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日7號 

所以我來了:) 

新歌終於出來了 

超級好聽阿  鬼影們 快點刷一波 (點我點我)

新歌能不能激起我寫文的熱情呢? 

YES or YES 

D20E22CB3A7128C8277805FB7421F4EE  

~~~~~南小分隊~~~~~~~~

[主人已經到囉~ 這邊就是適合打獵的地方]彤幻化成人。

[恩~ 那我們就各自行動吧! 晚點在回到這邊一起準備午餐]南把背包 放到一旁的樹下。

[暢 我們要先做弓箭對嗎?]娜璉期待的挽著暢。

[鬼還沒回來 ~ 所以我們就先做弓箭吧]暢點點頭。

四人都充滿興趣的進入了森林裡

[喂..你不去打獵嗎?]飛飛暫時代替鬼的位子 守護著多賢~ 只見其他人都走了 多賢卻還留在原地。

[我...我想等鬼歐逆回來]多賢現在一顆心都被擔心給占滿了。

[喔...對了! 初次見面可以叫我飛飛]飛飛隨地而坐。

[飛飛歐逆 是誰的守護靈呢?]多賢也乖巧的坐到飛飛對面。

[我是湊崎紗夏那個笨蛋的守護靈]飛飛有些受不了的 從掃描器裡拿出啤酒。

[要喝嗎?]飛飛看多賢一直盯著自己看 於是晃了晃啤酒。

[痾...不用了!我酒量不好]多賢遙遙頭拒絕。

[Sana歐逆昨天都在做什麼呢?]多賢安靜了一下子 又開口了。

[痾...她喔]飛飛不想告訴 多賢 ~ Sana一整天都在想她。

[沒幹嘛~ 跟平常一樣的黑洞]飛飛打算窺探一下 多賢的內心。

[哈哈 想像得出來]多賢此時心裡想的是 Sana歐逆好可愛。

[你很喜歡她?]飛飛皺了皺眉 。

[痾...這是理所當然的吧!Sana歐逆總是這麼可愛 又會撒嬌 看著她的笑容彷彿能獲得滿滿的能量

我想這個世界上 沒有人 不喜歡Sana歐逆 ~ 飛飛歐逆也是吧!你肯定也喜歡Sana歐逆的~對吧!

我看的出來 你也很擔心 Sana歐逆 跟 momo歐逆對吧]多賢一語搓破 了飛飛的心思。

[.....我才不喜歡那個笨蛋呢!我走了]飛飛喝完最後一口 就幻化成貓頭鷹 飛走了。

回過神後 鬼就出現在 多賢面前

[小豆腐怎麼只有你一個人?飛呢?]鬼看著啤酒的空瓶皺著眉。

[喔...10秒前剛離開而已 ~ 歐逆們沒事了嗎?]多賢趕緊跳起來。

[沒事了~ 今天休息完 就能恢復體力囉~不用擔心]鬼看著多賢終於露出笑容 安心了些~

不過某個不打聲招呼就走的傢伙讓她有點擔心。

[其他人呢?]鬼疑惑的看著四周。

[歐逆們去打獵了]多賢指著遠處的森林中。

[那..我們也去吧]鬼彈一下手指 一把獵槍就出現了。

[鬼歐逆 ! Sana歐逆跟 momo歐逆現在最需要營養對嗎~ 如果我們等下成功打中獵物 能不能送過去給她們?]多賢已經想好 要送雞湯去了。

[恩...好!那我們要加油]鬼馬上就答應了多賢。

[那我們快走吧!]多賢又恢復了活力 拉著鬼就往森林中衝去 ~ 準備發揮自己的鷹眼 尋找獵物。

==============定延小分隊================

[歐逆...怎麼不走了?]子瑜回頭看著蹲在地上的定延。

[因為我餓了...好餓...果然早餐吃那樣不夠]定延的肚子咕嚕咕嚕叫著。

[那我們就休息吧!現在算是自由時間對吧~ 我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嗎?]彩瑛充滿活力的看著定延。

[你想幹嘛?]定延皺著眉看著彩瑛。

[你們看~ 這一大片的山壁 ~ 我想在這邊塗鴉]彩瑛剛剛一路走來 就有這個想法了。

[可是我們沒有顏料阿]子瑜疑惑的看著彩瑛。

[沒事 我可以做天然顏料 ~ 那午餐就拜託你們拉]彩瑛信心滿滿的往回跑 ~

[欸...注意安全拉!孫彩瑛你這個不受控的孩子]定延無奈的大吼著~ 可惜彩瑛的背影已經看不見了。

[歐逆 那我們現在要去找午餐的食材嗎?]子瑜蹲在定延身邊。

[嘿 ~ 旁邊就是溪 我們當然要抓溪裡面的食材囉]定延充滿期待的牽著子瑜去附近找合成的材料。

此刻的彩瑛 則是把剛剛路上 看見的 各種顏色的 花 葉子 果實 都一一的收集起來~ 還有已經乾燥的椰子殼也被彩瑛拿來

跟樹枝一起合成 做成了簡易型的水彩筆 ~ 至於調色盤的話 彩瑛撿了一塊漂流木 ~按照昨天阿堯使用的設計功能 !

