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真的覺得這超冷門cp
因為血的誘惑那篇~李知恩是
阿圭可愛的妹妹~ 不能亂倫阿
所以寫這篇送給想要知恩跟我家阿圭配對的讀者
小白可以離開了~謝謝:)
寫的不好請見諒~

01_conew1  

[欸!知恩走啦~一起去那家新開的美髮店洗頭阿]智妍勾著知恩的手,開心的說著。

[你是說那家SJ時尚髮廊嗎?幹麻要特地去洗頭阿?]知恩看著開心的智妍。

[你們要去SJ喔?我們也要去耶~一起走吧!]泫雅也勾著荷拉往智妍她們走過來。

[咦~泫雅你不是剛剪完頭髮嗎?去SJ幹嘛呢?你們怎麼都一臉開心阿?]知恩實在疑惑的看著同班同學們。

[知恩你沒去過嗎?SJ是由冷艷女王Jessica跟溫柔又帥氣的Sunny所開的喔 ]荷拉對著知恩介紹著。

[生意超好的~男生是去看女王,女生是去看Sunny的]智妍也興奮的說著。    

[呵呵~所以你們都是去看Sunny的?真的有這麼帥喔?]知恩看著眼前規模不大的美髮店。

[對阿~運氣好說不定可以被Sunny洗到頭耶]泫雅期待的推開店門,馬上就傳來好聽的嗓音說著歡迎光臨。

[美女們~今天做甚麼消費呢?]一個名牌上寫的俞利的店員,坐在櫃檯開朗的對著智妍她們問。

[我們全部都要洗頭]荷拉向前拿筆寫下資料。       [好的!請坐著稍等一下囉]俞利請她們去旁邊等。

[喝杯水吧!你今天剪了好多男生的頭]Sunny拿著一杯水走到sica旁邊,順手摟上她的腰。

[謝謝~你呢?好像洗了很多頭齁]sica把重量全靠在Sunny身上。        [她們兩個人是情侶嗎?好登對喔]

知恩問著智妍。        [不知道耶~確實很配]智妍也感嘆的說。      [這邊請喔]俞利帶著荷拉去洗頭

區。        [美女久等了~這邊請]名牌上寫著允兒的店員也帶走泫雅。       [剩我們了耶~]知恩剛說

完又一個叫素妍的店員帶走智妍。        [我來幫你洗頭吧!]Sunny對著知恩露出招牌笑容。

[好]知恩驚訝的看著Sunny。       [請問這樣的水溫可以嗎?]Sunny溫柔的問著知恩。

[可以]知恩看著認真幫自己洗頭的Sunny,真的好帥喔。       [我的臉上有甚麼嗎?一直看著我?]Sunny

笑笑的問著一直盯著自己看的知恩。      [沒有啦!]知恩害羞的趕緊把眼睛閉上。

[呵呵!你還真是可愛阿~第一次來我店裡吧]Sunny一邊洗一邊和知恩聊天。       [對了!剛剛妳摟著的~

是你女朋友嗎?你們看起來很配呢]知恩好奇的問著。        [你說sica阿?不是啦!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Sunny呵呵的看了一下sica。       [你們店裡就5個人阿?]知恩想著剛剛就只有看到這5個人。 

