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不要問我為甚麼要寫這篇
我只能說~因為我就是喜歡寫冷門XDDD
我們家小水晶身上有秀妍的優良基因:)
歡迎進入 大後宮:)))
哈哈~雖然覺得有些奇怪

154_conew1    
[順圭你覺得她怎樣?]秀妍拉著一個冰冷的美麗女子到順圭眼前。          [跟允兒好像,是允兒的妹妹?]

順圭驚訝的看著女子。               [呀~我家秀晶哪裡像搗蛋鬼允兒,她是我親妹妹欸]秀妍不滿的揍了

順圭一拳。              [真的?是跟你有幾分相像啦!都是冰山美人阿]順圭這才好好的打量起秀晶。

[痾...為甚麼一直看著我?臉上有哪裡奇怪嗎?]冷冰冰的秀晶稍微害羞了起來。          [哈哈~真可愛阿

]順圭留下這句話就走了。               [姊姊~你朋友好奇怪]秀晶對順圭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奇怪。

在那之後林允兒因為聽聞順圭的說詞,硬是吵鬧著秀妍要她介紹秀晶給自己認識。    

[哇~這世上還有跟我這麼像的人阿~神奇呢!]允兒繞著秀晶轉圈。              [我們真的很像嗎?]秀晶

依舊是冰山表情的看著允兒。             [說你是我妹妹也絕對有人相信]允兒點點頭。        

[呀~林允兒你能不能乖乖坐下來阿~轉的我頭都暈了]秀妍看不下去一把抓住允兒。             [阿!抱歉

~剛剛老師比較晚下課,來晚了]順圭也在允兒旁邊坐下。               [順圭跟允兒我就是有事要跟你們

商量才約吃飯的]秀妍看人都到齊了準備講正事。             [怎麼了?]允兒正埋頭苦吃中。       

[有事就直說吧!]順圭淡定的看著秀妍也偷偷看著旁邊的秀晶。              [我們三個不是住在一起嗎?

能不能讓我妹妹秀晶也住進來?她們學校的宿舍已經沒有位子了]秀妍煩惱的說著。              [可是我

們家不是只有兩間房間?我都已經跟姊姊你睡了~那秀晶要睡哪?]允兒說出自己的疑問。       

[如果造成你們的麻煩,沒關西的~我可以自己去外面租學生套房]秀晶不想讓秀妍煩惱。           

[沒關西的~你跟我住一間吧]順圭又淡定的看著秀晶。              [咦!順圭姊姊當初我吵著要跟你住一

間你死活都不要,為甚麼現在這麼乾脆的讓秀晶入住?]允兒驚訝的看著順圭。            [因為你太吵了!

所以不想跟你睡一間]順圭皺了皺眉。                [那當初為什麼也不跟我睡一間?]秀妍好奇的問著。

[因為你會亂扔東西,又是一覺不起的類型]順圭剛講完就被秀妍用暴力制伏了。             [順圭姊姊我

的東西要放哪裡?]秀晶已經把順圭的形象從奇怪的人變成好人了。             [衣服就放衣櫃吧!我已經

騰出一半的空間了,房間裡的東西我們都共用吧]順圭指著衣櫃。            [只是我的床是雙人床不像妳

姊姊她們是各一張單人床,所以你可能要跟我睡在一起了]順圭起身幫忙秀晶整理。             [沒關西,

我睡姿不像姊姊一樣]秀晶開玩笑的說著。               [哈哈~沒想到冰山也會開玩笑阿!你真的很可愛

]順圭又是留下這句話,就走出房間了。              [果然還是奇怪的好人]秀晶自言自語著。

往後的日子大家都很愉快的相處著,只是讓順圭很煩惱。                [順圭肚子餓了][姊姊早餐早餐]

[要不要我幫忙?]順圭刷完牙一出浴室就看見坐在沙發上相像的三人。             [沒關西秀晶,我自己

可以的]順圭乖乖的去廚房做早餐。               [哀~我怎麼這麼苦命?那三個女人是我女朋友嗎?]順圭

每天都一邊做早餐一邊思考這個問題。               [你們說李順圭是不是對我有意思?每天都煮愛心早

餐給我吃]秀妍笑嘻嘻的問著允兒跟秀晶。              [哪有~順圭姊姊應該要喜歡我才對~我這麼可愛]

