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工作之餘
寫這些故事真的就變成
我的休閒活動了XD
我室友都說我是臭宅男T.T
28  
[需要我幫忙嗎?金爺]順圭笑咪咪的靠在房門。 [不用了~我整理的差不多了]金爺稍微緊

張的看著順圭。 [還有事嗎?]金爺淡淡的問著一臉想進來的順圭。

[痾....就是想問問你肚子餓不餓而已]順圭皺了皺眉。 [我吃過了!謝謝]金爺又拒絕了順圭

。 [好吧!那我就不打擾你了金爺]順圭小小失望的打算離開。

[等等]金爺急忙著叫住順圭。 [嗯?]順圭疑惑的轉過頭。

[叫我泰妍吧~金爺只是我的筆名而已]泰妍看見順圭又露出了笑容。 [泰妍以後請多多指教

了~還有我是你的書迷喔!]順圭說完順便幫泰妍關上門。 [我也是你的書迷.......]泰妍小

聲的說著。 [嘖嘖~明明剛剛這麼好的機會都被我搞壞了拉]泰妍懊惱的在床上翻滾。

到客廳無聊的看著電視的順圭沒多久就被電鈴聲給打擾了。 [呀~大食怪你又不請自來了]順

圭看著提著行李還有食物的秀英。 [呀~我可是帶人來給你租房子的好嗎?]秀英身後果然有

一個清純的女生。 [你好]順圭善意的打招呼著。 [你好]清純女生也和順

圭打招呼。 [呀~你怎麼一坐下就在吃]順圭無奈的看著秀英。

[很餓阿~你快點去拿合約出來給我簽,我們等等還有行程呢]秀英狼吞虎嚥著。 [好啦~我現

在就去拿]順圭又看了一眼坐在秀英旁邊小口小口吃著東西的清純女生。 [給你]順圭把合約

給秀英後又開始投入到電視中。 [大發~這個女生好可愛喔!]順圭看著新廣告裡面的女主角。

[噗...小短身我說你傻也要有個程度吧]秀英吐槽著順圭。 [呀~我稱讚別的女生哪裡傻了?

還是你這個大食神忌妒年輕妹妹的美貌]順圭也不客氣的回著秀英。 [好好好....本人在這邊

,你可以慢慢稱讚]秀英指著旁邊害羞的清純女生。 [甚麼啊?]順圭還搞不清楚的看著秀英手

指的方向。 [喔...你是..電視小姐?]順圭認出來了。 [呀~我們家新人真的

很漂亮對吧!我就說你會喜歡還不相信我]秀英拍拍清純女。 [你到底是做什麼工作阿?]順圭

聽不懂的看著秀英。 [經紀人阿~她是我們公司剛出道的新人,我想讓她住你這邊很安全 ]秀

英終於開始寫起合約。 [是喔~你好我是李順圭,你本人比電視漂亮..不是啦!你在電視上也很

漂亮]順圭傻傻的稱讚著。 [阿~時間差不多了!順圭這個合約我簽好了~她的行李麻煩你幫她

整理下,我們要趕著去工作了]秀英看著手機時間 急忙的準備離開。 [知道了~路上小心欸!]

順圭看著又火速離開的兩人。 [這下子房子就全部租出去了耶~爸媽我很厲害吧!]順圭開心

去幫清純女生整理房間了。 [小太陽歐逆~你在幹嘛?]泫雅露出一顆頭看著順圭。

[我在幫新來的房客整理行李阿~因為是我好朋友介紹來的]順圭一邊擦著櫃子一邊回答著泫雅。

[我也來幫忙]泫雅挽起袖子也開始擦是其他東西。 [這樣擦好無聊喔~]泫雅忍不住跟都不

和自己聊天的順圭抱怨。 [不然你想幹嘛?]順圭無奈的看著泫雅。

[嘿嘿~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了]泫雅拿出手機按了按充滿節奏感的音樂就傳了出來。 [哈哈哈~

你還真能玩]順圭看著一邊跟著節奏起舞一邊擦拭著東西的泫雅笑了笑。 [哇嗚~完全來

感覺了]泫雅放下抹布一步一步往順圭靠近。 [呀呀呀~你要幹嘛?]順圭已經被泫雅給逼到

床邊了。 [泫雅的誘惑之舞]泫雅調皮的在順圭耳邊說著。 [喔莫....大發

]順圭雖然害羞可是還是很開心的看著在自己身邊舞動的泫雅。 [嘻嘻嘻....呆子毆逆的臉

]泫雅惡作劇成功的笑著。 [呀~小學妹給我過來!讓你知道歐逆的厲害]順圭和泫雅就在房

間裡幼稚的玩起追逐戰。 [歐逆我投降拉]泫雅被順圭給壓在床上動彈不得。

[那你要說 李順圭歐逆是最聰明的人我才放過你]順圭幼稚的威脅著泫雅。 [好好好~小太陽歐

逆是最聰明的人]泫雅講完順圭就放開她。 [的相反]泫雅對順圭做完鬼臉就逃掉了。

[呀~果然是金初丁的愛徒,幼稚的不得了]順圭無奈的繼續整理著行李。

[呀~這個合約書怎麼簽的是秀英的名子?又不是她在住]順圭正想看看清純女生的身分卻看到資料上全都是她的

好朋友秀英的資料。 [算了~明天遇到再問問她叫什麼名子好了]順圭也沒多想就回房間休息

了。 [哪位?]還迷迷糊糊的順圭接起電話。 [歐尼~在幹嘛呢?]手機裡響

起開朗的嗓音。 [睡覺]順圭打著哈欠。 [歐逆不要睡了拉~我有一件超級

重要的事情想拜託你]對方誠懇的拜託著。 [什麼事?還有你是誰?]順圭緩緩的睜開雙眼。

[歐逆~是我阿!我是Jackson阿]Jackson熱情的聲音不斷傳來,讓順圭終於清醒了。 [歐逆你也知

道我學美髮好久了~終於快要成為設計師了!所以你可不可以做我的第一個模特兒讓我剪頭髮呢?]Jackson又一次

誠懇的拜託著。 [恩...可以阿!反正我也很久沒剪頭髮了]順圭馬上就答應了。

[真的嗎?歐逆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我愛你]Jackson已經在電話那頭歡呼了。 [那什麼時候去找

你?]順圭也睡不著了。 [歐逆就今天吧~]Jackson興奮的邀約著。

[好~知道了!我準備一下就過去找你了]順圭掛斷電話後就開始梳洗。 [嘿嘿~減到肩膀這邊

好了,讓秀英跟孝淵嚇一跳]順圭在鏡子裡逗弄自己的頭髮。 [好~出發]順圭隨手套了件外套

就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