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247.jpg

祝蹄蹄樂 520快樂 

祝曲奇們 520快樂

單身的來補充點快樂文學 

===========================================================
11 想成為優秀的老公 必須上一次小北老師的夫德課

[小北 我家孩子交給你啦~ 請一定要好好指導她們]張昕指了指 已經入座的蔣舒婷跟林舒晴。

[沒問題的~張昕 上完我的課 保證讓她們把夫德守則 刻苦銘心]馮思佳自信的點點頭。

[辛苦了~雞腿幣我等下轉給你 ,那我就先離開了]張昕看了看錶 , 趁著空檔可以去附近的咖啡廳探探店,順便買羊羊喜歡的奶茶回去。

[唉...最討厭上課了...是你結婚 為什麼我也要來陪你上課?]林舒晴洩氣的趴在桌上。

[你將來也要娶奶瓶的 先提前預習有什麼不好]蔣舒婷則是活力滿滿的 等著上課。

[哇!!!好傢伙~ 給這麼多?]馮思佳突然對著手機發出了驚呼聲。

[老師怎麼了呀?]蔣舒婷舉手發問。

[嘿嘿嘿~我感受到 你們爸爸對你們的愛了!今天老師會給你們上 高級版夫德課程]馮思佳看著手機上的入帳金額 眼睛閃著星星。

 H國人民 大家都知道 高貴的昕公爵有多寵妻,模範老公說的就是張昕。

看來張昕想要讓她的孩子們 也成為模範老公~  

[現在請大聲跟老師一起朗誦 夫德經 並且刻苦銘心]馮思佳幹勁十足的把檔案用投影放出來。

馮式夫德經 每日一遍 有助於夫妻間的感情熱度 

1 老婆永遠是對的,雙方吵架切記 當天和好。

[老師如果當天沒辦法和好怎麼辦?]蔣舒婷舉手發問。

[帶去床上用你的身體賠罪 夫妻之間進行一個愛的交流]馮思佳一點都不害羞的回答。

[喔... 用身體賠罪]蔣舒婷認真的做著筆記。

[那具體要怎麼交流啊?.....嗚嗚?]蔣舒婷還沒問完 就被林舒晴給摀住嘴。

[哎呀...老師對不起... 你繼續]林舒晴害羞的幫蔣舒婷道歉著。

2 老婆是用來疼愛的,多使用愛的鼓勵 代替責罵。

[嘿嘿~這個我內行的!我可最會誇人]蔣舒婷自信滿滿的記下來。

3 老婆是最美的~ 請自覺的 和其他女性保持社交距離,請勿有太多親密的舉動。

[老師那可以看美女嗎?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怎麼辦?]蔣舒婷又舉手發問了。

[那你可以接受別人看你老婆嗎?並且邊看還要邊評論你老婆的身材阿 顏質阿 那些的]馮思佳耐心的回問著。

[那當然不行啊!那是我老婆 別人不可以看的~ 誰敢評論 我跟誰急]蔣舒婷想了想那畫面,瞪大了眼睛 都要噴出火花了。

[很好~這就是標準答案~ 不准看別的女人 知道不? 我們要守夫德的]馮思佳滿意的點點頭 。

接著馮思佳就繼續朗誦著 夫德經 ~ 並且耐心的回覆著 好奇寶寶蔣舒婷的各種問題 。 

[好了~ 小北老師的課程 到此結束拉~ 學生們 有沒有什麼想問的?]馮思佳看了看時間,兩個小時過去了。

[阿這...蹄蹄 你有沒有問題想問啊?我看你的筆記滿滿一頁]林舒晴疲憊的伸展了一下手腳。

[老師我確實有一個問題想問....我越看這個夫德經 越覺得....好像一個舔狗??? ]蔣舒婷發現案情有點不對。

[對耶~你這樣一說 好像真的是舔狗耶~ 老師身為一個好老公 就必須要做舔狗嗎??? 我不理解]林舒晴又反覆看了幾點 發出疑問。

[哼~你們倆還是太幼稚了]馮思佳輕蔑的笑了一下 。

[首先這個對象是誰? 是你們的老婆耶~ 你自己不舔 難道留著給別人舔啊?]馮思佳直白的話~ 讓兩人瞬間明白。

[你說的好像很對耶....... 自己的老婆 當然自己舔阿]蔣舒婷覺得哪邊怪怪的 但又覺得說得很中肯。

[確實...老師不愧是老師,今天狠狠的學會了]林舒晴也認同的點點頭。


12 哼~我只是單純參加愛心活動,才不是為了去偷看那個小屁孩

