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感謝各位讀者們:) 

尤其是每次都會回復我 跟我有互動的親估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不會堅持 一周一更    

在加上現在的優秀寫手越來越多 ~ 幾乎每年都在持續增加中 

沒被你們淘汰掉 ~ 我真的很感動阿 (擦拭淚水 

所以今天人氣可以破50萬~ 你們是最大功臣 !謝謝你們 (90度鞠躬 

8143  

超級幸運的 時刻 ~ 我剛好記錄了下來阿:))))  我愛我的鬼影們 ~ 將來也會繼續努力 創造更多 有趣的文章 

不管是有訂閱我 還是沒訂閱我  有回覆我 或是默默看文的 鬼影們 ~ 謝謝你們的支持:) 

 

~~~~~~~~~~那麼 接下來就來看看各位想問我的題目吧~~~~~~~~~~~~~~

1 請問你站灰堯黨 還是 堯灰黨? (哈哈哈哈哈

鬼:哈哈哈~原本是站小年下攻的!不過最近灰灰唱歌太可愛了~ 所以暫時變心成堯灰黨XDDD

2 妳覺得妳想像中的腦子 是甚麼顏色?

鬼:大概分成三等份~ 分別是 黑色 (壞心) 黃色(邪惡思想) 透明(懶得思考所以沒顏色)?

3.什麼時候見第二次面?

鬼:痾...好問題!就讓時間說明一切 XD

4.理想型 (學妳~)。

鬼:哈哈哈 ~ 我是馬尾控阿 (不過短髮也可以拉

喜歡年紀比我小的 (這樣才可以照顧她

然後不要太漂亮 (因為漂亮的太讓人擔心

最好是不太會化妝~完全不化妝也行(怪癖

最重要的一點 跟我一樣是阿宅就好了((難怪我到現在都還是單身XDDD

5.畢業之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雖然還沒畢業。

鬼: 宅在家裡 當植物人阿((只是妄想

好啦~來說點有建設性的 ! 應該先報名個健身房 練身體 減肥

然後在學個外語吧~ 可能繼續進修日文 或是學一下韓文 :)

6.單看字題,最喜歡的國家語言是什麼?

鬼: 我認真的上網查了一下字體 ~沒辦法我還是愛日文 (雖然韓文也不錯 不過感覺好難寫

7.喜歡左邊還是右邊?

鬼:右邊吧?因為我右撇子XD

8.現在聽的歌是什麼?

鬼: 中島美嘉的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9.妳有練習過 定延之前 在LOST:TIME時

跟子瑜交換任務的那個 寶特瓶遊戲嗎?

鬼:哈哈哈~有的!非常無聊得時候 身邊如果有寶特瓶就會玩一下

10.最常購買的隨身物品,衣服,甚至用到的東西 是什麼顏色?

鬼:黑色 ~ 我愛黑色 (而且我的五行中 適合多用黑色XDD

11.如果現在有一枚硬幣,她有正反面 妳覺得 翻轉過五次, 它會是什麼樣的正反順序?

鬼:好喔~ 我實際試驗了一次 得到的結論是 頭 字 頭 字 頭 這樣的順序

12.妳什麼時候要做飯給我吃?

鬼:等我們找到一個可以自己煮飯的聚會地點在說XD

13我也要 🙌🙌鬼最喜歡的5對cp

鬼: 恩...好問題

1 有定延的cp 都是我的第一名 (來自一個all定黨的執著

2 當然是我們豆沙阿 (豆沙黨快來跟我相認

3 97 (我們美麗的97阿~ 我等你們崛起

4 治癒 (隊長疼愛忙內怎麼看怎麼可愛

5 好喔~ 有豆腐的cp 都是我的第五名 (我也是all豆腐阿XD

14 阿鬼有沒有興趣開日語課(舉手

鬼: 痾...我大概只能交初級XD 我還是不要誤人子弟好了

15 喜歡喝甚麼?

鬼:各種水蜜桃口味的飲料 / 各種有茶香的 茶類 / 調酒?

16 喜歡飯還是麵?

鬼:飯喔:) 但是我太肥了~ 我現在改當牛吃草好了XD

17 夏天或冬天?

鬼: 冬天 ~ 我喜歡穿著外套的感覺

18 如果有一個願望一定會實現 你要許甚麼願望?

鬼: 我愛的人 都可以幸福

19 如果你要成為超級英雄 你要幫自己取甚麼名字?

鬼: 魅影

20 想跟紅衣小女孩還是咧嘴女成為朋友?

鬼: 紅衣小女孩~ (畢竟她也是台灣人麻XD

21 紅衣小女孩跟咧嘴女哪個可以成為小鬼的理想型XD

鬼: 紅衣小女孩~ 至少哄她開心後 她可以變身成可愛的小孩樣(不 ~ 我不是蘿莉控

22 喜歡自己哪個部位

鬼:後背吧~ 因為有美麗的刺青

23 可以寫小鬼跟定延的cp文嗎XD《已經不是問卷了#

鬼:痾...不行 ! 我支持定攻 可我也不想當受 ~ 所幸我還是乖乖當個寫手就好XDD

24 喜歡狗還是貓?

鬼:我是貓黨 (但是對貓毛有點過敏阿 ~每次抱 每次眼睛都會變成血輪眼

25 如果有一天妳被動物化,希望變成哪個動物?

鬼: 鳥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26 什麼時候換妳騷擾我啦啦啦啦~~~~

