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這一章沒有恐怖
我敢保證:)) 可以輕鬆看
還有 我們的接龍文 活動已經正式開跑拉
第一站 在暢的部落格喔:))
大家記得去觀賞順便留言 鼓勵寫手
好的:) 下禮拜的靈異文 就有稍微恐怖囉
建議 深夜觀賞 並且關上電燈 享受一下:)

S__5498019  


[子瑜起床了嗎?我東西已經整理好了~現在過去接妳喔~你慢慢來沒關西不急]定延怕子瑜太累~昨晚就把東西都整理好了!

八點一過就把東西都塞進車子裡 接著買了早餐開到子瑜家樓下 ~ 果然電話打完沒多久就看見一個穿戴整齊的女生跑著出來。

[定延歐逆你已經到了阿!等很久了嗎?]子瑜馬上就認出了對面的車子是定延的。

[你喔~我不是叫你慢慢來嗎?傻瓜]定延把早餐遞給子瑜。

[嘻嘻~我想早點見到歐逆麻~謝謝]子瑜接過早餐~接著系好安全帶。

[等等喔]定延把車子停在路旁 讓子瑜等一下 就下車了。過了10分鐘後定延回來了。

[歐逆幹嘛去了?]子瑜好奇的看著定延。

[嘿嘿~送你禮物]定延把一副鑰匙交到子瑜手上。

[如果哪天你想來找我 但是我突然不在家 你就可以直接進來了~ ]定延寵溺的揉了揉子瑜的頭~雖然早就知道眼前的妹妹

對自己的心意!但是自己心裡已經有人了~ 並且也不是子瑜想像中的好人,自己並不想傷害子瑜。

[謝謝歐逆]子瑜拿出自己的鑰匙串再一起~滿足的笑著。

[好啦~你在休息一下吧!到了我在叫你]定延說完就開啟音樂 接著專心開車~ 沒過多久 周圍又充滿著樹木 原本的好天氣瞬間

變得陰陰的 ~ 於是定延開得更快了~趕在下大雨前把行李都搬進家裡 ~ 一關上門 就聽見門外打雷下雨的聲音。

[還好~我們剛好進來了!不然就要變成落湯雞囉]定延和子瑜看著窗外鮮紅的曼珠沙華正隨著大雨不停的晃動。

[定延歐逆~ 這間房子只有你一個人嗎?]子瑜認真地看了看四周 ~ 雖然很乾淨 但卻沒有人居住的感覺。

[不是阿~房東太太說都住滿了呢~只是她們早上要上班上課 ~晚上才會出現!我昨天回去時有看見一個女生在這裡彈鋼琴呢~]

定延指著不遠處的白色鋼琴 。

[這樣啊....好可惜!我還想拜託她們幫我多多照顧歐逆呢]子瑜笑嘻嘻的搬著東西跟在定延身後~只見定延突然停住然後

點了點頭又繼續走。

[我剛剛看見其他住戶了~ 5號房的女生眼睛好大啊]定延轉頭對著子瑜說~

[我眼睛也很大啊]子瑜搞笑的睜大自己的眼睛~ 逗得定延笑出來。

隨後兩人便一起分工合作的把定延的東西都整理好歸位~然後一起躺在床上休息著。

[喔~定延歐逆 這個盒子裡面放著甚麼? ] 子瑜指著放在書桌上的一個餅乾盒子。

[喔~這個阿!這裡面都是我的珍貴的寶物還有秘密~ 你還記的這個嗎?]定延打開盒子拿出一個小吊飾。

[這個是我國中的時候送給你的]子瑜一看見就馬上想起之前的回憶。

[嘿嘿嘿~ 你看你送我的東西!我有好好收著呢~]定延把東西放回去~接著蓋起來。

[其他東西不能給我看喔.........]子瑜嘟起嘴~ 哀怨的看著定延。

[因為裡面有我的秘密阿~ 這樣吧!我允許你把她藏在一個地方~然後改天你可以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來看~]定延俏皮的看著

子瑜~接著心想 這房間這麼小也沒什麼地方好藏的。

[我知道要藏在哪裡了~歐逆幫我一下吧]子瑜興奮的站在床上。

[嗯?你要藏在哪裡? 怎麼幫你?]定延疑惑的跟著站起來~

[我要藏在上面阿~ 這樣高難度的地方 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 不許別人偷看]子瑜指著天花板 。

