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想我啊XDDD
今天終於結束該死的期中考周
人氣也不知不覺地破了40萬
真的非常感謝 一路以來支持我的讀者們
雖然近期我非常忙碌 (更文沒有準時 對不起T.T)
但是 創作有趣的故事 這件事 我還是會持續的
(請各位 選一對 在你心中最冷門的cp)我會抽一對 讓她們碰出新滋味:)

9235DBC4E02007A726B87E65B1C26893  

[哈阿...momo阿~起床了]定延閉著眼睛手往旁邊的室友摸去 。

[恩?觸感怎麼怪怪的]定延感覺今天的momo 胸部的份量怎麼縮小了~ 於是睜開眼睛確認一下 。

[......我的天吶]定延看著躺在自己旁邊還睡得香甜的小孩子 ~

[momo不要睡了 你快點起床~你變成小孩子了拉]定延 想起自己之前也曾經變成小孩子過 所以也沒有太驚慌。

[定延阿~今天休息 再讓我多睡一下]momo翻個身把自己藏在棉被裡。

[恩 你先睡吧]定延打算去找志效討論一下,才剛踏出室友房 進到大房間時 習慣的看了一下還躺在床上的隊友 ~

[痾.....不會吧]定延 衝過去把娜璉的棉被掀開~果然娜璉也變成小孩子了。

[志效阿 ]定延一邊喊著一邊往客廳去~ 卻看見沙發上一群小孩子乖乖坐著的模樣 。

[定延歐逆]彩瑛飛奔過去 抱著定延。

[彩瑛阿~你怎麼也變成小孩子了]定延把彩瑛給抱在手上 接著往沙發移動。

[定延歐逆 我已經確認過了!只有你沒變成小孩子]志效冷靜的告訴定延 這一個殘酷的事實~這表示 定延今天要肩負起照顧8個孩子的責任。

[歐逆 我肚子好餓]子瑜戳了戳定延~

[定延歐逆 我想喝巧克力牛奶]多賢也爬上定延的腿上 撒嬌著說。

[唉辜........憂憂歐逆呢?]定延頭痛的靠在沙發上 ~不想面對這一切。

[憂憂歐逆昨天說 今天經濟人們要開會 晚上才會回來]南小小聲的回答著定延。

[定延阿~ 我可以吃冰淇淋嗎?]Sana一邊說一邊往廚房跑~可是卻跌倒了。

[怎麼這麼吵阿]娜璉揉著眼睛 從大房間出來 看見跌坐在地板的小Sana ~

[定延阿~~ 你看 我變小了耶]momo 也用軟萌的聲音 衝了出來。

[........... 志效 麻煩你把我打暈]定延看見8個孩子 想死的心都有了。

[定延歐逆 在你暈倒之前 先煮飯給我們吃吧!忙內們 餓壞了]志效看著 沒有活力的子瑜。

[定延 我要吃肉 ]momo聽見食物 馬上舉手。

[我要吃辣炒年糕]娜璉也學著 momo 。

[.............. 南 你想吃甚麼?]定延無視了 摸臉~轉頭溫柔的看著乖巧的 南。

[番茄醬]南低頭思考了一下 ~可愛的說著番茄醬。

[阿~好可愛但是不行]定延 把豆彩放在沙發上~ 想去廚房看看有什麼食材可以煮。

[定延阿~我想幫忙]Sana 自告奮勇的 跟在定延後面。

[伙食團團長 你的任務就是把 Sana帶走 遠離廚房]定延 對著 活力十足的小豆腐吩咐著。

[遵命 ]多賢 拉著彩瑛跟子瑜 衝過去把 Sana帶走了。

[唉辜........ 沒有什麼食材呢~要叫外賣嗎?]定延看著冰箱 想著。

[定延歐逆 我可以坐在這邊陪你嗎?]南拉了拉定延的衣角。

[小南 你是不是吃可愛長大的?怎麼這麼萌]定延忍不住蹲下來 揉了揉南的小臉 ~ 喜歡的在臉上 bobo了一下。

[呀~定延我也要bobo ]momo 一邊喊著一邊嘟起嘴巴。

