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這是一篇

我在很累的狀態下寫出來的文物 

哈哈哈哈~  還沒開始寫 連載文 

於是先丟一篇 短篇出來:) 

我很乖 有更文  (沒有裝死 不更文 

因為某人說 我現在逢7才出沒 不可以這樣 

好~ 請小熊維尼國的子民 不要盜文 ~ 否則這輩子沒人真心愛你喔XD

3514924BF9848C183ECCE40DD444E127  

[老公~歡迎回家]娜璉一聽見開門聲 就笑容滿面的 衝到了 門口迎接剛下班的定延。

[老婆 好香阿~ 今天煮了甚麼好料的]定延甜蜜的張開雙手擁抱著娜璉 , 這是屬於兩人幸福的日常 。

[當然是煮你愛吃的阿]娜璉甜笑的關上了大門。

[恩~我最愛吃的 不就是你嗎~ 沒什麼比老婆更可口了]定延調皮的抱著娜璉轉了一圈。

[唉呦 不要鬧~ 飯菜要趁熱吃]娜璉輕輕的槌打著定延。

[那先親一個]定延嘟著嘴 逗著娜璉。


突然傳來了 ... 玻璃破碎的聲響 讓站在大門前發呆的定延回過神

[嘖...]定延皺了皺眉頭 看著手中的鑰匙 卻遲遲不開門 ,等到屋裡傳來第二聲 物品掉落的聲音 定延才趕緊開了門。

[娜璉你怎麼了?沒事吧]定延看著客廳杯盤狼藉 擔心的看著坐在地板的娜璉。

[定延 我們的小公主呢?為什麼不見了? 我到處都找不到她]娜璉崩潰的撲到定延懷裡。

[娜璉....你又想孩子了嗎?]定延心痛的抱著娜璉 。

[孩子....我們的孩子呢? 為甚麼孩子不見了 ?是不是我這個媽媽做的不夠好?所以孩子不要我們了]娜璉悲傷的哭泣著。

[不是的~ 孩子去天堂了~ 不是你的錯 ! ]定延一直耐心的哄著娜璉 直到娜璉哭累了 睡著了。

[好好睡吧]定延把娜璉抱進臥房裡 心疼不已, 原本開朗的娜璉 為什麼變得如此憔悴?

[娜璉的病情 好像越來越嚴重了]定延再把客廳收拾乾淨後 去了陽台 ,拿出了從前娜璉最不喜歡的香菸 抽著。

深深的吸了一口 感受到尼古丁進入了肺部

定延緩緩地回憶著 當初自己為什麼會戒菸

那是因為娜璉為了要有孩子 注射了數不清的排卵針

辛苦了 許久 ~ 娜璉終於人工受孕成功了

為了讓孩子 不受到任何的影響 定延果斷把菸戒掉了

娜璉 也不在熬夜 過著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

兩人一起甜蜜的 計畫著 以後要如何教育孩子

還一起手牽手的逛著賣場 討論著未來該如何布置嬰兒房

每晚睡前 總會興奮的討論著 孩子的小名 到底要叫甚麼

每一天 都期待著可以趕緊迎接孩子的到來

誰知道一場突如其來的 火災 讓娜璉被逃生的人們推擠 摔下了樓梯

孩子...就這樣無緣的離開了我們 ! 從那時候開始 娜璉不願意接受事實

起初 只是偶爾會在睡夢中 哭喊著 ~ 孩子

定延都會緊緊的抱著娜璉 安撫著娜璉 ~ 定延以為自己的陪伴能讓娜璉走出來

但是時間並沒有帶走娜璉的傷痛 ,反而加重了 娜璉的病情 ~

現在的娜璉 有時候很正常 但有時候 情緒又會非常不穩定

定延覺得好累 , 每一天都擔心著 獨自在家的娜璉 會不會做出傻事?

