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 我來啊~ 

有在玩吃雞的朋友 

看到這個標題 有沒有會心一笑阿XD

這次的合作對象 都是有再玩吃雞的寫手們:)

希望大家看的喜歡:) 然後端午節快樂 

這邊貼心的付上連結 她們會在今天陸續更文喔

我家親愛的 飛飛 

我家可愛的 傻呆

我家叛逆的 八月

跟家族新成員 いいちゃん

國民學妹 Ming

 =========================

妳的身邊是否也有 喜歡在妳身上烙印的朋友?

傳說中的 不分場合 不分時段 張口就咬的咬咬星人?

她們生氣也咬 開心也咬 難過也咬 撒嬌的時候更要咬?

妳是否也曾經困惑 咬咬星人們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如果你有以上煩惱 這個端午節請拋下屈原 放下粽子

帶著一顆雞蛋 跟著我們吃雞戰隊一起划著龍舟

順著河流 到達不同戰友家 研究不同種類的咬咬星人

一起來探討 咬咬星人們 咬人的奧妙吧:)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看完文章記得給辛苦的寫手們留言鼓勵~

歡迎在每個寫手家 進行立蛋的活動:)

祝福您 端午節快樂 肉粽吃到怕?

共勉之。
===============================


[唉....好煩阿]娜璉把手機丟到一旁 無力的躺在床上,還沒關閉的手機螢幕上是俞定延跟她女友平井桃放閃的po文。

[憑什麼啊!我可是歐逆阿~ 我都還沒脫單為甚麼你們這些妹妹一個一個的都有了愛人]娜璉憤憤不平的捶著旁邊的胖丁玩偶。

[還有你啦 ! 臭志效~ 說好的去日本打工度假呢? 給我交一個日本女朋友 ~叛徒拉]娜璉把胖丁玩偶給丟向門口 剛好砸中了

拿衣服進來的媽媽 ,接著就被媽媽訓了一頓。

[到底為什麼我堂堂一個大美女 林娜璉會至今都還是母胎單身?難道我要變成一個老姑婆孤獨終老嗎?

不行啊!這太可怕了~ 但身邊的朋友又沒有我喜歡的~ 這樣下去不行!我要好好想個辦法了]娜璉打開電腦 開始亂亂搜尋著。

[這啥?不要忽視你身邊的小屁孩]娜璉點開了一則新聞 內容是某明星跟相差15歲的嫩妹結婚了。

[10年養成計畫嗎?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娜璉認真的思考著這個計畫的成功率。

這時娜璉的手機響了起來 ~ 娜璉趕緊跑回床邊接起電話

[娜璉歐逆~ 服務學習與實踐 這堂課 我們決定要去育幼院當一天志工 你覺得可以嗎?]多賢有些恭敬的問著自己的學姊。

[育幼院?哪邊的育幼院阿?]娜璉好奇的問著。

[我們還沒決定 想說先問問看你的意見]多賢的回答讓娜璉揚起了嘴角。

[好我知道了~那育幼院我來找吧!畢竟因為工作的關西 好幾次上課都不能去 都麻煩你們幫我代簽名報到了!

我找好育幼院先了解一下 再傳給你們約時間喔]娜璉跟多賢溝通好後就掛了電話。

[看來 10年養成計畫真的要執行了]娜璉飛快的回到電腦前 尋找著理想中的育幼院。

隨後就在娜璉的安排下 一行人 來到了 離娜璉家不遠的育幼院開始了一天的志工

有些人去幫忙做打掃 有些人則是教孩子們讀書 而娜璉幸運的被分配到 陪孩子們遊玩

[娜璉歐逆 我還會畫貓頭鷹喔]7歲的小元開心的拿著自己剛畫好的熊給娜璉看。

[哇 好棒喔!那你畫給我看]娜璉稱讚的摸摸小元的頭。

[恩...果然比起男生 還是女生更可愛點~不過這邊年紀也太小了吧!都7~8歲的 ~ 這樣會跟我差太多歲阿]娜璉一邊看著周圍的小朋友

一邊皺著眉頭~ 不過這時候走進來一位 年紀比較大一點的學生 吸引了娜璉的目光。

[你好 我是娜璉歐逆 你叫什麼名子呢?]娜璉觀察了一下 就笑咪咪的走過去她旁邊坐下。

[孫彩瑛]彩瑛頭也沒抬的繼續寫著什麼。

[你在寫什麼呢?這是....詩?]娜璉愣住了~ 這年紀的孩子寫詩?

