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悲劇
原本就快打完了
結果突然電腦關機o.o
我嚇傻了~ 緊急開機後
文沒了~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害我只好重新開始 全部完成
已經兩點半了!希望你們有感受到
我滿滿的誠意XD 尤其是想要定mo糖的

8C065CF3E3A573E1E82CE58A0C92BD8B  
隨著賴床大王彩瑛和多賢陸續起床後! 美人寶貝們很快的就接受了Mina~ 大家和樂融融的上了馬車!

定延無奈的嘆口氣~ 默默的把帳棚都給收好!拿到馬車上放好~ 掀開簾子就看見除了彩瑛之外!全都幻化成精靈模樣的寶貝們~

一起和樂融融的聊著天!

[彩瑛阿~你被排擠嗎?哈哈哈]定延伸手弄亂了彩瑛的頭髮。

[我們才沒有這麼壞呢!亂說]momo 馬上往定延臉上灑水。

[是因為彩瑛精靈化實在太大隻了]多賢也解釋著~

[而且變成人比較可愛]Mina也默默地說著。

[嘿嘿~ 因為我很可愛! 所以主人親一個吧]彩瑛主動的把左臉給獻給定延。

[既然變成人了~就好好照顧妳這些歐逆們吧!乖乖]定延快速的在彩瑛臉上親一個!然後抱走多賢旁邊的皮卡丘。

[小可愛~陪我一起駕駛吧]定延眼裡滿滿的寵愛!溫柔的對著可愛的皮卡丘說著。

[皮卡皮卡]皮卡丘也開心地叫著。隨後定延就把皮卡丘放在懷裡 ~~~ 就在定延駕駛到無聊的時候 前方的路!

有一顆大樹突然倒了下來!嚇得定延趕緊控制馬~ 讓馬車停下來!

[嘿嘿嘿嘿]正當定延想罵人~就聽見一陣詭異的聲音!趕緊抱著皮卡丘跳下馬。

[呀!你們在做甚麼?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定延正想和他們理論~卻發現眼前的人竟然如此熟悉。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一位留著大媽頭的美男子正搞笑的甩著頭髮。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一位一樣留著俏麗短髮戴著眼鏡的懵妹子也配合的甩著頭髮。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一位熱血男子 翻跟斗的進場。

[希澈 哈尼 ]希姊妹有默契地喊著。

[我們是從沒忘記初心的 周偶隊 璀璨光明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就是這樣喵!]Jackson 熱血的大喊著。

[痾~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何火箭隊變成周偶隊了?]定延實在無力吐槽了。

[主人發生什麼事了?]彩瑛好奇的翻開簾子!裏頭的美人寶貝們也都好奇地看著外面。

[我們要你手中的皮卡丘]哈尼指著定延懷裡的那隻。

[可是我想要 裡面的可達鴨阿]希澈看見正在吃蘋果的可達mo 。

[不如我們全都抓了吧!]Jackson充滿野心的看著馬車內的寶貝們。

[甚麼!!!!!!!想要我手上的皮卡丘就算了~竟然連我的美人們都要搶~太過分了吧]定延炸毛的馬上擋在 美人寶貝們面前。

[現在是甚麼情況啊!系統小姐~快點出來]定延心急了。

系統提醒!!!痾...此劇情為自由發揮~請無趣哥哥發揮自己的力量 守護好美人寶貝們~那麼祝你順利! 系統已下線

[什麼啊!這太不負責任了吧]定延徹底無力 。

[可達鴨~來 !我這裡有好多好吃的喔]希澈無視了定延~主動出擊著。

[什麼好吃的呀?] momo 從定延身後探出頭~好奇的問著。

[呀~ momo你也太好拐了吧!給我進去]就在定延分心 的轉身教訓 momo時!手中的皮卡丘被哈尼給一把搶走~

[欸~快把我的皮卡丘給還來 ] 定延馬上追上去 !讓 虎視眈眈的 Jackson 馬上撲了過去~ 想一網打盡 馬車裡的寶貝們~

沒想到才剛掀開簾子!就被幻化成風速狗的彩瑛給嚇到了!馬上跑回周偶隊身邊。

[吼~~~~]彩瑛狂吼一聲!跳到定延身邊 狠狠瞪著三人。

[痾...好可怕啊 ]哈尼 害怕的抱緊了皮卡丘。

[阿~好可惜!可達鴨 只好下次抓了!反正我們達成目標了~快走]希澈依依不捨地看著可達mo 打算見好就收!