但回到家 又擔心著 娜璉會對自己發脾氣 或是 傷害自己

從前幸福甜蜜的家 躺在枕邊親密的愛人  如今卻成了 束縛自己的煉獄 

[志效阿...能出來陪我喝兩杯嗎?]定延打給了兩人的好朋友 志效。

[好...老地方見]志效乾脆的答應了 。

[娜璉 我愛你 ]定延輕輕的吻了一下 睡著的娜璉 ~ 隨後拿著外套 小聲地離開了 這個讓自己快窒息的家。

放下工作趕來赴約的志效發現 定延已經提早到了~ 而且已經獨自喝了一瓶酒

[定延歐逆你怎麼了?別喝這麼快 會醉的]志效皺了皺眉頭。

[你來拉]定延則是苦笑地看著志效 隨後默默的 又幫自己倒杯酒。

[我想麻煩你幫我找一位 有專業知識的保母好嗎?你娜璉歐逆現在的狀況

我不放心她一個人在家了]定延把此次找志效的目的說出來。

[我知道了!我會盡快幫你處理]志效是知道娜璉的狀況的 。

[說真的 我這個丈夫 真的爛透了]定延嘆了一口氣。

[怎麼這麼說?]志效靜靜的聆聽著。

[因為.....我背叛了娜璉]定延痛苦的摀住臉。

[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難到你外面有女人了?]志效握緊了拳頭 要是定延敢承認 她一定會馬上為自己的好姊妹 娜璉討回公道。

[不是...我沒有劈腿]定延搖搖頭。

[你不愛她了?]志效完全不懂 定延到底在說什麼。

[不....我很愛她]定延依舊搖搖頭。

[那你說的背叛到底是甚麼意思?]志效鬱悶的喝了一口酒 。

[還記得當初 娜璉嫁給我的那天

我跪在地上 答應了她的父母 我會一輩子愛護她

絕對不會讓她 吃苦 ~ 就算遇見任何的困難 都會牽著她的手 一起走過

但是....志效阿!我真的以為我可以做到的......但是我的心好累 ]定延難過的哭了出來。

[定延歐逆...]志效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定延才好。

[我背叛了 當初愛她的承諾 你說我是不是很差勁?

每天下班前 儘管我已經完成了 我的工作 但我還是會留下來加班

不是因為我想賺多一點錢 而是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娜璉的情緒 ]定延說完又一口氣乾杯了眼前的酒。

[定延歐逆你是不是把自己逼得太緊了?這樣子你也會生病的]志效擔心的看著定延。

[我是這個家的一家之主 為了這個家 我不能哭 我不能崩潰

如果我也倒了 娜璉怎麼辦才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們的婚姻 

回到當初的美好~我真的很努力想幫助娜璉走出 失去孩子的痛苦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 好像都沒有用~ 我真的很沒用吧]定延擦了擦眼淚 把酒從志效面前搶了回來。

那一晚定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喝了多少 只知道睜開眼睛時 已經回到家了

[老公你醒了阿?我幫你煮了醒酒湯]娜璉溫柔的端了一碗湯放到床邊的櫃子上。

[老婆]定延默默的躺到娜璉腿上 雙手環抱著娜璉的腰 。

[怎麼啦?工作壓力很大嗎?昨晚喝得醉醺醺的 是志效送你回來的]娜璉溫柔的撫摸著定延的頭。

[老婆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愛你]定延在娜璉懷裡蹭了蹭。

[我也愛你啊]娜璉微笑的看著 難得撒嬌的定延,兩人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相處了。

[對不起 我沒有做好老公的本分 讓你辛苦了]定延緊緊的抱住娜璉 。

[傻瓜 ~ 你已經為我付出很多了 ~ 是我讓你辛苦了吧!是我該道歉才對]娜璉認真的回答。

[我知道....我自己內心生病了!我也知道我讓你壓力很大...... 這樣的我 你還愛嗎?

如果你受不了我了! 你想要自由..... 我會讓你走的]娜璉哽咽地看著定延。

[我的傻老婆 你在亂說什麼~ 別哭了!我心疼]定延坐起身 抱著娜璉。

[聽好了!我這輩子都不會離開你~ 因為我愛你 ]定延抱著娜璉再次給出承諾。

昨晚已經哭過了 壓力也宣洩完了

懷裡的人 依舊是我這輩子要守護的對象

這一次我不會再背叛我的諾言

儘管未來過的再辛苦 壓力再大

我都不會離開你

因為你是我的摯愛

我會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出陰霾

我會牽著你的手 一起找回幸福

不管發生任何的事情 我都不會放手

所以請你 也不要放開我的手 好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