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昨天我結束了

暑期得課程~ 約10後才開學

這10天裡~我要趕緊寫文存起來了

這樣以後開學忙才有東西可以發

8C065CF3E3A573E1E82CE58A0C92BD8B  

[昇延歐逆~真的沒得商量嗎?看是要用錢買還是要我做甚麼都可以啊]定延吃完飯之後~繼續纏著昇延。

[恩.....其實我當初也沒花多少錢啦!但是我總不能白白讓給你~那你就在我店裡幫忙工作如何?我提供你吃住!

順便讓你跟伊布培養下感情如何?]昇延在心裡計算了一下~ 提出了這個方案!

[沒問題~我幫你工作值到我成功收服子瑜!]定延馬上答應。

[嘿~你別開心得太早!我的伊布可不是那麼好相處的~我當初也是花了好多時間~才讓她對我卸下

心房呢]昇延指著正在櫃台算帳的子瑜。

[沒關西~我有的是時間慢慢攻略!對了~我要做甚麼工作?]定延在心裡想著各種和子瑜拉近關西的辦法。

[喔~外場有我跟子瑜就夠了!所以你去內場幫忙吧~我帶你去認識一下我們的大廚]昇延熱情的拉著定延往廚房走去。

[歐逆~我幫你找來一個小幫手拉]昇延開心的和一個綁著馬尾~的女人說話!

[喔....曹璐歐逆阿]定延瞇著眼想了一下!才想起來~這位是曾經一起上過節目的前輩。

[小夥子~ 不怕熱嗎?]曹璐微笑的看著定延~

[沒事~我不怕吃苦的!歐逆有甚麼事 都可以叫我做]定延心想~好歹爸媽都是廚師~自己應該有算有點基礎。

[很好~ 那換上衣服吧!我先教你一些基本的]曹璐拿了一套廚師服~讓定延換上。

[痾~這樣穿對嗎?]定延從廁所出來~有些疑惑的用著領結。

[我幫你吧]子瑜看著定延疑惑的模樣~好心的走過來幫她調整了。

[子瑜~謝謝]定延開心的握住了子瑜的手。

[沒什麼~快進去吧!曹璐歐逆在等妳呢]子瑜把手從定延手中抽出來~ 就去忙自己的事了!定延也不在意~

笑笑的往廚房去了。基本上就是一些切菜 備料 煮湯 之類的.....定延很快就上手了!唯一不適應的就是~廚房真的太熱了!

[好小子~手腳挺俐落的!今天你辛苦了~去外面休息吧!剩下的我來]曹璐拿起毛巾給定延擦擦汗水。

[謝謝歐逆~ ]定延開心的走出去~就看見子瑜正和自己的寶貝們~和樂融融的聊著天。

[主人~我就知道你在這裡!我感應的沒錯]志效笑嘻嘻地~ 讓定延坐在自己身邊。

[你們想起我拉~今天都去哪裡玩拉]定延捏了捏另一邊的momo 。

[喔~主人你穿這樣是廚師嗎?好帥啊]彩瑛注意到定延的裝扮~馬上稱讚了。

[嘿嘿~只是 小助手啦!我這樣真的很帥嗎?]定延看著Mina和Sana說著。

[恩~主人怎麼樣都好看]Sana馬上用力的點點頭。

[蠻好看的.....]Mina小聲地附和著。

[主人~你這是在打工嗎?]多賢吃著巧克力~邊問著。

[痾~沒錯!我是為了子瑜~ ]定延很順手的搭上子瑜的手。

[喔.........原來子瑜是你下一個目標]姊妹們全部都盯著子瑜看。

[沒什麼事~我先去忙了]子瑜被盯的不好意思了!趕緊回到櫃台 算帳。

[對了~ 志效啊!你是隊長 這些錢還有住宿卷都給你~ 這幾天帶著妹妹們在鎮上好好玩~

但是錢要省點用啊!我這幾天都在這裡打工~有甚麼事就來這裡找我!要是妹妹們不聽話~

你就唱歌給她們聽 ]定延從背包裡~把東西交給 放心的志效。

[恩~主人放心吧]志效接過東西~招呼姊妹們走了。

[欸~等等]定延拉住momo。

[怎麼了? ] momo疑惑的看著定延。

[這500元給你~ 你這麼貪吃!到時候身上沒錢~怎麼辦? ]定延偷偷塞了錢給momo 。

[嘻嘻~謝謝主人] momo開心的親了一下定延~接著 跑去找姊妹們了。

[嘖嘖~ 這幾天沒有寶貝可以親了 ]定延摸了摸被偷襲的唇~笑了笑!隨後又回廚房去~幫忙曹璐了。

[昇延歐逆~我睡哪?] 定延洗完澡之後~ 來找昇延。

[痾...別說我不幫你!你就跟子瑜睡一間吧~她住最角落]昇延一邊曬著衣服一邊和定延說著。

[好~謝謝歐逆]定延開心的去了子瑜房間~

[你有甚麼事嗎?]子瑜已經躺在床上了。

[昇延歐逆讓我跟你睡一間呢]定延微笑的關上房門。

[喔...那你睡地板吧!晚安]子瑜說完就把自己給埋到被子裡。

[這單人床明明不小的......]定延皺皺眉~最後還是乖乖的打了地舖。這種時候格外的想念Mina阿!