[樂樂~別老說我把你賣了... 我從叉妹那邊得來消息, 今日下午 各國聯合的慈善愛心小餅乾活動 

你那個小小蹄子會出席喔~怎麼樣? 去不去?]劉姝賢風風火火的打了一通電話過來。

[啊?下午幾點啊?現在都中午了.... ]韓家樂此刻還癱在床上 賴床呢~ 

[哎呀~沒事 你家離 活動教室 很近的,現在起床打扮打扮來得及,我在現場等妳啊]劉姝賢說完又快速的掛電話。

[什麼嘛...我又沒說我要去]韓家樂煩躁的看了眼手機,內心糾結著...去?不去?

十分鐘後 張笑盈跟盧天惠家的門鈴 瘋狂響起

[誰啊?來討債的?門鈴都要按壞了]盧天惠邊開門邊罵著,話都還沒說完 就一個身影快速地鑽了進門 , 並且跑進房間直達衣櫃前。

[怎麼回事?哪來的偷衣盜賊?]張笑盈慵懶的躺在沙發上,就看著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被從衣櫃裡 丟到床上 慢慢堆起。

[事發突然 來跟你們借衣服穿穿,放心 我會洗乾淨還回來的]韓家樂繼續挑著。

[怎麼了?你要去哪?還要特地打扮?]盧天惠八卦的看著韓家樂。

[我去做小餅乾 去參加愛心活動拉]韓家樂無視了 盧天惠跟張笑盈一臉不相信的表情。

[那現場不都一堆小朋友?你隨便穿穿得了~  還是說...現場有你在意的人?我記得今天H國也有派人來參加喔]張笑盈聰明的推測著。

[哇~你大可直接 跟我們說 你要去見你那個結婚對象,天啊...還一起做小餅乾?我也想吃小餅乾]盧天惠陰陽怪氣的喊著。

[你個漢堡王妃 吃甚麼小餅乾?去吃漢堡吧你]韓家樂滿意的挑選好衣服就風風火火的趕去現場了。

[老劉我到了...你在哪?]韓家樂環顧著四周 卻沒看見熟悉的身影,只好打電話了。

[我已經結束拉~我剛剛參加上一場了,你直接跟主辦人說一下 你是樂樂 她就知道了]劉姝賢深怕被罵 又再次搶先掛電話。

[好你個老劉!!!回頭我讓小包揍死你]韓家樂實在很無言...但來都來了!總不能什麼都沒做就回去吧? 

只好按照劉姝賢的指示 找到主辦人, 接著又被帶到一張桌前。

[嗨... 我是蔣舒婷 , 我的搭檔今天有事情不能來 所以要臨時和你一組做小餅乾了]蔣舒婷大大方方的走過來 介紹了一下自己。

韓家樂愣住了... 好傢伙...原來這才是劉姝賢的目的吧? 

[痾...請問怎麼稱呼你?]蔣舒婷小心翼翼的詢問著。

[喔...叫我樂樂就行]韓家樂回過神來 ,看著自己未來的伴侶。

比自己想像中的 還要高呢~ 

[樂樂你好~ 名字真好聽 , 我未來的老婆名字裡也有樂字呢]蔣舒婷開朗的笑著,讓韓家樂放鬆了一些。

看來眼前的小朋友還不知道 自己就是韓家樂。

13 初次萌芽的悸動 注入愛的曲奇 

[說真的...你不覺得旁邊都是一個大人帶一個小孩在做餅乾嗎?]韓家樂看著正在努力攪拌的蔣舒婷 笑了笑。

[鼠麼意思?你是說我們是親子活動???]蔣舒婷一臉疑惑的抬起頭,對上了那雙 好看的笑顏。

瞬間蔣舒婷愣住了....這個女人怎麼長的好像我結婚對象?

我手機還有她照片呢? 她剪短髮了? 可她怎麼看起來不認識我的樣子?該不會是因為害羞吧?

這短短的一陣對視 兩人之間的氛圍 漸漸變的不同了。

突然蔣舒婷像是理解了什麼一樣 , 開始變的大方活潑了起來。

逗的韓家樂 不停的笑著,兩人先前的尷尬漸漸的退散了。

[樂樂姐姐 你手好厲害啊]蔣舒婷看著韓家樂 切的方方正正的曲奇,在看著自己歪歪扭扭 大小不一的曲奇。

[沒事拉~ 多練習你也可以的]韓家樂溫柔的鼓勵著蔣舒婷。

[嘿嘿~ 下一次我想邀請我未來的老婆 也來做一次 ,下次我一定會表現好的]蔣舒婷期待著說著以後想跟未來老婆做的事情,一邊觀察著韓家樂的表情。

這天馬行空的幻想,讓韓家樂也開始期待著未來的計畫。

活動就在兩人充滿粉紅泡泡下 很順利的結束了~  

[樂樂姐姐 很高興認識你 加個聯繫方式吧]蔣舒婷大方的遞出自己的手機。

接著韓家樂微笑的輸入了自己的聯繫方式 。

接著蔣舒婷紳士的送韓家樂回家了。


14 救命啊... 我被戴綠帽了? 

