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文活動已經 順利結束囉:)
大家記得去看我的完結篇XDD
這篇不嚇人 :) 好吧~靈異文 不靈異 也是很正常的XDD

S__5498019  
[搞什麼東西啊?為什麼這件案子被別家公司搶先簽約了? 這誰負責的]定延一到公司就被其他主管喊到會議室~接著和其他主管

們 一起看著台上的總裁 大發雷霆 ~ 指著下屬大罵 。

[是... 張經理的部門負責的]不知誰脫口而出。

[張經理是吧! 你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前天我們才擬出合作案 為什麼昨天就被人用同樣的計畫簽約了?你知道我們公司這一次

失去這個案子 會損失多少嗎? 你要負責嗎?]總裁怒火燃燒的瞪著 角落的鮪魚肚男。

[這...這個案子我交給我的組員 俞組長全權負責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經理一下子就把責任往旁邊的定延身上推。

[蛤? ]定延不敢相信地看著自己的頂頭上司 ~ 就這樣厚顏無恥的推自己出來背黑鍋。

[其他人解散 你們兩個留下來跟我解釋]總裁看見定延的表情,還有其他部門的人交頭接耳 同情地看著定延 心裡自然明白~

這個小職員肯定是無辜的犧牲者,可惜社會就是這樣 你若背後沒靠山 就只能滾蛋了。

然而留下來約談的結果就是 定延為了負責公司的損失 主動辭職。總裁還特別給了一筆遣散費 。

[定延阿~ 抱歉]等總裁走後 張經理趕緊拿出一張支票寫著。

[張經理我需要知道事情的真相]定延黑著臉 看著眼前上一秒還大聲指責自己的人,現在卻對自己低聲下氣。

[是我不好 前天晚上喝多了~被別人設計 偷去計劃書 ,這些年你的努力跟貢獻 我都知道~我很抱歉 ~這些是我的一點小心意]

張經理把支票塞進定延手裡 接著假裝接電話走了 。

[去你的有錢人 去你的經理 去你的王八蛋 ]定延把箱子甩到副駕駛座後 ~ 不爽的怒罵著。

[現在是怎樣啊? 辛苦了這麼多年 好不容易升到組長~ 就因為你他媽的 玩女人被人設計 計劃書被偷走 ~就要我承擔一切 。

這什麼世界啊~ 欺負我們普通人家嗎? 我才不稀罕在這間公司上班呢~ 我去你的 ]定延繞到張經理的車後面~ 在監視器拍不到

的死角 狠狠的用瑞士小刀 戳破兩顆後輪胎還是不解氣 ,於是在後車門用刀子 一筆一畫的刻上 我是好色賤男人,大肥豬 。

[你給我那一點點補償金就想打發我~ 我俞定延不是好欺負的~ 害我失去飯碗 我就讓你花上大筆修車費]定延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這間待了許久的公司~ 接著去買了許多酒 打算大醉一場 其他的事情 清醒後再說吧! 愛情麵包都沒了 做人要不要這麼失敗?

[KNOCK KNOCK]定延敲了敲3號房 。

[誰啊? ]momo飛快地衝來開門。

[我心情不好~ 陪我喝兩杯吧]定延舉起手中的袋子 。

[痾~好吧!去你房間吧]momo看著定延渾身散發出的鬱悶~只好答應了。

[哀~ momo阿!你說 男人怎麼可以這麼無恥啊? 為什麼我們女人老是要被欺負阿]定延喝的頭暈腦脹的,一股腦的把怨氣說給momo

聽~ 只見買來的4支紅酒 都空了~ 定延還是覺得不夠 搖搖晃晃的說要下樓拿啤酒繼續喝。

[定延別喝了拉~你已經喝多了] momo有些擔心 眼前的人可是連自己的那份也一起喝下去~會不會酒精中毒啊?

