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我是想發庫存 (但我庫存也快用完了

所以就算了XD 還是來發個豆沙 

治癒我自己的心 

然後這禮拜考完試 我就結束這學期

想到自己今年就可以畢業 結束大學生活 就開心

畢業之後 就有更多自己的時間了

到時候可以考慮回歸 一周一更的日子 

然後我就要認真 非常認真的 把我的靈異系列文寫出來 

然後就可以考慮退休 這件事情XDDDD 

喔 ....一不小心 說太多廢話了!  下個7777的日子再見

C558F587CCEADBFEE0BCD08AD6770682  

[謝謝哥哥們~後天公司見喔 ]多賢下了車 對著車上的哥哥們揮手再見 就拉著行李箱 準備回自己可愛的小窩。

[累死了~ 還好明天放假 我要睡一天 誰都別想吵我]多賢一邊等電梯 一邊伸展自己的肢體 。

[等一下等一下]多賢聽見有人喊著 馬上按了電梯開門鍵 ,果然一個送貨人員 搬著一大箱東西進電梯 。

[請問幾樓?]多賢貼心的問著。

[喔~跟你同一層呢]送貨員看了一下 資料 。

[這個...該不會是我的包裹吧? 收件人是金多賢嗎?]多賢對比一下箱子 發現跟自己差不多高 該不會是在日本買的人偶送到了?

[欸 ~ 對耶~ 太好了!你剛好可以幫我簽收]送貨員 笑咪咪的讓多賢 簽了 簽收單 ~ 接著好意的幫忙多賢把箱子 搬進家裡。

[謝謝你 辛苦了]多賢有禮貌的送走送貨員 接著滿心期待的開箱。

[哇 ~ 還是那天那套和服呢 ~ 紗夏歐逆 歡迎來到我家!以後請多多指教囉]多賢小心翼翼的抱著紗夏放到沙發上 。

[歐逆先坐一下 等我啊]多賢隨後回到箱子 繼續看有些甚麼。

[哇 這個內衣內褲....真的是全套的阿]多賢有些害羞的看著貼身衣物 在看了一下 紗夏~ 這個歐逆的喜好原來是蕾絲的阿......

[還有身分證呢~ 拿這個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結婚呢!哈哈哈~ 我在說什麼傻話]多賢被自己的想法給逗樂了~

自己這是想跟一個人偶結婚嗎?

[這些衣服都要先洗過再穿 比較好 ~ 歐逆 我去幫你放洗澡水 !等等就先委屈一點穿我的衣服吧 ]多賢自得其樂的 說著 ~

接著就去浴室放水。

[恩 這個水溫應該不會太燙]多賢測試了下 水溫。

[噗....我自己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 竟然在意人偶的洗澡水溫度]多賢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笑得很開心 , 但是做的事情在別人

眼中應該會被當成神經病吧! 但是算了 ~ 反正老闆娘說要用愛來照顧人偶 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難不成人偶會活過來嗎?