自從那天和蔣舒婷成功加上了好友後~ 

每天韓家樂都很開心的跟蔣舒婷進行一些手機上的交流 

發現周詩雨說的沒錯~ 這個小朋友真的非常有趣 ~ 

自從認識她之後 自己就沒有停止過笑容,腹肌都被自己給笑出來了。

在開心甜蜜的同時 , 韓家樂又覺得有一絲絲的奇怪....

自己從來沒跟蔣舒婷說過 自己就是她結婚對象,但是如今兩人越發曖昧的信息交流是怎麼回事? 

自己這是婚前被綠了? 

雖然說 這個小三 是自己假扮的 ~ 

但總感覺 很奇怪啊.... 這樣的對象 自己是嫁還是不嫁?

雖然這個小朋友看起來很真誠...但畢竟沒有深刻認識過 也不知道從前是不是很花心?

韓家樂對於 越來越靠近的 訂婚之日 , 開始感到了一絲恐懼 。

這就是所謂的婚前恐懼症嗎? 

15 女人怎麼這麼難懂?我要被退婚了嗎?

[嗚嗚嗚嗚嗚嗚~怎麼回事?不好笑嗎?]蔣舒婷看著對話框 都過了大半天了~ 

一點回復都沒有。

哼~就不該聽姜杉的意見 說什麼冷笑話可以促進感情。

這下好了.... 樂樂連表情包都不發了....這是踩到地雷了嗎?

[這女人怎麼回事?明明前幾天還對自己充滿熱情 怎麼現在開始就愛理不理了?  

難道是已經膩了? 還是說愛上別人了?]蔣舒婷那胡思亂想的腦袋瓜,已經蹦出無數個 可能性。

尤其是從周詩雨那邊問出了 韓家樂的一些底細後, 知道了 她有一個非常曖昧的室友。

蔣舒婷又更加失去了底氣...畢竟誰會喜歡一個憑空出現的結婚對象? 

日久生情 還是更香對吧? 

輸了...旺仔輸了拉 ~ 嗚嗚嗚嗚嗚 ~ 

蔣舒婷可憐兮兮的 開始獨自發瘋,正巧被準備來蹭飯的 袁一琦發現了。

[舅舅 你救救我吧~求求你了]蔣舒婷像是發現了~救命稻草一樣 扒著袁一琦的大腿哀號著。

[唉喲?什麼啊? 你這是幹什麼啊? 起來說話]袁一琦一頭霧水的 抓起了蔣舒婷。

在聽聞她發瘋的原因後~ 哭笑不得的 答應會幫忙想辦法。

看著眼前 有些直男的蔣舒婷 嘆了口氣 , 估計現在帶她去上 如何了解女人的課程都來不及了。

那麼既然不懂女人在想什麼,那至少要做一個懂得散發出自己魅力的人 。

於是袁一琦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幫蔣舒婷安排了一系列課程。


16 蔣舒婷的婚前大作戰 緊急啟動 

嘗試當個有才華的人從寫歌開始 

[羊媽到底要怎麼寫歌啊?你教教我吧]蔣舒婷咬著筆 苦惱的看著空白的筆記本。

[寫歌很簡單的阿~就這樣那樣就完成拉]許楊玉琢抱著鴛鴦逗弄著,一派輕鬆的回答著。

[我真的會謝....那是對你來說簡單~對我來說不簡單啊]蔣舒婷見自己的抗議沒有任何回應,很快就放棄了寫歌。

嘗試抓住女人的胃 從廚藝開始 

[我的天啊?蹄蹄你在幹嘛?]張昕一早醒來 準備美美的去廚房泡杯咖啡, 就發現自家廚房怎麼冒出這麼多濃煙?