允兒用甜膩的聲音說著,卻招來秀妍的爆打。               [順圭姊應該不可能喜歡我]秀晶完全把自己

給排除在外。             [久等啦~各位老婆們]順圭終於在糾結很久後決定三個都是老婆。        

在那之後四個人總是一起行動,不管是出去玩還是去吃飯都一樣。順圭依然擔任著老公的角色。三人也都樂

於接受,不過冰冷冷的秀晶倒是慢慢變的不一樣了。             [秀晶你男朋友今天又準時來接你了]好

友雪莉指了指校門口坐在機車上玩手機的順圭。                [呀~不要亂說啦!她不是我男朋友]秀晶

喜歡這樣在遠處看著順圭那金色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樣子。               [不是嗎?那怎麼每天都來

接你阿?而且又帥又可愛的]雪莉對順圭的第一印象超好的。                [因為我跟她住在一起阿,所

以她才會每天都來接我回家阿]秀晶不以為然的繼續看著專注於玩手機的順圭。               [甚麼!都

已經住在一起拉~進展真快阿]雪莉笑的曖昧。              [呀~崔雪莉你人長這麼純潔怎麼腦子裡都

裝一些怪怪的東西]秀晶敲了敲雪莉的頭。             [好啦好啦~我錯了]雪莉求饒的抓住秀晶的手。  

[這麼想認識順圭姊嗎?今天就給你個機會]秀晶拉著雪莉跑向順圭。              [老婆今天這麼早阿?]

順圭一見到秀晶就把手機收起了。              [唉辜~都叫老婆了阿]雪莉又用曖昧的眼神看著秀晶。

[崔雪莉你欠抽嗎?]秀晶果然是秀妍的親妹妹XD              [老婆你朋友阿?]順圭拿出安全帽遞給秀晶。

[對阿~ 因為她說你又帥又可愛的所以想認識妳]秀晶說完雪莉臉都紅了。           [哈哈~妳長的很可愛

呢!我是李順圭]順圭微微的笑著。              [你好~我是崔雪莉!很高興認識妳]雪莉又被那笑容秒殺。      

[抱歉~接個電話]順圭接起電話。              [老婆怎麼了?......]在講的途中雪莉疑惑的拉拉秀晶。

[你不是她老婆嗎?為什麼又叫電話裡的人老婆?]雪莉歪著頭。              [就說我們不是你想的那種

關西麻]秀晶笑笑的。              [老婆阿~你姊姊說今天要去外面吃飯,叫我們趕快過去]順圭和秀晶說

著。             [你姊姊?]雪莉更加疑惑了。             [哈哈~我改天給你解釋]秀晶上了順圭的車

走了。             [甚麼阿?姐妹倆通吃?好花心喔!]雪莉對順圭的印象變成了花心的帥哥。

[老婆吃慢點又沒人跟你搶]順圭拍拍允兒的背。              [我餓麻]允兒笑笑的接過順圭遞來的水。

[老婆你也吃點菜,偏食不好]順圭夾了一點菜給秀妍。             [好啦好啦~我吃就是了]秀妍乖乖的吃

下順圭夾給自己的菜。               [老婆你該多吃點肉的看你這麼瘦,來你喜歡吃的牛肉]順圭貼心的

把烤好的肉都夾給秀晶。              [你自己也多吃點阿!都忙著顧我們]秀晶也包了一塊肉餵順圭吃。

[哈哈~老婆餵的就是美味阿]順圭開心的繼續烤著肉,完全沒發現內心正糾結的秀晶。           

[唉~對我們都這麼溫柔體貼,會喜歡我嗎?總覺得不可能]秀晶在心裡大大的嘆氣。               

秀晶對自己一直沒信心,自己這麼冷冰冰的又不像允兒一樣可愛,也沒有姐姐漂亮。總覺得順圭喜歡的就是

秀妍或是允兒。但是卻無意間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就是允兒跟姊姊竟然抱在一起擁吻!!!!那..順圭怎麼

