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又是一個腦洞
大開得作品XD
估計5篇完結
然而我報告不做
在這邊寫文((覺得完蛋了

8C065CF3E3A573E1E82CE58A0C92BD8B  


[昇延歐逆~昇延歐逆]粉絲熱情的喊住剛結束電台 準備下班的昇延。

[你們好]昇延可愛的和粉絲們揮手打招呼。

[歐逆拜託你幫我把這個送給定延好不好?拜託了!歐逆真漂亮]粉絲看見昇延正往著自己~馬上說好話。

[阿~給定延的啊! 好~我會幫你交給她的~要繼續支持我們喔~ 回家路上小心]昇延接下 粉絲的禮物。

[恩~剛好明天要錄製人氣歌謠! 順便拿給她~ 粉絲真有心!]昇延對於支持定延的粉絲很開心。

隔天綠完影~ 昇延趕緊把禮物給交給定延。

[歐逆~這是什麼?]定延疑惑的看著包裝好的禮物~ 還秤了秤重量。

[這是你的粉絲~ 拜託我給你的!她還特地等我下班!就為了轉交禮物給你耶~ ]昇延幫粉絲說了好話!

[但是我們公司有規定的.....這禮物]定延正打算還給昇延。

[哎呀~ 這粉絲肯定很喜歡你!你就破例一次麻~我不會說出去的!這是粉絲的心意]昇延說服了定延~

於是定延就帶著禮物回到宿舍裡。

[孩子們~經紀人說明天放我們假一天!但是大家出門還是要注意安全~ ]志效剛說完~ 成員們都開心的

待著客廳裡! 互相討論 明天休假要幹嘛~ 定延已經拆開了禮物! 發現是一台遊戲機 ~~還有光碟 !但搖桿只有一

個!

[這是什麼遊戲?twice go ?]Mina 眼尖的發現了~ 定延手上的遊戲機!好奇的拿起光碟看著。

[不知道阿~粉絲送的!]定延已經開始把遊戲機連接上電視機。

[喔~歐逆 要打遊戲嗎?]多賢也被吸引了過來。

[阿~怎麼只有一個遊戲搖桿阿!]志效疑惑的問著。

[阿~可惜!不然就能打對戰的了]娜璉也放下手機~ 跟著妹妹們圍了過來。

[歐逆~ 你這麼弱還想跟誰玩對戰啊!]子瑜直接吐槽娜璉。

[哈哈哈哈~子瑜阿!雖然是事實但你也不要說出來啊]彩瑛被子瑜給逗笑了。

[歐逆~沒關西!我遊戲也不好的]Sana安慰的拍了拍娜璉。

[這是什麼遊戲啊?美食的嗎?]momo 挑了定延旁邊坐下。

[嘿嘿~ 玩了!不就知道了嗎?]這時定延已經把光碟片給放進遊戲機裡!按了開啟。

[阿~~~]隨著電視螢幕一轉換!瞬間發出一陣強光~ 把twice的各位吸了進去。

[咦?!剛剛怎麼了?]定延回過神~ 看見自己在一個草原上!

[這什麼情形???? 剛剛不是正要打遊戲嗎?我的隊友們呢? 太扯了吧!我們跑到遊戲裡了嗎?天哪~ 救命啊]定延有些崩潰的鬼吼鬼叫著。

系統提醒! 請放低你的音量~ 歡迎來到 twice go 的世界裡! 在這裡 有許多神奇寶貝~ 如果想要回到人類世界裡!就必須抓

到8位 twice成員們!才能夠回去~~ 沿路有補給站 可以領取些道具 方便捕獲 美人們~~ 主人必須好好伺候 抓到的美人們~

不能讓她們傷心難過 或者肚子餓受傷! 否則會被美人們攻擊 ~~~ 背包裡 有捕獲 美人們的工具 以及一些 糧食! 那麼請

加油~踏上你的旅途吧! 無趣哥哥 go ~~~~ 系統已下線

[蛤!!!!!!!!!!!!!!!!你說啥?呀~ 系統小姐出來面對~ 誰設計的遊戲啊!]定延繼續亂叫著!但系統小姐一直都不出現~

喊累的定延先坐在地上休息!打開背包想研究一下。

[嘖嘖!寶貝球呢?不是說有給我工具嗎?]定延把背包裡的東西全部倒出來!除了一些糧食跟水 ~ 就只有一隻唇膏。

[不會吧!叫我用這支唇膏抓她們? 怎麼抓啊?呀~老子不玩了!快放我回去 ~~~~~~啊!!!!!!!系統小姐

我知道你在~別給我裝死]定延繼續奮力的吼叫著。

系統提醒 !! 無趣哥哥請冷靜~ 要是不乖乖抓到8位美人寶貝們!是無法回到現實世界的~~~ 另外補充 唇膏工具的使用方法。

當看見目標 請把唇膏塗在嘴上~~ 用bobo的方式 捕獲美人們! 但必須注意~ 此唇膏 只有一支 ~ 請勿浪費 。系統已下線。

[甚麼!!!!bobo???? 你當我沒玩過 寶可夢嗎? 哪有人用bobo 抓的]定延萬念俱灰的碎碎念著~~~~還是乖乖地起身了!

