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獻給阿堯親辜的
生日賀文:)
說好的苦瓜 其實也不苦麻XDDD
你的無趣 真的很難寫欸~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創作你喜愛的無趣:)
你也要多給我吃點棒棒糖喔:)


18.jpg

[定延歐逆 你在哪呢?]彩瑛剛下課 就馬上打電話給最近不知道在忙甚麼的戀人。

[痾...我在跟組員 討論報告!抱歉彩瑛 今天也不能陪你吃飯了]定延愧疚的道歉著。

[沒關西拉~歐逆再忙也要記得吃飯喔 ~ 我不吵你了 加油]彩瑛掛斷電話後 露出失落的表情....這個月有多久沒見面了呢?

[幹嘛呢~ 這麼低氣壓]多賢看見門口的彩瑛 開心的跑了過來。

[沒事~ 歐逆 一起吃飯吧]彩瑛露出苦澀的笑容。

[好啦~ 開心點~ 歐逆今天帶你去吃校外的餐廳 ]多賢開心的拉著彩瑛邊走邊聊~ 正準備過馬路 彩瑛卻看見餐廳裡的那個人~

[怎麼不走?]多賢看著停下腳步的彩瑛 不解的問著。

[定延歐逆在那裏.......她剛剛跟我說 她在跟組員討論報告........]彩瑛皺起了眉頭~ 對於定延欺騙自己這件事心裡很難受。

[......那我陪你過去問問 ~ 走]多賢愣了下 就牽著彩瑛 準備殺過去找定延。

[等等 多賢歐逆 ~ 不要]彩瑛用力地把多賢 拉到別的地方。

[為甚麼不進去?她怎麼可以騙你]多賢一邊回頭 看著定延 還在跟其他人有說有笑 。

[我....我相信定延歐逆 ! 她肯定等下就會去討論報告了~ 我們去別的地方吃飯吧]彩瑛說服著多賢 也說服著自己。

只是自從那天後 彩瑛發現了 定延時常會對自己說謊 ~ 原先還不願意相信 但是隨著朋友一個又一個的通知自己,彩瑛也一次又一次的親眼看見

定延跟不同的女生走在一起 有說有笑的, 兩人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危機。

[定延歐逆 你在哪?]彩瑛看著 定延依然坐在靠窗的位子旁邊坐著一個長髮飄逸的女人,兩人十分靠近 。

[痾..我..我在回家路上 ! 今天我家有點事]定延依舊找著理由。

[發生什麼事了嗎?需不需要我幫忙?]彩英咬著牙 再給定延一次誠實的機會。

[不用拉~小事情而已 你不用擔心]定延很快得拒絕了~ 讓彩瑛徹底死心。

[定延歐逆.......我們之間發生了甚麼事?]彩瑛看著定延又一次的欺騙 ~心都涼了。

[甚麼意思?]定延 疑惑的問著~ 直覺的往窗外看去 卻看見站在對面的彩瑛,瞬間失去了言語。

[你還記的 當初你跟我拉勾 保證絕對不會欺騙我的誓言嗎?歐逆 這陣子你到底跟我說過幾個謊言? 朋友們都告訴我 ~ 看見你跟其他女生走的很近

我試著相信你 可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親眼拆穿你的謊言,定延歐逆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發生了甚麼事 可是我覺得好累了!我想我們就到這裡吧!

如果一段感情裡 失去了信任 那麼我寧可不要 ]彩瑛無聲的留著眼淚 ~ 壓抑住自己想放聲大哭的衝動。

[等等 彩瑛 你聽我說 這是誤會 ~我可以解釋的]定延還沒說完電話就掛斷了~ 正想起身追出去 卻看見彩瑛上了一台計程車。

[怎麼了?]南看著旁邊還望著窗外的定延。

[我女朋友好像誤會我了~怎麼辦?她手機關機了]定延再次撥打 彩瑛的電話 。

[嘖嘖 ~ 快點追出去啊 ]南皺了皺眉。

[好 那這邊就麻煩你 我先走]定延拿起自己的包 ~就離開咖啡廳也搭上計程車 往彩瑛家去。

[彩瑛 你開門好嗎?]定延苦苦的站在彩瑛門外 幾個小時了~ 可眼前這扇門卻依舊沒半點動靜 。

[那個....彩瑛今天還沒回來呢 ~ 你別等了]對面的鄰居看不下去 只好 出門提醒著定延。

[謝謝你 ]定延嘆了一口氣 ~ 拍了拍站酸的雙腳 !打算先回家 洗個澡 再來。

就這樣 定延在彩瑛家門外 等了一個禮拜~ 彩瑛也一個禮拜沒回家了!定延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於是想了別的辦法。