[先bobo我 ~我是大姊]娜璉跟 momo 搶著要定延 bobo 。

[定延歐逆 你繼續~我把她們帶走]志效出手把兩位 隊內排名第八跟第九的歐逆 帶走。

[喔~ 有餃子 還有拉麵 ~還有雞蛋可以做個雞蛋捲]定延把南 放在椅子上 就把可以簡單烹煮的食物都拿出來 ~

定延認真的為孩子們 煮午餐 ~沒發現其他妹妹們 都已經乖乖地坐在餐廳裡 乖乖地看著自己忙碌 。

[好啦~ 可以吃飯拉 ]定延笑瞇瞇的把菜都端上桌。

[定延歐逆 辛苦了]子瑜遞給定延一杯水 。

[唉辜~我們忙內就是貼心]定延開心的接過水 喝著。

[歐逆 擦擦汗]多賢 也拿過一張紙巾幫定延擦拭汗水。

[謝謝你 多賢阿]定延 被貼心的小孩們 感動了。

[歐逆 辛苦了]彩瑛趁定延彎下身子聽自己說話的時候 親了一下臉頰。

[你喔.....快點坐好]定延 把拉麵都裝好 在分到團員面前。

[開動 ]娜璉一喊完 大家都陷入安靜模式 乖乖地吃著眼前美味的食物。

當然飯後 定延馬上就把桌子收拾乾淨 也把碗洗乾淨了。

[定延阿~快點陪我們玩] Sana對著 整理好廚房出來的定延說著。

[蛤.....你們玩吧!]定延只想好好休息。

[定延~陪我們玩麻 ~難得我們都變成小孩子了]momo撒嬌的拉著定延的手晃來晃去。

[.........]定延看著可愛的室友 內心正在動搖。

[對阿~ 大家都很想要你陪我們玩 對不對 小南]娜璉把南推到定延面前。

[恩....陪我們玩吧]南也加入 momo的行列 拉著定延的手。

[定延 歐逆~ 你就陪我們玩一下嘛~ ]志效睜著大眼睛 看著定延。

[唉辜 ...志效你小時候真的好美阿~好像混血兒]定延忍不住捏捏 志效的臉。

[好吧!你們要我陪你們玩甚麼遊戲?]定延無奈的 坐在地板 。

[玩什麼好呢? ]多賢問著伙食團的兩位。

[不知道 ]彩瑛搖搖頭沒想法 。

[我都可以~歐逆們決定]子瑜無所謂的說著。

[那我們就來玩 辦家家酒~我是公主]娜璉用手比了一個花。

[阿~我也要當公主 ~ 我是 momo公主~定延當我的王子]momo 撲到定延懷裡 。

[阿~好奸詐 定延要當我老公才對]Sana 挽著定延的手。

[我也要當公主 ~我是草莓公主]彩瑛笑咪咪的說著。

[我想當小企鵝 ]南堅定地說著。

[歐逆 你也想當公主嗎? 我當你的騎士]子瑜默默的往志效身邊移動。

[哇~ 那我要當 一塊豆腐]多賢剛說完就被大家用鄙視的眼神看著。

[扮家家酒 不是爸爸媽媽 這樣的嗎? 你們都當公主 那我要當怪物 我要吃掉你們]定延剛說完 大家都開始逃跑 。

[不要跑 我要吃掉你們~ 第一個吃子瑜]定延 用大長腿 飛快的追到子瑜 ~

[阿~ 歐逆 NO木嘿]子瑜可憐兮兮的 被定延抱在懷裡 。

[嘿~ 被抓到了 快點親我一下 ]定延比了比自己的臉頰~

[不親 ]子瑜把頭撇過去 ~

[呀 ~ 親一下拉!小時候的子瑜也好漂亮喔~ 快點親一下歐逆 ]定延 裝可憐的拜託著子瑜。

[好啦~ ]子瑜乖乖地在定延臉上 親一個 接著跟定延手牽手 去抓別人。

[說好的扮家家酒 怎麼變成躲貓貓啊? ]定延 走去 大房間 看見 床上鼓鼓的 ~笑著去把棉被掀開。

[娜璉歐逆 你也太不會躲了吧!一下就被抓到了]定延 捏了捏娜璉的臉~接著走去衣櫃。

[嘿 ~抓到小企鵝拉 !快出來]定延 正要關上門 就聽見 一聲輕笑 於是再次把衣櫃另一邊的門打開。

