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每個周一又到拉
不同的是! 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更這篇 all文~
來 淺水很久的親們
該出來呼吸一下了吧:)
跟我打個招呼也好啊~

61613C31FFBC8ED89CA129352481BC9C-1  
[哈阿....睡得好爽]難得沒行程的定延睡到自然醒。

[痾......哪裡怪怪的?]定延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

下一秒淚水流了下來~

[我那不大的胸部怎麼不見了???我的大長腿怎麼變這麼短]定延恐懼的衝下床~拿起鏡子看自己

差點沒暈過去......自己怎麼變成小孩子了?

[阿...怎麼辦]定延挫折的坐在地板上哭著。

[我一個人哭的這麼傷心~怎麼都沒有人來安慰我?]定延有些累的擦擦眼淚~ 起身往外走去~

 就像普通孩子一樣想找人安慰。

[痾....今天誰在家來著?]定延歪著頭思考了很久~最後放棄!開始在家裡尋找活人了。

而下午才有行程的 Mina 正戴著耳機~黏在床上!把握半天的休息時間~~ 完全沒注意到一個矮小的身影走進了房間。

直到自己的衣服被人拉了拉~才疑惑的抬起頭, 瞬間愣住了........眼前這個短髮的小女孩是誰????????私生飯嗎?

[喂!你怎麼都不理我啊]定延不開心的扯了扯已經精神出走的Mina。

[你是誰啊?]Mina拿下耳機~ 坐起身!溫柔的摸著小孩的頭。

[我是定延阿]定延不開心的抓下Mina的手。

[痾.....定延歐逆?!難怪長的這麼像.....不對!歐逆你怎麼變成這樣了?]Mina在一次驚訝了!

[我也不知道阿.....一睡醒就這樣了!嗚嗚嗚.....]定延說著說著又哭了起來~ 讓Mina驚慌不已  趕緊安慰著。

[定延乖阿~不哭阿]Mina覺得對著小孩樣的定延喊歐逆實在有點奇怪~果斷不叫了!

起身抱起定延~ 哄著。

[我們看卡通片好嗎?不哭]Mina直覺小孩子應該喜歡看卡通~ 於是拿起自己的手機 找了部企鵝的卡通

抱著定延躺在床上看了起來。

原本都好好的~~~ 但是定延的小手卻一直伸進自己還沒穿內衣的衣服裡

讓Mina很害羞的一次又一次的抓下那壞手~ 最後終於忍不住問定延 到底在幹嘛?

[我肚子餓了~]定延在一次掀開Mina的衣服~ 接著頭也打算伸進去。

[你肚子餓掀我衣服做什麼?] Mina在一次的阻止了 眼前一臉無辜的定延。

[我要吃奶]定延不放棄的繼續往Mina衣服裡去。

[痾.....定延啊!我沒有奶可以餵你啊]在理解完定延的行為之後~ Mina紅著臉說著。

[騙人~雖然你的胸部不大!但肯定有奶可以喝的吧~ 不要小氣了]定延趁著Mina害羞愣神的時候~

已經成功的進入衣服內!精準的張嘴含住那粉嫩的乳頭就吸允了起來!讓 Mina 瞬間顫抖了一下~~~

接著試圖要把正侵犯自己的小孩子給拉出來。

[嘖嘖......怎麼吃不到]定延不開心的聲音從衣服傳了出來。

[看吧!我沒騙你~ 快點出來!]Mina以為定延要放棄了~ 終於鬆了一口氣!不料定延卻換了一邊繼續吸允起來~~

讓從沒經歷過此事的 Mina 忍不住發出一些嬌吟!隨後奮力的掙扎終於把定延給扯了出來。

[幹嘛啦!我肚子很餓~我要吃奶]定延又委屈的想哭。

[你乖~我現在就去廚房用東西給你吃好嗎?]Mina雙手抱胸~ 安慰完定延 急急忙忙地逃出了房間。

[小孩子都這樣失控的嗎?好可怕] Mina一邊揉著自己變得有些敏感的胸部~一邊搖搖頭的去廚房煮東西給定延吃。

[好吃嗎?]Mina看著狼吞虎嚥的 小定延~ 溫柔的看著她。

[好吃!媳婦兒真棒]定延點點頭~ 大力的稱讚了Mina。

[痾...快要到出門的時間了!小定延怎麼辦呢?]Mina拿出手機打算打給在 公司練習的momo 。

[你要去哪裡?]定延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無聊~又蹦蹦跳跳的回房間,卻看見Mina正在換衣服~ 打算出門的樣子。