[是阿!我跟sica還有素妍都是設計師,允兒跟俞利是助理~還缺二個人阿~有興趣嗎?]Sunny期待的看著知恩。

[可是我不會洗頭耶]知恩猶豫的看著Sunny。       [呵呵~我會教你的!不用擔心啦~也可以順便介紹人

來我們店裡]Sunny也洗完頭了!帶著知恩到位子上,吹頭髮。       [我是說真的!如果有興趣可以明天

下午來面試,你還是學生吧!]Sunny一眼就被知恩可愛的面貌給吸引住了。

[恩~我會考慮的!謝謝]知恩和智妍一起走了,泫雅和荷拉則是繼續留在那邊和俞利允兒聊了起來。

[你好幸運喔~怎樣她很帥吧!]智妍問著知恩。       [確實和你們說的一樣~溫柔又帥氣!她說Jessica不

是她女朋友耶~]知恩把剛剛問的跟智妍說。        [真的假的?]智妍驚訝的看著知恩。

[她還問我要不要去工作耶~她說還缺2個人,你覺得我要去嗎?]知恩看著自己的好友。

[你..喜歡Sunny嗎?不喜歡的話!去幹麻?]智妍反問知恩。        [我不知道~才第一天見面,哪這麼快

就喜歡阿~我又不是花痴]知恩搖了搖頭。        [也是!那你欣賞她嗎?欣賞的話~就去阿]智妍想了想。

[那..那你跟我ㄧ起去!反正她說我可以介紹朋友去]知恩覺得這個主意不錯。

[蛤!我又不會洗頭~我去幹麻啦]智妍覺得不好。        [她說會教我們的啦~去麻~拜託啦!]知恩雙手合

在一起求著智妍。        [齁!好啦好啦~甚麼時候去?]智妍還是妥協了。

[明天放學阿]知恩心情大好的~拉著智妍的手甩阿甩的。         ~~~~~~隔天~~~~~~~~

[你來啦!這邊請]Sunny一見到知恩開心的上前歡迎。        [請坐]Jessica跟Sunny一起坐在桌子前。
                      
[是]智妍跟知恩有些緊張的趕緊坐下。          [你們好!我是Sunny她是Jessica,這間SJ時尚髮廊是我

們兩個一起開的!]Sunny介紹自己和sica。       [我是李知恩]知恩也介紹了自己。

[我是朴智妍]智妍也介紹自己。       [兩位之前有做過美髮嗎?]Sunny開始問著。

[沒有~我跟智妍都沒學過]知恩回答。        [沒關西~我們會教你們的!那來這裡當助理,會不會影響到

學業呢?]Sunny再問著。       [不會的]這次智妍先回答了。      [那給你們做晚班,就是下午5點到晚

上10點可以嗎?]Sunny微笑的看著兩人。        [好的]知恩點了下頭。      [sica你覺得呢?]Sunny很

自然的握住旁邊sica的手。       [恩~不錯阿!長的也很漂亮]sica滿意的點頭。      

[sica你先去忙吧!我來告訴她們其他事情]Sunny放開sica的手。       [知道了]sica臉上閃過一些失落。

[智妍知恩這邊是員工室,這是你們兩個的櫃子]Sunny帶著她們到員工室。      

[來這是你們的制服,換一下吧!先教你們最基本的洗頭]Sunny說完就出去了,讓智妍她們換衣服。

[欸她們兩個真的沒有在一起喔?手都握的這麼自然了]智妍一邊換衣服一邊和知恩聊天。

[沒有吧!我們不也常常握手嗎?哈哈~]知恩也換好了衣服。      [這制服真好看耶]智妍看著鏡子說。

[確實不錯~比我們學校制服好看多了]知恩也站在鏡子前。      [哈哈~好想拍一張阿,可老闆在等我們]

智妍笑笑的擺著姿勢。        [對齁~都忘了!我們走吧]知恩拉著智妍走出員工室。

[來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的新成員智妍跟知恩]Sunny向大家介紹著。

[美女不是昨天才來嗎?原來被我們家老闆看上啦!我是俞利]俞利親切的打著招呼。

[我是允兒~你們好]允兒也開心的和她們打招呼。       [素妍阿~你現在沒客人,你來教智妍洗頭]Sunny

把智妍推過去素妍面前。       [小鬼是你阿!]素妍慵懶的起身。       [呵呵~真巧阿]智妍嘻嘻哈哈的

跟在素妍後面。        [知恩我教你怎麼洗頭,走吧]Sunny牽著知恩往洗頭區前進。

[要先問問客人水溫可以嗎?]Sunny一邊洗一邊教。      [這樣洗嗎?]知恩也開始洗。

[來我教你]Sunny站在知恩後面,雙手握住知恩的手一起洗著。       [這樣會了嗎?]Sunny放開了知恩的

手。       [恩~]知恩心跳的很快。        [好~那你來幫我洗吧!我當你的第一位客人]Sunny笑笑的把

毛巾用在自己脖子上,便躺著等知恩。        [請問水溫可以嗎?]知恩有些緊張的問著。

[可以]Sunny把眼睛閉的緊緊的,所以沒看到緊張的知恩。       [需要按摩嗎?]知恩從上面的角度看著

Sunny還是很帥氣呢~        [不用了!謝謝]Sunny靜靜的給知恩洗完。         [不錯!學的蠻快的]Sunny

說完就走到位子上坐好。         [幹麻不吹頭髮?]sica剛結束了一位客人。

[我在等你幫我吹阿]Sunny呵呵的笑著。        [你喔!真的是懶鬼欸]sica說歸說還是乖乖的幫順圭吹好

了頭髮,順便抓了個帥氣的髮型。       [你幹麻幫我抓頭髮阿?晚上還要再洗一次欸~不管你要幫我洗]

