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 算是我從自己早期那些黑歷史文

裡面 挑一篇 維持同樣的題目 

但是劇情翻新的 故事XD

看看以前的文筆 (乾 我在寫三小 

雖然黑歷史讓人 覺得羞愧

但嘗試翻新 才是一種挑戰:) 

然後 我們的接龍文活動 要開始拉!

鬼影們 可以好好期待喔:)

26D5FE75BDBF3011877620B1EF8577F0  

[俞董事長好]一路上 所有職員看見定延都有禮貌的打招呼。

[你們執行長來上班沒?]定延則是冷冷的抓住一個職員。

[是的!董事長 今天金執行長有來 現在估計在辦公室休息]職員看了下時間報告著。

[恩 我知道了]定延冷著一張臉 一路往執行長辦公室殺去。

[誰啊?不是說好 今天早上誰都別進來煩我嗎?]一個廢材趴在桌上懶洋洋地說著。

[金多賢!你這個樣子是執行長該有的樣子嗎?]定延氣的拿起旁邊的公文就敲了下去。

[阿....很痛欸!定延歐逆]多賢哭喪著臉 看著對自己痛下毒手的人。

[痛就好!我不是開一間公司來養你這種米蟲的~ 你這幾天到底幹嘛?失戀喔]定延無奈的坐到沙發上。

[比失戀更慘......嗚嗚嗚!歐逆你已經結婚了 你不懂我的苦惱]多賢再次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 。

[你不說 我怎麼知道你有啥苦惱?還是說 要我叫你大嫂來關心你?]定延拿起手機就要撥電話。

[別別別!不要打給 momo歐逆~ 等下她又煮一堆食物來安慰我怎麼辦?]多賢想起了 上一次的經歷 趕緊搖頭。

[噗....我老婆這麼可愛的一個人!不懂你為何這麼怕她~]定延笑笑的放下手機。

[上個禮拜因為完成了一個大案子~所以我就帶我的團隊們一起去聚餐放鬆!後面他們說要續攤去夜店~

我想想明天放假 就跟著去了!誰知道我一看見台上的女DJ我就對她一見鍾情了]多賢想想都覺得搞笑。

[蛤....然後呢?]定延則是傻眼的看著多賢。

[然後隔天我就又去夜店 但是 DJ卻不是她~ 我連續去了3天都沒遇見她 最後終於從夜店公關那邊得知

她那天只是幫別人代班 ~所以不知道她的訊息 ]多賢痛心的趴在桌上 為了自己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愛情嘆息。

[唉... 你想談戀愛 你也挑個穩定一點的!例如 秘書之類的]定延把一份公文放到多賢面前。

[這甚麼?]多賢懶懶的掃了一眼。

[秘書人選!因為你待在家耍廢 這些在家等待通知的小姐們 估計內心都快煎熬死了~所以拜託你 趕緊選一位

我要讓人事部去通知上班!別再為了你那一眼瞬間的 戀情傷心了~ 這邊的都是美女 快挑一個吧]定延把公文打開。

[喔...我看看! 周子瑜 林娜璉 朴志效 名井南 孫彩瑛 湊崎紗夏 ]多賢一邊看著照片 一邊唸出名子。

[欸?是她!就是她啊~歐逆]多賢激動的指著某一位。

[蛤?誰啊?]定延好奇的歪著頭。

[一見鍾情小姐!我絕對不會認錯]多賢指著 孫彩瑛說著。

[噗.... 這什麼劇情? 好吧好吧!看來是緣分喔~ 孫彩瑛秘書 你想她多快來上班?]定延笑笑的把公文收回來。

[今天下午就來啊!]多賢像打了雞血一樣 興奮的回著。

[你也太心急了吧!人家說不定今天沒空呢~ 想要明天見到她的話 ~ 趕緊的 把這些天累積的工作 今天之內結束]定延笑笑的離開

了執行長辦公室 ~ 看著多賢已經進入辦公模式後 才放心的去人事部處理了。

[果然平常充滿幹勁的 金執行長又回來了!這天還留下來加班了~ 讓團隊的人 都鬆了一口氣。

隔天 多賢一大早就起床了!站在衣櫃前 挑挑選選的 ~ 想著第一次見面肯定要穿的迷人一點 ~

還換了一套正式的白西裝 後面又覺得第一天見面 會不會太嚇人? 

最終多賢在鏡子前 練習著自己的表情 ~決心要裝酷 裝高冷點!

最後提早到達公司 用那高冷的表情 果然讓別的部門的小職員們 被圈粉了

隨後多賢為了減輕自己的緊張感 一到辦公室 就開始辦公 ! 由於太投入在工作中

沒察覺新秘書 已經來了!一陣敲門聲後 讓多賢抬起了頭 ~ 看著穿著職業套裝的孫彩瑛 又是另一種風格

[金執行長 你好 ! 我是新來的秘書 請問有什麼需要吩咐的嗎?]彩瑛略緊張的 看著多賢~ 但總覺得有點眼熟。

[你...有沒有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多賢維持著自己高冷的表情 問著。

[痾....沒有!為甚麼問這個?]彩瑛疑惑的回問。

[因為秘書的工作很辛苦 常常要跟著我一起加班 ~ 有的時候甚至要跟我一起出差喔]多賢內心已經開始雀躍了!