[我下午還有行程!等等要出門了]Mina看著打哈欠的小定延~

[痾...那我怎麼辦?]定延有點失落的語氣~讓Mina不自覺的過去抱起定延安慰著~~~

隨後把定延抱到定mo房 哄睡著後!看著時間差不多就出門了~ 在手機裡稍微和momo解釋了一下情況。

然而看到簡訊以為 Mina在跟自己開玩笑的momo !一進房就看見睡得香甜的 小定延~

驚訝的愣在門口五分鐘!還捏了捏自己確定不是在作夢!

[痾.......好可愛啊]momo忍住想捏定延臉的衝動!趴在床上仔細的看著她。

[哈...阿..看你睡我也想睡了]momo 在公司練習一早上~也有些疲憊了!躺在定延旁邊一起睡起午覺。

[痾...原來是momo]定延睡醒後~ 坐著發呆了一下!才發現旁邊有人~ ~ 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自己的室友阿。

[恩...比Mina大好多!肯定有奶可以喝吧~]定延隨後觀察著穿著小可愛的momo 吞了吞口水~ 不知道為甚麼~自己非常想喝奶阿!

[我們是室友...momo 肯定不會在意的]定延說服自己後~伸出她的小手,把momo的小可愛往上拉~

讓 momo的雙峰彈了出來。

[哇.....好大啊!我要開動了]定延迫不及待的吸住 momo的奶頭~ 心急的大力吸允著! 卻怎麼吸都沒東西。

[為甚麼又沒有?難道是我方法錯了?]定延歪著頭思考!接著伸出雙手開始搓揉著 momo的胸部

等覺得差不多後再一次湊上嘴巴~開始吸允著!這時候睡死的 momo終於有反應了~~~

一睜開眼睛就看見自己的身上趴著一個小孩子!正在吃自己的奶!!!!!!

[咦!!!!!!!!!!!!!!!!!你...你...你..在幹嘛?定延阿]momo用力地推開小定延~害定延一個沒抓穩直接從床上摔到地上。

[你怎麼打小孩啊?嗚嗚....好痛啊]定延又委屈了!沒吃到奶就算了~還摔了這一下!撞到頭了阿。

[誰叫你...做這種事]momo看著自己發紅挺立的胸部!也不知道這色小孩侵犯自己多久了~ 羞得趕緊把小可愛拉下來!

[還敢說!你把奶藏到哪裡了?胸部這麼大~怎麼可能沒有奶]定延生氣的撲上床~ 準備攻擊momo !

無奈變成小孩子模樣的定延三兩下就被momo給制伏了。

[定延你在亂來~我就bobo你了喔!你不是最討厭bobo嗎?]momo 用小孩子的語氣和定延吵架著。

[你....你...你是笨蛋!笨桃子]定延氣得一張小臉變得通紅!隨後撇下幾句自己覺得很有殺傷力的話~逃去客廳了。

[一點都不可愛]momo拿出手機~ 拜託等下回家的隊員順便買一盒牛奶。

[我們回來啦]伙食團一起放學回家了。

[欸!咦!阿.....]三人同時發出疑惑的聲音~ 看著躺在客廳沙發上的小孩子。

[你們終於回來了]定延小跑步的衝過去找門口的三人組。

[好可愛的小孩子]豆腐伸出手 摸摸定延的頭。

[你們覺不覺得她很像一個人?]子瑜瞇起眼睛仔細地打量了一下眼前乖乖不吵鬧的小個子。

[你叫甚麼名子呀?我是彩瑛歐逆喔]彩瑛蹲下來抱著小定延。

[我是你無趣哥呢~不認得我了嗎?]小定延捏著彩瑛的臉。

[定延歐逆?!]多賢疑惑的問著。

[對啦!我就記得我看過定延歐逆小時候的照片啊!就是長這樣~不過頭髮變短而已]子瑜也蹲下來逗弄眼前的小孩子。

[呀~等你們好久了!快點陪我玩拉~在家無聊死了!還有笨蛋惹我生氣]定延委屈的抱著彩瑛說著。

[哈哈哈~誰讓你生氣了?]子瑜好奇的問著!

