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熱騰騰的第二章來拉 

還沒看過第一章的朋友 點我到八月家

對了~預告一下 第三章 會分成 上下 篇 都會在八月家更文 

下篇會鎖文 (想要密碼的 朋友 請乖乖留言喔) 

第三章 八月也會說明下 如何索取密碼 還有規則 

我先說 鎖文 非常好看 ( 錯過就只能捶心肝囉 (攤手 

20190302_220110

[小南 起來吃早餐了] 俞定延輕輕的側著身子,用溫柔的目光注視著在旁邊沉睡中的人兒。

[嗯~]南皺了皺鼻子睜開慵懶的眼睛,半睡半醒的眼神很是朦朧。

俞定延伸手撫上名井南額前的碎髮,過了一會~見她還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便轉身走向衣櫃前挑選著衣服。

 

這樣溫馨的場面 在名井南的訴訟案,被判以正當防衛結案後

俞定延就決定要把已經成年並有自理能力的名井南接回家照顧

之後的每一天早上都會在俞定延的房間裡上演,而為什麼是俞定延的房間裡呢?

這就要從兩人回到家裡的第一個晚上說起。

 

安置好名井南的俞定延在洗完澡後,卻看見原本應該住在客房的小女孩

穿著寬鬆的白襯衣抱著她的枕頭,可憐兮兮的哀求她,讓自己陪她入睡

水汪汪的雙眼裡寫滿了害怕和依賴,讓俞定延心頭一軟只能答應她

在兩人一起躺在一張床時,名井南偷偷的用尾指碰住俞定延的尾指

仿佛要透過這樣的觸摸確保俞定延的陪伴。

 

俞定延心中不忍,一把握住名井南的小手,想把勇氣與溫度從十指緊扣中

傳遞到名井南的心中,沒一會兒 淺眠的俞定延感覺到身邊的人悄悄的貼近她

把頭靠在她的肩膀上接著小聲的說了一聲 [謝謝]

又呼了一口氣 就像是在經歷了劫後餘生之後,終於能夠放下心中的悲痛般

俞定延憐愛的把名井南緊緊的抱入懷中,相擁到天明。

 

隨後的日子,每天晚上名井南都會抱著她的枕頭來到俞定延房前

從剛開始的不好意思和害羞,慢慢的已變成習慣,甚至有時候會自然得躺在被窩

等著俞定延回房,而俞定延也從一開始的被動接受 慢慢變化成 習慣抱著懷中名井南嬌柔的身子入眠。

在俞定延轉過身後,惺忪的睡眼,一瞬間,便是一陣清明,迷戀的凝視著眼前的美景

 

[俞定延你就是我的光 我的全世界 能躺在你身邊 我好幸福]南默默地從背後擁抱住定延。

[你身上的味道 總是讓我如此著迷 , 靠著你 我就能安心入眠]南把頭輕輕的埋在定延的後背。

[你是我的….誰都不能搶走你!尤其是白京勛那個男人….他不配擁有你]南想到定延的男友便緊緊皺著眉頭,雖然最近自己總會耍些小手段 讓定延在家裡陪著自己 不出去跟白京勛約會 !

但每次聽見定延在跟他講電話時 笑的如此溫柔~ 自己內心的忌妒就會忍不住 !

 

 

 

[叮咚~叮咚]突然大門的鈴聲 大聲地響起。

[?.....誰啊?這時間]淺眠的定延在門鈴響第三次後就醒來了。

[不知道呢?]南也假裝被吵醒的跟著定延起身。

[你在房間待著好了]定延緊緊皺著眉頭 接著小心翼翼的靠近大門的貓眼看著。

 

