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還有人記得這個系列嗎XDD
當初放了一篇 雙妍後 就開始
更別的連載 還有合作文 了
小桃子快生日了 所以今天就更室友吧
然後 9號記得來看生賀喔:)

62BD731128BA3E42159D2832206E2382.jpg


[定延阿~我們今天吃什麼?]momo一邊飛奔過來一邊喊著。

[可以吃你嗎?]定延伸出雙手接住可愛的浣熊 不對 是女朋友。

[嗯?你說吃甚麼?]momo一邊撒嬌 一邊傻笑的抬起頭看定延。

[我說你想吃甚麼 我都帶你去吃~好嗎]定延看著眼前傻笑的人 心又被融化了一次。

[每次都吃我想吃的~ 這次換我陪你去吃你想吃的]momo挽著定延的手~甜蜜蜜的說著。

[這樣啊~好!帶你去我從小吃到大的店 ]定延不自覺的摸了摸 momo的頭。 在路人眼中畫面十分美好阿。

兩個人搭著地鐵很快就到了~一家餐廳面前。

[日式料理?嗯?]momo疑惑的看著定延~

[對阿~ 我想你應該也會喜歡的吧!畢竟是日本人麻]定延笑嘻嘻地說著。

[可是...看起來很貴耶]momo擔心的看著定延。

[唉辜~我們 momo真貼心,現在就在幫我省錢了~但是你放心 不管你吃多少 我都養得起你]定延牽著 momo進入精緻的餐廳。

很快就有人認出定延 親切的帶著定延到包廂裡~

[寶貝你想吃什麼?]定延伸手招回 還在四處亂看的 momo。

[給你點~ 說好今天要陪你吃你喜歡的]momo把菜單推回定延面前。

[好~ ]定延很快就在菜單上畫了好幾個餐點 接著很快菜就一一送上了。

[恩~~~~美味しい] momo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不自覺的發出可愛的聲音。