[昕爸早安阿~我想訓練一下廚藝]蔣舒婷指著鍋子裡 黑乎乎的食物說著。

[啊?為啥啊?你這煎的是什麼? 火太大了]張昕看著那黑暗料理,害怕不已。

[這是西蘭花胡蘿蔔煎餅~ 應該熟了 昕爸來吃吃看吧]蔣舒婷關上火 把那團黑乎乎的煎餅放進盤子裡。

[阿...我...我不]張昕正想委婉地拒絕,卻看見蔣舒婷的手指 包了兩個創可貼。

[好呀~我來嚐嚐看吧]張昕那該死的父愛 這時候爆發了,有些顫抖的吃了一口 全是燒焦的苦味。

[怎麼樣?怎麼樣?]蔣舒婷期待的看著張昕。

[痾...我肚子好痛...]張昕還沒想好怎麼評論,突然的腹痛讓張昕 急忙的離開了。

[啊?怎麼會這樣?]蔣舒婷疑惑的吃了一口 馬上吐出來。

[痾...好難吃...昕爸!! 你還好嗎? 要不要去醫院啊?]蔣舒婷慌張的去關心張昕了。

隨後一家人一起送張昕去了醫院, 而蔣舒婷也被狠狠的禁止了 不准使用廚房。 

嘗試當個藝術家 從畫畫開始 

[嗯?蔣舒婷?你怎麼會來?]王奕抱著丟丟去開門,沒想到竟是蔣舒婷。

[哇~是大明星丟丟]蔣舒婷看著可愛的丟丟,把害怕貓這件事 丟到了腦後。

[你先進來吧~ 丟丟來打招呼]王奕拉著丟丟的貓爪 可愛的揮了揮。

[對了~你找我幹嘛?]王奕關上門後 就讓丟丟自由的奔跑。

[我想請你教教我畫畫]蔣舒婷想起了 自己來的目的。

[嗯?這麼突然? 那...那你先找一個範例畫一張圖 給我看看吧~ 

我先看看你的功力到哪]王奕看著蔣舒婷點點頭後,又去追著丟丟玩。

過了一陣子 蔣舒婷快樂的揮舞著紙張 

[我看看阿]王奕看著 範例圖 是韓家樂的照片,再看看蔣舒婷畫的圖。

[痾..我知道我畫的很差拉]蔣舒婷看著那努力的三根指頭苦笑著。

[沒事的~多畫畫 就會進步的]王奕拍了拍蔣舒婷的肩膀,接著耐心的講解 如何構圖。

雖然只是短短的教學,但蔣舒婷還是很認真的記住了~ 

雖然說美術細胞確實不好 , 但未來還有很多時間 有心就能做到。 

後面的幾天蔣舒婷依舊會去嘗試各種 能散發魅力的事情 , 一邊上著袁一琦為自己安排的課程。

舞蹈課 音樂課 時尚穿搭課 化妝課 等等課程把時間安排的滿滿的~ 

讓蔣舒婷沒有心思去猜想 為什麼韓家樂突然對自己冷漠了。 


17 小朋友不主動了??? 是不是有更喜歡的姊姊了?

另一邊不知道蔣舒婷正在刻苦的自我訓練的韓家樂,看著最近手機訊息響起的頻率越來越少 。

心情也越來越鬱悶了起來,導致睡眠不好 食慾不振 讓周圍的好友們擔心不已。

[韓家樂 開門]劉姝賢勾著陳倩楠帶著一堆好吃的,再次敲響了韓家樂家的大門。

[樂樂 開門開門開門]陳倩楠擔心的加大音量。

[韓家樂 不要裝沒聽見 ,我問過你室友了~ 她說妳這幾天都沒出門過]劉姝賢繼續喊著 ,心想著 如果沒人理 就要去找備用鑰匙了。

[..........幹嘛?好吵喔]韓家樂一臉憔悴 一頭亂髮的開門了。

[我天....大小姐你這什麼鬼狀態?你在三天要訂婚了 你這個深宮怨婦的模樣是想嚇死小小蹄子嗎?]劉姝賢被驚嚇到了。

[就是就是 你憔悴的 像是失戀了一樣....你不會是真的悔婚了吧?]陳倩楠跟著兩人一起進門。

[唉.... 我真的有點後悔了... 我沒自信了~人自閉了]韓家樂把自己縮在沙發裡。

[為啥沒自信? 你多美阿~ 是小小蹄子賺到了 好嗎?]劉姝賢不客氣 打開美食開始吃了起來。

[就是就是~ 誰娶到樂樂 都是上輩子燒了好香]陳倩楠也開始享用美食。

[唉....說多了 都是淚...我要吃醬板鴨]韓家樂委屈的指了指可口的美食。

[對嘛~ 先吃飽再哭 ~ 聽說你這幾天都沒好好吃飯 都瘦了]劉姝賢滿意的 把醬板鴨推到韓家樂面前,投餵計畫 大成功。

[樂樂~你該不會是那個啥?婚前恐懼症?哎呀~我說你要是真的不願意嫁 我可以代替你]陳倩楠一副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的表情。
 
