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期待誰來當個房客呢XD
樓主 最近心情很好
應該可以寫出甜死人不償命的文XD
好啦~ 感謝看文的朋友

28  
[恩~不錯不錯]順圭滿意的看著自己的作品。 [鄭小姐給人一種冷漠女王的感覺,這種深

紫色的床單希望她能喜歡]順圭又把衣櫃 桌子又擦了一次。 [大功告成囉~肚子好餓]

順圭看著已經指向九的時鐘。 [好懶得煮~果斷去外面覓食吧!]順圭回到房間穿個外套就

準備出門。 [拜託妳拉~房東先生,在讓我住一個禮拜 我一定會搬出去的,求求你啦]一個

女子用力拍著緊閉的大門,腳邊還放著幾袋可憐的行李。 [房東先生我知道你在裡面]女

子不放棄的繼續拍著門,手都拍紅了。 [呀~怎麼辦才好?肚子好餓喔!嗚嗚]女子難過的蹲

下來。 [唉辜~我不會是遇到鬼了吧?怎麼有奇怪的哭聲]順圭難得打算散步,卻走著走著就

聽到遠處傳來陣陣哭聲。 [在天上的爸爸媽媽保佑我啊!]順圭越走哭聲越清晰。

[阿~~~~~~好餓]女子崩潰地大吼著嚇了順圭一大跳。 [呀~你是人還是鬼啊?不要吃我,

我不好吃]順圭看見了蹲在門口哭泣的女子緊張的問著。 [我是人拉~你是誰?]女子可憐

兮兮的抬起頭看著順圭。 [說的也是 沒有女鬼長這麼漂亮的吧!我是李順圭 你怎麼了?]

順圭在身上摸摸摸得終於找到了手帕遞給女子。 [我被房東趕出來了~身上沒有錢肚子又好

餓]女子接過順圭的手帕擦了擦委屈的淚水。 [這樣子阿~我正要去吃飯呢!要不跟我一起

走吧~]順圭伸出手要拉女子起身。 [可是我沒有錢]女子握住順圭的手起身。

[我有錢阿~走吧!]順圭一手握住女子,一手拿起地上的行李。 [謝謝你]女子終於笑了。

[喔~原來你是因為被朋友騙了,然後對方把你所有現金都拿走 所以你才會沒有錢繳房租 沒有錢吃飯喔~怎

麼這麼慘阿]順圭看著狼吞虎嚥的女子。 [夠不夠?還要不要再點?]順圭微笑著看著對方。

[不用了~謝謝你]女子滿足的摸著肚子。 [對了!其實我最近也在租房子,那我一個月房租

加水電費是7千元~如果你不介意的話!要不要跟我租房子呢?]順圭歪著頭看著女子。

[可是我現在沒有錢,還要再等幾天才領薪水]女子皺著眉。 [沒關西阿~等你有錢再繳房

租就好了!]順圭把菜單翻面 在上面寫著什麼。 [這個是什麼?]女子看了看。

[這個是簡單版合約~沒問題你就填一下資料吧!]順圭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寫好了~你看

看]女子也配合的寫完了。 [安小姐 那今天可能要委屈一點跟我睡了,因為你的房間還

沒整理好]順圭不好意思的看著安小姐。 [沒關西呀~反正都是女生麻~還有我真的很感謝

你呢!]安小姐揚起她那好看的笑容。 [好漂亮]順圭呆呆的看著安小姐傻笑。

[漂亮?我嗎?謝謝]安小姐也開心的笑著。 吃飽後的兩人又手牽手的回順圭家了

[這裡是你家?確定房租是七千嗎?]安小姐驚訝的下巴都快掉地上了。 [對呀~走吧!讓你

選一下房間,對了這間房明天就會有一位鄭小姐入住了]順圭親切的和安小姐介紹著。

[挖嗚~好高級喔!比我之前住的地方好太多了]安小姐像個孩子一樣開心。 [小心啊]順圭

一個伸手把快要滑倒的安小姐給拉到懷裡。 [對不起]安小姐也嚇到。

[還好我身手矯健~哈哈哈]順圭根本沒發現她們現在的距離有多近。 [那個...順圭阿,

可以放開我了]安小姐害羞的和還在傻笑的順圭說。 [你沒事就好,那麼明天我會給你的

床穿上衣服 ]順圭歪著頭看著安小姐思考著該買甚麼顏色的床套。 [那走吧~回我房間]

順圭帶著還在害羞的安小姐回房間。 [對了~我可以洗個澡嗎? ]安小姐禮貌的詢問著

順圭。 [當然可以啊!歡迎使用我的浴室]順圭笑笑的指著自己房間的浴室。

[那我就先去洗了]安小姐從行李拿出睡衣就進去浴室。 [那我先去稍微整理下安小姐的

房間好了]順圭又蹦蹦跳跳的回到安小姐的房間,開始東擦擦西擦擦的。 [好了~明天換

上床套就完美了]順圭忙完又回到自己的房間。 [那個...不好意思]安小姐開了一點點浴

室的門探出了頭。 [怎..怎麼了嗎?]順圭第一次看見女生剛出浴完的樣子。

[我..我忘記拿浴巾了~可以麻煩你幫我拿一下嗎?]安小姐不好意思的傻笑著。 [喔~喔!浴巾

阿~我馬上幫你拿]順圭楞楞的拿著浴巾給安小姐。 [謝謝你]安小姐拿完又關上門。

[小時候媽媽是這樣做的吧!]順圭坐在床上 把頭抬起來望著天花板 捏著鼻子。 [這樣我

就不會失血過多了~我真聰明]順圭嘿嘿的傻笑著。 [順圭你在做甚麼?]穿好睡衣的安小姐

出來就看到順圭這搞笑的模樣。 [阿~沒事沒事!那換我去洗澡了,吹風機在那邊]順圭

慌張的拿了衣服就躲進浴室了。 [總不能告訴安小姐,我怕我流鼻血吧!這樣太丟人了]順

圭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 [好在爸媽生給我一個聰明的腦袋~剛剛又被我完美的掩飾了

過去]順圭又一個人嘿嘿的傻笑著。 [不錯不錯~陽光小屋 才剛出租 就馬上有兩個房客

了~而且都是美女喔!]順圭心情很好的邊哼著歌邊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