[京勛?你怎麼來了?]定延一看是自家男友 趕緊開門迎接。

[定延我想你了~所以就來了]京勛一身酒氣的抱住定延。

[是喝了多少啊?你真是的]定延皺了皺眉 接著把門關上扶著京勛坐到沙發上。

[定延姊姊是誰?]南還是耐不住好奇心走出房門,誰知道竟然看見白京勛一把拉過定延

讓定延坐在自己腿上,這舉動讓南內心的忌妒心又開始作祟。

[南抱歉喔~吵醒你了!京勛喝醉了]定延拍掉京勛在自己身上游移的手。

[需要幫忙嗎?]南假裝擔心 實際上卻緊緊盯著白京勛的手。

[沒關西~你先去睡吧!我會讓他去客房睡~你不用等我]定延看著南乖乖回房後才從京勛腿上起來~打算去倒杯開水給他喝。

[定延....陪陪我吧!我很想你]京勛在定延再次回來後 又一把拉到自己懷裡。

[你喔~不要鬧了拉!南還在家呢]定延抵不過京勛的力氣 只好乖乖的環住京勛的脖子。

[不管啦~你最近都冷落我,而且你明明都答應我的求婚了~還不搬來跟我住]京勛不滿的邊說邊吻著定延的側臉 手也不安分的伸進定延的衣服裡。

[不然我搬來跟你住也可以啊~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京勛溫熱的氣息 打在定延臉上。

[唉呦...我們都在一起五年了!你還有差這點時間嗎?而且我不能放下南一個人阿]定延也被京勛挑逗的 開始有了感覺~但想到南在家 還是十分抗拒和自己的愛人進行親密接觸。

 

而一直靠在門邊偷聽的南,在聽見結婚兩個字後 內心那股殺意又漸漸的醞釀起來

 

[白京勛你奪走定延姊姊的身體 竟然還想跟定延結婚?你想徹底把定延搶離開我身邊?

不可能的!我絕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誰...都別想搶走我的定延!定延是屬於我的~]南回到床上 憤怒的盯著天花板 在內心裡慢慢思考著什麼。 

 

時間慢慢的到了半夜 還沒睡的名井南聽見門被開啟的聲音 預計應該是要去廁所吧?

南趕緊弄亂自己的頭髮 拉攏一下自己的白襯衫 露出自己白皙的美腿 接著裝作睡眠惺忪的

站在廁所外 等待上廁所 , 果然沒多久 就和開門的白京勛對上了眼 ~

 

南假裝睡眼惺忪的和對方點了點頭 就迷迷糊糊的走進了廁所 廁所門故意耍點小心機的沒有完全闔上,南脫下內褲 坐在馬桶上 ~ 雙手撐著臉假裝愛睏 但實際上是在確認白京勛是否有在門外偷看~ 果然剛剛沒闔上的門又被推開更大一些縫隙 !南清楚的看見白京勛瞇著雙眼正在偷看自己上廁所,南在心裏笑了笑! 果然...男人都是一樣的 

還敢說自己多愛定延?愛定延的話?還會偷看別的女人?白京勛你死定了!

你就等著我把定延搶離開你身邊吧!想結婚?下輩子吧~

 

[哈阿...]南故意打了個哈欠~果然門口偷窺的人馬上把門關上!

 

而南也不急著搞破壞 ~ 每一次白京勛來找定延的時候

自己總會不知不覺的做出一些誘惑的舉動 

每一次白京勛 都會乖乖的陷入南的陷阱中 

但可能是因為身為警察吧!總是可以克制住自己的行為 

不會輕易衝動 做出對不起定延的事情!

 

本來名井南 都很沉的住氣 但今晚白京勛又再次喝酒醉的來找定延

本來以為定延會像往常一樣 照顧他回客房睡覺 

但不放心的南還是耳朵貼著門板 的注意著外邊的動靜

卻聽見了定延的嬌喘聲 還有白京勛對定延說著情話的聲音

隨後只聽見客房關門的聲音 就在也聽不見其他聲音了

但聰明的名井南 當然知道 在客房的兩人 

正在做著甚麼事情 ! 一想到自己心愛的定延 被白京勛壓在身下 

名井南在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開始把床上的枕頭摔來摔去 

把棉被想像成白京勛一樣 狠狠的用拳頭打著!

