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hit the stage 完全被momo給震撼到

太帥啦!吸血鬼女王~~~~~~ 不愧是我定延的老婆

太撩妹拉!!!!!! 定延學著點XDD 

07.jpg  

 

 

[定延歐逆你在看甚麼?]志效拍拍坐在餐桌椅上看著客廳的定延。

[我在觀察 momo阿]定延示意志效小聲點。

[嗯?momo怎麼了嗎?]志效也坐在定延旁邊~跟著一起觀察。

[前幾天我們不是一起去給參加hit the stage的momo 應援嗎? 那天momo不是輸了嗎? 雖然她表面笑笑的~

還安慰她的舞蹈老師!但是我覺得她心裡肯定會難過的~ 我一直很擔心她]定延持續觀察了好多天~

momo都和平常一樣 笑嘻嘻地。

[這麼說也是齁!但是我覺得momo超棒的~~ 那天的表演視頻我還看了好多次!尤其是開場的那個表情~哇!

真的迷死人了~ 要不是momo已經是你的了! 我還真想追她]志效瘋狂讚美著momo 。

[呀~你還是乖乖征服你的尤達就好了!別打我老婆主意]定延就繼續和志效鬥嘴~~

日子還是和平常一樣 沒日程就去公司練習! 這天夜裡 定延習慣性的伸出手 想抱著旁邊的人!卻撲了個空~~~

疑惑的坐起身!看著旁邊空空的~

[凌晨三點不睡覺 跑去哪了?]定延隨手拿著小毯子~ 準備出去尋找momo 。

[momo]定延發現了在客廳看著手機的momo ,但momo戴著耳機沒聽見定延在叫她。

[果然還是很在意呢]定延看見momo正在看那天的視頻,於是輕輕的把毯子蓋到momo身上。

[怎麼起來了?]momo驚訝的看著定延。

[枕邊人不在 我怎麼睡得安穩~你呢?怎麼不睡覺]定延溫柔的揉了揉momo的頭。

[就是有點心事~]momo靠在定延懷裡~享受定延給自己順毛。

[還在意那天 hit the stage 輸的事情?]定延溫柔的說著。

[恩....就是很不甘心!明明這麼認真的練習了~也覺得很對不起老師~]momo悶悶的把頭靠在定延懷裡。

[我的傻瓜~]定延輕輕的笑了笑。

[你那天的舞台帥慘了!我相信ONCE們 一定全部都進入了旋轉門~ 而且在我心中你是第一名]定延雙手輕輕的幫momo按摩著。

[momo阿~ 不用覺得對不起誰!只要你當下在舞台上是享受的~那就夠了!]定延認真的看著momo 。

[謝謝你~] momo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那麼我有個請求 ] 定延笑咪咪的看著momo 。

[甚麼?]momo疑惑的歪著頭看定延。

[吸血鬼女王 請吸我的血吧]定延搞笑的伸出自己的脖子~想逗momo開心。

[女王是不吸血的!但是可以吸收你的愛]momo笑著勾著定延的脖子~ 送上自己的香唇。

[那麼征服了吸血鬼女王的我~ 又是什麼呢?]定延順勢的壓在momo身上 加深這個吻。

[無趣之王吧!]momo在定延耳邊輕輕地說著。

[不不不~ 我要當情慾之王!讓你知道我的厲害]定延的壞手早就已經伸進去momo的衣服裡。

[你好壞]momo卻默許了定延。 正當兩人想繼續深入時~ 卻傳出了開門的聲音~ 兩人瞬間凍結,

禁聲~定延壓低自己的身子!讓兩人完美的隱藏在沙發裡。

[誰啊?怎麼沒關燈?]Sana睡眼惺忪的關了客廳的燈~接著走向廁所,一點都沒發現客廳裡有人。

隨後Sana又從廁所出來 回到房間裡!客廳瞬間安靜又黑暗。

[呀~ 差點被發現]momo在Sana 進房後~ 馬上捶打壓在自己身上的人。

[哈哈哈~ 活像偷情被發現]定延笑嘻嘻的從momo身上起來。

[老婆]定延深情的喊著momo。

[嗯?]momo專注的看著定延。

[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每次看你跳舞 我都很心動~ 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好嗎?只要享受舞台~

那麼在台下觀看的我們也會很享受的!知道嗎?]定延抱著momo鼓勵著。

[知道了~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愛你]momo恢復活力的跟定延撒嬌著。

[這才是我的傻瓜老婆麻~這幾天我老是覺得你怪怪的~ 以後有任何心事都可以跟我說好嗎?不管甚麼事

我永遠在你後頭支持著你 保護著你 知道嗎?]定延寵溺的吻了吻momo 。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們回去睡覺吧~ 好累喔]momo賴在定延身上~要定延抱她。

[遵命~吸血鬼女王!小的這就抱你去睡覺!]定延用公主抱~把momo抱回房間了。

[老婆~]定延賊賊的笑著。

[幹嘛?]momo幫定延把門關上~順便鎖上。

[我們要不要繼續剛剛的事啊?]定延笑著把momo輕放在床上。

[色鬼~ 不行!快點睡覺~ 我明天還要練舞呢]momo推開要壓上來的定延。

[好啦~那親一個]定延乖乖地抱著momo。

[乖乖睡覺喔~老公]momo也乖巧的送上一個香吻給定延~隨後兩人抱在一起 幸福的睡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