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來拉:)
請搭配歌曲~ JUN. K "Your Wedding食用
然後 我想和每個禮拜都乖乖
等我更文的讀者們說聲~抱歉((跪下
因為我現在接了兩份工作~ 又是苦逼大學生
我很怕我沒時間寫文TT
如果突然哪個禮拜我沒更文 請不要生氣或者失望
我最晚兩個禮拜更一次 還有如果哪個團員的生日
快到了~請提醒我:))) 在忙也要寫賀文阿(((吶喊
好了!謝謝各位 聽我廢話這麼多~ 來每個人親一下XD

1483515169985  
[娜璉歐逆~ 好漂亮喔]志效把粉絲們的截圖給發到群組上~ 跟團員一起分享。

[哇~穿婚紗耶]momo一看見照片 馬上和自己的親辜們分享。

就在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在討論 MV時~ 只有一個人躲在宿舍角落 默默地看著手機。

[走向我 不 ~ 是走向別人的你,是走向別人的你]定延一看見那美麗的照片 ~ 就開心的點開 mv來觀看! 歌真的很好聽~

娜璉也和想像中一樣美!只是為甚麼心情會這麼糟糕呢? 忍不住一遍 又一遍的點著重播!

[我只是為了祝你幸福 而來到這裡的一個人]定延彷彿能感受到男主角的悲傷一樣~ 是阿!你總有一天會嫁給別的男人。

[那個場景卻是 曾經我們一起幻想的場景]定延想起有著可愛兔牙的女人~ 總是挽著自己的手!說著以後要嫁給自己。

[還記得不久前 你聯繫我說你要結婚了]定延聽到這 眼淚已經不自覺的滑落! 腦中幻想著娜璉打電話給自己的模樣~

[裝作無動於衷的我 但我的內心卻感到冰冷而疼痛]定延難受的摀住胸口~ 有種錯覺就好像娜璉已經離開了自己。

[大家都在微笑著 但我的眼中不知不覺間以淚水滿布]定延把頭埋在自己的腿中間 ~ 無聲的哭泣著!

果然身為女人的自己~ 沒辦法帶給娜璉一輩子的幸福吧。娜璉終究會像 mv裡那樣 投入別的男人的懷抱吧~

到時候的自己有勇氣去參加你的婚禮嗎?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你跟他很相配 還有就是你很美麗 請你一定要幸福 請你一定要幸福....]定延感覺自己的手被人握住了!

[定延~ ]是穿著一身雪白婚紗的娜璉~眼中是滿滿的愛意。

[各位!一定很疑惑為甚麼我要放這首這麼悲傷的歌吧!其實這是我和娜璉的過往]定延從回憶中回過神來~

拿著麥克風 對著台下的親友們說著!

[傻瓜]娜璉甜蜜的和定延對看一眼。

[聽見這首歌 就想起當時的我~ 差一點就要錯過一生的幸福了!

謝謝你~ 娜璉歐逆! 是你在第一時間發現了我的脆弱 並且給了我滿滿的安全感

謝謝你~ 給了我足夠的勇氣~ 我才能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到了現在

你不擅長料理沒關西 以後我煮給你吃

你不喜歡清潔沒關西 以後都交給我來

你時常忘東忘西沒關西 以後我會幫你記得所有的大小事

還有很多很多話 想和你說! 我會用行動告訴你的

娜璉歐逆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叫你歐逆了!

因為今天過後 你就是我的老婆了 我愛你]定延一說完 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傻瓜俞定延 謝謝你愛我 你總是可以包容我的孩子氣

總是在我後面幫我收拾一切 明明我的年紀比你大啊!

從認識你到我們談戀愛 以及現在的結婚 你都是我的依靠

我說過了~ 我不能沒有你 俞定延! 你總是感謝我給你勇氣

我才想感謝你 給我滿滿的幸福呢~ 結婚之後 你要是敢拈花惹草

小心我罰你跪算盤! 最後我想說 我愛你 老公]娜璉一說完 就聽見滿滿的笑聲。

[歐逆~ 快點bobo]彩瑛搶先喊了出來~ 接著大家跟著喊。

[噗....不要哭了!真的很醜]定延看見流淚的娜璉~ 笑著說。

[呀~你還不是一樣]娜璉看著同樣在流淚的定延~ 主動伸手環住定延的脖子。

[我這不是感動嗎?還好今天我是站在台上而不是坐在台下]定延和娜璉看著彼此笑了一下接著深情的吻上~

接著台下的妹妹們全部暴動啦!

[姊妹們 ~ 接好我的捧花拉]娜璉幸福的牽著定延的手~ 接著看著Twice的姐妹們!輕輕的一丟 ~

[哇~我搶到捧花了]Sana馬上看著在一旁淡定的子瑜。

[嘿~恭喜恭喜!看來我們很快又可以喝喜酒了~ ]多賢拍了拍子瑜的肩膀。

[下次我也要搶到捧花]Mina看著又回去吃東西的momo。

[大家都能幸福就太好了]志效滿意的看著相機裡的 好友~終於開花結果了。

[謝謝你 說到做到 ]定延在娜璉耳邊小聲說著。

[不客氣~ 寵我一輩子就可以了]娜璉在內心感謝著 當初把自己跟定延 p圖在一起的粉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