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有人希望龍息帕尼出場了XD
可是她要再後面一點點才會出場
耐心等待~~~~~~~~~~~~~~~~
順圭到底情歸何處呢?我也不知道((不負責XD
壓~我每次寶兒打一打都變寶拉!我好蠢XD

281  

[美麗老闆娘]這天下午都沒課的順圭,開著車來到上次帶泰妍吃飯的餐廳。

[呦~今天沒帶你女朋友來?]寶兒坐在順圭對面的位子。             [呵呵!她不是我女朋友啦]順圭想起

了泰妍。            [不是嗎?那你們的互動還真親密欸!]寶兒一臉可惜的樣子。            [寶兒你

到底是誰呢?竟然輕易知道我就是吸血鬼]順圭充滿好奇的盯著寶兒。               [呵呵!我是誰並不

重要阿~今天來找我是想說甚麼?]寶兒撐著頭看著順圭。             [呵呵!為何總是被妳輕易看穿阿?]

順圭傻笑著。             [拜託~我吃過的鹽絕對比你多~說吧!孩子]寶兒也開玩笑的說著。

[我是半個吸血鬼你知道吧?]順圭開始說出自己的心事。             [恩?繼續我在聽]寶兒喝了一口水。

[前陣子我撿了個失億的天使回家了]順圭沉默了一下繼續說。           [她是神聖的神族我卻是半個吸

血鬼]順圭嘆了一口氣。            [所以你喜歡她?你覺得配不上她?]寶兒思考了一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她!因為我從來沒愛過一個人]順圭皺了皺眉。             [你不敢肯定自己是

不是喜歡她!是因為你的心裡還裝了好幾個人吧]寶兒盯著順圭的表情。            [裝了好幾個人嗎?]

順圭想起泰妍和秀妍。             [愛就勇敢去追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我要去忙了~下次聊]寶兒

起身打算離開。             [寶兒謝謝你]順圭也離開餐廳。               [好無聊阿]順圭無聊的

躺在車上。            [算了!去學校附近的咖啡廳等她們下課好了]順圭開車前往學校附近。

[歡迎光臨]順圭因為來的時間太早,所以店裡都沒客人。            [請問需要甚麼呢?]一位小麥

膚色的女生,親切的問著。            [我要...]順圭抬頭對上那雙明亮的眼睛,愣愣的看著。

[痾~我臉上有東西嗎?]女子不好意思的問著順圭。              [沒有~我要一杯愛爾蘭咖啡]順圭尷尬

的抓抓頭髮。            [好的!請稍等]女子往吧台走去,開始準備順圭的咖啡。

這時的順圭到處亂看著,看到最後就直接盯著正在煮咖啡的女子。            [痾~你為甚麼一直盯著我

看?]女子把咖啡送到順圭面前。            [沒甚麼!只是覺得你很漂亮]順圭看了眼她的名牌。

[原來你叫俞利阿!我是前面學校的老師]順圭笑嘻嘻的看著俞利。            [我女朋友也在那裡唸書欸]

俞利開心的說著。            [是喔!哈哈~你女朋友是誰阿?說不定我認識喔]順圭喝了口咖啡。

[呵呵~就你們學校辦的那個甚麼女孩活動的第一名阿!]俞利想不起名稱。             [你說允兒?]順圭

驚訝了一下。             [對阿!不過第一名獎勵竟然是跟老師約會,真是太扯了喔!那老師很帥嗎?]俞利

生氣的揍了一下桌子。              [痾~那老師麻!是挺帥的啦~差你一點點]順圭有點尷尬的說著故事

的主人公。          [允一直不給我看那老師的照片,好像怕我會去亂一樣]俞利可惜的說著。

[呵呵呵!那老師沒比你帥就不用看長怎樣啦]順圭在心裡感謝允兒XD             [呵呵!老師今天放假?]

俞利不在談論那神秘的老師。             [下午沒課阿]順圭在品嘗一口咖啡。

[原來也是精靈族的阿]順圭戴上眼鏡看了一下俞利。            [呵呵!同種族在一起還是比較好嗎?]

順圭想著牽動自己心思的三個女人,三個都跟自己不同族群,不同個性。            [在這裡把妹喔?]泰妍

在順圭對面的空位坐下。             [這麼巧]順圭開心的看著突然出現的泰妍。

[想喝咖啡放鬆一下,沒想到就遇到你了]泰妍趴在桌上。            [等我一下]順圭往自己的包包裡翻找

著東西。            [這個給你]順圭拿了一包軟糖給泰妍。           [軟糖欸!你怎麼知道我愛吃?]

