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鯨鯊很甜蜜阿
那個躺放真的是
攻受分明((誤
哈哈哈 最近被鯨鯊迷住的親辜們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

1132A6534DE8CF3B29FE819BAA2C2026.jpg  
[定延~ 你在幹嘛]Sana躺在定延床上懶懶的問著坐在電腦桌前玩遊戲的戀人。

[俞定延~~~~定延~~~~~~ 無~趣~哥]Sana反覆的喊著~卻還是沒得到半點回應。

[哼!]Sana 氣鼓鼓的站在定延電腦桌旁邊 瞪著定延。

[小獅子 上路交給你~ 我先關一下麥]定延說完 就無奈的看著旁邊氣鼓鼓的松鼠 不對 是女朋友。

[你幹嘛]定延伸手戳了戳 Sana 鼓鼓的臉頰~ 接著又轉過頭 看著電腦 。

[你都不陪我.......哼]Sana不滿的把頭靠在定延頭上~看著電腦螢幕上 遊戲的華麗特效。

[我哪有不陪你~ 我們約好5點看電影的麻~ 現在才3點呢 !你乖拉~ 讓我玩完這場]定延說完又打開麥。

[小企鵝這邊交給我~你快點跟尤達去打塔 ]定延在鍵盤上快速的按著~ 施放那些 Sana看不懂的技能。

[俞定延~ 這有這麼好玩嗎?我都看不懂]Sana 悶悶的在定延身後扭動著~想引起定延的關注。

[Sana你別晃了 ~ 我頭暈阿!沒事 ~ 小獅子你給我閉嘴~你看 你被殺死了拉]定延慶幸Sana聽不見耳機裡隊友們調戲的話語。

[定延這遊戲還有多久結束阿~ 我好無聊啊~恩~快陪我玩]Sana乾脆跨坐在定延腿上~ 然後抱著定延的脖子 滑著手機。

[嘖嘖~ ]定延趕緊把麥關上~ 然後用打字的。

[Sana 你這樣我怎麼玩遊戲]定延歪著脖子看著螢幕 ~ 困難的打著。

[女朋友在你懷裡~你還想玩遊戲啊~ 我的魅力竟然輸給遊戲嗎?]Sana 不滿的捧住定延的臉 ~ 然後一臉認真的 質問定延。

[......... 當然不是阿~ 你是我最可愛的女朋友!我最喜歡妳]定延笑著吻上了Sana。

[有多喜歡]Sana滿意的繼續抱著定延~ 卻聽見定延的一聲慘叫。

[Sana 我死了阿]定延看著螢幕上灰掉的螢幕 還有耳機裡 隊友們的調笑 。

[抱歉阿~各位 ]定延開麥先道歉。

[哥~ 是忙著跟嫂子恩愛嗎?哈哈哈 ]小獅子的笑聲傳來。

[歐逆~ 因為遊戲冷落女朋友不好喔~ 像我就不會冷落我家多賢歐逆~]尤達得意的說著。

[或是跟我一樣 慢慢的把女朋友洗腦成遊戲控 ~這樣還能一起玩遊戲呢]小企鵝笑了2聲。

[多謝你們的建議~ 我現在就下線 好好陪我女朋友~你們自己加油 掰]定延說完就下線~ 沒聽見耳麥裡抱怨的聲音。

[不玩了?]Sana 笑瞇瞇的看著定延~ 因為自己的目的已達成。

[你的目的不就是讓我陪你玩嗎?你想我陪你玩什麼?恩~ 床上遊戲嗎]定延一把抱起Sana 往床上壓。

[色狼~ 現在才下午而已]Sana邊說邊翻到定延身上。

[我說在床上玩誰先睡著的遊戲~你想到哪去了?你才色吧]定延調笑的抱住Sana 苗條的腰。

[你壞~ 你還沒說妳喜歡我甚麼呢]Sana 壓低身子 跟定延更靠近。

[我喜歡你的撒嬌]定延一個翻身 再次掌握主控權。

[還有呢]Sana 的笑眼炸裂~ 她喜歡定延為自己著迷的樣子。

[還有你性感的身材 迷人的嗓音 在床上嬌羞的表情 還有]定延還沒說完就被Sana 給摀住了嘴。

[不許說害羞的話]Sana 臉紅了。

[不是妳讓我說的嗎~ ]定延壞笑了下~再次吻住Sana的唇~ 享受著肌膚之親!可惜電話卻破壞時機的響了起來。

[有電話 ]Sana 推了推定延~趁機呼吸新鮮空氣。

[不重要啦 ~ 不用管]定延打算繼續下去 ~可是那電話卻死命的響著。

[快去接電話~ ]Sana 用力的推開定延。

[嘖嘖~誰拉]定延不甘情願的起身~ 去拿電腦桌上的手機。

[呀!孫彩瑛你幹嘛?]定延看見螢幕上的小獅子 氣憤的問著。

[歐逆 你沒關語音拉!我們都聽見了拉~ ]彩瑛有些害羞的吼著。

[什麼?]定延驚訝的點了滑鼠 ~果然他們的語音軟體還開著 沒結束。

[歐逆~我是好心打電話提醒你的~ 不是故意打擾你跟大嫂恩愛的阿~ 我先掛了~你繼續]彩瑛笑著掛斷電話。

定延無奈的看著不知什麼時候 語音軟體又加入了新的朋友......差點就被聽活春宮了阿。

[該死]定延馬上關掉接著把電腦也關了。

[怎麼了?]Sana 擔心的從後面抱住定延。

[沒事~ 離五點還有段時間呢 ]定延轉身看著自己無時無刻都在撒嬌的女友~

[嗯?]Sana 呆萌的歪著頭 看著定延。

[以後在外面不許你這樣 ~ 撒嬌的樣子只能給我一人看見]定延愛不釋手的抱著Sana 。

[霸道~]Sana在定延懷裡蹭了蹭。

[那我就讓你知道甚麼才叫霸道]定延在一次把Sana 抱起來~

[呀~色狼 ]Sana 的聲音被定延給堵住了。

[女朋友這麼會撒嬌~ 誰還能當聖人呢? ]定延無奈地承認了自己是色狼。

[你...阿...慢點]Sana 沉迷在定延的霸道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