[小彩 你看樓下的人 是不是定延歐逆啊?]子瑜無聊的看著窗外的雨 ~ 卻看見一個人舉著對不起的牌子 正在淋雨~ 仔細一看

好像是彩瑛的戀人 ~ 於是趕緊 轉頭 叫醒 正沉靜在自己憂傷世界裡的彩瑛。

[甚麼?]彩瑛愣了一下 朝著子瑜手指的方向看去~ 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個人沒錯。

[你..不去找她嗎? 我看這雨估計要下到晚上了]子瑜看著已經全身溼答答的定延都覺得冷。

[不了...我跟她已經結束了!我不想再跟她有瓜葛了]彩瑛倔強的轉過頭 心卻還是感覺到痛。

[報告不好意思~ 我們找孫彩瑛]教室門被大力地推開 一群學姊就這樣衝了進來 。

[老師不好意思 ~ 我們是...........]志效跟娜璉 擋在老師面前 開始解釋她們來的目的 ~ 剩下的學姊 開始尋找彩瑛。

[找到你了 小學妹~ 你快點跟我們來!你知道俞定延那個笨蛋 站在那裏淋雨多久了嗎?]南有些生氣的 抓起彩瑛的手 ~ 然後讓其他人

當掩護 順利地從後門溜走 。

[等等 你是誰啊? 定延歐逆怎樣都不關我的事了~放開 ]彩瑛認出了 南 就是那天跟定延約會的女人。

[怎麼不關你的事~ 你知道 她為了幫你準備驚喜,有多辛苦嗎? 她一個模特兒系的人 ~ 為了幫你打造 一枚獨一無二的戒指

一直在校園裡 各科系中 尋求幫忙~ 為了配合大家的時間 她常常連午飯都來不及吃 就為了跟其他人 學習如何構思設計 接著在

畫各種設計圖 然後找廠商 製作 ~甚至連要給你的驚喜活動都特地設計成好幾張專案來做]南從包包裡 拿出一疊設計草稿給彩瑛看。

[雖然她是欺騙了你!但是你應該給她一個解釋的機會~ 你知道她在你家門口 等了幾天了嗎?你知道她這幾天 睡不到24小時嗎?

你知道 她昨天差點從樓梯上踩空 摔下來嗎? 我求求你了 ~ 快點去把那個淋雨的笨蛋帶回來吧! 我們怎麼勸都沒用 ~她就是

那麼固執,她是真的很喜歡你~ 你若不懂得珍惜 還很多人搶著要那笨蛋呢 ]南把手中的雨傘遞給 還在驚訝中的彩瑛。

[謝謝你們 還有對不起 ~我現在就去找定延歐逆 ]彩瑛抱著那疊紙 還有雨傘 發揮自己短跑的實力 飛快地往 操場衝去。

[定延歐逆 你為什麼這麼固執拉 !下雨了還不去躲雨]彩瑛心疼的看著 臉色蒼白的定延。

[我終於 等到你了!對不起彩瑛 我不是故意要騙你 我真的可以解釋的~ 不要分手好嗎?再給我一次機會 ]定延想抱住彩瑛卻

怕自己身上溼答答的會用濕彩瑛的衣服 。

[我知道了 我都知道了~ 對不起 是我太幼稚了!我應該聽完你的解釋的 ~ 對不起定延歐逆~我也後悔了!我不要跟你分手]彩瑛

不顧一切的擁抱住 定延冰冷的身子。

[是我不對 我不該騙你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騙你 我說真的 ~ 如果我沒做到 我就被雷劈死 ]定延還想繼續發毒誓就被彩瑛摀住了嘴巴。

