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沒意外的話!

下一章就可以完結拉

可愛三歲登場拉

8C065CF3E3A573E1E82CE58A0C92BD8B  

 

[哈阿~睡得好爽]定延懶懶得起床~卻沒看見子瑜。

[對了!早上太想睡~ 系統小姐送我什麼東西啊?]定延馬上打開背包翻看裡面的東西。

[這顆蛋~等等就送給昇延歐逆!嘿]定延接著打開唇膏看看。

[痾.....快用完了!大概還能再用三次吧~ 沒事!娜璉歐逆一定很容易收服的]定延放心的把唇膏收好~接著下樓!

果然看見大家都已經在樓下~進行第二次的慶祝會了!

[欸~主人你睡好久喔!真是豬]momo一手拿著豬蹄 一邊笑著定延。

[主人 肚子餓了吧!快來吃東西吧]子瑜微笑的對定延招招手。

[主人!!!你被收服了嗎?]昇延激動的看著害羞的子瑜。

[嘿~臭小子!速度很快麻]曹璐一臉曖昧的看著定延。

[喔~子瑜歡迎加入我們]志效拿起果汁和子瑜乾杯。

[嘿~ 子瑜等等幻化成精靈模樣吧~我們還沒看過呢]彩瑛放下整理到一半的圖畫紙 !熱情的和子瑜聊著。

[等等~ ]定延從彩瑛的圖畫紙裡抽出了一張。

[這個女人!!!!!!!!分明是娜璉歐逆阿~彩瑛你在哪裡見到她的?]定延左看右看~都非常肯定就是娜璉歐逆。

[我知道~ 我對她印象太深刻了!]多賢馬上舉手。

[那天街上一群人在追著一隻傑尼龜!喊著~ 賠錢賠錢~~後來她跑到圍著彩瑛的人群裡~偷偷幻化成人形!

然後就叫彩瑛幫她畫一張~但是等彩瑛畫完...想在補強時!那個女人不知道跑哪去了]多賢說出了那天她看見的。

[我知道她去哪~我有看見她走進一家占卜店!]Mina也回想起那天的事。

[是不是少女時代啊?鎮上看來看去~ 我記得就這麼一間占卜店而已]Sana這幾天和 momo 可是把鎮上給逛了好幾次。

[嘿~主人要不我幫你畫通緝令?]彩瑛拿起筆在那張娜璉自畫像上面改造了幾下~瞬間就變成一張充滿藝術感的通緝令。

[哈~ 彩瑛你真厲害]定延笑嘻嘻地揉了揉彩瑛的頭。

[還是我們幫你多多注意~這個人?有看到~就先拉著她!然後再通知你?]志效提出自己的辦法。

[不錯喔!那就這樣辦]定延給了志效一個讚賞的眼神。

[所以你明天就要走囉?帶走我的子瑜?]昇延依依不捨的抓著子瑜。

[嘿~沒有!我打算先讓子瑜待在這~我要一個人去收服娜璉歐逆!還有歐逆~我等等送你一顆蛋!]定延在心裡都打算好了!

[來~這些錢跟住宿票給你們]定延在一次把錢交給寶貝們~

[主人你自己留著用吧!我一天就賺比你多了~ 我可以養歐逆她們的]彩瑛驕傲的拿出她的財產。

[那...momo給你們]定延轉身給另一個還在跟食物奮鬥的人。

[主人不用拉~我跟momo身上都還有錢!之前跳舞賺的跟客人給的小費都還夠用很久呢]Sana也搖了搖頭。

[好啊~你們現在都嫌我賺不夠多!養不起你們就是了~我難過了!子瑜~]定延假裝難過的~把頭埋在子瑜的腿上~

[主人乖~別難過]子瑜溫柔的摸摸定延的頭~安慰著。

[還是子瑜最乖~]定延起身親了一下~子瑜。

[唉呀~你個臭小子!這麼多美人在手~羨慕季妒恨]曹璐和定延鬥嘴著。

隔天早上 飯館照常營業~ 定延決定先去那家占卜店 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

[喔~少女時代!不會裡面有少時前輩吧?好緊張]定延深呼吸一口氣~才推開門進入!一進門就被眼前的六尾驚訝到了~

[請坐~]六尾看見人進來了!馬上幻化成人形~坐在一張桌子前。

[喔~是帕尼前輩啊!好美阿]定延一邊小聲低語一邊乖乖的坐下。

[今天想要問什麼?]帕尼熟練的把一堆牌給攤開了。

[我想找人~ ]定延還沒說完就被帕尼示意抽一張牌。

[恩~要找的人很重要吧!不過你別擔心~ 很快你就會遇見她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是這樣]帕尼看完牌~馬上就講解了。