[那個笨桃子阿!竟然欺負小孩]定延故意大聲的對著房間喊~不久就聽見了幼稚回話!

[唉辜~兩個小孩子嗎?]多賢笑慘了。

[嘻嘻~多賢背我]定延放開彩瑛~往多賢背上爬去。

[歐逆~抓好啦!老鷹號要起飛拉]多賢把書包交給彩瑛~馬上背著小定延去玩了。

等定延膩了之後~ 看見彩瑛正在畫畫又一把跳上彩瑛腿上~吵著要看彩瑛畫畫!

無奈的彩瑛只能一手摟著小定延的腰~不讓她掉下去!

[定延歐逆~親彩瑛一個吧]彩瑛也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問著可愛的小定延

[喔....好啊]定延大方地在彩瑛的臉頰上 bobo了。

[哇!彩瑛你的心願達成了~小迷妹的心願!可惜是小時候的定延歐逆]子瑜在一旁目睹了整個過程。

[定延歐逆!長大以後也bobo彩瑛麻~我們拉勾]彩瑛伸出手跟定延約定。

[嘿嘿~我幫你錄影了]多賢開心的晃了晃儲存的影片。

[不愧是我兩位隊友~默契一流 讚]彩瑛用眼神讚賞了兩人。

[阿~聽說宿舍裡有小孩子?]Sana 一下行程馬上吵著經紀人帶自己回家!當然路上還順便買了牛奶跟糖果。

[哇~好可愛喔!歐逆有糖果喔~要不要跟我玩]Sana晃了晃手上的糖果。

[抱抱]定延看見Sana又穿那件露雙肩的衣服~還拿著糖果!雙重誘惑阿~

馬上拋棄彩瑛!對Sana伸出雙手。

[果然是定延歐逆~那喜好都沒變]子瑜看了看Sana的服裝!明白的點了點頭。

[欸!你說她是定延嗎?]Sana開心的抱著3歲的小定延!

[對阿~不知道為何就變成小孩子了]多賢回答著。

[好可愛啊~]Sana馬上往定延臉上bobo 。

[痾....難道變成小孩子的定延歐逆不抗拒bobo嗎?]彩瑛看著輕易 bobo 定延的Sana嘆了嘆氣。

[嘻嘻~我們去客廳玩]Sana開心的陪著小定延玩!雖然時不時被小定延罵笨,但還是玩得很開心的。

[嘿嘿~你輸了!我要搔你癢]定延終於猜拳贏了!馬上撲上前~瘋狂的搔癢Sana。

[阿....住手阿]Sana使出大絕招~把小定延給緊緊抱住了。

[痾....Sana你有奶可以給我喝嗎?]定延的臉正埋在Sana的胸部裡面。

[喔~你想喝嗎?等等喔]Sana放開小定延傻傻地跑去冰箱拿自己買的牛奶。

[嘿嘿~Sana真棒!這麼快就答應了]定延在客廳心情美妙的~看見Sana手上拿著一瓶牛奶後愣住了.......我不是要喝這種的奶阿。

[小定延好乖~快點喝吧]Sana還幫定延插了吸管。

[痾...謝謝]定延只好默默地接過牛奶喝了起來。

[呀~我的小定延阿]一聽見妹妹們說定延變成小孩子後!心情一直亢奮的娜璉抓著志效趕緊回宿舍。

[哇~好神奇!真的是小孩子耶~]志效看著正在對娜璉亂用臉的小定延。

[小定延好可愛啊~就一直當小孩子吧]娜璉愛不似手的瘋狂親吻著小定延,然後就看見定延一臉嫌棄地擦拭著臉。

[哈哈~你們慢慢玩]志效打算先去洗澡了。

[等一下!你要去哪?]定延從娜璉身上掙脫~往志效跑去。

[我要去洗澡阿]志效停下來等著小定延。

[我也要洗~你幫我洗頭]定延看了看志效那傲人的上圍,在心裡偷偷打算著。

[痾....這樣啊!好吧~ 那你去拿衣服]志效也時常幫自己妹妹洗頭的!沒多想就答應了小定延。

隨後兩人一起進入浴室~ 志效幫小定延洗完頭後!接著要幫定延洗身體~卻被拒絕了!

