~我願意喔]Sana傻傻的答應了。

[喔!!!twice的公認夫婦難道要換人了]志效也看好戲的說著。

[呀~既然是Sana的話!我就讓給你吧~ 定延是個好人]momo大方的把定延讓給Sana。

[歐逆~要幸福喔!]子瑜跟彩瑛一起祝賀著。

[呀~你們不要亂了拉]定延放開Sana~走回房間。

[唉....俞定延振作一點] 定延不知道從神麼時候開始!發覺Sana真的很可愛~一種特殊的傻。

那天之後 隊員們不知道是約定好要整定延還是怎樣!開始把Sana跟定延配再一起!

當然只在宿舍~~~ 每次看見定延無奈的臉,隊員們都會很開心。

甚至連momo都說要跟Sana交換房間! 好在被定延極力反對了~ 這件事才沒有成功。

 

[定延歐逆]Sana蹦蹦跳跳的挽著定延的手。

[怎麼啦?]定延已經開始慢慢習慣Sana的熱情了。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在家耶]Sana開心的說著。

[痾~真的假的?其他隊員們都有行程嗎?]定延緊張了!這樣不就只剩她跟Sana在家?

[忙內們去上課~ 志效娜璉 去做特別MC momo mina 去找家人了]Sana把隊員們的行蹤掌握得很好。

[這樣啊!那...你今天想要做甚麼嗎?] 定延再想趁這個機會!在更加自然的跟Sana相處。

[歐逆~我們在家看電影吧!然後中午我煮飯給你吃]Sana躍躍欲試的樣子~逗笑了定延。

[你會煮飯嗎?哈哈哈!廚房會不會被炸掉?]定延壞壞的逗著Sana。

[呀~過分!才不會炸掉呢]Sana反駁著定延。

[好啦~要看甚麼電影?]定延笑笑的捏Sana鼓起來的臉。

[嘿嘿~我有光碟!等我]Sana衝回房間不知道拿甚麼。

[唉呦~]定延看著Sana走一步掉一個東西~笑著搖搖頭。

[Sana你是傻瓜嗎?怎麼這麼可愛?]定延過去幫忙撿東西。

[嘿嘿~ 不小心掉了滿地]Sana害羞的抓抓頭 。

[喔~恐怖片!你敢看嗎?]定延期待的看著放完片子~馬上跑回來身邊的Sana。

[不是有你在嗎?]Sana已經緊緊的挽著定延的手臂了! 然而Sana不時的尖叫還是無法喚回 定延一直走神的心!

因為 Sana一激動便把定延的手臂抓緊緊的~ ~定延的手感覺得被一種柔軟壓著~一直心神不寧!