[這哪門子~鬼遊戲啊! 回現實 一定要好好的教訓昇延歐逆!讓你亂收別人禮物~ ]定延沿著小路走去。

沿路看見許多神奇寶貝!覺得真神奇呢~ 回想一下 記憶裡~ 粉絲們 把團員設定成哪種神奇寶貝!

[喔~補給站!!!太好了]定延伸手打開櫃子~~ 拿出了!一包巧克力還有帽子。

[這是什麼?給我吃的嗎]定延無言的戴上帽子~剛好可以遮陽!一邊把巧克力收進包哩!繼續走。

[好熱.......這溫度差太多了吧!到處都有火系的神奇寶貝在噴火!等等.........小火龍~~~多賢!!!多賢你在哪?]定延肯定多賢應該在附近~ 馬上跑起來。

[這麼多小火龍o.o 哪隻是多賢?]定延跑著跑著~闖進一片 小火龍的地盤。

[呀~別噴火!]定延本想伸手摸摸小火龍~卻看見她嘴裡噴出的火花~嚇得趕緊收回手。

[阿~我知道了!巧克力~]定延拿出道具巧克力往四周亂撒~~~然後仔細觀看 。

[嘿~找到了]定延看見一隻小火龍 突然幻化成人形!正是自己要找的人。

[多賢!快來讓我收服]定延興高采烈的跑過去。

[你是誰?不要過來]多賢手上拿著巧克力緊張兮兮的盯著定延。

[痾....我是定延歐逆啊!你忘了我?]定延看著多賢疑惑的眼神。

[我有這個~你過來吧]定延伸出手把一包巧克力在多賢眼前晃了晃!

[這個好甜~好好吃!好喜歡]多賢吞了吞口水!乖乖地靠近定延。

[給你~慢慢吃!我是好人]定延溫柔的摸了摸多賢的頭~ 隨後拿出唇膏!往嘴上一抹。

[多賢阿~手給我]定延握住多賢伸過來嫩手!親了下去。瞬間發出了一陣光芒!多賢的手上多了一個印記。

系統提醒! 恭喜無趣哥哥 成功捕獲 第一位 美人寶貝~~~ 系統送你一台推車 !

[哈哈哈~真的成功了!喔耶~多賢阿]定延開心的擁抱著多賢~~~~

[阿~送我推車是怎樣?]定延看著旁邊的推車皺眉。

[主人~走吧!出發]多賢一屁股坐在推車上!笑咪咪的跟定延說著GO~GO~

[蛤!你給我自己下來走~沒腳嗎?]定延累死了~馬上拒絕!結果下一秒 一陣火花突然從多賢那邊竄了過來!燒到了~定延的手毛。

[主人!你要伺候我的...]多賢不滿的嘟起嘴~

[我知道了!上車吧~我的小火龍]定延怕多賢在噴火燒自己!趕緊服從~~~

在心裡咒罵著!這是哪門子遊戲啊~主人還要伺候寵物!痾~ 不是寵物!算了~

就在定延推著多賢又走了一下午!定延的肚子真的餓的不行~~~ 實在沒力氣了!又不想吃 系統給的乾糧。

[多賢阿~我好餓........有沒有食物阿]定延躺在草地上~ 幻想著自己面前有辣炒年糕可以吃。

[主人~ 你去河邊抓魚吧!我可以用火烤給你吃]多賢比了比不遠處的河邊。

[真的!!!好~那你在這裡乖乖的~不要亂跑喔]定延拿起背包 充滿鬥志的往河邊跑。

[拉拉拉~~~]定延循著聲音~往上游走去!不料剛站在岩石上~就被眼前的美景給驚呆了。

[拉拉拉拉~~~~~]一個身材曼妙的女子!正赤裸著身子在河裡玩水。

[這個撒嬌的聲音!肯定是MOMO]定延為了確定~ 於是小心翼翼的慢慢靠近。

[果然沒錯........但是這身材!我要流鼻血了]定延目不轉睛地盯著MOMO~~~ 嘴巴張得大大的!