[今天的天氣適合寫詩]彩瑛酷酷的回著。

[天吶~好成熟的孩子]娜璉仔細地盯著彩瑛看 。

[怎麼了?迷上我了嗎?但歐逆年紀太大了!對我來說有點太老了]彩瑛撇了一眼娜璉 下著定論。

[你說什麼?]這孩子竟然嫌棄我老?我好歹也是貌美如花的21歲好嗎?也才大你10歲好嗎!娜璉受到了打擊。

[歐逆你別難過~雖然說你是有點年紀了~但還算是個美女這個我認證]彩瑛拍拍娜璉的肩膀 接著把自己創作的詩

從筆記本上撕下來 送給娜璉。

[喂!你去哪啊?]娜璉趕緊喊住已經走到門口的彩瑛。

[這邊孩子們太吵了~會影響我的創作!所以我要回房間了~ 再見]彩瑛笑笑的留了一個酷酷的背影給娜璉。

[這孩子挺有趣阿!你敢說我老~ 看我用10年計畫讓你臣服於我的腳下 你等著吧!孫彩瑛]娜璉就這樣決定了自己的目標 。

果然下一次 娜璉便獨自申請當志工的來到育幼院 還特地買了一些餅乾糖果跟飲料 不只跟小朋友打好關西

連院內工作人員都照顧到了!這一次娜璉雖然沒遇見彩瑛 但還是從大朋友小朋友身上得到了 不少情報!

隨後娜璉也依然會用自己休假的時間去到育幼院 ~ 也運用自己強大的社交技能 讓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都非常喜歡自己了!

[哼哼~ 好久不見拉!小藝術家]娜璉巧妙地掌握住 彩瑛的行程表。

[喔~是你啊!歐逆 ~ 聽說這水彩組是你送的~ 感謝你阿]彩瑛舉起自己手上的全新畫具。

[那我的回禮呢?]娜璉拉開彩瑛旁邊的椅子坐下。

[你想要什麼?除了我的愛之外 我都可以考慮給你]彩瑛揚起了嘴角。

[痾....我就是要你愛上我阿!你這個死小鬼]娜璉在心裡吐槽著。

[給我畫張自畫像吧!要特別的那種]娜璉笑咪咪的托著下巴 看著彩瑛。

[行呢~ 下一次可就要收費拉]彩瑛拿出一張新的畫紙 然後邊看著娜璉邊笑著畫出來。

[畫好啦?我看看]娜璉興奮的拿過紙 發現是一隻擬人化的兔子。

[恩...是畫的挺好的!不過臉上這幾個地方的紋路是甚麼?]娜璉好奇的問著。

[喔...是你的皺紋阿]彩瑛看著娜璉瞬間翻了白眼的模樣 又笑了起來。

[你...你真是..很不可愛]娜璉深呼吸吐氣 要自己不要跟這小兔崽子生氣!等以後騙到手 再慢慢處罰她。

[下次還來不?]彩瑛早從其他朋友口中得知 眼前這個歐逆 一直打聽自己的各種喜好。

[你希望我來不?]娜璉也精明的反問回去。

[你想知道?你靠過來一點]彩瑛再次揚起嘴角。

[幹麻呢?]娜璉還是乖乖照做了~ 只是才剛靠近 就感覺到耳朵被咬了一口。

[哎呀...你做什麼咬我?]娜璉驚慌的看著彩瑛 還露出那勝利的小虎牙。

[這是約定~ 下次你來 必須再來找我知道嗎?毀約的人老10歲]彩瑛說完就提著水桶去清洗畫具了。

[約定就約定 打勾勾不就好了~還咬耳朵~搞藝術的人都這麼奇特嗎?]娜璉揉了揉自己的耳朵。

自從那次之後 娜璉每個月至少會去育幼院四次 每一次都想著辦法去逗弄彩瑛

但每一次都只有被彩瑛氣得半死的命運 ~ 看來這個 10年養成計畫的 對象 不好對付阿~

年紀還這麼小就把自己給吃得死死的~ 10年後還得了!不過娜璉也是個勝負慾很強的女人~ 絕不認輸 !