[沒事~ 我還清醒的呢]定延 一邊說著一邊站起來~ 因為起來的過猛 一個沒踩好 又往 momo 身上倒。

[唉呦 ]momo被定延給壓在床上 雖然不會痛 但是還是被狠狠的嚇到了。

[南...你為什麼要有未婚夫啊?為什麼我不是男人啊?我好想你]定延把頭蹭到 momo豐滿的胸口 ~

[痾.....定延你喝醉了拉~ 我不是南 我是momo]momo也沒意識到 自己正被一個活人吃著豆腐。

[好涼好舒服]定延因為酒的關西 渾身都發熱~ 但momo冰涼的身子 讓定延以為自己正在躺冰枕 舒服的睡去了。

[momo歐逆 快點離開她啊]志效從頭到尾都坐在角落看著她們,確認定延熟睡後才走過來。

[痾...可她壓著我啊]momo為難的指著自己身上正流口水的人~ 流到自己胸口了拉。

[我們是鬼可以穿透阿~傻瓜喔]志效無奈的搖了搖頭~提醒一下她們的身分。

[對齁~ 差點忘了]momo趕緊穿透到床裡 在走出來~

[看她這樣子好像是愛情事業都失敗了~ 好可憐~明明是個好人]momo同情的看著定延。

[雖然可憐 但計畫還是要執行~ 趁著她可以整天待在家 我們要好好把握機會 ~ 畢竟剩下14天了~我心裡一直很不安 ]

志效拉著 momo 離開了2號房 ~ 喝醉的定延 這一覺睡得很沉 因為熱的關西 把棉被都踢掉了~ 再加上昨晚洗的冷水澡~

定延起床時 只覺得頭痛欲裂 渾身都沒力氣 ~ 喉嚨好像火在燒一樣的難受~ 想必是感冒了!

[咳..咳..]定延難受的在自己包裡翻找著什麼~卻找不到自己的感冒藥 。

[嘖 ~ 我到底還能多倒楣啊?]定延無力的靠著牆壁 休息一下~接著打開門敲了敲對面的1號房。

[娜璉小姐...咳...不好意思..咳 ..請問你有感冒藥嗎?]定延邊咳嗽邊敲著門~但頭實在是太暈了。

[你怎?欸~]娜璉剛開門就接住了靠在門上的定延。

[我難受]定延邊喘氣邊扶著娜璉。

[你怎麼這麼燙?你發燒了?]娜璉一摸定延的額頭 馬上發現不對勁。

[恩....不好意思]定延渾身軟趴趴的意識開始不清楚~

[嘖嘖~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娜璉輕鬆的把定延帶回2號房 接著讓她躺在自己腿上降溫~

[..........娜璉歐逆你在幹嘛?]彩瑛也聽見了聲響 於是過來看看。

[她發燒了~ 放著不管也不行,反正我們的體溫很低,剛好可以幫助她退燒]娜璉把手也放在定延額頭上。

[我都不知道當鬼還可以救人]彩瑛無語了~雖然知道眼前的歐逆 生前就是很善良正義的人~

[好了~ 我自己有分寸的~不用擔心 ]娜璉見彩瑛還呆站在那邊~

[恩...退燒了就離開她吧!跟這麼多鬼共住一處 已經很不好了~ 在貼身接觸會更糟糕]彩瑛說完就穿牆離去~

[痾....]迷迷糊糊中定延退燒了~ 睜開雙眼就看見睡著的娜璉,心裡有些溫暖~ 是這個看起來冷冷的人照顧了自己。

[你醒了?]娜璉在定延起身的那一刻 睜開雙眼。

[對不起吵醒你了~ 我想說躺你的腳這麼久肯定要麻了~所以]定延不好意思的要幫娜璉按摩腳。

[沒事~ 你還是去看個醫生吧!還有生病就不要喝酒了]娜璉在定延要碰到自己腳的那一刻 拒絕了。

[好的~今天謝謝你,又給你添麻煩了]定延拉起娜璉。

[想報答我就好好照顧自己~走了]娜璉頭也不回的離開了2號房。

[唉....雖然是間鬼屋 但也沒那麼壞麻~ ]定延坐回床上 思考著接下來的日子 要做些甚麼才好。

[多賢阿~娜璉歐逆跟定延歐逆之間好像有種微妙的感覺]Sana從彩瑛那邊聽說了。

[可惜人鬼殊途阿....看見娜璉歐逆不在那麼冷冰冰是一件好事~可是...唉 ,好難解]多賢皺著眉。

[傻瓜~順其自然拉!目前最重要的還是計劃 還剩下13天對嗎~ 我們要加把勁了]Sana拍了拍眼前困惑的多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