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一下 下下禮拜跟下下下禮拜
剛好遇到室友夫妻的生日
所以星期一都不會更文
而是在生日當天 喔:)
回歸倒數拉XDDDD
然後 這篇麻.... 我覺得暗戀的人
並不是每個人都很正面 思考
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
所以子瑜我愛你 不是故意要把你寫成這樣的:)

 

Screenshot_2016-09-08-02-51-44-1-1  


[子瑜啊?在笑甚麼?]多賢疑惑的看著忙內~ 獨自傻笑著。

[沒甚麼~就是想到以前和歐逆的事情了]子瑜~還是開心的笑著。

[你是從哪裡來的?]多賢看著眼前新來的練習生。

[我是從台灣來的]子瑜緩慢地說著。

[喔~我愛你我愛你]多賢一聽見台灣~每次見到子瑜就喊著我愛你我愛你的。

[哈~歐逆以前真是奇怪的人]子瑜對著多賢說完~就回到房裡寫作業了!

我是周子瑜~ 是Twice裡的忙內!也是團寵~ 雖然我看起有點腹黑又正直!

還不太懂得表達情緒! 但我內心也是和其他少女一樣的~ 儘管有禁愛令

但是對戀愛還是有些好奇的~ 最近我發現!我好像開始暗戀多賢歐逆了~

住在忙內房~讓我跟同歲的彩瑛!感情是非常好的~ 雖然其他歐逆們也都

對我很好!但是我就是感覺 自己跟多賢歐逆 之間有一點淡淡的生疏感~

即使我們住在同一間房裡! 歐逆也對我很好~ 但我就是敏銳的感覺到了那微妙的感覺。

於是我開始注視著多賢歐逆~ 想要找機會 和她變的更加親密~ 卻在不知不覺間

陷入了多賢歐逆的魅力中~ 總是開朗的笑容! 還有興致來時的舞蹈~ 充滿著自信!

但是隨著關注的時間越長 我發現了!多賢歐逆的小秘密了~ 每當我和Sana歐逆親密時~

多賢歐逆會偷偷的皺著眉~ 每次Sana 毆逆 bobo 多賢歐逆時~ 歐逆的耳朵會泛紅!

我都有點驚訝~自己的觀察能力!是如此敏銳阿~ 我也想獲得多賢歐逆的關注啊!

於是我時常跟Sana 歐逆~膩在一起玩鬧! 我可以感覺到 背後有人在注視我的感覺~

嘿嘿~ 我知道肯定是多賢歐逆吧! 傻傻的Sana歐逆 是肯定不知道的~ ~ ~

相處越久 我越了解多賢歐逆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所以我很放心~ 因為多賢歐逆

是絕對不可能跟Sana 歐逆告白的!這樣我就可以繼續享受~ 多賢歐逆 注視我的目光了!

[多賢歐逆~ 這題是甚麼意思?]子瑜拿著語文課本坐在多賢和Sana 的中間。

[喔~我看看!]多賢沒有多想的拿過課本專心的告訴子瑜~完全沒發現 子瑜的嘴角微微上揚著。

[多賢歐逆~其實我還有個歷史不太懂!你可以順便告訴我嗎?]子瑜拉著多賢的手。

[彩瑛不是在房裡嗎?]多賢乖乖地被子瑜牽著走。

[彩瑛在睡覺了~ ]子瑜順利的把多賢給拐進房裡了!在客廳無聊的Sana 馬上又回房裡!找別人玩去。

[子瑜啊!怎麼了?]多賢喚回正在思考的子瑜。

[沒事~歐逆我讀書好累喔!你逗我開心一下嘛]子瑜把頭靠在多賢身上。

[喔~子瑜現在是在跟我撒嬌嗎?哇~大發!沒錯沒錯~可以多依賴歐逆的]多賢被子瑜的舉動給驚訝到了。

[嘻~ 歐逆笑得跟傻瓜一樣]子瑜就這樣和單純的多賢打打鬧鬧著。

[多賢歐逆~雖然你不喜歡我! 但是我喜歡你就好了~ ~ ~ 我會讓你注視著我的]子瑜在心裡偷偷開心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