又可以抱又溫暖 還可以調戲 ....子瑜我就不相信攻略不了你!

隔天一早子瑜早早就醒了!卻發現原本該睡在地上的人~竟然在自己旁邊~而且還緊緊的抱著自己!

讓子瑜十分無奈.....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瞪著大眼看著一臉滿足的定延~最後子瑜設的鬧鐘響了!把定延吵醒了~~~

[早安~子瑜]定延還沒清醒~就對著子瑜的嘴親了下去。

[早]子瑜鎮定的推開了~還沒清醒的定延!自己起身整理了。

[欸....我剛剛是親她了嗎?沒反抗?這樣是好事嗎?]定延坐在床上五分鐘後才回神。

算了~ 每天都跟她親密!肯定會動心的吧~嘿嘿 !一個禮拜~ 我一定要收服你!

整理好自己的定延~又換上廚師服下樓了!剛下樓就看見子瑜正在搬椅子!連忙跑過去幫忙。

[我來幫你吧]定延勤奮的接過子瑜手上的椅子!接著快速的把店裡所有的椅子都搬下來。

[其實你可以再多睡點的!]子瑜看著把自己的工作搶去的定延。

[沒事~我不想你這麼累阿!還有甚麼事要做~告訴我吧!]定延一直跟在子瑜身邊~

幫忙著!讓子瑜很快就把開店的準備做好了!

[辛苦你了~喝杯果汁吧]子瑜微笑的拿了果汁給定延。

[喔!終於看見你的笑容了~多美啊!應該多笑的]定延傻傻的笑著~一邊喝著子瑜給的果汁。

隨後的幾天裡~定延都會早起幫子瑜的忙!任何要搬重物的工作~定延絕對搶第一個!

有時間也一直逗子瑜笑~很快的 子瑜也會主動和定延搭話!不像之前那麼生疏了~~~

[欸~這小子快把你的得力助手搶走了]曹璐邊煮著湯~邊看著在外場和子瑜眉來眼去的定延。

[嘿嘿~沒事!不是還沒收服嗎?再說自從她來了~~我們出餐速度變很快!賺了很多錢啊~

到時候她拐跑我的伊布~我在請員工就好啦]昇延看著這幾天直線上升的帳簿~開心的哼著歌。

[臭小子~快點過來外送]曹璐對著定延喊。

[嘿~來拉]定延笑嘻嘻的摸了子瑜的頭~馬上往廚房去。

[整天知道調情 ~前面jyp 咖啡廳 知道吧]昇延把東西都交給定延。

[我辦事你放心~很快回來]定延拿著外送就走。

[呼~很近阿]定延快速的結束外送!收好錢打算回去時~就看見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嘖嘖~誰准你們穿這樣的!]定延瞬間氣炸了~她看見 momo跟 Sana 穿著性感的衣服!

正在小小的舞台上 跳著熱舞~台下那些男客人們~每個都目不轉睛地盯著看!

[看什麼看~ 都是我的!在看把你們眼睛戳瞎]定延氣的直接跑上台~把兩人拉下來。

[咦!] momo疑惑的看著 定延。

[誰准你們穿這樣的?都被人看光了~你們是我的耶!只有我能看]定延氣的就拉過 momo 狠狠的吻著。

[還有你~ 要是被壞人帶走了!怎麼辦]定延抓過愣在一旁的Sana 低頭吻著! 跟在場的男客人宣示主權。

[我們只是想幫你減輕負擔~所以我們也出來打工拉]momo紅著臉~

[因為這個老闆說我們只要換裝跳跳舞!一天就給我們4000元~所以才答應的!主人不要生氣]Sana小力

的拉拉定延的衣服。

[真是被你們打敗了!]定延把兩人抱在懷裡。

[要打工 可以~ 但是不要穿這麼露!我不喜歡別人看你們~ 你們是我的寶貝欸!知道嗎?乖乖]定延隨後又和兩

人親了親~ 才道別。

回去的路上~ 又看見幻化成精靈模樣的多賢 志效 Mina正在發著什麼東西。

[你們在幹嘛?]定延拿起了一張傳單 !