Sunny耍賴的說著。        [那你也要幫我洗]sica笑了笑。        [我洗一次很貴喔]Sunny抓住sica的

手玩弄著。       [哀~我看我是沒機會了!她怎麼可能喜歡我這種小鬼呢?]知恩對著智妍說。

[對自己有信心麻~加油!李知恩]智妍拍拍知恩的肩。      那天過後,不管是染髮還是燙髮全都由Sunny親

自教導知恩~越來越了解知恩是一位善良的女生,唱歌也特別好聽~Sunny一天比一天更喜歡知恩,期待每天

都可以看見知恩那可愛的笑容。時間過的很快~智妍和知恩也做了3個月了。

[知恩阿]Sunny本來想問知恩要不要吃早餐,卻聽到知恩開心的講著電話。  

[這麼高興,要去約會阿?]Sunny順手拿了一張椅子坐下來。       [我拒絕了~今天還要上班麻]知恩帶著

眼鏡可愛的看著Sunny。        [原本要去哪裡玩阿?]Sunny隨意的問著。       [下午先去逛逛,晚上

有個舞會所以她想要邀我去參加]知恩想了下後說。        [這樣阿~]Sunny看了看知恩。

[吶過來]Sunny示意知恩坐在椅子上。       [噓!不要講話]Sunny已經拿起了剪刀,開始修剪知恩的頭髮。

知恩靜靜的看著鏡子裡的Sunny認真的幫自己剪著頭髮,真的十分的帥氣。

[今天就放你一天假!好好的去約會吧]Sunny剪完後,使知恩更加的美麗動人。     

[真的嗎?謝謝你]知恩開心的看著全新的自己。        [要參加舞會,回去換件小洋裝吧]Sunny把知恩推

出店裡。        [哀!就算在喜歡,她始終有男朋友]Sunny攤在椅子上發呆著。       

[李順圭你是傻子嗎?親自幫她做頭髮,親手送自己喜歡的人去別人懷裡?]sica剛好遇到了!下樓的知恩。

[秀妍這是我能為她做的了]Sunny無奈的說著。       [李順圭你都不去爭取,在這邊放棄甚麼鬼啦]sica

生氣的走過來。        [秀妍你要幹麻?]Sunny看著自己的頭髮正在減少中。     

[改造你這個大木頭]sica完全不手軟的剪著Sunny到脖子的頭髮。        [沒事幹麻改造我阿?欸!我哪

是木頭]Sunny完全放心的讓秀妍剪自己的頭髮,不過對於自己是木頭這件事絕不承認。

[哼~少狡辯了!大木頭~明明身邊就有一個這麼愛你的人了]sica太生氣說完後,馬上禁聲。

[剛剛那句話甚麼意思?]Sunny呆呆的問秀妍。       [好了!去換件帥一點的衣服拉]sica完全跳過那個問

題。       [換衣服?為甚麼]Sunny滿意的看著自己有型的短髮。       [今天我就委屈一點,當你的女朋

有拉!我們要混進去舞會]sica笑笑的看著Sunny。       [混進去舞會!?進去幹麻阿?]Sunny驚訝了。

[齁!當然是把知恩搶回來阿~你有沒有腦袋阿?]sica頭痛的敲了敲頭。      [那店裡怎麼辦?今天

星期六欸]Sunny搖搖頭。       [我是老闆欸!今天不想接客人]sica無所謂的用著自己的頭髮。

[那我們現在要幹麻?舞會是晚上的事]Sunny也接受了。       [陪女朋友去逛街吧]sica開心的牽著Sunny

的手。        [我去買電影票喔!]Sunny和sica說完就去買電影票了。       [即使只能當你的女朋友

一天,我就很滿足了!大木頭你一定要幸福阿]sica看著Sunny的背影,眼神充滿著愛意。   

Sunny和sica去看了電影,也去吃飯順便買了晚上的禮服和西裝。      

[李順圭你真的超帥的欸!]sica看著穿著合身白西裝的Sunny。       [呵呵~秀妍你今天也超美的好嗎?]