[哈哈哈哈~真可愛 ~來試試這個]定延溫柔的把剝好殼的蝦子 餵到 momo嘴裡。

[好甜喔~ ] momo眼睛又發亮了。看著 momo滿足的樣子 定延不自覺的想起了過往。

[俞定延我真搞不懂你耶~ 這麼多女生跟你告白 你偏偏選擇外國人?你喜歡平井桃哪一點啊?]志效看著手中的釣竿一邊問著。

[momo阿~ 應該是欣賞她的食量吧!我第一次看見食量跟我不相上下的女生耶~而且她還有腹肌 這實在太不科學了]定延說著

自己在學校附近的餐廳 遇見 momo 的情景。

[噗........所以我說我真的搞不懂你耶!理想型條件是要會吃嗎?]志效被定延給逗笑了。

[不單只是會吃好不好~ 看著 momo吃東西的樣子!我就覺得很滿足 就算我自己沒吃 我也覺得好美味 ,而且她的個性真的很可愛

很單純又不做作~ 讓我不自覺的就想照顧她你知道嗎? 唉~跟你說你肯定不懂 ]定延看著志效嘆氣。

[我怎麼不懂了~全世界就你一個人懂得談戀愛阿]志效不服氣。

[反正我就是覺得我家 momo 好單純好天真好可愛 跳舞的時候 充滿自信 又帥氣 可以性感可以撒嬌 ~ 越想越覺得自己撿到了

一塊寶~ 我覺得我人生已經沒遺憾了拉 ]定延越說越得意 完全不理會好友在身旁翻著白眼。

[哼~ 我才懶得理你咧!我覺得我家彩瑛才是真正有才華 又會畫畫 又會作詞 保留孩子的可愛模樣 同時又比同齡人成熟 ]志

效也開始花式讚美起 自己的戀人~ 想到這定延不自覺的笑出聲。

[定延你在笑甚麼?]momo疑惑的看著定延。

[沒事~改天介紹我好朋友給你認識]定延用紙巾擦著手 , 卻突然有人來訪。

[今天的餐點吃得還滿意嗎?] 一名婦人溫柔的問著。

[阿姨~這些都是妳煮的嗎? 超級好吃的~]momo激動的比了個讚。

[哈哈哈~ 你吃得滿意就好了]婦人開心的笑著。

[媽~ ]定延對著婦人 撒嬌的喊著。

[ええ!?媽? 定延這是你媽媽嗎?]momo發出驚呀的聲音~接著臉全紅透了。

[是阿~我是這個小麻煩的媽媽~ 這還是她第一次帶朋友來呢!我家孩子沒少欺負你吧]俞媽對 momo的印象不錯。

[阿~沒有的事!阿姨 定延對我很好~非常照顧我呢~而且還很溫柔]momo趕緊幫定延說話。

[媽~你看吧!我可是很溫柔的]定延給 momo一個燦爛的笑容。當然兩人之間的眼神交流 全被俞媽捕捉到了。

[小女孩真可愛~你該不會叫 momo吧]俞媽八卦的笑了笑,自家女兒在搞甚麼 自己還是知道的。

[痾~ 對~阿姨我叫平井桃可以叫我 momo]momo馬上自我介紹了一下。

[原來你就是我們定延的 寶貝阿~ 委屈你了阿~ 被我女兒拐騙了]俞媽一說完 兩人同時受到驚嚇。

[媽....你怎麼知道的]定延有些不敢看自己的媽媽。

[哼~ 多大的人!還練習寫情書~丟臉死了!追女生的辦法跟你爸爸一樣]俞媽笑著爆料自己的女兒。

[甚麼情書?] momo一臉懵的看著定延。

[沒..沒事 ]定延想轉移話題。

[小桃子~我告訴你 定延的枕頭底下藏了好多封寫給你的情書 ! 改天你來阿姨家玩 我拿給你看~我已經偷偷藏起來了]俞媽

在 momo耳邊說著悄悄話。

[呀~你們在說什麼秘密阿? 我也要聽阿~ 媽我才是你女兒耶]定延委屈的拉著俞媽的衣服。

[小桃子 吃飽沒啊?還沒我在招待你們吃別的~不要客氣阿]俞媽還沒說完就被定延給拖出去了。

[唉呦~你幹嘛拉~我還沒跟小桃子說完]俞媽不滿的看著已經比自己高的女兒。

[第一次見面這麼熱情幹嘛~會嚇壞她的]定延不放心的回頭看。

[我告訴你~這年頭很少有女孩像她這麼單純的!你可好好把握阿~ 珍惜人家 最好想辦法把人家娶回來 ,她的個性 我想你大姊

跟二姊也會很疼愛的~ 所以自己看著辦阿,以前我老怕你嫁不出去 ~ 現在好啦!娶回來也是一樣 ~ 總之不要讓我擔心]俞媽還在

滔滔不絕的念著 就被定延給推回廚房了。

[阿姨說甚麼?]momo一看見定延回來 ~馬上緊張的抓住定延的手。

[哈哈哈~ 你先告訴我 剛剛我媽跟你說甚麼?]定延賊賊的笑著。

[嗚.....這是我跟阿姨的小秘密 ] momo搖了搖頭。

[好吧~ 我媽說同意我們了]定延溫柔的握住 momo的手。

[真的嗎?哇 ] momo開心的撲到定延懷裡。

[我媽讓我好好珍惜你呢~你看你這麼快就征服了我媽~ 我好怕你被其他人搶走喔]定延緊緊抱住 momo。

[嘿嘿]momo覺得好甜蜜。

[不過你放心~ 我會緊緊抓住你的!絕對不放開了~ ]定延低頭深情地看著 momo ~這張臉 真是怎麼看怎麼喜歡。

[謝謝你 我愛你] momo主動環上定延脖子 接著害羞的吻上。

[咳咳咳....這是你媽媽叫我招待的甜點]一名婦人尷尬地放下甜點說完就趕緊離開~ 離開前還貼心的關上門。

[阿姨!!!!!!]定延臉都紅了~

[哈哈~你臉好紅 ]momo 笑的戳定延的臉。

[你敢笑我 ~ 看我讓你也臉紅]定延先搔癢 momo 接著把 momo微微壓在 榻榻米上 ,兩人情不自禁的再一次吻上。

[好了拉~等下有人來] momo果然如同定延說的那般 整張臉紅了起來。

[好啦~我們來吃 我媽招待的]定延拉著 momo坐起來 ~看了一眼桌上 再次笑了。

[我們來吃小桃子囉~ 恩~真可口好甜阿]定延一邊吃著桃子一邊稱讚 。

[不理你了~ 欺負我]momo無辜的說著。

[真的不理我? 那我自己吃小桃子囉]定延壞壞的笑著。

[阿~ 我也要吃啦] momo只堅持了3秒就投降了。

[很甜吧] 定延餵 momo吃了一口。

[恩~~甘い] momo不自覺的脫口出日文。

[真可愛 ~ 女朋友等下要去哪裡約會阿]定延寵溺的看著 momo。

[去哪都好~只要跟你再一起]momo在一次跟定延撒嬌著。

[我的人生沒遺憾了阿]定延獨自感動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