[哈哈哈~ 服了你!上來吧~ ]定延站在靠牆的地方~ 示意子瑜跳上自己的背。 接著子瑜利用自己的手長優勢 很快的把天花板

的夾層移開 ~ 把餅乾盒放上去 ~再把夾層移回去放好。完成後 雙手都沾上了灰塵。

[你藏在那裏 我不在 看你一個人怎麼拿齁~ 去洗手拉!小髒鬼]定延一說完就被子瑜黑漆漆的手~抹在臉頰上。

[呀~你這臭小鬼 看我怎麼收拾你]兩個大長腿在小小的房間裡 玩起了幼稚的追逐戰~ 然後再一起友好的去浴室裡面洗乾淨。

[子瑜阿~我們晚餐吃什麼好呢?]定延看著窗外的雨漸漸地變小了。

[要吃我煮的嗎? 但是沒有食材要出去買]子瑜思考著~

[會不會太麻煩妳了~要不我們出去外面吃?]定延躺在子瑜腿上 伸出手玩弄著子瑜可愛的酒窩。

[歐逆 我去買吧!順便練習開車 ~我最近考到駕照了喔]子瑜興奮的握住定延的手。

[痾........那我坐在副駕駛陪你!不然我不放心阿~天雨路滑 你要是迷路怎麼辦]定延各種不放心的看著子瑜。

[歐逆~我不是小孩子了!而且這邊一出去 沒多久就有一家小間超市~我剛剛有認路的~還有導航阿~放心拉]子瑜自信滿滿。

[..........真的不用我陪你嗎?]定延起身看著子瑜已經在穿外套 了。

[歐逆在家幫我整理廚房拉]子瑜接過定延的車鑰匙。

[那...那有甚麼事情馬上打給我!還有不要開超過50 路滑知道嗎]定延送子瑜上車後 看著她出發 才進屋子裡。

[整理廚房]定延聽從子瑜的命令往廚房去 ~ 打開冰箱看才發現 只有幾瓶水~其他東西都沒有。才剛關上冰箱門就看見一個

金髮女人 嚇了定延好大一跳。

[你....你怎麼走路沒聲音阿?嚇死我了]定延拍了拍自己的心臟。

[對不起......我就是好奇麻]女人委屈的看著定延~

[沒關西~我是2號房的俞定延~你是?]定延認真的打量著女孩~ 口音聽起來不像韓國人 !長得很可愛 但是很瘦。

[我是3號房的平井桃是日本人~可以叫我 momo]momo露出一個傻傻的笑容。

[很高興認識你~ 不過你們都不自己煮飯的嗎?冰箱這麼空]定延走進廚房裡 想了想等下子瑜會用的東西開始洗了起來。

順便有一搭沒一搭的 和平井桃聊著。 知道了她是跟住在4號房的人一起來韓國留學的!還知道了她很喜歡跳舞 而且跟自己

同歲 只差自己幾天而已 。

[對了~你知道盤子在哪裡嗎? ]定延把下面的櫃子都翻過了~就是沒看見盤子 。

[喔~在上面喔]momo指著在抽油煙機上面的櫃子。

[怎麼這麼高阿]定延皺著眉 看著自己墊起腳尖只能打開櫃子而已。

[我幫你吧]momo自告奮勇著。

[嗯?]定延疑惑的看著momo 。

[抱我]momo指著自己的腰。

[可以嗎? 會不會危險]定延 猶豫了一下 ~ 還是乖乖到走過去抱起 momo ,輕而易舉的就抱起了眼前的女人~ 這是一個健康的

人該有的重量嗎? 這女人有在吃飯嗎? 這.....簡直就在抱一個小孩子嘛~

[這樣夠了嗎? ]momo指著檯面上 6個盤子 。

[你...不舒服嗎? 怎麼身體這麼冷? 還有你是不是減肥減過頭了~你好瘦]定延擔心的看著眼前還在傻笑的女人。

[嘿嘿~ 可能我吃不胖吧!唉呦不要擔心拉~ 我...我還有事先走囉!下次聊]momo說完就跑走了~接著門鈴就響起了。

原來是子瑜買完菜 回來了! 定延馬上去幫子瑜開門也沒在意剛剛的事情。

兩人在廚房嬉鬧著 沒有發現天花板有兩顆頭正倒掛著偷窺著兩人~ 接著又緩緩的浮回天花板中。

[你幹嘛和她肢體觸碰? 不怕她身上有傢伙?]女人抱著雙手 冷眼的看著momo。

[我就是很久沒有看見人了......而且她還關心我耶!感覺是個好人]momo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想起樓下的人正在煮飯~ 肚子咕嚕

咕嚕地叫了~ 引來面前女人的白眼。

[不管她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們的計畫不要忘記了~ 我先回去了]女人說完就頭也不回的穿牆走了。

[嗚嗚嗚~ 她好冷漠]momo委屈的把頭伸進隔壁房 求安慰。

[歐逆~乖拉!你也知道 1號房的歐逆 發生了那種事情........]短髮女子摸了摸 momo的頭。

[還剩下25天對吧]momo也嚴肅了起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