[Sana看到你了~快點出來]定延 把小 Sana抱了出來 ~ Sana還在傻笑著。

[momo阿~ 要不要吃零食]定延 大喊著~果然 沒多久 小 momo就從床底下鑽了出來。

[定延阿~什麼零食?]momo期待的看著定延。

[騙你的~抓到你囉]定延看見 momo不滿的嘟起嘴巴~

[小志效 你在哪?]定延 在自己房間沒找到人 於是跑去忙內房~ 一進門 就看見躲在上鋪的彩瑛。

[無趣弟 我看見你了拉~怎麼跟娜璉歐逆一樣 躲在棉被裡面阿]定延笑著拍了拍 彩瑛的棉被。

[恩 在哪呢? 床底下嗎?]定延蹲下去看 沒看見~正要起身就看見 桌子下有一雙腿 ~

[哈~找到你了 ]定延把志效抓了出來。

[那塊豆腐呢?]定延 實在有些累了~ 便躺在沙發上。

[呀~定延歐逆 你怎麼沒來找我]多賢等了很久 自己從廁所跑了出來。

[哈哈哈~ 找到你了 ]定延瞇著眼睛 抓住多賢的手。

[恩 現在差不多可以睡個午覺了]定延看了看時間。

[孩子們 我們去睡午覺吧 ]定延看見 momo也打了哈欠~

[定延歐逆 我要跟你睡 ]彩瑛馬上舉手。

[定延要跟我睡才對 ~我可是歐逆阿]娜璉也舉手 。

隨後 大家都紛紛舉起小手 吵著要跟定延一起睡午覺。

[.....唉]定延無奈的去 房間拿了幾件毯子。

[好啦~不要吵了 !我們一起在客廳午睡吧]定延 把毯子都好好地蓋在她們身上 接著 躺在中間。

[歐逆 給我們唸個故事吧]子瑜提議著。

[.......我只說一個喔~說完大家要乖乖午睡 ]定延確認大家都閉上眼睛後 ~開始說起童話故事 。

說著說著 定延就抵擋不住 睡意 ~ 睡了過去 ,沒發現旁邊的娜璉 偷偷睜開了眼睛。

[辛苦了 俞定延]娜璉 輕輕的在定延的嘴上 親了一下 ~接著抱著定延閉上了眼睛。

就這樣安靜的 過了 2個小時 ~ 孩子們 紛紛睡醒了。

[哈阿~睡的好飽]志效 伸了伸懶腰。

[志效 你看 ~ 娜璉歐逆變回大人了] 南指著 被定延摟在懷裡 還在熟睡的 娜璉。

[真的耶~ 那我們怎麼還是小孩子?]Sana 無聊的戳了戳還在睡覺的多賢鼻孔。

[會不會是娜璉歐逆做了甚麼? ]彩瑛滾到子瑜旁邊想叫醒她。

[恩.. 好熱]定延被娜璉緊緊抱著 。

[不要亂動拉 ]娜璉以為自己還是小孩子 一個翻身就趴在定延身上。

[喔...很重欸]定延不舒服的睜開眼 看見娜璉~馬上 使力把娜璉推到旁邊。

[喔.....好痛啊]momo不幸被娜璉給壓到了。

[娜璉歐逆快起來 ~你要把 momo壓扁了]定延愣了一下 發現娜璉變回大人了~趕緊解救還在慘叫的室友。

[歐逆你怎麼變回大人了? ]子瑜疑惑的問著 還在迷迷糊糊狀態的娜璉。

[喔~ 我在睡前親了一下俞定延 然後醒來就變回來了]娜璉想了一下 說著。

[什麼!!!!!!!!!]定延驚訝的 看著娜璉 再擔心的看著其他隊員雖然變成小孩子很可愛 ~可是.....被主動親吻實在太害羞了。

[定延阿~ 為了讓我們復原 快點接受我的 bobo 我愛你]momo 直接挽住 定延的脖子就要親 。

[不要阿~ 雖然你很可愛 ]定延馬上閃躲可是 對上7個孩子 ~定延還是被輪流 bobo了一次 。

[怎麼沒變回來?]南又結束了一場遊戲 已經過了10分鐘。

[娜璉歐逆 你還有做甚麼嗎?]志效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 馬上就要晚上了 等下憂憂歐逆回來怎麼交代?

