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我一起舉起

定南大旗 高喊 宅宅萬歲(誤

6FA7E066BBF5EB522F303FC8A7A3D0DB-1.jpg  
[嘿~贏了]定延一下課就過來遊戲廳玩遊戲機~ 今天也是輕輕鬆鬆就過關了。

[欸!!!!!!!!!!! 順圭歐逆~我的第一名紀錄怎麼變成第二了?機台故障了嗎?]定延馬上跑去櫃台找老闆。

[哈哈~ 沒有喔!你這星期天沒來~有個女生來這邊玩遊戲 好幾個機台都被她破紀錄了]順圭玩著掌上型遊戲 頭也沒抬得回著。

[那是誰啊?你認識嗎?]定延強烈的好奇~自己辛苦這麼久建立的紀錄竟然這麼輕易就被破了。

[我哪知道是誰?她又沒跟我說話~ 不過是個美女喔~ 黑長直 好像是你隔壁校的~ 氣質出眾 你到時候看見應該認得出來]順圭

趁著過關~ 喝了一口水!順便說著自己的情報。

[好~順圭歐逆 我要再換代幣 ~ 我要把我的紀錄破回來]定延掏出幾張鈔票~ 接著就開始去有自己紀錄的遊戲機開始奮鬥~

直到身上的代幣都花光 也成功破台 才心情愉悅的回家。

沒想到隔天一來 紀錄竟然又被破了!氣得定延再次換了幾張鈔票 ~ 發誓要奪回自己遊戲王的地位。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定延已經把這個月的零用錢都花光了~ 還是想來看看自己的紀錄是否又被超過。

