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開始上三個月的班了
上班前~更文拉:)
好久沒更的感覺~
抱歉了~有在追文的讀者
最近真的好忙碌呢~

281  

[智妍]澤演叫住智妍。           [老師有甚麼事嗎?]智妍疑惑的看著澤演。

[想問你放學有沒有空]澤演有些期待的看著智妍。          [不好意思囉~老師]知恩剛好聽到從樓梯上走

下來。            [我們家智妍的放學時間都是我的]知恩勾著智妍的手。             [抱歉了!老師]

智妍感謝的看著知恩。            [這樣子阿~那沒關西]澤演摸摸鼻子走了。

[怎麼站在這裡不走?]順圭從辦公室走出來。             [沒有阿~就剛剛澤演老師想約智妍]知恩還不

知道澤演喜歡智妍。             [甚麼!!!那渾蛋竟然]順圭皺著眉頭。            [智妍你沒答應吧?]

順圭看著智妍。              [主人~我沒答應]智妍淡淡的說著。             [恩~那我們回家吧!]

順圭自然是沒發現智妍正傷心難過中。            [知恩你來一下]順圭忍不住了。

[姊~幹麻?]知恩像是早就知道順圭要問甚麼似的坐在沙發上。            [你知道智妍她怎麼了嗎?]順圭

想起這幾天智妍不在對自己露出柔情的眼神了。            [恩?為甚麼這麼說?]知恩想聽聽順圭的想法。

[就..我關心她買她愛吃的東西給她,她都沒有開心的感覺]順圭還蠻難過的。            [是不是她恢復

記憶了?想要離開我了?]順圭又嘆了一口氣。             [笨蛋老姊,你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智妍變這樣嗎?]

知恩有股衝動想敲順圭的腦袋。             [就是不知道才來問你阿]順圭無力的攤在沙發上。

[姊你上禮拜在學校做了甚麼還記的嗎?]知恩提示著。           [上禮拜?我哪有做甚麼阿]順圭努力的

回想。            [齁~笨欸!就你躺在秀妍的腿上睡覺阿]知恩丟抱枕過去攻擊笨順圭。

[好像有這回事,不過這關智妍變成這樣有甚麼關西嗎?]順圭不解的看著知恩。             [齁~你到底

暸不暸解女人心阿?]知恩白了順圭一眼。             [這個叫吃醋啦!笨老姊]知恩搖了搖頭。

[吃醋!真的假的阿]順圭隨後呵呵笑了起來。             [笨老姊你一個人傻笑個甚麼勁阿?]知恩摸摸

順圭的頭,檢查一下有沒有燒壞。           [沒甚麼~謝謝你了!寶貝老妹]順圭給了一個飛吻就往樓上跑。

[少噁了你]知恩呵呵呵的看著順圭跑上樓。             [智妍在嗎?]順圭邊說邊開門進入智妍的房間。

[原來在洗澡阿]順圭聽到水的聲音。              [呀]突然智妍尖叫了一聲。        

[智妍你怎麼了???]順圭緊張的把浴室門給打開。              [主人有蟑螂阿]智妍指著靠近門口的洗手

台下方一隻可怕的小強。             [不要怕~我來殺死牠]順圭馬上用拖鞋成全了小強。

[我殺死牠了~別怕別怕]順圭抬頭看著頭髮還在滴水的智妍。             [痾...抱歉!你慢慢洗]順圭

看著害羞的智妍,馬上關上門。             [呀~好潔白的肌膚,真是引人犯罪]順圭坐在床上等著智妍。

                              ~~~~~~~過了十分鐘後~~~~~~~

[智妍你洗好啦!來]順圭對智妍招招手。              [主人怎麼了?]智妍還是乖乖的坐在順圭旁邊。

[我來幫你吹頭髮吧]順圭拿起吹風機就開始吹。              [謝謝主人]智妍對著拿吹風機去放的順圭

道謝。             [主人還有甚麼事嗎?]智妍疑惑的看著不打算離開的順圭問。

[智妍]順圭突然的靠近智妍。             [恩?]智妍的心又跳了起來。             [不要跟我這麼

生疏好嗎?]順圭抱住智妍。            [主人...]智妍靠在順圭肩上。            [我知道你是看到我

跟秀妍太親密了~所以才對我冷淡的吧?]順圭放開智妍。             [我..我]智妍不知該說些甚麼。

[你不理我~害我以為你要離開我了]順圭又皺了皺眉頭。           [主人我不會離開你的]智妍馬上反駁。

[我也不想讓你離開我身邊]順圭捧住智妍的臉。            [主人~]智妍有些感動的看著順圭。

[你是我的傻瓜天使]順圭溫柔的吻住了智妍。             [我們睡覺吧]順圭抱住智妍。

[主人我愛你]智妍小聲的說著。                這晚順圭緊緊的抱住智妍,一覺到天亮。

[你跟姐合好囉?]知恩問著笑咪咪的智妍。              [算是吧!]智妍想到昨天被順圭緊緊抱在懷裡就

覺得好幸福。             [你們不會在一起了吧?]知恩八卦的問著。             [沒有啦!]智妍害羞

的說著。             [沒有你害羞個毛阿~]知恩逗著智妍。          [都愛欺負我]智妍不甘示弱的捏

著知恩的臉。             [李知恩朴智妍站起來罰站]結果就被老師處罰了。

[李順圭]澤演叫住順圭。            [又是你!你到底想怎樣阿?]順圭不耐煩的看著澤演。

[我知道智妍她喜歡你]澤演恨恨的看著順圭。             [既然知道了!那你還不趁早放棄?]順圭嘴角揚

起了一些弧度。              [不!我絕對不會放棄的]澤演堅定的說著。             [我告訴你!