[你想的美喔...]韓家樂想了想那畫面,還是自己比較配。

[不過你倒是說說 你為啥把自己搞成這副鬼樣子了? 有啥煩心事 說出來~ 我們幫你解決阿]劉姝賢關心的看著韓家樂。

[唉...就是...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韓家樂把自己的煩心事全說了出來。

[噗...牛阿~不愧是你 自己綠自己 哈哈哈哈]陳倩楠忍不住 笑了出來。

[所以你擔心 小小蹄子是個花心的大豬蹄 所以很煩? 這還不簡單 我們用個美人計 測試一下 不就好]劉姝賢笑了笑 ,N國的金花 要多少有多少~ 

[你說仙人跳?這麼刺激?]陳倩楠開啟吃瓜模式。

[別別別... 不要亂搞人家小朋友了! 反正這三天我會自己排解掉的~ 你們不准亂搞 聽見沒?]韓家樂太明白 眼前兩人有多損了。

[你是新娘你最大~ 反正你這三天就好好睡 好好吃 準備當個最美新娘 知道不]劉姝賢點點頭 當作答應。

不過心裡的小惡魔 可不是這樣想的。 

18 美人關?仙人跳?小小蹄子逃不掉

[哇~好帥啊]盧天惠看著 H國的皇室成員一一入場, 個個都是大長腿 高顏值 ~ 不愧是盛產金瓜的H國。

[口水擦一擦 小心我跟青漢堡告狀]韓家樂緩緩的佩戴上面具,眼神卻緊緊地盯著 身穿白西裝的蔣舒婷看。

[欸...你的優質小瓜是哪個啊?等下蒙面舞會開始 你就勇敢的去邀請她阿]盧天惠好奇的問著。

[我才不....為什麼要我邀請? 誰愛跳 去跳]韓家樂看見 蔣舒婷也挑了一個面具戴上了。

[真傲嬌耶....不然我幫你邀請?是哪個啊?都戴上面具了?]盧天惠緊緊抓著韓家樂 防止她逃跑。

[不知道~別問我]韓家樂看著蔣舒婷往自己這邊走了過來,心臟開始撲通撲通的跳著。

[這位女士 我有榮幸邀請你一起跳舞嗎?]蔣舒婷微笑的開口邀約。

不過韓家樂還沒開口,就看見蔣舒婷把手 伸向了盧天惠 。

[阿...好呀]盧天惠心想 不能失禮,於是趕緊搭上了蔣舒婷的手。

兩人一起去舞台中間跳舞了, 只留下眼睛快噴火的韓家樂。

[哼.... 反正我沒興趣]韓家樂鬱悶的轉身就走,在心裡對蔣舒婷的好感度 大大扣分。

不過這下倒是讓 想要替韓家樂 把關幸福的 9 to 9 倆兄弟得逞了。

舞會結束後 劉姝賢自稱是 N國外交大使 , 親切的要帶領蔣舒婷去 貴賓房休息。

蔣舒婷喝了一些調酒後 腦袋有些暈呼呼的~ 

半點沒懷疑 為何自己的休息房 會跟其他 H國貴賓分開。

[小豬蹄勛爵 祝您今晚休息愉快 , 明早會有化妝師來叫您起床的 ]劉姝賢客氣的把房卡交給蔣舒婷 就走了。

而蔣舒婷禮貌的道謝後,便疲憊的進房了。

唉.... 今晚繞了會場一圈 都沒找到韓家樂。

蔣舒婷累的 連澡都不想洗 連面具都懶的卸下 就往大床一倒 。

誰知道突然有一雙手從旁邊伸了過來,讓蔣舒婷嚇了一大跳。

[痾.....你是人是鬼?]蔣舒婷飛快的從床上彈起來,疑惑的看著 穿著性感的女人。

[哎呀~我是倩楠 ~ 是受韓家樂委託 今晚來好好照顧你的 ]陳倩楠裝嬌羞的扭來扭去。

雖然不情願 但誰讓她弱小 打不過劉姝賢呢? 