[呀~好可怕喔!不過我還是勇敢看完了~ 還好有你陪我]Sana露出了微笑。

[Sana真棒]定延沒發覺自己的語氣有多溫柔。

[嘿嘿~時間也快中午了!我去煮飯給你吃]Sana看了看時間~

[你真的可以嗎?]定延擔心的看著Sana。

[阿~]Sana驚呼了一聲。

[有沒有怎樣?]定延趕緊衝進去廚房~

[嘿嘿~好險沒有切到手]Sana傻笑。

[不行不行~還是我煮給你吃吧!你去客廳坐著等我~乖乖聽話]定延霸氣的拿過菜刀~繼續Sana剛剛的動作。

[需要幫忙嗎?]Sana探頭探腦的~ 望著廚房。

[不用~等等讓你吃俞大師的美味料理]定延有自信的說著。

[哈哈~那我會期待的]Sana嘴角微微上揚。

這時定延的手機又響起了 shyshyshy~~~

[定延你手機響了!是娜璉]Sana對廚房喊著。

[喔~你幫我接一下]定延繼續炒著菜!沒空接電話~

終於在忙完後才發覺!不對啊~ 不能讓Sana看到手機

[Sana!!!!]定延衝出來~卻看到Sana正津津有味的看著自己的手機。

[完蛋了]定延臉都綠了。

[定延歐逆~沒有甚麼要跟我解釋的嗎?]Sana故意板起一張臉。

[可以吃飯了~ 快點來吧!我肚子好餓喔]定延決定裝死裝到底。

[為什麼封面照片是我?還畫一個超大愛心?]Sana忍住笑。

[那個....那個是粉絲做的圖!我覺得很可愛就下載了]定延吞了吞口水。

[那相簿裡面~怎麼這麼多我的照片啊?]Sana一步一步走向定延。

[那是...那是其他隊員們~拿我手機拍的!沒錯就是這樣] 定延點點頭。

[那簡訊裡的的草稿裡!是怎麼回是?定延 你喜歡我吧?]Sana已經站在定延的面前了。

[..........]定延也直視著Sana。

[怎...?]Sana正想繼續說些什麼便被定延給抱在懷裡了。

[Sana我確實很喜歡你!但是我不希望這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不要覺得困擾! 我們跟以前一樣相處吧]定延心想不能讓Sana困擾。

[誰說我困擾了!我也很喜歡妳啊~~~ 我還以為你喜歡momo還是娜璉呢!

所以我一直不敢跟你太靠近]Sana也回抱著定延。

[我也以為你是喜歡子瑜的.....子瑜又是我寵愛的妹妹!我當然不可能跟她搶啊!] 定延有些驚訝。

[你才是傻瓜~ 隊員們都知道我喜歡你!不然怎麼會一直把我們湊一起?]Sana又露出她可愛的笑容。

[你不怕破壞粉絲心目中的官配嗎?]定延還是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可愛的日本女孩。

[呀~那你主動一點!讓我們變成官配阿~老是逃避我的BOBO~ 我都以為你討厭我]Sana委屈地說著。

[沒有沒有~我沒有討厭你!我只是很害羞而已]定延趕緊保證自己沒有討厭Sana。

[嘻嘻~BOBO是很好的!以後你會習慣的]Sana主動吻上定延。這次定延沒有反抗。

[呀~~~~~~~我們回來的不是時候]momo一開門就看見這衝擊的畫面~馬上尖叫。

[對不起~歐逆!打擾你們了]Mina一邊害羞一邊歉意的說著。

[我...我們....沒有]定延開始慌亂了。

[嘿嘿~你們吃飯了嗎?快點過來吃我男朋友煮的美味料理吧]Sana放開定延~蹦蹦跳跳的跑去找櫻花妹子了。

[男朋友?我嗎?真的?]定延還愣在原地。

[快點過來吃飯拉!傻瓜]Sana不害羞的挽著定延。

[喔~看來這下要換房間了]momo曖昧的看了兩人緊緊挽著的手。

[要幸福喔]Mina偷偷拍下了! 對面的傻瓜情侶,傳到群組。

[喔!!!!終於]娜璉傳了好幾個貼圖。

[俞定延有出息了啊!為什麼有一種嫁女兒的感覺]志效傳了哭的貼圖。

[嘿~~~ 初吻傳說?好浪漫啊]彩瑛傳了羨慕的貼圖。

[鯊魚再見了]子瑜搞笑的回覆讓大家笑翻了。

[阿~我唯一粉紅的cp阿~ 豆沙再見了~哭]多賢也配合著子瑜。

隨後便出現一系列 cp再見文

[你們是傻瓜嗎?]定延無奈的看著逗比團員。

[恭喜本團 第一隊 傻瓜情侶 誕生]團員們各種祝福。

[謝謝你們~] Sana傳了好多個親吻貼圖。

[我現在不是在作夢吧]定延握緊Sana的手。

[阿~好痛]定延皺著眉看著拿叉子戳自己的momo。

[不是作夢喔XD]momo傻笑著。

[真是謝謝你阿]定延無言了。

[是真的喔~不是作夢]Sana往定延的臉上BOBO。

[嘿嘿~是作夢的話!我不想醒了]定延害羞的摸摸自己被偷襲的臉。

[嘻嘻~]Sana跟定延撒嬌著。

[喔~歐逆!我們好像不該在這裡] Mina 看著旁邊正吃的津津有味的momo。

[哎呀~沒關西!遲早換我們閃她們]momo一句無心的話!讓Mina開心了好久。

團內cp 各種不可思議 正在慢慢誕生中 ~~請期待她們的活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