自己在掃描器上畫了簡單的樣式 !一個木製的調色盤就完成了~

[喔~這邊不錯]彩瑛發現一塊 大岩石 很適合當桌子~ 於是就把收集來的材料 開始搗碎成顏料。

就在彩瑛認真的製作顏料時 沒發現背後有一雙銳利的眼睛已經緊緊地盯著自己一段時間了~

正慢慢的移動步伐 彩瑛就像是毫無防備的獵物 準備落入野獸的口中。

突然一陣威嚴的低吼聲 讓彩瑛慌張的抬起了頭 ~ 眼前竟然是一隻老虎 ~

但是沒等彩瑛驚嚇完 ~ 發出低吼的老虎就這樣飛撲了過去 ~ 彩瑛一轉身 就看見 老虎正在跟一隻狼打鬥。

兩人不分軒輊的發出吼叫聲 彼此互相撕咬 但是老虎不愧是森林之王 ~ 沒多久 狼就處在了下風 ~ 最後趁空隙 逃走了。

[吼...吼...]老虎慢慢的喘著氣 往彩瑛靠近 ~

[痾...不會是要吃掉我吧?]彩瑛不敢輕舉妄動。

[你沒事吧?彩瑛]突然一道聲音傳入彩瑛腦中。

[這個聲音..你是小影歐膩嗎?]彩瑛愣了一下 。

[對...這是我幻化後的型態~ 我感應到你有危險 還好趕上了~]小影突然就被彩瑛給抱住了。

[怎麼了?你受傷了嗎?]小影不解的問著。

[不是我~是你受傷了~ 很痛嗎?]彩瑛看見老虎的身上 有幾處傷口 正流著血。

[傻瓜 ~ 我可是森林之王 !這點皮肉傷對我來說根本小菜一疊]小影笑了笑。

[真的嗎?]彩瑛不放心的看著小影。

[你先放開我 ~ ]小影在彩瑛放開自己後 又變回人樣。

[你看~ 我沒事吧]小影轉個身 讓彩瑛看自己 ~

[謝謝你 歐逆~ 你真的是我的天使守護靈]彩瑛再次撲進小影懷裡。

[哈哈哈 你真可愛~ 不過你一個人在這邊幹嘛 很危險耶]小影敲了敲彩瑛的頭。

[喔...我想畫畫~ 就來做材料了]彩瑛指著調色盤上 已經快集滿了。

[綠色 / 藍色 /紅色/紫色/ 咖啡色/橘色 ~ 很厲害喔!竟然能做出這麼多顏色]小影佩服著。

[嘿嘿 我現在要用石頭磨粉 做成灰色]彩瑛繼續手邊的工作。

[那我來幫你燒一點木頭 用灰燼做成黑色吧]小影也一起幫忙彩瑛繼續製造天然顏料。

另一邊的 鯨魚兩人 則是 放了兩個抓魚的陷阱在溪裡 ~ 接著一起享受著釣魚的樂趣 ~ 一邊等彩瑛回來 。

===============志效小分隊=================

[喔媽 你回來啦]八月看見一隻貓頭鷹 飛回來 馬上知道是飛飛。

[她們現在如何?]飛飛停在一顆樹上 看著閉著眼休息的沙漠兩人。

[阿堯歐逆 治癒了她們~但她們現在沒有元氣 所以需要休息]八月一邊添加木柴 一邊回答飛飛。

[恩...給你照顧了]飛飛說完就飛回去 一個人默默地做著盪鞦韆。

[是飛飛回來了嗎?]Sana睜開眼睛看著八月。

[恩..她回來了]八月點點頭。

[我想去找她]Sana正要起身 就被八月壓回去了。

[我覺得最好不要 !因為她看起來需要一個人靜一靜]八月看著遠處的飛飛 全身上下都散發著一種生人勿近的氣息。

[是在生我的氣嗎?]Sana委屈的看著八月。

[......總之你先好好休息 ! 趕快恢復體力才是最重要的]八月說完就逃回火堆旁 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飛飛現在的心情。

另一邊的志效跟阿過

[主人你在哪?]過把一些能吃的水果都裝在籃子裡 。

[嗯?奇怪了~剛剛不是還在這裡嗎?]過四處找著志效。

[四葉幸運草 我要摘下來送給歐逆們]志效趴在山崖邊 努力的伸著手 想勾住在山崖邊緣的四葉草。

[可惡...]志效再次把身子往山崖邊探出去一點。

[就差一點...可以的]志效不放棄的勾著。

[拿到了...阿]志效剛抓到四葉草 卻因為身子太向外邊 導致整個人摔了下去。

[主人]阿過則是馬上感應到危險 瞬間傳送到山崖下幻化成木精 接住了志效。

[小過過 我還以為我要死了]志效嚇的趕緊抱住阿過。

[主人你不是在找食材嗎?怎麼會摔下來 有沒有哪裡受傷了?]過也緊張的問著志效。

[因為歐逆們 今天走過來的途中就一直在找四葉幸運草 可是都沒找到~ 所以我想 把這個送給歐逆們的話!可以讓她們快點好起來

結果就不小心摔下來了]志效心有餘悸的拍拍自己的心臟 , 剛剛那瞬間自己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人 竟然是南。

