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順圭節哀順變]泰妍拍拍順圭的肩膀。

[我們都會陪著你的]孝淵難得收起玩笑的態度。

[謝謝你們~]順圭擁抱了一直陪在身邊的好友們。

[你妹妹還好嗎?]泰妍這段時間很少見到允兒於是關心的問著。

[我讓她呆在家休息]順圭疲憊的坐下。

[有需要幫忙都告訴我們]孝淵也坐下。

 

就在順圭忙完母親的後事後沒多久,順圭也從國中畢業...繼續讀國中部隔壁的高中部。

只是允兒在李媽過世後 性格改變了不少 ,讓順圭有些頭痛。

泰妍和孝淵一致認為是叛逆期所以導致允兒變得不聽話。

 

[允這麼晚了!你又要去哪裡?]順圭坐在客廳裡讀著書,卻見到允兒換好衣服要出門。

[跟朋友出去]允兒頭也不回的開始穿鞋子。

[跟哪個朋友出去?去哪?還有為什麼要穿這麼少?]順圭起身走向允兒。

[不用你管]允兒不耐煩的說著。

[什麼叫不用我管?你一個女生這麼晚了還出去,都不知道我會擔心嗎?]順圭皺了皺眉。

[你又不是我媽!我自己會照顧好 我自己的~不用你擔心]允兒甩開順圭的手。

[你..林允兒]順圭氣得抬起手就想給一巴掌卻遲遲打不下去。

[你打啊!反正我就是沒人要的小孩,才會連媽媽都不要我]允兒忍住眼淚的瞪著順圭。

[既然你認為我沒資格管你,我以後不會管你了]順圭傷心的轉身離開允兒。

[那最好]允兒咬了咬牙就轉身出門了。

[嘖嘖...15歲的孩子,來這裡做什麼?]順圭還是不放心允兒所以偷偷用手機定位找到允兒所在的地方,是一間KTV。

[呼..好冷]順圭買了一杯熱咖啡就坐在對面,等待著允兒。

 

[老大...你太厲害了]男子陸續攙扶著四個女生出來。

[那是當然啊!一看就知道這些小妹妹沒喝過酒]其中扶著允兒的男子手已經緊緊地摟住允兒的腰。

[你是誰?給我放開允兒]順圭一看火了!馬上衝上前。

[呀!哪來的野ㄚ頭?給老子閃一邊去]被稱為老大的男子不爽的推開順圭。

[你給我放開那些女孩]順圭開始和小混混們拉拉扯扯的。

[嘖嘖~怎麼這麼煩人?別礙著我們]其中一名男子一腳踹上順圭。

[嘶...痛]順圭跌坐在地上。

[可惡不要小看我!我可是從小住在山上的孩子啊]順圭隨手撿起旁邊的木頭就開始和那些男子打了起來。

[呀~你們這麼多人打不過一個女的]老大也放下允兒加入戰局。

 

[欸!你看那邊在打架的是不是順圭阿?!]這時候趕到的孝淵和泰妍從遠處就看到順圭和別人扭打著。

[等等]泰妍停下來再包裏翻著什麼。

[你幹嘛啊?順圭快被打死了]孝淵心急的拉著泰妍。

[找到了~看我的]泰妍拿出哨子就開始吹。

 

[警察警察~老大快點閃]小弟們敏感的聽到哨子聲就以為是警察來了。

[呿~浪費我們的時間]老大走之前順勢踹了順圭一腳。

[泰妍你真聰明]孝淵給泰妍一個讚。

[當然~我們過去肯定打不贏的!還是動點腦子吧!不過順圭會不會被打死了?快點快點]