[彩瑛阿 快點起床拉]院長拍拍還在賴床的彩瑛。

[嗚...今天是假日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床?]彩瑛揉著眼睛 不想起床。

[恩 你快點起來準備準備~等下有驚喜的]院長強制的把彩瑛從被窩裡拉起來。

[喔...知道了]彩瑛打了個哈欠才慢悠悠的起床梳洗。

[奇怪今天又不是什麼大日子 為啥有驚喜?]彩瑛換好裝之後就疑惑的下樓了。

[你個賴床鬼 ~ 我都等你好久了]娜璉輕輕的彈了一下彩瑛的額頭。

[欸?你今天不用上班嗎?而且為什麼一大早就在這邊?]彩瑛確實被驚喜到了。

[你娜璉歐逆 知道你畫圖比賽第一名 所以為了給你驚喜 今天特別請假呢]院長溫柔的看著娜璉~ 這麼有愛心的姑娘很難得了。

[走吧!今天帶你出去玩 慶祝一下]娜璉舉起手中的鑰匙 。

[喔...等我一下 我去拿個包]彩瑛飛快的跑回房間 背了個包包 就下樓了。

[你開車技術可以嗎?]彩瑛開心的坐到副駕駛 但嘴巴還是損了一下娜璉。

[你放心~ 我已經開車2年了 ! 現在還是活得好好的~ 想去哪?小藝術家]娜璉拿著衛星導航問著彩瑛。

[遊樂園阿!這麼好的天氣 ]彩瑛興奮的看著窗外。

[歐逆 你這音樂可以連藍芽嗎?]彩瑛拿出自己的手機。

[喔~可以啊!你想聽自己的音樂阿?]娜璉把廣播關上 開啟了藍芽模式。

[為了報答你帶我出來玩 我唱歌給你聽吧]彩瑛隨後連上了自己的音樂 接著開始了 專屬於林娜璉的演唱會。

[不簡單啊你~ 沒想到你還會饒舌呢]娜璉又看到了彩瑛新的樣貌。

[我可是多才多藝的呢~過來]彩瑛趁著紅燈再次對娜璉招招手。

[幹嘛?又想咬我喔?]娜璉還是乖乖的把身體傾斜到彩瑛身邊~ 但沒有感到疼痛 反而是臉頰被親了一下。

[呦~你個小色狼 偷親我]娜璉雖然開心 但還是忍住笑意 決定逗一逗彩瑛。

[這是友情之吻好不好~你少臭美~ 就你那身材還不至於吸引我]彩瑛也是很快地回嘴。

兩人就一路吵吵鬧鬧的到達了遊樂園 ~ 很快的娜璉就被彩瑛拉著 跑去玩了各種遊樂設施 ~ 還一起吃一隻冰淇淋 ~

[好久沒這樣玩了~好開心啊]娜璉看著夕陽開心的笑著。

[我也是... 謝謝你 娜璉歐逆]彩瑛也靠著娜璉。

只是這美好的氣氛 就被彩瑛的一句話給破壞了~

[歐逆 你...其實是戀童癖吧?沒事的 我都能理解的]彩瑛突然的指控讓娜璉哭笑不得。

[你從哪裡看出我是戀童癖啊?]娜璉快笑死了~

[不然你對我那麼好幹嘛?沒有一個人會沒來由的對一個陌生人這麼好的]彩瑛也反問著。

[我想對你好 還需要理由嗎?不過你說對了!我也是有我的目的 不過現在不能告訴你~

但我能保證 我真的不是戀童癖 你可以放心]娜璉心想 沒錯啊!我是要喜歡上10年後的你 10年後你已經長大拉。

[噗...這麼神秘!那你哪時候才能告訴我?]彩瑛好奇的看著娜璉。

[等妳長大 就告訴你]娜璉微笑的摸摸彩瑛的頭 隨後也咬了彩瑛的耳朵。

[歐逆 你學我幹嘛呢?]彩瑛則是害羞的摸著自己被偷襲的耳朵。

[這是約定!以後的每一年 我們都要一起來遊樂園玩~不遵守的是長不大的小鬼]娜璉笑笑的回著。

[歐逆真幼稚 都幾歲了還這樣]彩瑛笑笑的回嘴。

[我是跟你學習的齁~ 臭小鬼]娜璉也不甘示弱地回著。

兩人的第一次約會 就這樣順利的度過了~

然而娜璉是真的非常認真的在執行她這個 10年養成計畫

假如她因為工作忙碌 沒辦法 去找彩瑛~ 也會傳訊息告知彩瑛

而且她也慢慢的把自己的計劃告訴自己的好友

當然一開始 就被俞定延跟朴志效瘋狂的嘲笑