[我知道了!我剛剛是親嘴 你們都是親臉頰 額頭 肯定是親的方式錯了~再來一次]娜璉笑嘻嘻地跟妹妹們 打了暗號 就把正準備 溜進房間的定延給撲倒在

地板上 ~ 定延知道在怎麼反抗都沒用了!只好無奈的閉上眼睛 打算裝死。

[快點 快點 ]娜璉坐在 定延身上 防止定延 逃跑 ~ 示意妹妹們快點來。

[嘿 我愛你 ]momo又是光榮的第一棒 熟練的親吻著定延的嘴唇 ~ 一離開就看見定延 的臉開始變紅 卻還是不睜開眼睛。

[定延歐逆 我不客氣啦]彩瑛說完就開心的吻了定延的嘴唇 還發出了聲音 讓定延皺了皺眉頭。

[歐逆 我來了]子瑜說完 快速的吻了定延 然後害羞的走了 ~

[嘿嘿嘿 定延阿~換我囉]Sana的聲音一響起 定延就緊緊的握住拳頭 知道完蛋了。

[呀~Sana你也親太久了吧]momo不滿的把 Sana從定延身邊抓走。

[阿~ 還親不夠...難得的機會啊 ]Sana可惜的看著定延 已經整張臉都紅透了。

[定延歐逆 辛苦了]南害羞的輕輕碰了一下 就離開。

[........... 多賢阿 你先]志效看著這麼多年的好友 實在不想親阿。

[好啊~ 我來 ]多賢開朗的 嘟起嘴 準確的吻在定延唇上。

[志效阿 快點阿]娜璉看見志效還愣在那邊 沒半點動靜。

[喔...來了]志效跟定延有默契的同時把嘴唇抿了起來 。接著就在娜璉等不下去 出手壓頭後 結束了定延的苦難日。

[呼.....]定延以為結束了 剛睜開眼睛 就看見娜璉的臉 十分靠近自己 然後嘴唇上的觸感讓定延愣住了。

[呀.........你不是變回來了嗎?你幹嘛親我]定延把娜璉推開。

[小氣鬼 親一下又不會怎樣 ]娜璉不在乎的對定延做個鬼臉 ~

[不理你們了 我要去洗澡]定延覺得自己太邪惡了~ 雖然害羞但是卻喜歡這種感覺 ~ 戀童癖阿 !不行 我要去清醒點。

等到定延 洗完澡後 一進入客廳 就看見 已經變回原樣的 隊員們。

[太好了!你們終於變回來了]定延 抱著離自己最近的南 說著。

[嗯?定延歐逆你在說甚麼]南疑惑的看著定延。

[對阿~ 你洗個澡 撞到頭嗎?說甚麼鬼話?]娜璉一邊看著偶像劇 一邊笑著定延。

[痾......你們都忘了?你們半小時前還是小孩子阿]定延著急的 拉過 momo 說著。

[定延阿 你哪裡不舒服嗎?不要嚇我]momo擔心的摸著定延的額頭。

[定延 還好嗎?]Sana也疑惑的 看著定延。

[這....不可能啊!]定延有些被搞混了。

[子瑜阿 你們今天有變成小孩子對吧!彩瑛阿 你還說要當草莓公主的 多賢 你還被我指派任務這些都忘記了嗎?]定延 不放棄的問著忙內三人。

[歐逆在說甚麼?]子瑜疑惑的 看著彩瑛跟多賢 ~

[定延歐逆 你是不是太累了?]志效關心的問著。

[恩...可能是吧!我先回房間了]定延 開始遲疑 難道自己幻覺了?

等到定延 關上大房間的門後 客廳傳來一陣爆笑。

[嘿 成功騙過俞定延了]娜璉得意洋洋的 說著。

[定延歐逆 太好笑了]多賢回想著 剛剛定延迷茫的表情。

[真的 太逗了]彩瑛快笑瘋了。

然而 此時的定延 正坐在床上 沉思著 自己今天到底都做了甚麼?怎麼會幻想隊員們都變成小孩子 還親吻自己呢?

正在認真的反省自己 邪惡的大腦~完全不知道 自己是被妹妹們 給騙了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