要讓韓家樂不吃醋 又同時可以完成這重大任務的人選 

就只剩下 自己了~ 於是陳倩楠只好穿著劉姝賢 為自己挑選的性感睡衣,早早埋伏在房間裡。

[啊?什麼照顧?]蔣舒婷害怕的抱緊自己,心裡想起了 馮式夫德經。

[唉呦~那當然就是特別照顧拉~ 別怕 來嘛]陳倩楠忍住 自己想吐的衝動,繼續認真的執行美人計。

[???? 我真的會謝.... 但是我不需要特別照顧 這位姊姊 妹妹? 你可以離開了]蔣舒婷看著床上的人 不為所動,咬了咬牙 決定自己逃跑吧。

[欸?你去哪啊?小豬蹄?]陳倩楠看著落荒而逃的背影,笑了笑 看起來 算過關了。

但是劉姝賢 沒說自己能不能走? 

算了~ 在這裡乖乖等 蔣舒婷回來 在解釋一次吧。

19 月光下 風微涼 愛在發芽

第一次來 N國的蔣舒婷 迷失在 N國城堡內 , 剛剛出逃的太衝忙 連手機掉在床上 都來不及拿。

現在可好 人生地不熟 , 還沒手機找人求救~ 

實在太慘了....有這麼慘的新郎嗎? 

蔣舒婷 煩躁的走出 城堡 來到了花園 ,不遠處 就看見一個小身影 坐在那 。

[怎麼一個人在這?不冷嗎?]蔣舒婷貼心的把自己的西裝外套披到那人身上。

[?]韓家樂被突然響起的聲音嚇了一跳,轉過頭才發現 竟然是蔣舒婷? 

[謝謝...]韓家樂確實有一點冷。

[能陪我聊聊天嗎?我只是有一點點煩悶]蔣舒婷完全沒認出 旁邊的人 就是自己找了一晚上的人。

[恩]韓家樂有點好奇...這個小朋友在煩什麼呢?

[我明天要訂婚了...可是我不確定我的訂婚對象 喜不喜歡我? 

最近她對我很冷淡 ... 如果她不是真心想嫁給我 , 只是為了配合國家的聯姻任務 

那是不是對她很不公平? 雖然說... 我一開始也是配合聯姻任務 但是 我覺得 我真的有喜歡她]蔣舒婷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你喜歡她?你們不是都不認識嗎?]韓家樂 也想趁這個機會 搞清楚眼前這個小朋友的心思。

[誰說的~ 那次做小餅乾活動 我就認出她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她假裝不認識我,

可周詩雨明明和我說過 對方已經看過我的照片了~ 我想對方是因為害羞吧! 

所以我就配合著她]蔣舒婷堅定的說著 那天初相見的事情。

[唉... 本來都交流的好好的...可是前陣子她突然不怎麼理我了?

我實在是想不出為什麼? 是不是她心裡有別人了? 

我知道她有一個很曖昧的室友 , 如果她真的有喜歡的人了! 

那我願意放她自由的....我希望她人生中百分之八十的幸福 是我帶給她的~ 

所以如果她跟我結婚 會不幸福 這不是我希望的 ]蔣舒婷惆悵的看著月光,自己先放手 這個決定有一點難受。

[那你為什麼不主動點 回復她呢? 或許你的對象 也跟你一樣對自己沒自信呢?]韓家樂緊繃的心 再聽見蔣舒婷的坦白後,豁然開朗了起來。

自己前陣子 那麼抑鬱寡歡到底是為了什麼?