但是隨著時間一久 娜璉始終保持單身 讓兩位好朋友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甚至到了後面 娜璉開始帶著彩瑛 認識自己周邊的朋友

結果就是跟俞定延 還有朴志效也打成了一團 甚至跟俞定延那個老婆奴

組成了什麼無趣兄弟 當兩人湊再一起就會一起說話攻擊娜璉

讓娜璉常常被兩人氣得半死 後悔自己幹嘛介紹她們認識呢?

在後來娜璉也開始帶著彩瑛回自己家 跟 自己家人吃飯 ~

彩瑛乖巧又聰明的模樣 讓娜璉的母親很是喜歡

常常要娜璉多帶彩瑛回家玩 ~ 讓娜璉都有點吃醋

到底誰才是妳女兒啊? 不過娜璉也是很開心的 

因為自己的 10年養成計畫看起來十分成功 

連自己家人都這麼喜歡自己挑的兒媳婦 

彩瑛越長越大 已經不在是小屁孩的模樣 

是一個非常有自己風格的少女 而娜璉則是越來越有御姐的模樣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遊樂園之約 不同的是今天是彩瑛的18歲生日

[生日快樂阿~小藝術家]娜璉把一對非常有個性的耳環送給了彩瑛。

[謝謝你歐逆~幫我帶上吧]彩瑛撩起頭髮靠近娜璉誰知道娜璉卻非常自然的咬了一口。

[欸!幹嘛又偷襲]彩瑛早已經習慣的笑著。

[這是新的約定!不准偷偷跟別人談戀愛 至少在還沒滿20歲以前不准~ 否則是小狗]娜璉看著越來越有魅力的彩瑛 也是很擔心的!

要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搶了自己的媳婦!這些年來的付出就白費了阿~不行讓這種事情發生。

[噗.....歐逆是要我陪你一起當老姑婆嗎?]彩瑛沒良心的笑了出來~即使她早就知道眼前這個歐逆 喜歡的人是自己。

[要你管阿~我樂意當老姑婆 你管得著喔]娜璉拍打了一下 彩瑛的屁股~ 也不想想我是為了等你。

[歐逆 你說等我長大了 就要告訴我你接近我的目的~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嗎?]彩瑛認真的看著娜璉。

[你又還沒20歲~還有2年呢~再等等]娜璉笑笑地拒絕。

[誰說一定要20歲才算長大?我覺得我的思想已經是大人了]彩瑛不滿的反駁。

[是嗎?例如?]娜璉好笑的反問著。

[再等兩分鐘]彩瑛看了一下摩天輪外的風景~ 估計在2分鐘就能到最高點。

[什麼啊~ 你是要花2分鐘思考喔]娜璉無奈的看著彩瑛 。

[時機到了!現在就讓你知道我已經長大了]彩瑛看著外面的夕陽 接著霸氣的轉過頭 吻上毫無防備的娜璉。

[..........!!!!!!!!]娜璉被彩瑛的舉動驚呆了~ 眼睛就這樣瞪大的看著彩瑛。

[噗.....歐逆 我看你真的是母胎單身~ 連接吻都不懂的閉眼嗎?]彩瑛再次沒良心的笑了~ 再次把氣氛給破壞。

[你..你..你這個小色狼]娜璉無法接受 自己的初吻被一個未成年的小鬼奪走了!這不在自己的計劃內阿~

[我還有一個生日願望沒許! 我希望林娜璉可以跟我交往 ]彩瑛笑笑的牽著娜璉的手。

[蛤?但是但是妳未成年~我會被警察抓走]娜璉擔心的只有這個。

[噗...歐逆!你從我11歲的時候就在勾引我了~妳還有在怕警察的嗎?少來喔!]彩瑛把這個理由駁回。

[痾...我的10年養成計畫 是怎麼被妳發現的?]娜璉懊惱著 自己明明都沒露出破綻阿~

[妳很有耐心的堅持了8年阿~ 但我不想再等2年了!所以更改計畫吧]彩瑛再次逼近娜璉。

[妳...妳幹嘛?]娜璉有些慌張~ 眼前的臭小鬼怎麼突然變得這麼霸道?