[呀!!!!!!!!]MOMO發現了~ 正在光明正大看著自己的定延。

[蛤!MOMO別叫別叫~是我啊]定延被MOMO的高音尖叫給喚醒了。

[去死]MOMO也不聽定延解釋就發動水砲攻擊~ 定延哪躲得開!直接被MOMO的攻擊給擊落到河裡~ 被沖走了。

[痾.........]定延睜開眼~天已經黑了。

[主人!叫你去抓個魚~你竟然給我溺水~]多賢不滿的戳了戳定延。

[痾~多賢是你救了我嗎?]定延抓住多賢的小手。

[對阿~我都摘好水果了!還是沒等到你~於是來到河邊想幫你抓魚!卻看到你順著上游漂了過來]多賢打著哈欠~~~~

[謝謝你~不愧是我的多賢]定延一把摟住多賢~ 溫柔的摸了摸頭。

[這...這沒什麼拉!剛剛有一隻可達鴨好心的抓了幾隻魚給我~ 是個好人呢]多賢害羞的離開定延懷抱!指著烤好的魚。

[可達鴨!momo 嗎?算了~明天在想!多賢一起吃吧]定延和多賢靠再一起!吃來到遊戲世界的第一餐~~~~

吃飽後 多賢用火烤著木頭讓兩人溫暖了很多!接著一起睡去了~~~~~ 但是睡到半夜定延又忽然醒過來!

可能下午昏迷太久睡不著了!把外套脫了蓋在多賢身上~~~ 打算再去河邊 走走。

[痾......我這直覺真不是普通的準阿]定延看見momo 趴在一棵大岩石上 熟睡著。

[恩.....睡夢中偷親!應該也是可以的吧~]定延小心翼翼的把唇膏抹在嘴上!效仿著捕獲多賢那樣~親在了手上。

[咦!怎麼沒用?]定延皺著眉困惑著~~~~

系統提醒!!!每隻美人們的 捕獲方法不同~~~ 同一招只能用一次!請不要浪費唇膏~~~ 提醒!和美人們培養好感情~

氣氛好時較容易捕獲成功 。 系統已下線。

[蛤!這根本不是抓神奇寶貝~只是在訓練怎麼調情吧]定延無奈地對著天空喊著!卻吵醒了momo 。

[咦!!!!!不會又要攻擊我了吧]定延害怕的趕緊跳下岩石~站在河邊 。

[你醒了?]momo 腦袋清醒後! 看著定延說。

[痾.....是你抓魚給我們的吧!謝謝你~還有 下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看你的....裸體....]定延邊說邊回想!不自覺地吞了吞口水。

[沒關西!我也有錯沒聽你解釋就攻擊你]momo 跳下岩石!走到定延面前。

[momo跟我一起走好嗎?]定延伸出手~ 露出溫柔的微笑。

[恩....]momo 遲疑了一下! 還是乖乖的握住了定延的手。

[吃嗎?蘋果]定延從背包裡拿出 多賢摘的蘋果。

[好啊~]momo 貪吃的屬性果然沒變。

[我去給你洗洗]定延笑嘻嘻的~放下背包!走到河邊~正要洗蘋果~就被momo給一腳踢到河裡。

[呀~平井桃]定延渾身溼答答的~ 哀怨地看著笑的開心的Momo 。

[叫你看我身體!這下扯平拉]momo也跳下水跟定延一起玩著。

[好涼喔!看招]定延玩開了~ 開始用力的潑momo水。

[幼稚] momo 拿過定延給洗的蘋果~坐在比較矮的岩石上!一邊吃著一邊踢著水。

[好機會]定延看著momo那雙美腿在水邊~ 晃來晃去的! 轉過身從口袋裡拿出唇膏在一次抹在嘴上。

[momo阿~]定延賊西西的 慢慢靠近momo 。

[嗯?]momo見定延過來了!也不踢水~只是歪著頭看她。

[乖乖地~被我收服吧!]定延溫柔的抬起 momo 泡在水裡的腳!輕輕的吻在足上~~~~~那瞬間一陣光芒再現!

momo的手上多了一個印記。

系統提醒!! 不愧是我們無趣哥哥~ 成功捕獲第二位美女寶貝囉! 系統送你一台腳踏車跟繩索!

[主人.... 快點放開我的腳 ] momo 害羞的看著!對著自己的腳笑得好開心的定延。

[痾....抱歉抱歉]定延趕緊上岸~ 查看系統送的東西!

[是為了讓我代步方便嗎?腳踏車]定延疑惑的抓抓頭。

[那麼帶我走吧!]momo 坐在腳踏車後座~

[是~我的可達鴨寶貝!小的帶你回去找多賢一起睡覺]定延認命的開始騎腳踏車!

[momo阿~你可不可以變成可達鴨?變人形好重阿...]定延剛說完馬上被momo 用水攻擊。

[好了好了!我開玩笑的麻~ 別再用水攻擊我拉!等下感冒]定延心想~製作這遊戲的粉絲!你不要讓我抓到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