[不許你亂說話 ~我相信你 我們和好吧!]彩瑛泛著淚光的看著定延。

[我愛你彩瑛~ 再也不吵架了 好嗎]定延握住雨傘 擋住 後方校區的視線 ~ 接著溫柔的吻著彩瑛。

[你全身都溼答答的~ 快點回家換衣服]彩瑛挽著定延 往校外走。

[你呢? 不上課了]定延撐著傘 不讓彩瑛淋到雨。

[我走了誰照顧你這個笨蛋 ~]彩瑛聽見鐘聲響起 便打了通電話給子瑜交代了下。

[呵呵]定延心情很好的看著講完電話的彩瑛。

[笑甚麼笑]彩瑛再次挽著定延 加快腳步。

[我承認我是笨蛋~所以你以後別再離開我了!要好好照顧我喔]定延湊近彩瑛耳邊說著。

[說甚麼呢]彩瑛害羞的不看定延 ~

[這裡離我家比較近 去我家換衣服吧~ 你現在溼答答的 計程車肯定不載你]彩瑛一邊說 一邊想著等下要煮點薑茶給定延喝。

[那我們就走路吧!跟你一起散散步也好]定延滿足的笑著。

[散什麼步 ~ 你都不知道淋雨多久了~ 快點我們用跑的]彩瑛拉著定延開始在雨中狂奔~ 很快就到家了。

[快去洗澡 我幫你拿衣服]彩瑛把定延推進浴室裡。

[一起洗嗎?你也淋濕了]定延也擔心彩瑛感冒。

[你...你先洗拉]彩瑛臉紅了起來。

[哈..害羞?~我們還沒在一起前 就一起洗過澡了阿~傻瓜]定延笑笑的揉了揉彩瑛的頭髮。

[不一樣啦~ 你快進去 我去幫你煮點薑茶]彩瑛害羞的吼著~ 接著把門給關了起來。

[臭定延歐逆 怎麼可以用這麼和善的臉說這麼流氓的話阿!臭流氓]彩瑛一邊煮著薑茶 一邊罵著定延~ 但是想到南學姊告訴自己的事~

就有點期待 定延會給自己怎樣的戒指呢?。

[我怎麼又流氓了?]定延從後面輕輕的擁抱著彩瑛。

[你怎麼洗這麼快?]彩瑛也換好了衣服 安心的靠在定延懷裡。

[想你了 彩]定延撒嬌的說著。

[我也是 這幾天我都住在多賢家 ~ 讓你白等了 對不起]彩瑛把火關了起來~ 轉身面對定延。

[沒事 在久我都願意等你 ~ 只要你能回來我身邊 就好]定延從口袋掏出一個盒子。

[本來想在我們2周年的時候送的 但是我想現在就用它把你套牢~ 彩瑛 這次是我錯了! 以後就算我要給你驚喜 我也絕對不會

在欺騙你了~ 這次的教訓 我會記住 ~ 我們再也不分手了好嗎?]定延把自己辛辛苦苦設計的戒指 套在彩瑛手上。

[我也有錯 我不該這麼衝動就說分手 我應該要更信任你的 ~ 我們都學了個教訓]彩瑛看著戒指喜歡的不得了。

[那就陪我睡一下吧!我好累]定延抱著彩瑛不停的打著哈欠 。

[喝完這個 我們就去睡]彩瑛看著定延的黑眼圈 心疼不已。

[謝謝你 我的無趣弟]定延笑笑的 喝完了薑茶。

[既然我們是無趣兄弟 這輩子都別想分開了~]彩瑛被定延公主抱的回了房間。

[可我下輩子也不想跟你分開耶~ 我會不會太貪心了?]定延把彩瑛放在床上 接著去關了燈。

[太貪心不好~ 我覺得 現在這樣 就是幸福]彩瑛抱著定延。

[這樣就是幸福啊?孫彩瑛你還真無趣呢~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定延溫柔的捧著彩瑛的臉。

[遇見你也是我最大的幸福 ~ 睡吧 ]定延滿足的吻了下彩瑛的額頭 ~ 接著閉上疲憊的雙眼。

[我的無趣哥 我愛你]彩瑛偷偷的親了下定延的唇~ 接著安心的睡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