明明眼前的小朋友 也是同樣的在乎自己。

[我怕她覺得我很煩.... 而且我在努力上課鍛鍊呢~ 

我準備了很多提升自我魅力的課程 , 希望可以讓樂樂姐姐 被我的魅力吸引 ]蔣舒婷害羞的笑了笑。

[喔?你準備了什麼才藝表演? 哈哈哈 感覺很有趣喔~ 

我相信你的樂樂姐姐一定會被你的誠意感動的]韓家樂露出了真誠的笑容,果然待在這個人身邊就沒有不開心的時候。

[其實我準備了一首歌.... 如果你不介意  可以幫我聽聽看 唱的好不好嗎?]蔣舒婷正想拿手機才想起...沒帶出來。

[我沒帶手機..我清唱一小段吧]蔣舒婷 見對方點點頭後,於是清了清喉嚨。

已經幻想靠在懷裡

已經幻想是我依偎著你

你卻和我保持適當距離

ok明白是我太過著急

戀愛頻率開啟

我會一點一點想你 一天一遍放在心裡

等到那天終於靠近 臉紅害羞就深呼吸

我會一點一點想你 一遍一遍慢慢累積

累積成永恆的記憶 想夠一萬遍就在一起
 
[怎麼樣....應該不會太難聽吧? 我覺得這首歌很甜蜜 就想唱給她聽]蔣舒婷羞澀的笑著,情竇初開的模樣 特別可愛。

[我覺得唱得很好~ 你的樂樂姐姐 一定會非常喜歡的,所以要對自己 有自信喔]韓家樂拍了拍蔣舒婷 給予鼓勵,同時把這份甜蜜 收下了。

[謝謝你 陪我聊天,我真的感覺好多了~]蔣舒婷露出燦爛的笑容。

[對了....可以再麻煩你幫我一件事情嗎? 我的房間有一個女人 她說她叫倩楠 是樂樂姐姐安排 來特別照顧我的,

但是...我覺得這樣不妥 你能不能和我一起回房間,然後幫我請她離開呢?]蔣舒婷可憐兮兮的拜託著。

[啊?陳倩楠?]韓家樂瞪大了雙眼....這個老劉又在搞什麼鬼?

[你認識啊?那太好了~ 就麻煩你了]蔣舒婷說完 便拉著韓家樂 一起返回房間。

[你在門外等等阿.... 我去幫你看看]韓家樂說完 便衝進房間裡。

看見的 便是躺在蔣舒婷床上 呼呼大睡的陳倩楠。

[還敢睡著?陳倩楠 起床~ 你不能在我訂婚前一晚 綠了我吧]韓家樂拍了拍陳倩楠的臉。

[嗚嗚嗚....再讓我睡十分鐘 就好~ 十分鐘]陳倩楠 直接把頭埋進被子裡 。

[嘖嘖.... 唉]韓家樂看陳倩楠這副模樣,要是自己強迫她起床 估計她會有起床氣。

[怎麼樣?她要走了嗎?]蔣舒婷期待的看著韓家樂。

[叫不醒...睡死了]韓家樂轉身 刷開了另一間房, 對老劉的安排 翻了翻白眼。

好傢伙 連房間 都給我訂在一起 ,是方便我隨時抓姦嗎? 

真是無語了..... 

[你今晚和我睡吧]韓家樂把蔣舒婷給抓了進來。

[啊?不行不行不行....我明天要訂婚了阿!我要守夫德]蔣舒婷慌張的搖搖頭。

[我就是韓家樂 你要守夫德 你可以睡沙發]韓家樂把自己的面具卸下來。

[痾...你..你..我真的會謝]蔣舒婷被無語住了....自己剛剛那一番真情告白 原來直接傳達給正主了。

[怎麼了?還是你想跟陳倩楠睡?]韓家樂歪著頭 示意蔣舒婷,要離開 自便。

[別來尬的....我有老婆 我幹嘛睡別人呀]蔣舒婷也摘掉了 自己的面具,伸手把韓家樂摟了過來。

[韓家樂 雖然剛剛你已經知道我的真心了~ 但我還是想再跟你說一次 我喜歡你 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不是為了國家的聯姻任務 而是真心的想和我 蔣舒婷在一起]蔣舒婷聞著韓家樂 身上好聞的香味 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

[雖然你今天沒有認出我 還在我面前 邀請別的女人跳舞, 不過看在你為了我 這麼守夫德的份上

 我願意跟你結婚 真心的那種]韓家樂回抱著蔣舒婷。

[我的天啊...我不會是在作夢吧?你要不打我一下?]蔣舒婷樂呵呵的傻笑個不停。

[洗洗睡拉~ 笨蛋]韓家樂輕輕的拍了下 蔣舒婷的頭。

20 什麼?新郎不見了??? 

[哎呀...好吵阿 誰啊?]陳倩楠被一陣鈴聲吵醒了,迷迷糊糊的 在床上摸到一支手機 接了起來。

[蔣舒婷你在哪啊?你今天訂婚 你人呢?爸媽 都在找你呢]一個童音傳了過來。

[你誰啊?我是陳倩楠]陳倩楠打了個哈欠,開始環顧四週。

[我是林舒晴...請問你為何接蔣舒婷的電話?她人呢?

她不會昨晚和你睡一起吧?]林舒晴話還沒說完 就聽見各種混亂的聲音響起。

紛紛喊著 什麼?婚前出軌? 跟哪個女人睡了? 蔣舒婷在做什麼? 

[痾...不對不對 是誤會~ 我一個人睡的...我不知道蔣舒婷在哪?]陳倩楠瞬間清醒了,趕緊開口解釋。

[什麼.... 蔣舒婷不會當落跑新郎吧?你房間在哪 我們先過去再說]林舒晴得到了有用情報後 帶著一群親友團趕過來了。

[老劉!!!!!事情嚴重啦 你快來啊]陳倩楠一邊打著求救電話 一邊換上正常的衣服。

深怕等下蔣舒婷親友團衝進來 把自己揍死。

速度果然很快 陳倩楠剛收拾好自己 ,門鈴便響起 開門後 湧入了一群人。

大家都在雞同鴨講的 猜著蔣舒婷人到底跑哪去了? 