[我可以自己洗身體的~你洗你的吧]定延說著就開始洗身體。

[喔]志效也開始洗頭。

[嘿嘿~為了感謝你幫我洗頭!我來幫你洗背吧]定延很快速的洗完了自己的身體~就準備按照自己的計劃行事。

[喔~這樣啊!那就先謝謝你啦]志效笑咪咪的坐在浴缸旁邊~ 好方便給定延刷背。

不料定延刷著刷著~手卻伸到前面~開始洗著志效的胸部, 讓志效驚訝的拉下~眼前那雙作亂的小手。

[志效阿~別亂動!我在幫你按摩呢]定延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認為只要幫胸部按摩就可以喝到奶了~於是更加賣力的揉捏著。

[定延阿~謝謝你 , 但是不用了]志效一下子站起身~趕緊往花灑下沖著身體~ 逃避定延的魔爪。

[唉....又失敗了~隊員們都好小氣阿~媽媽我想你了]定延垂頭喪氣的默默穿好衣服~走了出去。

隨後大家都一起聚在客廳討論著!定延的事情~~~

[唉~講了這麼久還是沒結論]志效煩惱的看著一臉無辜的定延,心想要是明天還沒變回來該如何和經紀人交代?

[我覺得挺好的阿~定延你乖,變不回來~我也會照顧你的]娜璉伸出手~把小定延給抓進自己懷裡!蹂躪著。

[歐逆們~時間不早了!我們還是去休息吧]多賢看了看時間。

[哈阿...走吧 ~ 定延]momo 伸出手要牽定延。

[我才不要跟笨桃子睡~]定延嫌棄的對 momo做著鬼臉。

[那要跟我睡嗎?]彩瑛興奮的指著自己。

[還是要跟我睡?我給你講床邊故事阿]Sana笑咪咪的對定延招招手。

[定延自己選一個吧]Mina想起了早上的事~本來也想叫定延跟自己睡,最後還是打消這念頭~

讓她自己選。

[恩....]定延看了圍成一圈坐著的成員,自動忽略了~那些吃不到奶的成員 。

接著忽略那些胸部小的成員~最後盯著坐的直挺挺的子瑜~心想 巧克力口味的...就決定是你了。

[我要跟你睡~我們走吧]定延直接牽起子瑜~就往定mo房走。

[呀...果然是團霸]落選的成員們都紛紛嘆了口氣。

[痾....歐逆我們睡吧]子瑜乖乖的幫定延蓋好被子。

[子瑜穿運動內衣睡也是很不舒服的~脫了吧]定延剛抱著子瑜~就感覺到她睡衣下還有穿運動型胸罩~有些不滿。

[痾...喔]子瑜乖乖地背過小定延,脫下內衣在迅速的穿上睡衣~開啟小燈就閉上眼睛。

[快睡吧]定延在旁邊瞪著眼睛望著天花板,一直耐心的等待子瑜入睡~好實行她的吃奶計畫。

不料子瑜都沒啥動靜~ 讓定延一直不確定她到底睡著了沒~等到半夜兩點~心想應該是睡了。

於是小心翼翼的把子瑜睡衣的扣子一顆一顆解開~子瑜那毫無贅肉的完美身材就這樣被小燈照亮著。

呈現在定延面前~

[阿~等了這麼久~是值得的]定延小心翼翼的含住子瑜還在發育的胸部,另一隻小手也搓揉著另一邊~

吸著吸著就睡著了~手也停留在另一邊~~~ 不知做著什麼美夢, 一臉滿足的睡了過去...........

隔天早上 

作息規律的子瑜早早就醒了~~~~等意識完全清醒後便發出一陣尖叫聲,定延被吵醒了~

還黏在子瑜身上的嘴巴還動了動,讓子瑜是羞的直接就給定延一巴掌,徹底讓定延清醒了。

[子瑜你怎麼打我啊?]定延撫摸著疼痛的臉頰,一臉無辜地看著自家忙內~ 嬌羞的扣起扣子。

[歐逆你是大色狼~變態]子瑜氣憤的離開了定mo房。

[我怎麼了?你怎麼跟小孩子生氣啊]定延還在無奈就發現~自己的大長腿回來了,又開心了起來。

隨後起床到浴室洗漱就發現臉上那清晰的巴掌印~ 哦..........子瑜你下手怎麼這麼重阿?