[....我沒問題的]彩瑛吞了吞口水 隨後堅定的點點頭。

[你過來]多賢忍住內心的悸動 對著彩瑛招招手。

[金執行長有什麼吩咐嗎?]彩瑛乖乖的走到多賢身邊 ~ 誰知道多賢卻突然站了起來 讓彩瑛不自覺的往後跌了一下。

[小心一點...我只是要拿你的名牌給你 別緊張]多賢伸手摟住彩瑛的腰 防止她跌倒。

[好的...謝謝執行長]彩瑛趕緊站好 接過名牌。

[以後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 可以喊我多賢就好!以後請多多指教]多賢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

[好的 執行...痾 ! 多賢 請多多指教]彩瑛趕緊改口。

[那個 陳哥 你帶我的新秘書 熟悉一下 我們部門 還有秘書該做的工作 ]多賢按著電話交代。

[你可以先去你的位子了!等下會有同事教導你~ 有事情 我會喊你的]多賢揮揮手讓彩瑛離開了~

等到彩瑛離開後 多賢馬上攤在辦公椅上!我的天....緊張到胃好痛 ~

[痾....呼...第一印象應該不錯吧!]多賢雖然痛到 臉色蒼白 不過想起剛剛的一切 又傻笑了起來。

看來愛情 真的會使人降低智商 ~ 那天過後 多賢為了讓彩瑛可以跟自己多相處一點

每天都讓彩瑛留下來跟自己加班! 然後兩人再一起去吃宵夜 ~

在相處的過程中 孫彩瑛也慢慢發現了 多賢的真實性格 其實跟孩子一樣

不過每次在自己面前卻又 喜歡裝逼 ~ 瞬間切換成 嚴肅模式 !

這讓彩瑛每次都很想笑 但又想知道 自己的上司到底在想什麼 也不戳破~

就這樣兩人的感情 越來越好 ~ 休假的時候 就像朋友一樣可以約出去玩 !

終於在某次的 續攤慶功宴上 ~ 彩瑛終於知道多賢為何老是在自己面前裝逼了!

[噗.... 陳哥!執行長怎麼這麼嗨啊?]彩瑛不過是先回家 把套裝換成休閒服 ~怎知一來到夜店 平常老是嚴肅的上司

竟然在舞池裡蹦迪 ~ 而且還讓現場氣氛 超嗨。

[你不知道阿~ 我們執行長每次喝多了 就會變這樣 ! 不過也挺好的阿~ 工作壓力大 可以紓壓 !

不過大家都喝了酒 ~ 你可別喝酒阿!等等你負責送執行長回家]陳哥 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了 彩瑛之後 又去喝了。

[不喝就不喝吧!嘿嘿 讓我秀兩手給你們瞧瞧]彩瑛看見今晚的DJ是自己的朋友 就過去談了下 ~ 瞬間就接手了舞台!

在彩瑛小秀兩手的同時 多賢已經嗨到最高點了 ~ 隨後就是 見人就敬酒的模式 ~ 在彩瑛玩夠了 離開DJ台的時候

多賢已經醉醺醺的趴在吧檯了!

[唉呦....怎麼喝這麼多?才一眨眼的功夫]彩瑛皺了皺眉頭。

[我終於找到你了!小DJ]多賢笑嘻嘻的指著彩瑛。

[多賢你喝多了!我帶你回家吧]彩瑛扶著多賢 就要起身 ~ 誰知道多賢一個用力 就把彩瑛摟到懷裡。

[你知道 我第一次見你的時候 就是在這間夜店嗎?我可是對你一見鍾情阿!]多賢說完露出一個微笑 就在次當機的倒在彩瑛身上。

[第一次見面?]彩瑛則是認真的回想著!然後腦中有個身影 和 剛剛在舞池裡蹦迪的人重疊了!

[噗...不會吧?]彩瑛拿出手機 傳訊息給剛剛的 DJ朋友 詢問之前有一個客人在詢問自己的消息 那個人是誰?

結果沒多久 一張金多賢的照片 就傳了過來!讓彩瑛笑噴了。

[執行長這下我總算是知道了你老在我面前裝逼的秘密了!你是想讓我迷上你是吧?]彩瑛無奈的搖搖頭 就再次扛著多賢回去了。

至於秘密被猜穿的 多賢 從今以後在也無法再彩瑛面前裝逼!

只能乖乖地當個小綿羊 然後有事沒事就獻個殷勤 ~

最終還是成功的追到了自己一見鍾情的對象! 雖然彩瑛是說 因為多賢追的太殷勤

讓自己身邊都沒有人追求自己了!別無選擇 才選的她~ 但事實是什麼?只有兩人知道了!

完:)

AC22F4122AA995813DEE897A100E813D.jpg  

哈哈哈哈  下個777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