[好了~我來了! 我們先找找新娘 討論看看吧~ 她住隔壁房呢]劉姝賢拿著一張房卡 讓大家安靜。

接著一群人 就跟著劉姝賢的腳步,緊張的包圍了 韓家樂的房間門。

[欸...萬一新娘沒穿衣服怎麼辦?我們這樣進去 太失禮了]郝婧怡攔住了大家。

[你說的很對~ 金瓜們 通通有 向後轉 面壁]劉姝賢一聲令下 大多數人 紛紛轉過身。

[這個.... 那就麻煩妳了 公爵夫人]劉姝賢把房卡交給許楊玉琢。

[奶瓶你陪我吧]許楊玉琢抓緊农燕萍的手,接著刷開了房門。

[抱歉打擾了]农燕萍和許楊玉琢 緊張的踏入房門, 沒想到 大家要抓的落跑新郎本人 不就在這嗎? 

正美美的抱著新娘睡覺呢~ 

[我的天啊....]許楊玉琢的驚呼聲 讓門外焦急的金瓜們 通通闖了進來, 接著大家便一起驚嘆了起來。

[我的天...小小蹄子有點東西啊]劉姝賢哭笑不得 , 這兩人速度不會太快嗎? 

[我們家蹄蹄真的長大了~ ]張昕則是欣慰的摟著許楊玉琢 一起感嘆著 孩子長大了。

[我們忙內 不得了了]林舒晴趕緊拍下了 絕美返圖 , 分享給自家在外務工的大姊跟努力學業的二姊看。

[恩...怎麼回事?]蔣舒婷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就看見床前怎麼這麼多人? 

[嗨...大家怎麼都來了?]蔣舒婷接著趕緊拉過被子,把韓家樂藏起來。

[別藏了~我們都看到了 蹄蹄醬沒想到阿~深藏不露喔]郝婧怡忍不住打趣一下 好友。

[.......]韓家樂已經緩緩轉醒,但害羞得不敢露頭,藏在被子裡當鴕鳥。

[韓家樂 我看今天你倆直接結婚了吧~ 還搞什麼訂婚 直接送入洞房]陳倩楠起鬨的喊著。

[我覺得可以~ 我等下就去跟蕊王還有瑤王說一下]張昕大力贊同,本來怕孩子 會害羞 才想先訂婚。

沒想到 兩人都睡一起了~ 看來不用拖拖拉拉的 ~ 

[樂樂.... 你覺得呢?]蔣舒婷當然也樂意,但還是小聲的拉開棉被 問了一下韓家樂。

[隨便拉... 讓她們出去]韓家樂想到 即將面對那一群損友的審問,頭皮開始發麻。

[呵呵呵...抱歉我老婆 有一點害羞,請大家先離場 我們會盡快準備好 抵達現場的]蔣舒婷乖乖地清場了。

等到人都解散後 韓家樂才敢從被子裡 出來 

[哈哈哈~怎麼啦?你害羞啦?]蔣舒婷微笑的摟著韓家樂。

[但是害羞也沒辦法囉~ 老婆妳跑不掉囉]蔣舒婷心情愉悅的晃來晃去。

[怎麼就跑不掉了?我要跑 一樣可以跑的]韓家樂故意逗蔣舒婷。

[啊?不行~我們都生米煮成熟飯了]蔣舒婷慌張的抱住韓家樂的腿 不讓她跑。

[怎麼就煮成飯了?我們只是一起睡了一晚好吧~ 你可別胡說]韓家樂揪了揪蔣舒婷的耳朵。

[那也是睡了一晚阿~你要對我負責]蔣舒婷吃痛的反駁。

[哼~負責就負責 , 那我是一家之主]韓家樂鬆開了蔣舒婷的耳朵。

[好好好~老婆說什麼都是對的]蔣舒婷真的有把夫德經 深刻的記著。

[乖~ 準備準備 結婚去]韓家樂親了一下蔣舒婷。

[好的 老婆]蔣舒婷聽話的去準備了。

誰說聯姻不幸福? 

有人把妳放在心上 無時無刻都能逗樂自己 

那便是幸福的開始 , 屬於蹄蹄樂的幸福婚後生活 即將展開。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