Sunny給了一個讚。        [欸!我可不可以有一個要求阿?]秀妍害羞的看著順圭。   

[甚麼?]順圭疑惑的看著臉漸漸變紅的秀妍。       [你可不可以親我一下阿?等等我就不是你女朋友了]

秀妍看著順圭。       [恩]順圭溫柔的在秀妍的唇上吻了一下。       [謝謝]秀妍會記住這個吻的。

[謝甚麼~你現在還是我女朋友呢!]順圭牽著秀妍的手混進舞會裡。      [我有這個榮幸請你跳支舞嗎?]

順圭看著秀妍。       [當然囉]秀妍把手交給了順圭,兩人便開始跳起了舞。

[我看見知恩了!等下你就去搶走她,我會跟那個女人跳舞的]秀妍看見了穿著小洋裝的知恩。

[謝謝你秀妍]順圭點了下頭。      [好朋友說甚麼謝謝!去吧]秀妍放開順圭的手。

[咦!]知恩突然被搶走。       [抱歉了!就由我來代替知恩陪妳跳舞吧]秀妍看著眼前和順圭一樣可愛的

小個子。       [能跟美女跳舞,是我的榮幸呢!我是歌手金泰妍]泰妍有趣的看著秀妍。

[我是設計師Jessica]秀妍看著眼前一直對著自己微笑的泰妍。      [很難過的話!可以不用免強微笑的]

泰妍看的出來,秀妍的偽裝。        [今晚就讓我安慰你吧]泰妍牽著秀妍,離開了舞會。

[sunny你怎麼會在這裡?]知恩一臉驚訝的看著眼前剪了短髮的Sunny。       [我..我喜歡你,所以我不

想要你跟別人約會,也不想要妳男朋友跟妳跳舞]Sunny認真的看著知恩。       [你誤會了!泰妍是我乾姊]

知恩趕緊向Sunny解釋。      [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願意只當屬於我的洗頭妹嗎?]Sunny幽默的告白著。

[你真的喜歡我?不是喜歡Jessica嗎?]知恩有些猶豫。       [我是喜歡你的!sica就像家人一樣]Sunny

認真的看著知恩。       [我也很喜歡你喔]知恩主動吻了Sunny。     

[知恩好想聽你唱棉花糖喔]Sunny突然說著。       [為甚麼?]知恩靠在Sunny懷裡,聽著極速的心跳聲。

[因為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的又甜甜的]Sunny懷疑這一切是不是夢境了。

[我可以問你為甚麼會喜歡我嗎?]知恩好奇的看著眼前多人喜歡的Sunny竟然喜歡自己這麼平凡的人。

[從我第一次幫你洗頭吧!你那純真的臉龐還有可愛深深的吸引了我]Sunny認真的回答。

[還有你唱歌時候那好聽的嗓音]Sunny幸福的看著知恩。      [偷偷跟你說一個秘密]知恩俏皮的眨眨眼。

[甚麼?]Sunny疑惑的看著知恩。       [其實我也是第一眼看到你就被你深深吸引了]知恩害羞的跑掉。

[等等我阿~知恩]Sunny開心的跟知恩玩起了追逐戰。

~~~~~~~~~~~~~~~~~~~~~小小番外~~~~~~~~~~~~~~~~~~~~~~~

[你怎麼又來了?]sica看著每天準時來報到的泰妍。       [因為我想追妳麻]泰妍笑嘻嘻的看著sica。

[今天又來做甚麼消費呢?]sica問著。        [洗頭指定你]泰妍熟戀的寫著資料。

[好的~這邊請]sica幫泰妍洗完後。        [請問要護髮嗎?]sica問著泰妍。    

[好]泰妍笑笑的看著sica。        [請問要用哪種護髮呢?]sica也盯著泰妍問。

[sica的愛]泰妍笑笑的說出害羞的話。        [不好意思!本店沒這種產品喔]sica揚起了小小的笑容。

[有一天會有的!我會耐心的等待]泰妍不放棄的看著sica。      [怎麼個等待?每天來洗頭?]sica好奇的

問著泰妍。       [呵呵~好方法]泰妍點點頭。        [可是我洗一次頭很貴的]sica又揚起了笑容。

[哀~那我只好更努力的賺錢了]泰妍故意嘆了口氣。        [加油啦~等你賺夠了錢!打給我吧]sica把手

機號碼寫在發票上,送給了泰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