[主人~ 你怎麼在這?]多賢立刻幻化成人!緊緊抱著定延撒嬌。

[我們豆腐 怎麼還是這麼白嫩~ 我出來外送啊!你們再發誰的傳單啊?]定延捏了捏多賢的臉。

[我們再發彩瑛的傳單啊!]Mina也幻化成人。

[彩瑛現在幫人畫 有特色的自畫像 ~所以我們在幫她拉客人]志效指著不遠處~ 一個小個子!正埋頭苦畫的身影。

[你們辛苦啦!]定延笑著抱了抱她們~又趕緊回店哩!

遠遠的就看見子瑜在外面收桌子!正想和她打招呼~就看見子瑜被一個男人抓住了手~正在掙扎。又一次炸毛的定延~~飛快地衝回去

直接把桌上的飲料~往男人臉上潑去!潑完才發現~這男人竟然是朴振英~~~~~

下意識馬上站的直挺挺的!但看見他還沒放開子瑜~又生氣的把子瑜的手搶過來。

[你...你這個不要臉的男人!幹嘛抓著我們子瑜]定延有些害怕~但還是罵了對方。

[呀...你知道我是誰嗎?竟然敢對我做這種事]朴振英生氣地拍了下桌子~ 沿路看見的人!都加快速度離開~不敢管閒事~因為這個

男人!可不是普通人~他是鎮長啊!

[你...你是誰啊?]定延雖然害怕~但還是把子瑜往自己身後藏了起來。

[叫你們老闆出來]朴振英還想在說些什麼~ 昇延跟曹璐 發現外面的爭執聲!趕緊出來察看。

[痾~鎮長大人!發生什麼事了?]昇延笑咪咪的看著 被潑了一身果汁有點狼狽的朴振英。

[你就是老闆?你們員工竟敢 潑我果汁!真是太過分了~你說你該怎麼給我個交代? ]朴振英指著定延。

[唉呦~鎮長大人!你就大人不計小人過~ 不要生氣啦!肯定是有誤會的]曹璐趕緊拿著衛生紙幫忙擦拭。

[明明是他不老實~竟然對子瑜動手動腳的!我是氣不過才......對不起]定延還想說什麼~就看見昇延甩來一記眼刀!只好乖乖道歉。

[知道錯了就好!明天九點前~ 我要你們送出500份套餐!給鎮上的每戶人家~ 包含我辦公的地方!

如果沒辦到...你們這間店準備收攤了!]朴振英說完丟了一張鈔票在桌上~隨後離開了。

[阿.....怎麼辦啊!歐逆]昇延愁眉苦臉地看著曹璐。

[真是惡劣~明明知道我們只是小店!一天最多也才出100份套餐~ 還要求我們外送.......臭小子!你沒事這麼衝動做甚麼?]

曹璐頭痛了。

[對不起!]子瑜默默的道歉了~說來說去!還是因為自己~所以定延才會惹到鎮長。

[子瑜你沒錯~ 本來就是他不對!]定延轉過身~抱著子瑜~安慰著。

[歐逆~現在開始備料 趕工應該來得及吧]定延堅定地看著曹璐。

[可以是可以~但是還要外送欸!肯定來不及的~ 鎮上這麼多戶人家~鎮長辦公的地方也有段距離]曹璐在心裡計算著。

[沒事~歐逆!我有一台馬車呢~再說我還有6個寶貝可以幫忙!]定延信心滿滿的。

[好吧!只能拚一回了~ 贏了我們就賺大錢!輸了就關店而已~ 加油]昇延和曹璐去採買500份套餐的材料!

定延則帶著子瑜去山路口~取回馬車。

[定延對不起]子瑜又想道歉~馬上被定延吻住了。

[別再道歉了!你是我的~我不允許任何人碰你~不管對方是誰~我都會保護你的 ]定延牽著子瑜繼續走。

[謝謝你]子瑜的心跳開始蹦蹦跳了!

[你先休息一下吧!今晚肯定有得忙了]定延讓子瑜坐進馬車讓!在熟練的跳上馬兒!開始去接自己的寶貝們~~~~

好在!寶貝們和定延之間好像有著心電感應~很順利的就找到了大家!一起接回飯館了。

稍微了解情況的各位!都熱心的要幫忙自己的主人~於是定延在一次完美的分工合作著! 大家一起趕工~終於全部的食材都煮好了!