[我請阿堯歐逆過來治療你]過抱著志效 準備回去找她們。

[不要!不要讓孩子們知道~她們會擔心的]志效趕緊搖搖頭。

[可是...]過皺了皺眉。

[別擔心 我真的沒受傷~ 還好有你阿]志效給阿過一個笑容。

[那...你也回去休息~ 找食材這種事情交給我們]過說完就不給志效反駁的機會 加快腳步送志效回到沙漠身邊。

[八月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阿過剛把志效放下 就用念力跟八月說話。

[怎麼了?]八月抬起頭看著阿過。

[可以麻煩你去狩獵嗎?志效剛剛差點發生意外 所以我不放心再讓她去找食材料了]過皺著眉盯著 迴避她眼神的志效。

[阿...沒事吧!我知道了~ 那這邊交給你]八月說完就幻化成黑豹快速的跑走了。

[兒子你去哪?]飛飛也幻化成貓頭鷹追在八月身邊。

[喔媽~我要去狩獵阿!她們目前都需要好好休息]八月敏捷的穿梭在森林中。

[跟著我~ 前方有一頭鹿]飛飛用透視全島動向的能力 很快就鎖定了一隻野生的鹿。

[嘿~ 喔媽真厲害]八月快速的跟著飛飛 果然很快一隻野生的鹿就出現在眼前。

[交給你了 兒子]飛飛停在空中 看著八月。

[沒問題 今天吃鹿全餐]八月快狠準的襲擊鹿 ~在鹿正想掙扎逃跑的同時 奮力的撕咬住對方的脖子。

沒過多久 那頭鹿漸漸的不在掙扎慢慢的失去生命 成為了八月的糧食 。

[兒子 我都不知道你還有這麼兇殘的一面]飛飛 看著八月殘暴的 把那頭鹿甩開。

[我還是習慣當人]八月幻化成人之後 馬上吐了口 口水 ~ 想把剛剛獵殺時 殘留在嘴裡的鹿血清除。

[那就交給你了~我先回去了]飛飛拍拍八月後 就飛了回去 。

[要過去關心她嗎?]飛飛看了一眼躺在一起休息的三人。

[算了....看到那女人我就生氣!讓你不聽我的話~活該中毒]飛飛遙遙頭 又繼續做自己的盪鞦韆 ~

但是還是忍不住一直分心的注意著那邊的動態 ~ 越做越生氣 。

[那個....飛飛歐逆]阿過默默的觀察了飛飛很久~ 才小心翼翼的走過來點點飛的肩膀。

[嗯?怎麼了]飛飛還是有些氣憤 但看見是阿過 只好稍微讓自己的表情溫和一點。

[歐逆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 想讓你開心]阿過說完就幻化成木精。

[甚麼?]飛飛還摸不著頭緒就被變成木精的過 給舉了起來 玩起了飛高高。

[歐逆 飛高高有沒有讓你心情好一點?]阿過小心翼翼的舉起飛飛~ 結果沒多久 飛飛卻自動幻化成貓頭鷹 開心的笑著。

[阿過在飛高一點 ]飛飛也不知為何 剛剛一直煩悶的心情 卻因為突如其來的飛高高 給化解了。

[只要歐逆 開心~ 飛多高都可以]阿過也放心的把飛飛舉的更高。

[........ 我錯過了甚麼?]八月剛跑回來 就看見這詭異的景象。

[喂!你們在幹嘛~我也要參加]八月幻化成人 不滿的在底下抗議。

[好~為了報答你們做盪鞦韆給我玩]阿過一把抓住了八月 瞬間八月就被飛高高了。

[哇...好高阿]八月刺激的笑著。

三人玩鬧的聲音 讓淺眠的志效漸漸醒了過來~

[感情真好呢]志效笑笑的想著。

[歐逆 你們要快點恢復元氣阿~ 這麼安靜的你們 我不習慣]志效心疼的握住兩人的手。

[志效...]momo軟綿綿的聲音喊著志效。

[怎麼了?]志效靠近 momo 想聽她在說什麼。

[要對小南好一點喔]momo 越說越小聲。

[甚麼拉.....]志效害羞的看著 momo 確認完她是在說夢話後 才鬆了一口氣。

[嗚...下次不敢了]Sana則是皺著眉。

[沒事了~歐逆 好好睡覺]志效溫柔的撫平Sana皺著的眉頭。

[四葉幸運草 拜託你~ 讓我們都能早日完成任務 回到現實世界吧]志效誠心誠意的對著自己好不容易採到的幸運草許願。

另一邊 飛飛 跟 八月的歡笑聲 持續著~

這歡樂的氣氛也感染了志效 ~ 讓志效再次安心的睡去。

未完待續 ~ ~

小影  

小影好帥(一秒粉絲上身XD

飛微笑  

貓頭鷹微笑 就是這麼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