[皮卡皮卡~~~]皮卡丘不想離開定延正努力的掙扎著!卻怎麼也掙脫不開。

[不行!小可愛快點使用十萬伏特!快點電她們阿]定延學著小時候看卡通那樣~發出指令!正當以為要失敗時~

終於一陣雷電 劈在周偶隊三人身上。

[阿~~~好討厭的感覺啊]柔弱體質的希澈被雷電給電暈了!被哈尼和Jackson 手忙腳亂的 拉走了。

[太好了!小可愛你真棒]定延蹲下身子迎接飛撲過來的皮卡丘。

[皮卡啾~]皮卡丘開心的漏電了!電的定延小聲哀號了一下。

[這裡剛剛有人打架嗎?]大家隨著聲音~看過去!只看見 一隻粉紅色球狀的神奇寶貝。

[哇....眼睛好大]彩瑛默默地變回人樣。

[好可愛阿] Mina 目不轉睛地盯著看。

[打架是不好的~讓我來唱一首歌讓你們大家都可以心平氣和]隨後幻化成人形~ 開始唱了起來。

[我就知道這大眼睛~肯定是志效阿]定延開心地站起來。

[喔~好好聽喔]多賢沉醉在歌聲裡。

[哈....好困喔]momo 打著大大的哈欠。

[主人....我先睡一下]彩瑛也抵擋不住睏意!躺在草地上。

[奇怪~怎麼突然這麼疲憊阿]定延打算等志效唱完歌~就馬上收服她!努力的撐著眼皮~最後還是睡了。

[欸~竟然沒有好好聽我唱歌!]志效一曲結束後~就看見睡的東倒西歪的聽眾們!

[可惡我生氣了!]志效拿出奇異筆 開始在那些睡著的人臉上作畫! 等到全都畫完才滿意的離開。

差不多過了半個小時~定延慢慢的甦醒過來!

[志效呢?]定延一起來~馬上尋找志效的身影!卻沒看見。

[嘖嘖~奇怪!怎麼會睡著了呢?]定延晃晃腦袋~讓自己清醒一點!隨後轉過頭看著彩瑛跟皮卡丘。

[哈哈哈哈~這臉是怎麼了]定延看著她們臉上的塗鴉大笑著!卻不知道自己臉上也是一幅經典畫作。

[肯定是志效搞的鬼]定延默默把彩瑛給抱回馬車裡~接著抱著皮卡丘繼續趕路! 終於看見了補給站 ~

定延興奮的跳下馬~趕緊打開櫃子。

[恩~一套衣服 三條毯子 一包耳塞 一個鍋子 泡麵!哈哈 ~遊戲裡也有泡麵啊!還不算太差]定延滿意的把東西

都收起來!隨後看著衣服~想著自己昨天留了這麼多汗!實在有點噁心阿~還是趁寶貝們還沒醒來 趕緊去河邊洗了吧。

[你醒來啦!小可愛~那我們一起去河邊吧]定延開心的抱著皮卡丘和衣服 快速地往河邊跑。

[痾....你乖乖地在這裡等我喔!]定延害羞的跑到前面一點有一大塊岩石的地方!趕緊脫了衣服 快速的清洗著身體!

隨後穿上乾淨衣服!立馬跑回原地 接皮卡丘!怎知回到原地 皮卡丘已經不見蹤影了。

[不會吧!我才離開十分鐘而已]定延心急的沿著河邊尋找~終於在走了五分鐘後 發現了一個黃色身影~

正打算開口喊時!卻看見皮卡丘幻化成人形了。

[痾....原來可以變成人阿]定延驚訝了一下~ 慢慢地靠近~想看清楚 是誰。

[阿~還好我今天成功守住你了!你果然是傻傻的Sana阿]定延看見那美麗的側臉!馬上就知道那是Sana。

[欸?]在河邊清洗臉的Sana 疑惑的轉過身就看見滿臉笑容~溫柔地看著自己的定延。

[原來你可以變成人啊~怎麼不早點變身呢?害我以為你是普通的神奇寶貝]定延把Sana拉起來。

[我不太會變身.....嘗試了好多次!剛剛好不容易成功了]Sana害羞的轉過身。

[傻瓜~ 原本還擔心要是我回現實世界了!你怎麼辦~這下好啦!原來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定延從後面環抱住Sana~

看見Sana僵硬的身體!滿意地笑了笑~想起系統小姐說過!先培養好感情~ 等氣氛對了~就比較容易捕獲成功呢!

[願意一直陪著我嗎?]定延悄悄的把手收緊~讓Sana更貼近自己。

[我.....願意]Sana害羞地說著。

[哈哈~真可愛!我們回去吧]定延牽著Sana的手~回到馬車!打算趁天黑前 再趕一些路~讓Sana先上馬~自己在坐上去!

趁Sana不注意時~偷偷把唇膏抹上。等待適合的時機再來收服她。

[不要怕~我在這呢!]定延讓Sana拉著馬繩~控制著馬!自己則坐在她身後~摟著她!保護她~~ 由於馬一直在跑!