[真的嗎?好的~謝謝你]定延一聽開心了~付了錢!馬上就離開~完全忘記自己去那邊是要問娜璉的事。

[我還真沒認真逛過這小鎮呢]定延沿路邊走邊看~ 突然就有人狠狠的撞進自己的懷裡。

[痾...好痛]定延還沒回過神~就被一群人給圍了起來。

[小姑娘~你別以為你變身我們就認不出來啊!快點乖乖地把你前幾天~打破的花瓶給賠了]男人邊喘氣邊吼著。

[呀~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們要不要追的這麼緊阿~好累欸]在定延懷裡的女生委屈的說著。

[痾...發生甚麼事?這聲音這語調怎麼這麼熟悉啊?]定延終於把視線移到壓在自己身上的女生~

天!帕尼歐逆的占卜也太準~ 娜璉馬上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少廢話!快點賠錢~不然就把你抓去賣了]男子凶狠的說著。

[我要是有錢的話!我還用跑嗎?]娜璉離開定延的身上~找尋時機又想逃跑。

[我說這位大哥~她到底要賠你多少錢?]定延帥氣的一把摟住想逃跑的娜璉。

[不多不少 八千]男子打量著定延。

[好~我幫她付]定延馬上把錢拿給男子!打發他們走。

[謝謝你阿~好人一生平安]娜璉笑嘻嘻地~看著幫了自己的定延。

[嘿~我把身上的錢都幫你還債了!你該如何報答我?]定延趁娜璉思考的時候趕緊抹上唇膏~

[痾........你想要什麼?]娜璉放棄思考的直接問定延。

[我甚麼都不要!我只要你]定延學著電視上那樣~說著帥氣的台詞!接著撫著娜璉的臉~吻在眼皮上。

接著下一秒沒有熟悉的光芒~只有火辣辣的一巴掌。

[你..你幹嘛打我?]定延驚訝的看著~打了自己的娜璉。

[誰叫你吻我!誰准你亂親的]娜璉生氣的就要走~馬上被定延給拉住了。

[欸~你不准走]定延心急的一把抱住娜璉!誰知道娜璉大力的一腳踩在定延腳上。

[唉喲!你這個女人]定延痛的趕緊放開娜璉。

[嘿~誰叫你流氓!再見拉~ ]娜璉對著定延吐了舌頭!接著逃跑了。

[呀......你給我回來!我可是幫了你耶]定延無奈的一拐一拐的回到飯館。

[主人你這是怎麼了?]子瑜擔心的過來關心定延。

[沒事~別擔心!我只是回來休息下]定延安撫了子瑜~接著看著自己剩下兩次用量的唇膏!愁眉苦臉。

[遊戲裡的娜璉歐逆~太叛逆了吧!竟然不心動]定延又嘆了口氣~ ~ ~ 接著腳沒那麼痛了!又往外走~

就看見了momo 正坐在路邊~ 喝著飲料。

[傻瓜~在幹嗎?]定延看見 momo心情稍微變得好多了。

[喔~主人啊!我在飯店裡太無聊就出來晃晃~] momo把自己的飲料遞給定延。

[謝拉]定延喝著喝著~又看著momo想了想!娜璉歐逆不心動~是不是因為自己太不自然了?

果然還是要再跟momo練習一下嗎?但是剩下沒親過的地方都在衣服看不見的地方啊!

[主人你怎麼了?在想甚麼?] momo看見定延正皺著眉~一直看著自己有些好奇的問了。

[我在想要不要再跟你練習一下~收服的方式!]定延說完 momo的臉就紅了起來。

[如果主人有需要的話......我沒問題喔!] momo轉過頭去看別的地方。

[真的?!好~那就走吧~ 我們去開房間]定延牽著 momo就到了~有優惠卷的飯店!

[痾......]定延牽著 momo坐在房間哩!害羞感突然襲來。

[我...我先洗澡好了]定延急急忙忙地拿了浴袍就去浴室~~~

[痾...我也去洗個澡好了]等定延出來後!momo也逃到浴室。

[哎呀~ 這下要從哪裡開始練習好呢?呼~還好這是在遊戲裡!系統小姐應該是不會存檔之類的吧?]