泰妍眼睛都發光了。            [呵呵呵!親我一下我就告訴你]順圭和泰妍坐在同一邊。         

[那我不想知道了]泰妍對順圭做鬼臉。            [那我自己來好了]順圭快速的在泰妍的嘴唇偷了個香。          

[呀!大變態你又偷親我]泰妍打著順圭。             [打是情罵是愛,你打我這麼多下原來你這麼喜歡我

阿]順圭還是一臉笑嘻嘻的。          [哼!討厭鬼]泰妍不理會順圭開始吃起軟糖。         

[欸!我也要吃]順圭對著泰妍說。           [阿~]泰妍假裝要餵順圭,卻在快要到嘴巴時自己吃掉。

[好樣的]順圭被耍了。           [這樣吃更美味阿]順圭拉著泰妍就親下去,把泰妍剛吃的軟糖搶回自己

口中。            [小泰妍吃過的好甜喔!]順圭完全開心。

[你妳你妳......]泰妍臉迅速暴紅。             [哈哈哈!走吧~]順圭付了錢後,牽著泰妍走出咖啡廳。

[要去哪裡?]泰妍乖乖的跟著順圭走。            [去約會阿]順圭理所當然的說著。

[不行啦!我下午還有課耶]泰妍拒絕了約會。             [蛤~這樣喔!]順圭可惜的看著泰妍。

[你乖啦!下次在去約會就好啦]泰妍安撫著順圭。             [你親我一下我就會開心了]順圭用手指了

自己的嘴唇。           [齁優~你真是壞蛋欸!]泰妍又打順圭出氣。             [呵呵~好啦~走吧!回

學校]順圭牽著泰妍往學校走。           [欸!你為甚麼這麼喜歡親我?]泰妍好奇的看著順圭。

[你的嘴唇軟軟的,跟你接吻很舒服阿]順圭是真的很喜歡親吻泰妍的感覺。          [你是花心鬼,一定常

親別的女人對吧!]泰妍想到順圭親著別人,心裡一陣難受。            [小泰妍吃醋?]順圭嘴角上揚了。

[誰跟你吃醋阿!我又不是你女朋友]泰妍生氣的甩開順圭的手,獨自往前走。      

[女人怎麼說生氣就生氣阿?]順圭不懂得抓抓頭看著離去的泰妍。              [這節好像體育課吧!去

看看好了]順圭往操場走去。            [該死的玉澤演]順圭看到在教導智妍打籃球的澤演。

[堂姊怎麼來啦?]Amber過來和順圭打招呼。           [小可愛~你去教智妍好不好?不要讓玉澤演教她]

順圭不滿的看著。           [可以是可以~不過為什麼不讓他教?吃醋喔?]Amber也看著籃球場上的智妍。

[玉澤演他喜歡智妍,上次直接來跟我下戰帖欸!真是讓人不爽]順圭想到上次的事就氣。

[真假阿?為了堂姐的幸福我以後會幫你隔絕他的]Amber拍拍胸部保證。           [呵呵!謝啦~快去吧]

順圭送走了Amber。              [小秀妍你又在睡懶覺]順圭發現躲在樹下的秀妍。

[是你阿!不用上課喔?]秀妍抬頭看著順圭。           [看你睡覺我也想睡了]順圭坐下來。

[那就睡阿~凡正沒課]秀妍拍拍自己的大腿。          [呵呵~躺在你白皙的大腿上感覺我會做美夢呢!]

順圭把頭枕在秀妍穿著短褲的大腿上。               [很累嗎?]秀妍看著順圭進入夢鄉,用手小心的把玩

著金色短髮。              [怎麼連睡著都這麼吸引人?]秀妍開心的看著順圭的睡顏。

[哀!為什麼我偏偏要喜歡上一個花心鬼呢?]秀妍看著順圭嘆了一口氣,接著也進入了夢鄉。

[天哪!這畫面也太美了?根本電影]孝淵和對著允兒說。            [什麼什麼?你們再說什麼?]泫雅

和荷拉蹦蹦跳跳的跑過來。            [噓!小聲一點啦]孝淵比了個小聲。            [你們在幹麻?]

知恩和智妍也擦著汗水走過來。           [你們不覺得老師跟秀妍其實蠻配的嗎?]允兒說出自己的感想。

[原來老師的小女友不是智妍喔?][確實蠻配的阿][這畫面超像熱戀中的小情侶阿]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智妍還好嗎?]知恩關心的問著。            [恩!很好阿~怎麼這樣問?]智妍盯著大家正討論的順圭和

秀妍,卻有種眼淚快掉下來的感覺。             [我們先走吧!]知恩拉著智妍走掉。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心痛嗎?]智妍小小聲的說著。             [智妍不要想這麼多啦!不要哭]知恩給智妍

一個大大的擁抱安慰著她。              兩人卻沒發現原本打算送飲料給智妍的澤演,卻意外的發現了

原來智妍真的對李順圭有不同的情感,澤演順勢躲在柱子後面偷聽著。

[該死的李順圭!你竟然讓我的智妍傷心流淚]澤演生氣的揍了柱子。             [智妍總有一天,我會讓

你屬於我的!我絕對不會讓你哭泣]澤演下定了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