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更
這篇是妹控
昇延的暗戀阿:)

ps 今天是群裡小妹妹的生日阿:)

   阿ㄘ生日粗卡嘿 ~ 感謝你的活潑 

   未來我也會繼續欺負妳的:)

2A5C49AD4BEBAAB2FBD6D5AF3DB512B7  

[昇延阿~這個你妹妹喜歡吃!今天記得帶去給她~還有叫她要回來看我啊!媽媽很想她]俞媽媽對著準備出門錄製人氣歌謠的昇延說著。

[好知道了!媽再見]昇延接下定延喜歡吃的小點心~ 出門了。

我是孔昇延 一個演員! 沒錯~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是twice裡的定延~ ~ ~

對我來說 她不只是我的妹妹!她還是我放在心裡深愛的人~ ~ ~ 我也知道我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愛情本來就是種奇妙的東西~ 我可以騙過所有人!卻騙不了自己。

當然我成年了!我明白自己該做什麼~ 我不能破壞家庭和樂!但我總可以自己偷偷在心裡暗戀吧~~

[嘻嘻~等下定延一定又會顧著吃!然後亂用臉了~ 真可愛]昇延看著媽媽包裝好的點心~ 想著定延吃東西的模樣!寵溺的笑了。

在大家眼裡~ 我是時常依賴妹妹的吧? 其實我應該要像姊姊一樣照顧定延的!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總是跟在身邊的小身影~ 一瞬間就比自己還要高了!從前總是她牽著我的手走~ 現在變成自己挽著她走!

每次見面~ 我總是忍不住欺負她!和她撒嬌~ 看見她無奈的表情!我就很開心~

那時候知道定延要去叢林時 我買了一堆東西給她~叮嚀她千萬不要受傷! 當我從新聞裡知道她受傷的消息後

我那天的戲 就是一直NG !我滿腦子都在擔心她~受傷的嚴不嚴重~ ~ 後來回家看見她的腳這麼腫還包著石膏

我的眼淚就這樣不停地掉了下來~ 明明是傷患還用拐杖一跳一跳的來到我身邊!安慰著我.... 說你沒事!

我卻在你懷裡哭泣著~ 不停的問你 怎麼受傷的?嚴不嚴重 痛不痛? 不是叫你要小心嗎?不知道我很擔心嗎?

現在回想起來~ 我那時候的表現這麼明顯!你會不會察覺到了甚麼~ 還好我的妹妹俞定延是個傻瓜!

所以才會看不出我對她的喜歡!早已經超過姐妹情了~~~ 同時我也很慶幸! 還好她很傻~

所以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人喜歡~ 我才能繼續享受著 定延的溫柔 ~~~

還記的那時候 我們被選為新的MC 要有舞台表演~ 我去了JYP的練習室 和一群可愛的妹妹們一起練習!

看著定延 一下子給妹妹們喝水 一下子給妹妹們按摩 一下子又給妹妹們蓋外套 那天我是真真切切的嚐到了!吃醋的滋味~

那是我在拍我們結婚了~ 都沒有過的感覺! 內心是如此難受阿~~~ 好在後來我們上傳的練習視頻裡!有需多粉絲們都說~

我和你站在一起 就像男女朋友! 這讓我足足開心了一整天呢~ 我還真是容易滿足啊~

[歐逆~等等我]定延剛下車就急急忙忙的跑了過來。

[傻瓜~慢慢走就好了啊]昇延揉了揉定延有些凌亂的頭髮。

[嘻嘻~ 歐逆!這個是什麼?]定延笑的傻嘻嘻的指著小點心。

[是媽媽要我帶來給你吃的小點心喔!你愛吃的]昇延看見定延的眼睛在閃閃發亮。

[真的嗎?那我們快點進去吧~我好餓 ]定延自然的接過昇延手上的東西~ 讓昇延挽著她走。

和定延一起錄製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 定延都會和我分享 這一禮拜 她們在做甚麼~ 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對於服裝師 我也是很感謝的! 因為每次都會特別挑選同款的衣服來搭配 ~~~ 這讓我感覺 自己和定延是

穿著情侶裝呢~ 雖然我們中間每次都夾著 玟錫歐爸! 起初 我對 玟錫歐爸有些尷尬~ 因為聽說 她很喜歡定延

阿....如果我的定延就這麼被搶走了怎麼辦? 我寧可定延跟Twice的妹妹們 玩再一起! 至少我心裡比較好受~

觀察一段時間後 我完全放心了~ 因為定延 完全就是把他當成前輩!反而和我的互動更像在談戀愛呢:)

我心裡也默默地感謝了 jyp的禁愛令! 這讓我有三年的時間可以繼續暗戀我的妹妹~

我知道遲早是要放下這段感情的~ 但是我不希望那天太快到來! 至少在定延 談戀愛前 我都還有暗戀的機會吧~

[定延阿~媽媽說很想你!不如我們去她餐廳吃飯順便突擊她]昇延看著定延在默默地收拾東西。

[恩~ 我問一下經紀人歐吧!]定延打了電話。

[嘻嘻~歐逆!走吧~ 好久沒吃媽媽餐廳的東西了!]定延主動的牽著昇延~一邊開心的說著她喜歡吃的東西。

[定延阿~ ]昇延突然叫了一聲定延。

[嗯?怎麼了?]定延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姐姐。

[不~沒事!我們走吧]昇延給定延一個寵溺的笑容! 把牽著的手~ 變成了十指緊扣。

[哇~你們姊妹倆感情真好!好羨慕阿]金玟錫 從一旁笑嘻嘻地說著。

[當然啦~ 定延是我的小男友阿]昇延順勢的在定延臉頰上bobo 。

[歐逆!你在幹嘛]定延害羞的放開昇延的手~

[嘻~ 坐我的車吧!]昇延在一次挽著定延 ~ 往停車場走。

定延阿~ 雖然我們注定不能再一起! 但是歐逆在你心裡 還是很重要的~ 對吧?

如果可以 我希望下輩子 可以不跟你做姊妹~ 我想大大方方的和你告白阿!

我想緊緊的抱著你 聽你和我說甜言蜜語阿!可惜...一切都只能是想想。

雖然現實很殘酷 但我從來沒後悔愛上你!我最親愛的妹妹阿~請允許歐逆在沉溺在你的溫柔中一段日子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