要是真的活過來那也不錯!這下就真的是兩人同居了~ 想想都覺得期待 ~ 不過怎麼想都不可能發生 ~ 算了!有夢最美 ~

[痾 紗夏歐逆 失禮了!但是從今以後 我要負責照顧你 所以洗澡是必然的~ 所以 我要脫衣服囉]多賢誠懇的看著紗夏

隨後有點害羞的開始脫下紗夏的和服 多賢的臉開始燒紅 儘管知道自己要幫忙洗澡的是人偶 但是眼前的人偶實在太像人類了~

肌膚摸起來 也和人沒有兩樣 重點是 人偶的身材很好 讓多賢害羞不已的 抱著光溜溜的紗夏進去浴室裡 ~

多賢非常溫柔的拿了一把椅子讓 紗夏坐著 ~ 然後仔細的幫紗夏洗著頭髮 還有身體 ~ 整個過程 多賢有些害羞的不敢看紗夏的眼睛 ~

所以僵硬的盯著地板 ! 好不容易 終於 結束了洗澡的任務 ~ 多賢幫紗夏一邊吹頭髮 一邊用梳子梳開 ~

讓紗夏穿上自己的休閒衣物 接著擺放在床上。

[好了~ 歐逆也是坐飛機過來的 很累了吧!你先休息吧~ 我去把衣服洗一洗 再來陪你睡覺 ]多賢幫紗夏蓋上棉被後 就打著哈欠

打算把家務也都做一做 明天要睡到飽 ~ 雖然突然要洗的衣物變多了 但多賢還是很開心 ~

看來自己當初決定要把紗夏帶回來是對的!就在多賢 正在外面忙碌各種家務的時候

洗好澡的紗夏害羞的在多賢加大的單人床上滾來滾去

[天吶....才第二次見面 我就被看光了~ 這樣進度不會太快嗎?順圭歐逆 當初沒有跟我說會這樣啊]紗夏回想起剛剛

多賢溫柔的觸碰自己的身體 真的有夠害羞的 ~ 而且自己還不能做出反應 ! 只能不停的在內心尖叫著 ~ 實在太痛苦了拉 ~

[不過多賢感覺是個溫柔的人呢 ~ 看來自己的選擇還是挺不錯的]紗夏抱著棉被 聞著多賢的味道 ~ 好期待未來的日子呢~

[希望多賢能快點愛我 ~ 讓愛的計算值破表 這樣我就能真正的活起來了]紗夏雀躍不已 接著開始觀察多賢的房間 。

[太單調了~ 以後我當女主人的時候 要好好改造一番]紗夏下定決心著 。

隨後就無聊的躺在床上 聽著門外的動靜 想著 多賢到底甚麼時候才要進來陪自己睡覺?

終於渡過這漫長的等待 門外的燈關了 多賢打著哈欠進入房間 ~

[恩...我剛剛是把紗夏歐逆的手放在外面嗎?]多賢看著紗夏疑惑著~自己剛剛不是直接幫她蓋好棉被的嗎?

[算了~ 好累喔!歐逆 晚安 ]多賢笑笑的關了電燈 慢慢的爬上床 。

[歐逆真香呢~原來這就是有人陪的感覺嗎? 感覺真幸福呢]多賢開心的摟著紗夏 自己的頭舒服的靠在紗夏的胸口 ~ 隨後便很快地睡去 。

[還好 我沒有心跳 , 不然我現在一定心臟跳很快吧]紗夏小心翼翼的看著多賢的睡顏。

[多賢長的真好看呢~ 皮膚真好 ]紗夏越看越滿意 ~ 捨不得睡覺的一直盯著多賢。

愛的計算值 默默的 跳到了5%

豆沙的第一晚 完美度過

隔天多賢的手機鬧鐘 依舊盡責的響起

[嗚..再讓我睡一下]多賢迷迷糊糊的說著。

隨後紗夏就伸長了手 把放在旁邊櫃子充電的手機鬧鐘關上

多賢就這樣一路睡到了下午 才起床

[欸..我自己關掉鬧鐘的嗎?還好今天放假~不然就遲到了]多賢打著哈欠 看著手機 。

[紗夏歐逆早安 哈哈~ 應該說午安才對 ~ 昨晚睡得好嗎?我應該沒有流口水到你身上吧 哈哈哈]多賢邊說還邊檢查自己有沒有口水印。

[肚子一點都不餓 ~ 也不想出門 !歐逆要不要陪我一起看電影呢?]多賢邊說邊開始開啟自己的筆電抓自己想看的電影 。

沒過多久 多賢就使用小小的投影機 照射到自己的白色牆壁上 ~ 原來單調的設計下 還有這種用途阿。

[紗夏歐逆 以前看電影男女主角都會這樣 ~ 感覺很甜蜜呢!現在終於我也能這樣做了]多賢把紗夏擺在自己身前 讓自己能背後擁抱她

一起看電影。

多賢挑選了一部 愛情電影 一邊自言自語的跟紗夏分享她對劇情的猜測發展 。

不過才看到一半 多賢就覺得無聊了~

而且抱著紗夏很舒服 不知不覺的眼皮就漸漸闔上睡著了 ~

紗夏感覺到多賢把頭靠在自己身上 而且傳來平穩的呼吸聲 便知道身後的人已經睡著了。

[什麼啊~多賢找我看電影卻自己睡著嗎?真的是小睡豬耶]紗夏輕輕的把手放在多賢環抱著自己的手上 想感受多賢的溫暖 。

[不過這樣做好像真的很甜蜜呢]紗夏想想就有點開心 雖然身後的人 依舊是熟睡狀態 ~

愛的計算值默默的跳到了7%

不過多賢也沒有睡多久 就被手機鈴聲給吵醒了

[喂?]多賢睡眼惺忪的接起電話。

[天吶 多賢你還在睡? 現在都快晚上了 你是豬喔?]momo的聲音傳了過來。

[痾..你是誰?]多賢打了哈欠。

[我是你女朋友阿]momo開著玩笑。

[蛤?女朋友?我沒有女朋友阿 ~ 不對! 我有女朋友但是在我身邊阿]多賢睜開眼睛 確認著自己的女朋友紗夏確實在自己懷裡。

[甚麼?你交女朋友了?是誰?你竟然沒跟我說 你是不是欠揍]momo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回覆 瞬間高分貝的逼問著多賢。