鬼:你多寫點我感興趣的cp文 就能成功讓我勾搭你

27 第一次見彤的感覺?

鬼:不高冷阿XDD

28 第一次見堯的感覺?

鬼:有藝術家的感覺

29 上面有人問可以寫小鬼和定延的cp文嗎?那有沒有考慮要寫個彤與南的cp文叻~~~(被打

鬼: 哈哈哈哈~ 假如哪天我腦洞大開的時候 或許可以喔

30 現在有想認識的寫手嗎?

鬼:你知道老爹已經邊緣人 ~ 關注的總是你們這群老朋友 (所以新寫手 可以自己來勾搭我嗎XD

31 有考慮開長篇文嗎?

鬼: 如果時間跟靈感成正比的話 ~

32 好喝的酒可以推薦一些嗎?XDDD

鬼: 水蜜桃調酒 超級好喝 /伏特加+蜜桃汁(真的超棒)/金牌啤酒+梅子 (其實我已經不喝酒很多年了~現在是廢材

33 最近有喜歡看的文嗎?

鬼:丁丁姨母的文:) 點我傳送門

34 看到我的問題,你心裏的想法是什麽?

鬼:女兒果然很可愛呢XD

35.妳會想跟我見面嗎?

鬼:有時間的話

36.妳覺得見到我會是怎樣的情形?

鬼:大概我會忍不住一直嘴你

37.妳想跟我說什麼真心話!

鬼:衝動是魔鬼 做任何事情前 先思考

38.到底妳為何這麼喜歡叫我傻逼TT

鬼:我只是訴說一個事實(攤手

39.何時考慮再寫一次紗瑜文啊?

鬼:請收看回饋文系列 ~

40.認識我妳開心嗎?(應該滿開心的可以叫我傻逼還叫我去撞牆)

鬼:.......... 阿都給你自己回答阿XD

41最喜歡的5對三角戀cp

鬼:喔~這個問題 我喜歡XD

1 必須是我們大姊們(定娜桃)

2 櫻花的誘惑 ( 魔豆紗)

3 隊長的煩惱 (南治癒)

4 團長的福利 (伙食團三人組)

5 bobo的魔力 (定娜紗)

42入住鬼宿舍,妳想和誰做室友呢?

沉默·隨時瞪大眼睛盯著妳的老女鬼vs聒噪·似乎千百年沒刷牙的小女鬼

鬼:老女鬼 ~至少她不會講話吵我(不然我會暴怒

43認識我的感想

鬼:撩班導的淡定學霸

44認識到現在,想對我說什麼(例如需要改進的地方之類的~

鬼:髮型先去換一個

45如果獨自一人在無人島上,身旁只有幾瓶酒,會想在皎潔的月光下小酌一杯嗎?(然後來個狼人變身(誤

鬼:哈哈哈 ~ 我會先下海捕魚 烤一些下酒菜

46最拿手的料理是(泡麵除外

鬼:喔~好難的問題阿~ 我喜歡番茄 那就茄汁燉飯好了XD

47什麼時候再來個 短文接龍

鬼:哈哈哈 ~ 你要參加的話 !我可以考慮舉辦喔

48. 小鬼創作時有什麼特殊癖好?

鬼: 總是不專心 (這算嗎XD

49.想不到靈感的時候怎麼辦?

鬼:打開記事本 ,看著電腦乾瞪眼 (不過通常很快就會擠出一個開頭

50.TWICE裡最愛的是誰((好傷感情www

鬼:當然是我們定延阿:)

51 喜歡下雨天還是晴天噠啦啦(?

鬼:如果不用出門 我喜歡雨天

52.以後有沒有考慮要再多來勾搭我一下(欸!?

鬼:多寫點我感興趣的文 我就會乖乖上鉤?

53.怎麼喜歡上兔寶們的呢~

鬼:起初是因為我大一的時候 一個人住在外面 所以每天都很無聊

然後台灣媒體 又一直瘋狂報導子瑜 ,就燃燒起了我的好奇心

於是就上網查詢資料 ~ 起初第一眼是被南的美貌給驚艷到

後來被定延的玩臉給吸引 XD 從此陷入9隻的魅力 出不來

54.最喜歡哪個西皮呢?

鬼 : 有定延的CP 我都愛

55.可以寫肉麻(尼揍凱

鬼:回饋文 有好多篇肉 (寫的我腦細胞死光光

56妳是何時入坑的

鬼:應該是 2016年的1月吧~

57最愛她們哪首(非主打可

鬼:SWEET TALKER(最近喜歡這首)

58妳大概多大

鬼:今年10月就22歲了 (老人一枚

59有想寫沒寫過的cp 嗎?

鬼:多效CP

60.請說出一對 你這輩子永遠沒興趣看的CP?

鬼: 紗瑜 (被大邪教追殺

61.承接上題寫一個小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 好吧!既然是病態歐逆的要求

子瑜:歐逆~ 有豬肉牛肉雞肉 猜我最喜歡哪一種肉?

紗夏:恩~雞肉?

子瑜:錯~是你這塊心頭肉

團員:夠了喔!

62.推薦一個無趣影片給喜愛無趣cp的人看~

鬼:搞笑版
認真的

63.怎麼樣讓灰歐逆不容易生氣?

鬼: 不聊天就不會生氣 (不過你是做不到的XDD

64.妳覺得寫什麼類型的文最難?

鬼:燒腦文 (我腦袋不好

65.想要挑戰什麼題材? (目前沒寫過的)

鬼:花式虐文

66.彩攻還南攻

鬼: 這兩個可以互攻其實

~~~~~結束~~~~~~~~

感謝看完全部的親股們~ 辛苦你們的眼睛了 

來點美麗的孩子 淨化眼球吧

5B5533CC59B21290FE322052457ECC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