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樓主不怕死的又來開坑XD
麻~這個構想其實我國中就有了!
只不過那時候覺得麻煩 就果斷忘了這回事
現在 有一個月的時間 不用上班
每天宅在家 就是該寫寫文章 不然都發霉了XD
而且我吸血鬼 結束後 我發現我喜歡 ALL CP 的感覺
不過這次不打算 給呆呆順圭 這麼多老婆了
要當正宮 只能請女主角們 各憑本事囉
快點誘拐 誘拐 誘拐 然後 歡迎幫喜歡的女角 報名

28  

01  
[嗚嗚嗚]華麗的客廳裡,迴盪著一位女子悲傷的哭泣聲。 [爸媽你們怎麼狠心丟下

我一個人,只留給我一間空蕩蕩的房子]順圭流著淚對著相片裡的全家福說著。 兩個月前

[現在報導一則新的新聞 昨晚一架從美國飛往韓國的飛機 疑似遇上亂流 導致墜機 目前尚未發現生還者]

順圭依然邊聽著廣播電台邊寫著稿子 , 絲毫沒發現任何不對的事情。值到兩小時後 家門口響起了急促的

門鈴聲 才把順圭從工作中拉了回來。 [叔叔怎麼了嗎?這個時間還來找我?爸媽出國去了

]順圭愣愣地看著臉色鐵青的叔叔還有阿姨。 [順圭啊!妳要堅強]阿姨抱著我難過的

說著。 [怎麼了?阿姨妳別哭阿~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順圭慌張的拍拍阿姨的背 安撫著她

。 [順圭昨天晚上 妳爸媽搭乘的飛機....失事了!國際警方 通知我們了,遺憾的是無人

生還]叔叔也哽咽的看著我。 [甚麼?你說..爸媽怎麼了?]順圭腦子慢慢接受著訊息。

[順圭節哀順便,放心我們都會幫助你的]阿姨心疼的安慰著我。 [你們騙我的對吧?明明

昨天早上我還跟媽媽通過電話的]順圭崩潰的吼著。 [順圭你別這樣~我們也無法接受]叔

叔安撫著我。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順圭說完就昏了過去。

三天後 [順圭你終於醒了嗎?你知道你已經昏迷三天了嗎?嚇死阿姨了]阿姨一見我清醒

馬上叫了醫生過來。 [病人只是一時精神打擊太大 才會昏倒 , 我檢查過了 身體上沒

什麼大礙 明天早上就可以出院了]醫生對著阿姨說著。 [好的~謝謝醫生]阿姨擔心的看著

面無表情的順圭。 [阿姨我沒事了!對不起讓你擔心了]順圭沉默了許久 對著阿姨說著。

[傻孩子 你也是阿姨從小看大的,想哭就哭吧!不要悶在心裡]阿姨心疼的摸著順圭蒼白的臉。

[我沒事的!我爸媽的後事該怎麼辦?]順圭搖了搖頭。 [妳爸媽的後事不要擔心,你叔叔

會幫你處理好的 今晚好好休息 明天我再接妳回家]阿姨走後 我盯著天花板一整夜 。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撐過來的!關於爸媽的後事 財產的繼承 還有一些大小事 ,這些日子我都堅強的不哭。

為的是不想讓其他長輩擔心 也不想讓爸媽在天上 不放心 ,但是兩個月了!今天格外的想念爸媽 不知道

是否因為今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 [爸媽你們不要擔心我,順圭一個人也會堅強的]

順圭擦拭自己的淚。 [一個人住這麼大間的房子真的好冷清阿]順圭躺在沙發上 沉思著

。 [當個房東也不錯~爸媽在天上保佑我吧!]順圭閉著眼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