[痾...原來是 momo歐逆阿!我剛剛睡糊塗了拉~ 你不要當真]多賢把電話拿離開自己耳朵一點。

[真的嗎?你真的沒騙我嗎? 我現在可是在你家附近喔! 我可以馬上衝去你家抓姦]momo還是懷疑的問著。

[噗...什麼抓姦... 歐逆打給我幹嘛?]多賢笑笑的看了一下紗夏。

[喔...剛好在你家附近 想約你吃晚餐拉!快點準備一下 ~ 我過去接妳]momo 想起自己原本的目的。

[嗯?momo歐逆會開車?]多賢開啟擴音 把紗夏平放在床上 ~ 準備換衣服。

[當然不會阿~ 是我家定延開車]momo撒嬌的聲音 傳了過來~讓多賢可以想像 她們兩人一定在放閃。

[痾....是凶巴巴的定延歐逆喔!上次我才被定延歐逆誤會 我不敢去拉 ]多賢苦著一張臉 想著定延之前是如何對自己的。

[唉呦 多賢 ! 我就說了之前是誤會啦~ 我沒有很兇拉! 誰讓你 momo歐逆 每次一看見你 都黏在你身上

我當然會以為自己被戴綠帽了阿! 我真的不會再誤會了拉 ]定延聽見多賢的控訴 趕緊解釋之前的誤會。

[對阿!你放心~ 上次我已經好好的教訓過她了~ 你不要怕 歐逆保護你 ]momo笑笑的看著旁邊委屈的人。

[那 momo歐逆 看到我的時候 不要衝上來抱我喔! 我不想被定延歐逆的眼神殺死 ]多賢還是覺得很恐怖 。

[我發誓 我絕對不會吃你醋 ! 你就安心的準備好 跟我們出來吃晚餐吧~ 不然我要被你 momo歐逆埋怨了]定延哀怨的保證著。

[好~ 那歐逆們到了再打給我 ]多賢安心的掛斷電話。

[紗夏歐逆抱歉喔~ 說好一起看電影 結果我自己睡著了~哈哈]多賢挑好衣服後 再次走到紗夏面前 幫紗夏蓋好被子。

[現在我要跟一個很好的歐逆~出去吃飯!她也是日本人喔~ 不過暫時不知道要怎麼把你介紹給她認識

恩..有空我在跟你分享 她的事情吧! 你要乖乖等我回家喔~ ]多賢笑笑的交代完 就拿著衣服外套跟包包出去客廳了。

沒多久紗夏看見客廳的燈關了 傳來了關門的聲音 ~ 紗夏才慢慢起身~

[原來....多賢把我當成女朋友呀~那今天就是我們交往的第二天了耶]紗夏想想剛剛多賢不自覺脫口而出的話語 開心不已。

[恩...不過 momo歐逆 是一個看到多賢就會撲上去的女人啊.....可惡!竟然敢吃我女人的豆腐]紗夏走到窗邊看著樓下。

果然看見了綁著包包頭的多賢 被一個從車子裡衝出來的女人緊緊抱著!

可惡怎麼可以貼這麼近?她是在磨蹭多賢的臉嗎? 可惡 不行 她是我的!

紗夏有種衝動 想隨便拿個東西丟下去分開兩人~ 但還沒決定要不要行動 多賢已經跟那女人上車了~

紗夏無奈的把電燈都給打開 正式的探索多賢的客廳 連昨天一起洗澡的浴室也好好的觀察了一番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 過去了~ 正當紗夏還想繼續探索抽屜的部分 突然聽見多賢的聲音從大門傳來 嚇得趕緊衝回房間躺好

[奇怪?我出門的時候不是有關燈嗎?]多賢一邊碎念一邊關上大門。

[嗯? 我今天有去過陽台嗎? 門怎麼是開的?]多賢感覺一陣風吹了進來 才發現曬衣服的陽台門是開的。

[這個抽屜.....怎麼好像怪怪的?該不會是有小偷吧? 紗夏歐逆]多賢有點緊張的衝進房裡。

[呼...還好你還在~ 沒事沒事 我應該是自己嚇自己]多賢拍拍自己的胸口 隨即把房間燈打開。

[欸?奇怪 紗夏歐逆怎麼是趴著的姿勢?我今天沒喝多少酒阿~我明明是把你擺放好的吧?]多賢一臉疑惑的把紗夏翻過來。

[歐逆 該不會是我一出門 你就活過來了吧?]多賢認真的盯著紗夏看 。

整個空間 瞬間安靜 紗夏也害怕不已...要是提前被發現了!自己就會受到懲罰的阿~

但還沒擔心完 就聽見多賢的笑聲 。

[哈哈哈哈 我又在胡說些甚麼了~怎麼可能嘛 ~ 真的是喝點酒就發瘋]多賢笑笑的把紗夏放回床上。

[歐逆 我去洗澡了~你今天還很香 就不幫你洗澡了]多賢說完就拿著自己的盥洗衣服 出去了。

[呼....嚇死了]紗夏鬆了一口氣 ~ 以後要小心一點才行 ~

要是在愛的計算值破表前被發現 自己有靈魂 ! 那可是會違反 魔物條款的~ 到時候就會徹底消失在這世界上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