泰妍和孝淵馬上扶起在地上痛苦不已的順圭。

[李順圭你傻了嗎?一個女人跟一群男人單挑?]泰妍心疼的看著身上全是傷的順圭。

[你想死也不是這樣,還能走嗎?要不要帶你去醫院]孝淵和泰妍撐起順圭。

[我沒事~謝謝你們]順圭起身後馬上走向允兒。

[允兒?你還好嗎?]順圭擔心的看著昏睡的允兒。

[我說你妹控也不是這樣的!你先擔心你自己吧]孝淵無奈的和泰妍對視。

[她一看就是喝醉,你傷得更嚴重好嗎]泰妍真想巴李順圭,可是又怕她疼。

[對不起~你們能幫我送她的朋友們回家嗎?]順圭咬牙撐起已經比自己高一點點的允兒。

[我真的敗給你了~]泰妍頭痛的看著地上的女孩們。

[我給你叫計程車]孝淵馬上幫順圭攔了一台車。

[謝謝你們~明天去學校再告訴你們發生甚麼事]順圭小心翼翼的把允兒給送進車裡。

[這下好了~你認識她們嗎?]泰妍用腳踢了踢像屍體一樣昏睡的女孩們。

[我真想送她們去警察局,讓她們爸媽來狠狠的抽她們一頓]孝淵也學著泰妍。

[別了吧!等下允兒被霸凌,我們妹控李順圭會傷心的]泰妍認命的把女孩抬起。

[司機大哥~謝謝]順圭付了錢後,又扛著允兒回到了房間。

[是喝了多少?]順圭不顧自己身上的傷口就先拿熱毛巾幫允兒擦拭身體。

[允兒啊~雖然你說不要姊姊管你,但是我怎麼可能不管你~~我答應要好好照顧你的呀!]順圭心疼的撥開黏在允兒臉上的頭髮。

[我的天!我也太慘了吧~]順圭進浴室洗澡時看了看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瘀青。

[嘖嘖~臉上的傷口怎麼辦?]順圭輕輕的碰了自己受傷的嘴角。

[痛啊...李順圭你這麼弱小,要怎麼保護允兒]順圭生氣的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著。

[社團課就決定是跆拳道了]順圭決定好,又走去允兒的床看看允兒。

[我的允兒天使阿~還好我今天有去,不然就被那些人渣毀掉你的人生了~被打的也算有價值了]順圭自嘲的笑了笑。

[好累]順圭折騰了一晚上終於累的趴在允兒的旁邊睡著了。

隔天起床 頭痛的允兒一下就發現了,握住自己手的順圭。

[姊姊?]允兒頭痛的回想著昨天發生了什麼。

[來喝~小姑娘乾杯]允兒記得自己和姊妹們玩遊戲一直輸然後就一直喝,最後就沒記憶了。

[等等...]允兒記得印象中有聽到順圭和那些男子在吵架的聲音。

[怎麼受傷了]允兒看著順圭的手上 手臂上 還有臉上都有傷口跟瘀青。

[姊姊對不起,嗚嗚嗚]允兒明白了~順圭是為了自己才會受傷的。

[嗯?允你醒來拉]順圭被旁邊哭泣的允兒給吵醒了。

[怎麼哭了~頭疼嗎?還是哪裡不舒服?]順圭趕緊從地上爬到床上坐著。

[姐姐對不起]允兒撲到順圭懷裡。

[阿嘶....]順圭痛的悶哼了一聲。

[怎麼了?很痛嗎?]允兒還是聽到了順圭發出的悶聲。

[沒事沒事~允兒不要哭]順圭抱住允兒安慰著。

[我看]允兒說完就掀起順圭的衣服。

[嗚嗚~很痛對不對]允兒看著順圭的背部還有腰部全都是一大片的瘀青,哭得更大聲了。

[允兒別哭~沒事的!姊姊一點都不痛]順圭用力的拍一拍自己的傷口,但是緊皺的眉頭還是出賣了她。

[對不起,我昨天說的都是氣話~姊姊不要不理我了~]允兒心疼的摸著順圭的臉。

[傻瓜~姐姐怎麼可能不理你!不是拉勾了嗎?我要好好照顧你呀!以後不要再讓姐姐擔心了好嗎?]順圭對允兒露出微笑。

[允兒在也不跟姐姐吵架了]允兒親了親順圭的臉頰。

[那我們拉勾吧!]順圭開心的和允兒約定。

[姊姊 我幫你擦藥]允兒小心翼翼的幫順圭擦藥。

[唉辜~允兒這麼懂事,姊姊以後捨不得讓妳嫁人了]順圭一邊忍痛一邊逗著允兒。

[那允兒就嫁給姐姐好了~拉勾]允兒調皮的伸出手指。

[這種事情怎麼可以亂拉勾~~不行不行]順圭拒絕的搖搖頭。

[不管我不管~姐姐拉勾]允兒開始撒嬌。

[唉呦~真受不了你]順圭無奈的和允兒拉勾。

[不遵守約定的是小狗]允兒笑嘻嘻的和順圭嬉鬧著。

這一年 允兒14歲 還是情竇初開的年紀,卻發現自己已經不能沒有李順圭了。

這一年 順圭16歲 她決定讓自己變得更加強悍,不只保護這個家 更要保護妹妹 。

守護她直到她結婚為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