 

南陰沉計畫著 ! 今晚一定要讓白京勛中招 一定要讓白京勛付出代價

南拿著衣服 靜靜的坐在廁所中 耐心的等待著時機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聽見了門開啟的聲音 南趕緊脫下衣服站到浴室裡假裝沖澡 

接著透過鏡子確認 果然白京勛 又在偷窺自己洗澡了!

南揚起笑容 慢吞吞的擠著沐浴乳 開始仔細的在自己身上抹著 並且確認白京勛

的眼神 已經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南關上水龍頭伸出手拿過大浴巾 

 

[誰?姊夫是你嗎?]南驚恐的聲音 讓白京勛也緊張的推門進來浴室 並且快速的上鎖。

[姊夫你幹甚麼?]南害怕的後退著~白京勛卻趕緊摀住南的嘴 接著仔細的看著門口。

[噓...安靜一點!會吵醒你定延姊的]白京勛放開手。

[姊夫你進來幹什麼?]南有些害怕的貼到牆上。

[你少裝了!你一直有意無意的誘惑我] 白京勛冷笑的抓住南的手。

[姊夫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放開我]南一邊反抗一邊製造出一些聲音 想吵醒定延。

 

而此時的俞定延 早就在白京勛起床的那一刻 就醒了過來

等了一會兒 京勛還沒回來!但身體黏膩的感覺讓定延有些不舒服 於是打算起來洗個澡

於是靜悄悄的推開南跟自己的房間~ 卻發現南竟然不在房裡睡覺?

 

 

 

定延默默地拿好衣服後 又想著京勛已經去廁所很久了....

總有一種不太對勁的感覺!定延趕緊衝出房間看見南的脫鞋在廁所外 ~ 

 

這時候又聽見了南的呼救聲從浴室傳來 定延馬上轉身去拿廁所的鑰匙把門打開

果然看見京勛雙手緊緊的握住名井南的手 而名井南已經驚嚇的快哭出來的模樣

 

[白京勛你在幹什麼?]定延生氣的一把扯過白京勛 接著把名井南護在身後。

[不是!定延你聽我解釋~不是你看到的那樣]京勛趕緊解釋。

[你給我閉嘴!我對你太失望了]定延狠狠的瞪著自己心愛的男人。

[是他先誘惑我的!你相信我]京勛反指控著在定延身後瑟瑟發抖的名井南。

[夠了!你給我馬上滾出去~我不想看到你]定延不敢相信自己論及婚嫁的男友

做錯事 竟然還不承認?還想把錯推給名井南?難道他不知道名井南以前發生什麼事情嗎?

他根本不配當警察 ! 竟然做出如此傷害人的行為~ 自己竟然沒有好好保護好名井南。

 

[俞定延你確定不相信我?] 白京勛也冷著臉 瞪著名井南。

[我只相信我看到的!你走吧~ 我們分手吧!我不會跟你結婚的]定延再次下著逐客令。

[俞定延我們再一起五年都抵不過相處幾個月的名井南?你竟然不信任我!分手就分手

你就不要後悔 ] 白京勛生氣的拿著東西就離開了。

 

[對不起 對不起 你沒事吧?]定延轉過身緊緊的擁抱住名井南。

[定延姊姊….我沒有勾引姊夫!我真的沒有]南脆弱的撲進定延懷裡。

[我知道!我相信你~是我不好 我不該這麼信任他的!讓你再次受到這種傷害我真的很該死]定延自責不已~但她能做的也只有緊緊的抱著名井南安撫她。

[定延姊姊!你不要離開我]南害怕的要求著。

 

[我答應你~絕不離開你!從今以後都不離開你]定延拍拍名井南的背安撫著。

這一個晚上 名井南終於再次的躺在俞定延的懷抱裡 安心的睡去了

都不能跟我搶俞定延! 俞定延是我的 永遠都是我的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