辦?不行我絕對要守護順圭,就算她喜歡的不是我。          [欸~短身你找我幹麻?]秀英邊吃著蛋糕邊問。

[你不是愛情達人嗎?我最近很煩腦]順圭剛說完秀英就被蛋糕噎到。             [你幹麻阿?快喝水]順圭

傻眼的看著秀英。            [你這個傻子竟然也會戀愛????不是跟電玩裡的女主角吧?]秀英說完馬上遭

到順圭的白眼。             [你甚麼意思阿你!]順圭不爽的瞪著秀英。             [好啦~不要用眼神

殺我~我就好心的幫你解答你問吧]秀英好奇的看著順圭。              [有三個女生長的很相似都跟我住

在一起,我不知道自己心中喜歡的是哪位]順圭說完又見秀英把水噴出來。             [呀~你真的很髒欸

]順圭趕緊把衛生紙丟過去。            [對不起~我太驚訝了~你一次上三個??也太強]秀英用不可思議的

眼神看著順圭。             [甚麼一次上三個?我只是先叫她們老婆而已,我沒做甚麼越舉的事情]順圭淡

定的說著。             [好啦~不鬧你了!你摸摸自己的心想想看你最常跟誰呆在一起,你對誰最不一樣或

許你就能知道你真正喜歡誰了]秀英認真的和順圭說著。            [自己的心嗎?]順圭想起了秀晶。 

[或者你換個想法,你看到誰跟別人在一起你最不能接受]秀英拍拍順圭的小腦袋。               [謝啦~

我自己好好想想]順圭一離開咖啡廳沒多久就見到了手牽手的允兒跟秀妍。               [手牽手?難道

在一起了?]順圭呆呆的站在原地。              [不過這裡既不傷心也不生氣阿]順圭摸著自己的心臟。

[順圭姊,好巧你怎麼在這裡?陪我去逛逛吧!]秀晶以為順圭是看到了姊姊跟允兒心在痛所以趕緊支開順圭。

[難道我喜歡的是這個小ㄚ頭?]順圭愣愣的被秀晶拉著跑。               [你剛剛說甚麼?]秀晶疑惑的回

過頭。              [沒有]順圭搖搖頭。             [秀晶我們去哪裡?]順圭和秀晶十指緊扣的走著。

[我們去運動一下吧!]秀晶為了掩飾自己強烈的心跳聲,便拉著順圭往自己常去的健身房走。         

[你很常來齁?]順圭看著熟練的秀晶。              [呵呵~這裡人很少可以好好的運動]秀晶挑了一個練

手臂肌肉的器具開始運動。              [順圭姊你怎麼了?]秀晶看著順圭呆呆的盯著自己。

[蛤?沒有沒有]順圭跑到另一邊的跑步機。              [天哪~我瘋了?竟然覺得秀晶運動的樣子很性感]

順圭趕緊跑步來打亂自己腦海裡的畫面。               [順圭姐適當的運動會讓心情很好呢]秀晶拿著毛

巾幫順圭擦汗,又讓順圭在一次看傻了眼。               [順圭姐怎麼了?累了嗎?]秀晶擔心的靠近順圭。

[痾對~是有些累了]順圭趕緊拉開自己跟秀晶的距離。                [那我們去洗洗~回家吧!]秀晶帶

著順圭到女更衣室。               [喔~另外一間故障了]秀晶皺著眉頭。              [沒關西~你先

洗吧~]順圭就坐在椅子上等。              [順圭姐能幫我拿一下沐浴乳嗎?在我袋子裡]秀晶對著發呆

的順圭說。              [找到了!給你秀晶]順圭走過去準備拿給秀晶。              [喔~謝謝]秀晶

拉開布廉露出小小的空隙伸出手接過順圭的沐浴乳,不過順圭卻是不小心把秀晶給看的精光。

[好熱好熱好熱~我等下要洗冷水澡]順圭把臉往上抬像是怕流鼻血似的。             [順圭姐你再幹麻?]

秀晶包著毛巾就出來。                 [阿~我在觀察天花板啦!]順圭尷尬的把臉往下移卻又看到秀晶抬

頭看天花板,那性感的鎖骨還有水滴滑下去毛巾裡。              [那我先進去洗了]順圭逃難似的躲進

布廉裡。               [呀~照秀英所說的~原來我真的是喜歡秀晶的,原來是你阿~秀晶]順圭邊想邊愉快

的洗著冷水澡。             [喔~順圭姐你怎麼洗這麼快?]秀晶還在吹那頭長髮。

[哈~我來幫你吹吧!]順圭拿過秀晶手裡的吹風機,溫柔的幫秀晶吹著頭髮。               [秀晶怎麼了?]