[喔~定延你來的正好!我肚子好痛~你先幫我顧一下~ ]順圭一看見定延就馬上把背心交給定延~自己衝往廁所。

[順圭歐逆 還真放心我啊]定延無奈地進去櫃台坐著~ 無聊的看著周圍~突然被一個身影給吸引住目光。

在前方的射擊機台 有一位女生正舉著槍~ 瞄準著機台,那個側臉讓定延有些好奇 正面長怎樣呢? 但是順圭歐逆又還沒回來

自己不能隨便離開~ 定延只好站起身想看得更清楚 ! 只是這時候一群國中男生就浩浩蕩蕩的走到旁邊的機台玩著~

定延一直注意著那邊的動靜~ 卻聽見小屁孩們大聲笑著~ 定延忍不住走出櫃檯 想聽聽他們再說什麼。

[漂亮姐姐 要不要挑一場啊?]小男生輕浮的笑著。

[.............]南並不想理會~ 只想破了眼前的遊戲機 紀錄。

[姊姊怎麼不理我們呢?難道是害怕了?沒關西沒關西~我們派出玩最弱的跟你挑一場如何]小男生瞧不起的言語讓南皺了皺眉。

[好~ 我接受你的挑戰]南心想自己也玩了幾場了~ 應該還是有點機會的吧。

可惜南還是被這群時常來遊玩的小男生打敗了。

[可惡!再來一場]南不服輸的說著。 可惜儘管南一次比一次分數高~卻還是輸給了他們。

[姊姊 還要再來一次嗎?你都輸四場了耶]小屁孩們 笑著。

[當然要在來一局阿!這次我教你]定延終於等到了順圭回來~ 馬上把背心還給順圭就跑過去。

[你?]南還沒回過神~ 就被一個溫熱的身子擁住了~

[手要跟眼睛保持平衡~ 專心的瞄準目標~]定延從後面抱住南 ~ 接著扶住她的手 執導著射擊的訣竅。

[贏了]定延笑嘻嘻地看著分數比旁邊國中生還要高一倍。

[不公平 怎麼可以指導]輸了的小男生不服氣的叫著。

[好啊~我跟你挑一場]定延自信十足的看著他們~ 接著用高超的技術 用比對方高2倍的分數獲勝。

[哼~我們走]小屁孩們覺得輸給女生 有點丟臉~ 揹著書包趕緊離開。

[剛剛 謝謝你]南伸出手 微笑著~

[嘿~ 你是不是最近一直破我記錄的美女啊?]定延終於如願以償的看見了正面~ 實在是太美了。

[是你?]南愣了一下 接著馬上明白對方再說甚麼。

[嘿~ 你真的很厲害呢~ 為了挽回我的遊戲王寶座 我這個月零用錢都花光了]定延不好意思地笑著。

[這台的冠軍紀錄也是你的吧]南指著面前的射擊機台。

[嘿~沒錯!我的射擊紀錄目前還沒人破的了呢~ 對了 我是定延~很高興認識你喔]定延有點想認識眼前的美女。

[我是名井南~ 總有一天 我會破你的記錄的]南有自信的說著。

[那我拭目以待囉]定延也笑了。

自從那次的指導後~ 定延跟南變成了朋友!兩人不只在遊戲廳比高下 也約好一起玩線上遊戲!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好~

只要知道哪裡有好玩的遊戲~就會相約一起去玩 順便pk。

[南~ 聽說順圭歐逆那邊有新進機台~ 明天要不要去pk]定延跟南坐在公園裡~ 兩人都拿著手機正在組隊玩遊戲。

[好啊~ ]南專注的玩著遊戲。

[那這次輸的人~要答應贏的人一個願望 怎麼樣 敢不敢阿]定延自信滿滿~因為她早就已經偷偷跑去玩過了。

[....... 我怕你會輸喔]南使出技能 殺死了魔王。

[這麼有自信阿~ 你準備好答應我的願望吧]定延心情十分好~

隔天兩人 請順圭歐逆 當裁判 ~ 在旁邊等著兩人分出勝負~

只見定延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分數 等待著順圭揭曉贏家~

[獲勝的是 小南]順圭一說完 定延馬上跳起來~

[怎麼可能?你不是第一次玩嗎?]定延不敢相信的看著南的分數 比自己高出1倍阿。

[喔~ 這個機台我在日本就玩過囉 ]南笑嘻嘻的看著定延。

[我去買飲料]定延無精打采的跟著順圭走了。

[小子你幹嘛?遊戲輸了而已 幹嘛這麼失落阿]順圭拍拍定延。

[我今天本來打算贏了~就跟南告白的.........可現在輸了]定延嘆了一口氣~鬱悶死了。

[唉~ 傻孩子]順圭拿了便利貼寫著甚麼 接著貼在定延背後。

[走吧~ 今天沒心情玩了]定延遞給南飲料,就轉身先走~ 背後的紙條被南給偷偷拿了下來。

[你幹嘛心情不好啊?]南戳了戳 定延的背。

[唉......沒事啦]定延露出苦笑。

[......你還欠我一個願望對不對]南捏著口袋裡的紙條。

[恩~你要我做什麼?]定延轉身看著南。

[我要你告訴我~ 你原本想要我答應你的願望是什麼?]南看見定延慌張地模樣 接著臉開始紅了起來。

[我.......我]定延結結巴巴的。

[不許說謊喔!我看得出來]南上前一步 讓兩人的距離更靠近。

[我喜歡你 我想要你答應當我的女朋友]定延閉著眼睛 說了出來。

[..................]兩人都沉默了。

[好]南笑了。

[甚麼?]定延疑惑的睜開眼睛。

[我說我答應你~因為你沒騙我]南把口袋裡的便利貼給定延~ 上面寫著[這傢伙喜歡你] 。

[這....順圭歐逆寫的吧]定延無奈的看出字跡。

[就算你是我女朋友~ 以後玩遊戲我還是不會放水的喔]南挽住定延的手 。

[是是是~我的遊戲王女友 ~我什麼都可以輸你但是在愛情裡我可是不會輸的喔~準備好接受我的愛吧]定延溫柔的看著南。

[肉麻欸你]南害羞的撇過頭。

[要不要去我家玩ps4?]定延心情愉悅的邀請著。

[走阿~ 我要玩上次的遊戲]南也開心的答應了邀約。

往後這對情侶黨 最大的樂趣就是一起宅在家 打電動 或是一起外出 玩遊戲機。

是一對讓人羨慕的高顏值阿宅情侶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