[你願不願意跟我交往拉?]彩瑛不滿的看著娜璉~

[齁呦!孫彩瑛妳很討厭耶]娜璉害羞的不敢看彩瑛。

[不答應的話 我就要一直咬妳耳朵~ 快要下去囉]彩瑛調皮的咬著娜璉的耳朵 在慢慢的咬到頸子。

[好啦 好啦~我答應拉~放開我 妳個無賴]娜璉滿臉通紅的推開彩瑛~ 現在的小鬼都這麼可怕的嗎?

[早點答應不就好了嗎?都快30的人了~還矜持甚麼]彩瑛滿意的摟著娜璉。

[孫彩瑛 你的嘴巴真的很壞!妳現在是嫌棄我老嗎?]娜璉敏感的聽見關鍵字。

[誰說妳老 我第一個打她!妳是充滿御姐氣質的女人呢]彩瑛趕緊說好聽話。

[這還差不多!本想讓你在快活兩年~妳自己不要的齁!等下上車慢慢跟你算帳]娜璉再次恢復了氣勢。

[蛤?什麼算帳]彩瑛愣了愣~ 剛在一起的兩人不是應該要很甜蜜嗎?怎麼一再一起就是算帳?

[算妳這些年來 說錯話的帳~ 妳死定了妳!]娜璉揚起惡魔的笑容。

[現在反悔還可以嗎?我收回求交往的話!等2年後再說]彩瑛也揚起可愛的微笑。

[妳好 因為目前沒人排隊 有需要再坐一輪嗎?]工作人員開門詢問。

[好呀~麻煩妳了]娜璉說完 門再次關上 兩人又慢慢的上升了。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妳給我過來]娜璉把準備跑到對面坐的彩瑛抓回來。

[阿....怎麼跟定延歐逆說的不一樣啊]彩瑛哭著臉被娜璉拉著耳朵。

[現在開始 告訴你身為我媳婦的10個條約~要好好記住喔]娜璉聽著彩瑛的話 偷笑著! 妳個小屁孩 姊姊好歹比妳多活10年阿~

看來娜璉的8年養成計畫 要開始驗收成果了~ 我們幫彩瑛小年下 祈禱吧:)

=============================================

定南 不瘋魔,不成活 第八章密碼前2碼 : 52 後2碼在八月家


~~~~~~~~~~~~~~~~~~~我是幸福的小番外~~~~~~~~~~~~~~~~

江東兩人在一起後 娜璉就從家裡搬了出來~

而彩瑛也從育幼院搬出來跟娜璉一起同居了

[小藝術家 都在一起了~妳為何還這麼喜歡咬我耳朵?妳的怪癖喔?]娜璉拍拍彩瑛的屁股。

[恩...因為依賴你所以才咬你,而且妳把咬你兩個字念快一點]彩瑛偷笑著。

[什麼啊? 咬你 咬你 咬你 咬妳 要妳 要妳?哇...妳真是個色狼]娜璉瞬間明白了彩瑛的意思。

[什麼啊~我是為了滋潤歐逆阿!我是用心良苦阿~ 愛情可以讓女人變得年輕貌美喔]彩瑛說完一個翻身壓在娜璉身上。

[大白天的 妳神經病]娜璉用手埋住自己的臉 要躲避。

[白天的歐逆 別有一番風味]彩瑛笑笑的把娜璉的手抓住 接著無賴的吻了下來。

[呀 孫彩瑛 妳...嗚..]娜璉的話 被彩瑛給完美攔截著。

看來 兩人好好的進行了晨間運動 有益身體健康呢:)

完~

8DC98763F7AC105ECCA05B709279F383  

走拉~ 跟我一起10年養成計畫了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