朴智妍這輩子注定是我李順圭的,就算你得到她的人你也得不到她的心,喔不~我太高估你了!你根本就得不

到她的人]順圭說完也不管臉色變綠的澤演,帥氣的轉身離開了。             [哼!想跟我下戰帖,你還不

夠格呢]順圭鄙視的看了一眼澤演。            [秀妍你怎麼了?]順圭剛好看到從保健室出來的秀妍。            

[我那個來,有點痛]秀妍臉色變的更蒼白了。            [很痛的話,就在保健室休息吧!]順圭指著前面

保健室。               [保健室阿姨不在]秀妍扶著順圭。              [不行你還是先進去吧!我找些

止痛藥給你]順圭扶著秀妍在次進入保健室。               [吃一點止痛藥吧!]順圭哄著秀妍。            

[不要很苦]從小就痛恨吃藥的秀妍自然是拒絕。               [那我只好餵你吃了]順圭把藥放在嘴裡,

拉過秀妍親了下去。

[呀~等等被看到怎麼辦]秀妍又害羞又生氣的捶打著順圭。             [我是擔心你欸]順圭皺著眉。

[好啦~乖乖躺著休息吧!]順圭找到乾淨的毛巾,用溼後輕輕的擦拭著秀妍被冷汗浸濕的地方。

[順圭]秀妍抓住順圭的手。           [怎麼了?還很痛嗎?]順圭關心的問著。             [你為甚麼

要對我這麼好?]秀妍盯著前面不小心闖進自己心裡的順圭。              [很重要嗎?]順圭反問著秀妍。

[很重要]秀妍認真的說著。               [為甚麼?]順圭專注的看著秀妍。

[妳在對我這麼好!我真的會愛上妳的]秀妍不害羞的說出來。              [秀妍你..你別哭阿]順圭正想

說些甚麼,秀妍的淚水卻掉個不停。              [你如果不喜歡我,就不要對我這麼好不要給我希望]秀妍

撇過頭不想讓順圭看到自己狼狽的模樣。                 [秀妍我也很喜歡你!真的]順圭把秀妍的臉轉回

來面對自己。             [可是我同時也喜歡智妍跟泰妍,你們在我心裡都佔有一席地位]順圭誠懇的看

著秀妍。              [那我會努力的,讓你的心裡只有我ㄧ個人]秀妍說完主動的吻住順圭,這是一個帶著

濃濃佔有慾的吻。               [秀妍即使這樣你也還是喜歡我?]順圭看著嘴唇紅腫的秀妍。

[雖然你一次喜歡三個人,但我早就知道了!愛上妳這個花心鬼本來就是個錯誤]秀妍看順圭的表情變化。

[講的我好像很糟糕一樣]順圭稍微不滿。             [不過愛上就愛上了!我相信這會是個美麗的錯誤]

秀妍摸摸順圭的臉。              [愛上我才不是錯誤呢!]順圭笑容逐開。

[好好休息啦!我下節還有課要上]順圭幫秀妍蓋好被子。              [恩~掰掰]秀妍不捨的看著離去的

順圭。               [至少我在你心中也是有份量的!這樣就足夠了]秀妍獨自陷入苦思。

[說到泰妍,我好久沒找她了]順圭摸出自己的手機。              [泰妍在忙嗎?]順圭打給泰妍。

[剛忙完了~怎麼了?]泰妍疑惑的問著。              [沒甚麼,只是想你了]順圭邊講邊往音樂教室走。

[又在胡說八道了]泰妍吐槽著。               [不相信我?]順圭離音樂教室越來越近了。

[對啦!不然你證明給我看阿]泰妍走到窗邊看著外面,完全沒注意到順圭已經到了。

[你想要我怎麼證明呢?]順圭從後面熊抱住泰妍。              [你嚇到我了]泰妍驚魂未定。

[今天晚上跟我去吃飯吧!算我賠償你]順圭沒有放手的意思。            [我要吃垮你]泰妍也沒有要離開

順圭懷抱的打算。              [養你一輩子都不是問題]順圭把下巴抵在泰妍肩上,聞著泰妍身上淡淡的

味道。               [你少臭美了!誰說要給你養]泰妍笑嘻嘻的說著。

[是是是~我會慢慢等到你要給我養的那一天]順圭吻了一下泰妍的臉頰。             [你慢慢等啦]泰妍

卻隱藏不住自己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