就差分裝了!定延看了看時間~ 才半夜3點而已!讓各位寶貝們都先去休息!自己默默的分裝著食物。

[哈阿...好困]定延又打包好一箱~打著哈欠。

[我來幫忙你吧]稍微睡過的子瑜~起身到定延身邊!幫忙著。

[怎麼不多睡點?現在才5點~ 還剩200份!我一個人可以的]定延想再推子瑜去休息~

[我想陪你.......好嗎?]子瑜有些害羞的撇過頭。

[喔..呵呵~當然可以]定延因為子瑜的話!又有精神了~和子瑜分工合作著!不到七點~

就把鎮長指定的500份套餐都用好~現在只要送就可以了。

[好了!我們出發吧]定延把箱子都搬進馬車裡~接著對著寶貝們說。

就在大家繞著鎮上一戶一戶的送!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終於只剩下最後一個箱子!

定延神氣的走進鎮長辦公室~把箱子放在桌上!

[你....]朴振英驚訝地看著定延。

[嘿嘿~鎮長大人!我們已經分送完你訂的500份套餐~ 那這是帳單~請付錢]

定延看見朴振英吃鱉的表情~心裡超級爽快!但還是忍住了。

[算你厲害~拿去吧!]朴振英也不是不講理的人!既然任務辦到了~錢當然要給!

[子瑜~我們成功守護了 昇延歐逆的店]定延一下樓就緊緊的抱著子瑜~歡呼。

[辛苦了!我們趕緊回去休息吧~ ]子瑜溫柔的潑了潑!定延凌亂的頭髮。

[對了~我的寶貝們呢?]定延發現其他寶貝們不見了。

[她們說~這裡離她們住的飯店很近~先回去睡覺了!等晚上再來找我們]子瑜乖乖的轉達。

[喔~那我們回去吧]定延歡樂的駕駛著馬車回店裡! 一進店裡就被緊張的兩個歐逆抓住。

[哎呀~你怎麼沒有叫醒我們?]昇延緊張的問著。

[就是啊!結果怎麼樣?有沒有順利的在九點前送完?]曹璐也很緊張~自己會不會失業。

[嘿嘿~歐逆們!不要緊張拉~ 你們看]定延拿出一張 支票!

[哇~這金額 ]昇延看見支票上的錢~開心的手舞足蹈著。

[嘿嘿~太棒拉!值得慶祝~ ]曹璐拿出自己珍藏的酒。

[對~今天我們要喝個痛快!定延快點坐下]昇延也跟著嗨了起來。

[子瑜快喝阿]曹璐豪邁的乾杯了!接著到了一杯給子瑜。

[歐逆~子瑜還未成年呢!我幫她喝]定延就這樣一杯接著一杯的~和曹璐乾杯!其中還當了子瑜的黑騎士好多次~

最後兩位喝高的歐逆!終於不行了~搖搖晃晃的回房間睡覺了。

[定延你還可以嗎?]唯一清醒的子瑜在收拾乾淨後~馬上關心滿臉通紅的定延。

[痾...沒事!我們上去睡覺吧]定延頭有點暈~被子瑜扶著上樓了。

[晚安~]定延說完就要躺下!被子瑜拉住了。

[嗯?]定延不解地看著子瑜。

[睡床上吧!反正你睡一睡最後都會跑上來]子瑜有點害羞的自己先躺進去~

[喔...莫非這是收服的好機會?]定延笑嘻嘻的~趕緊從背包裡拿出唇膏抹上!在笑嘻嘻的躺上床。

[你們怎麼喝這麼多阿~酒這麼好喝嗎?]子瑜聞著定延身上的酒味~皺了皺眉!好奇的問著。

[嘿嘿~你想試試看嗎?]定延呼出來的熱氣~都讓子瑜覺得熱。

[嗯?要下去喝嗎?]子瑜疑惑的看著定延。

[有更快的方法]定延一個翻身~把子瑜壓在身下!

[定延...你..]子瑜還在驚訝的時候~定延的唇就這麼吻了下來!雖然不是第一次被她吻了~但子瑜的心臟還是碰碰跳的不停!

[想更仔細點品嘗嗎?現在就讓我收服你吧!子瑜]定延說完接著再次吻住子瑜微開的嘴~接著充滿酒氣的小舌就這樣竄了

進去!和子瑜充滿果汁味的舌頭混再一起。

瞬間發出一陣光芒~子瑜的手上多了一個印記。

系統提醒!!恭喜無趣哥哥 成功捕獲第七位美人寶貝!請繼續加油~ 在捕獲一位就能回到現實世界了~~ 加油加油!

系統送你十張住宿劵以及一萬精靈幣 一顆精靈蛋 系統已下線

[恩...主人]子瑜滿臉嬌羞的看著身上眼神迷濛的人。

[睡覺吧!寶貝]定延在最後一刻理智又回來了~抱著子瑜親了親!~ ~ ~

娜璉歐逆~你等著!等我睡醒~就馬上去收服你.......定延抱著子瑜安心的睡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