定延在腦中想了幾個地方。

[主人我洗好了~那要....開始練習了嗎?]momo 剛洗完澡紅撲撲的臉~ 配上嬌羞的

聲音!讓定延不自覺地吞了吞口水~

[好~來吧]定延在心裡說服自己~這是練習!不是偷情~不要想太多了。

[痾...我該怎麼做?]momo有些緊繃的坐在定延旁邊。

[肯定是要先培養下感情~親吻才會顯得自然吧]定延從後面抱住 momo頭靠在 momo 肩上。

[恩]momo 靠在定延懷裡放鬆了身體。

[我來囉]定延一邊親吻著 momo 的後頸~接著慢慢的拉下 momo 的浴袍!接著吻上那光潔的背部~~

[怎麼樣?有心動的感覺嗎?]定延親完馬上把momo的浴袍穿好。

[好害羞]momo全身都通紅了。

[那...我要繼續了喔]定延接著把 momo 壓在床上~ 小心翼翼的從肚臍開始吻上去!在輕輕的吻著 momo性感的胸部~~~

[怎麼樣?]定延也滿臉通紅~的撐著手!問著身下的 momo 。

[很心動]momo 伸手環住定延~ 把定延壓了下來!兩人的嘴唇又自動交纏在一起。交換著唾液~定延的小手也跟著感覺在

momo的身上摸來摸去!但在聽見 momo的聲音後~理智又回到身上~ 依依不捨的推開了 眼神迷濛的momo 。

[謝謝你陪我練習~ 今天就練習到這了]定延溫柔的吻了吻momo~ 拿著房卡就往外走。

[呼......差點就擦搶走火了!]定延打算去飯店的按摩中心~ 舒壓一下!這個時間點沒甚麼人~還覺得自己幸運的定延!

正準備進入~ 就聽見一聲尖叫聲!嚇得愣了一下~趕緊往尖叫的地方跑去!就看見一名飯店工作人員~

正企圖對在按摩的女客做什麼!

[呀~你個死變態!竟敢摸我]娜璉一邊尖叫一邊反抗。

[呀~你個臭手!竟敢摸我女人]定延順手抄起~旁邊的木盆~就往那男人頭上砸。

[痾.......]男人一邊痛苦的摀著頭~一邊企圖要逃跑!誰知定延才沒打算放過她~

看見什麼砸甚麼~終於把那個變態男人給砸暈了。

[你沒事吧?]定延走過去抱著娜璉 安慰著。

[謝謝你]娜璉在定延懷裡慢慢冷靜了~

[走吧!去我包廂~ 在這裡你肯定無法繼續享受按摩了吧]定延牽著娜璉~走之前還踹了地上的人兩腳!

[痾....這裡只有一個床位阿]娜璉疑惑的看著定延。

[沒事~你躺吧!我來幫你按摩]定延心想在Sana身上學的~派上用場拉。

[你會嗎?]娜璉還是乖乖的躺好~

[當然~試試看囉]定延心想自己剛剛這麼帥氣的救了你!肯定有稍微對我有好感吧~

等下在培養下感情說不定可以收服成功!於是又抹上唇膏 等候時機。

[我們也太有緣了吧!短短一天內~我救了你兩次]定延抹上精油在娜璉光滑的肌膚上按著。

[是阿~你真是好人呢!恩...好舒服阿]娜璉完全享受著定延的按摩。

[欸~ 你說說你該如何報答我啊!這種程度應該要以身相許了喔]定延笑咪咪的說著。

[你想得美喔~]娜璉被定延給逗笑了。

[欸~我這麼帥氣又有愛心的人!你又沒吃虧]定延自誇得很開心。

[恩....整體上來說!是還不錯~ 姐可以考慮考慮]娜璉完全沒發現~定延已經停止了按摩~開始在吃自己豆腐。

[考慮甚麼?要不要當我女朋友嗎?你這光滑的肌膚~ 讓人看了想犯罪阿]定延輕輕的在娜璉耳邊說話~

嘴裡吐出的熱氣!讓娜璉害羞的臉紅了。

[不要考慮了!現在就讓我收服你吧~ 寶貝]定延吻在娜璉光滑的背上~ 耐心的等待了一下!

又沒有光芒出現!!!!!! 不相信的定延又吻了好幾下~ 還是沒有得到收服成功的提示!反倒是又挨了一巴掌。

[你又打我!痛死我了]定延趕緊退後一步~遠離這個暴力的女人。

[誰叫你又耍流氓~還吃我豆腐]娜璉臉紅著瞪著定延。

[我不過親你幾口~至於嗎?]定延還是覺得委屈!明明現實中的娜璉是渴望自己親吻的阿。

[你又不是我的誰~憑什麼親我]娜璉嬌羞的跑了。

[嘖嘖~歐逆怎麼這麼難搞阿?唉辜!我剩下一次機會了呀]定延喪氣地坐在地板上~

[奇怪~ 明明練習的時候 momo很心動阿!怎麼換到娜璉歐逆身上就不行了?]定延

決定明天再去少女時代 占卜一次!試試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