[喔...歐逆你變回來了]彩瑛撲到定延身上~撒嬌著。

[定延歐逆!你的臉怎麼了?]多賢發現了~沉默的定延歐逆臉上有一個清晰的五指印阿。

[我....]定延心虛的看了一眼~低頭吃早餐的忙內,明顯地想起自己昨天仗著自己是小孩子~都做了一些無賴的事情。

[你們兩人發生甚麼事了嗎?]Sana想起昨天還開開心心拉著忙內去睡覺的兩人~

怎麼今天早上一個坐頭一個坐尾?

[.......]子瑜沉默。

[你不會是又偷吃奶了吧?!]Mina和momo突然有默契的說了。

[欸!][咦?]兩人又同時看著對方。

[你也被.....]兩人今天默契十足。

[痾........難怪昨天洗澡時,你對我做那種事]志效理解的點點頭。

[哈哈哈~怎麼我們定延小朋友!想吃奶啊?要不要吃歐逆的阿?]娜璉聽完整個對話後,爆笑了~~~~

[難怪子瑜下手這麼重了]彩瑛理解的看著定延歐逆的臉。

[子瑜阿~乖]多賢摸摸子瑜的頭表示安慰。

[大家對不起~我為我昨天的行為道歉,不管是被我親了 還是摸了 甚至是吃了....我都願意負責的

請你們原諒我吧]定延可憐兮兮的跪在地上~ 對著成員們道歉。

[歐逆....]受害者們全都被定延楚楚可憐的樣子,打動了。

[還是長大後的定延可愛點]momo拉起定延~

[ momo ~ ]定延緊緊抱著拉自己一把的室友。

[但是你竟敢罵我笨桃子 笨蛋!昨天還霸佔我們的房間~你今天給我睡沙發去]momo不理會定延繼續消滅自己的早餐去了。

[歐逆 ....既然你長大了~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子瑜緩緩的說著。

[當然~只要你們原諒我, 我甚麼都願意做]定延馬上點點頭。

[那以後我們說甚麼~你都要照做喔]子瑜腹黑的笑著。

[痾.....]定延看見其他成員們~眼裡都閃著詭異的光芒有些猶豫,但最後還是答應了。

這件事過去之後~ 大家感情還是很好~ 只是定延的苦逼日子就來臨了~

[小定子 我口渴了~快去給我倒水來]娜璉看著偶像劇~對著坐在旁邊玩手機的定延吩咐。

[是...小的,這就去給你倒水]定延乖乖的去倒水~不過邊倒邊發覺 , 我不是沒有對娜璉歐逆出手嗎?

為甚麼我也要服務她?

[娜璉歐逆~跟我來一下]定延揚起一抹邪惡的微笑 , 把傻呼呼的大姊拐進房間了。

[阿~你幹嘛?]娜璉被定延推倒在床上~驚呼著。

[你當初不是說~我想吃奶可以找你嗎?我這幾個月這麼聽話的服務你  , 卻沒吃到你的奶~這太不公平了]定延動作粗暴的把

娜璉的襯衫給扯開~扣子都壞掉了~再把礙眼的內衣給解開。

[呀......我是歐逆耶 , 你...你幹嘛]娜璉雙手擋住自己的胸部 一路往後退~直到背抵著牆壁。

[我肚子餓~要吃奶]定延一下子就把娜璉的手拉開~快速的低下身子 含住那白皙的胸部~~~~~~~

[呀....定延你無賴 ,恩...住嘴...阿]娜璉就在反抗中~被定延給好好品嘗了。

[吃不飽.....我要吃別的地方]定延看著眼神渙散的娜璉~ 邪惡的把下半身的衣服也給扒了。

[痾........姐姐們~玩的遊戲就是不一樣]子瑜為娜璉默哀了。

[子瑜我們還是趕快出門吧]彩瑛拉著子瑜逃離邪惡的宿舍。

[呀......別吸那裡]娜璉可憐兮兮的呼救聲, 漸漸被喘息聲埋沒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