讓兩人的身體非常的貼近~

[小可愛~乖乖讓我收服你吧!]定延溫柔的吻在Sana的後頸上~瞬間瞬間發出一陣光芒~ Sana 的手上多了一個印記。

系統提醒!! 恭喜無趣哥哥 在第三天 就成功捕獲 第五位 美人寶貝們! 馬上就要進城了~ 系統送你 2千精靈幣 請省著點用

系統已下線

[喔~得到錢了!兩千好像蠻多的]定延開心的找了個空曠的地方停好馬車。

掀開簾子~發現美人寶貝們 早就已經把臉上的塗鴉都擦掉了~~ 就分配工作下去!讓彩瑛去撿木頭 讓多賢生火 再讓momo

加點水到鍋子裡~ 自己煮泡麵! 讓Sana Mina 去找點水果餵 馬兒! 隨後大家都吃飽喝足後~ 定延抓著momo 就要往森林裡走。

[主人!你要帶momo 歐膩去哪裡?]彩瑛好奇的問著。

[你momo歐膩吃太多了!我必須帶她運動運動才行]定延說完就牽著momo 離開。

[那我們現在要幹嘛呢?]多賢無聊的看著姊妹們。

[哪裡有水啊?我想洗澡]Mina 愛乾淨~ 已經忍耐了很久。

[我知道河邊在哪裡~我帶你們去吧 ]Sana 熱血的帶著姊妹們往森林的另一邊去了。

[主人你是嫌棄我胖嗎?] momo捏著她沒什麼贅肉的小肚子。

[不是啦!我是想請你陪我練習一下收服的方式]定延害羞地抓抓頭。

[你是說bobo嗎?為什麼是我?]momo 心裡小小的開心著~正努力忍住不讓定延發現。

[因為多賢是妹妹阿~ 彩瑛又太主動 沒有練習的感覺! Sana這麼傻這麼天真~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至於Mina這麼高傲~雖然有可能會答應!但是我怕她到時候害羞的暈倒了!怎麼辦啊? 想來想去還

是你最適合了! 我們是室友麻~ 而且我還看了你裸體!沒甚麼好害羞的了~]定延點點頭 認同自己的想法。

[那...你要怎麼練習啊?] momo一臉懵逼的看著定延。

[就是想練習一下~我還沒親過的地方拉!到時候如果不自然可能就不會有心動得感覺!這樣就不能順利

收服成功了]定延有些擔心~畢竟唇膏也剩不多了。

[喔...那你來吧]momo乖乖地閉上眼睛~等待著。

[那我來囉]定延呼了一口氣~先吻了 momo的額頭 再接著吻閉著的眼睛~ 遲疑了一下!還是吻上了~

momo鮮嫩的嘴唇!只是一下子就馬上退開~

[怎麼樣?心動嗎?]定延有些緊張的看著momo 。

[痾....我覺得這樣會更心動]momo圈上定延的脖子~在一次送上香唇!並趁著定延愣住時~ 把舌頭

攻進定延嘴裡! 回過神的定延~在momo 的帶領下~ 也慢慢地回應了起來! 兩人越吻越深入~

安靜的森林裡!傳來讓人害羞的接吻聲~ 隨著兩人肺活量都快不足了!才緩緩地分開。

[呼...呼....]定延喘著氣看著同樣喘氣的momo心想還好這是在遊戲裡!不然多尷尬阿~

定延不自覺的看著momo 因為喘氣而 起伏的胸部!吞了吞口水~ ~ ~

[還要練習嗎?]momo 自然沒發覺定延的異樣。

[痾...不用了 ! momo 你快點用水潑我~越多越好 ]定延發現自己心裡邪惡的想法~趕緊搖頭。

[喔...]momo雖然疑惑但還是照著定延的話! 用水攻擊著定延。

[呼....好多了!走吧~回去]定延整顆頭都濕透了~才終於熄掉了心中邪惡的小火。

[我累了~ 主人]momo撒嬌的說著。

[上來吧!]定延認命的彎下身子~示意momo上來自己背她回去。

等大家都回來時~定延已經把帳篷搭好!讓寶貝們分別睡帳篷裡 讓比較嬌小的彩瑛睡馬車裡 ~~~再依依幫她們蓋上毯子。

[我呢?]Mina歪著頭看定延。

[你當然跟我睡拉~你這麼溫暖!我要緊緊的抱著你]定延把剛剛撿回來的大片樹葉鋪在草原上~

再把自己的外套墊在下面!讓Mina 躺在上面~ 自己躺樹葉。

[主人...你抱太緊了]Mina 有些害羞地對著~把臉埋在自己胸口的人說著。

[喔~那換個姿勢]定延又蹭了兩下~才把頭抬起來!把Mina 摟進自己懷裡~

讓Mina 枕著自己的手臂! 隨後滿意的在Mina 額頭上 吻了一下! 滿足的睡了。

[晚安~主人]Mina 在確定~定延已經熟睡後!偷偷的親了定延的嘴唇~ 害羞地睡去。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