順圭看著鏡子裡發呆的秀晶問。            [沒甚麼~換我幫你吹頭髮]秀晶跟順圭交換位子。

吹完頭髮後兩人就這麼和樂融融的手牽手回家了。自從順圭發現自己喜歡的是秀晶後,覺得每天都過的很

刺激。               [天吶~這是折磨我?看的到吃不到]順圭看著旁邊熟睡的秀晶,小小聲的抱怨著。

[秀晶完全遺傳到秀妍的好身材阿~]秀晶習慣性的抱著順圭睡,胸前的柔軟正壓的順圭心癢癢。

[唉辜~這嘴唇好誘人,這小蠻腰抱起來的感覺真好]順圭腦海裡慢慢的都是秀晶的畫面。        

隔天晚上秀妍又說要出來吃飯。             [唉辜~怎麼突然又要出來吃飯阿?]順圭好奇的看著跟允兒

坐在一起的秀妍。              [順圭姊其實我們是有事想要告訴你們]允兒在桌子下牽住秀妍的手。

[喔~什麼事情?]順圭好奇的看著她們。              難道她們要公開了?聰明的秀晶馬上就猜到了。只是

還來不及阻止秀妍就說出口了。              [我跟允兒已經在一起一個月了]秀妍臉上滿是幸福的樣子。

[順圭姐]秀晶擔心的看著順圭。             [哈哈哈~我早就知道了!我還在想你們這些沒義氣的到底幾

時要跟我坦白咧]順圭淡定的笑了笑,卻讓傻傻的秀晶以為是強顏歡笑。              [恭喜阿!乾杯]順圭

因為開心就點了很多酒喝。               [她們這對情侶酒量怎麼可以差成這樣?]順圭和秀晶一人揹著

一個抬回家。               [好了~這樣就可以了]秀晶把秀妍和允兒蓋好被子就跟著順圭進房了。

[順圭姐陪我喝吧!]秀晶又拿出了6瓶啤酒。              [咦!你怎麼還有?心情不好嗎?]順圭開了一瓶

就和秀晶喝了起來。              [笨蛋你的酒量跟你姐一樣差阿?]順圭看著喝兩瓶就搖搖晃晃的秀晶。

[我沒醉~我還可以喝]秀晶又開了第三瓶。               [呀!不會喝酒就別逞強]順圭把秀晶手上的酒

喝完。            [好了~酒都被我喝完了~我們去休息吧!]順圭把酒瓶收一收準備扶秀晶上床睡覺。

[順圭姐你不要難過,你還有我]秀晶抱住順圭。              [呀~你這小ㄚ頭再說甚麼?我不難過阿]順圭

給秀晶抱著。              [不要裝堅強了!你不是喜歡允兒還是我姊嗎?]秀晶認真的看著順圭。

[甚麼阿~你這傻瓜一直認為我喜歡允兒和你姐?]順圭無奈的笑了。             [不是嗎?]秀晶歪了歪頭。

[鄭秀晶你喜歡我嗎?]順圭雙手抓住秀晶的肩膀,讓她正視著自己。                [喜歡不我愛你]秀晶

肯定的點點頭。               [哈哈哈~你真是可愛阿]順圭滿意的點點頭。              [欸~你為什

麼從以前開始就一直說我可愛?我到底哪裡可愛?]酒後的秀晶很喜歡問問題。             [真的想知道?]

順圭笑瞇瞇的看著秀晶。              [想知道]秀晶舉起手跟著傻笑。                [我只對我喜歡

的人說可愛]順圭在秀晶耳邊說著。                [喜歡?你喜歡我?真的?那你會娶我當老婆嗎?]秀晶

一連串的問題讓順圭笑到快流淚。              [聽好囉!我愛你~你願意嫁給我嗎?]順圭捧著秀晶紅通通

的臉。              [願意]秀晶點頭。             [那我可以親吻新娘了嗎?]順圭嘴角又忍不住上揚。

[可以~請慢用]秀晶說完就被順圭給吻住了。             [那可以洞房了嗎?]順圭已經忍不住了。

[恩...溫柔一點]秀晶不知是清醒了還是怎樣?竟然用嬌羞的語氣說著,讓順圭是更加興奮。

[秀晶我會對你負責的]順圭和秀晶已經無法自拔了。                           

~~~~~~~~~~~~~~~~隔天早上~~~~~~~~~~~~~~~~~~~

[恩~現在幾點?我昨天怎麼好像做了春夢一樣?]秀晶頭還昏昏沉沉的。                [老婆你醒啦?]順

圭笑著摟過秀晶。                 [順圭姐早]秀晶還沒清醒。               [叫我老公]順圭笑嘻嘻

的玩弄秀晶的頭髮。                [恩~老公]秀晶說完覺得不對趕緊睜開眼睛。            

[咦咦咦!!!!!為什麼我沒有穿衣服為什麼順圭姐也沒穿衣服?]秀晶已經把心裡的os都給說了出來。

[哈哈哈~因為你昨天已經嫁給我了!]順圭笑嘻嘻的看著東遮西遮的秀晶。

[不用遮了啦~我昨天都看光光了]順圭壞心的把被子一把搶過來。               [呀!很害羞阿]秀晶撲向

順圭。              [老婆這麼開放阿~早上了還想要?]順圭馬上把秀晶給壓在身下。           

[我們的進展不會太快嗎?]秀晶還是害羞的用手把臉遮起來。               [會嗎?你都已經是我老婆了!

還是說你反悔了?]順圭就是壞心的想要逗逗秀晶。              [沒有~沒有反悔!我喜歡你]秀晶著急的

說著。             [那就準備接受我滿滿的愛吧!]順圭俯下身子在一次和秀晶親密接觸。

我們以後會很幸福的對吧 !                         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