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天然呆屬性有點難寫XD
畢竟我家阿圭之前都擔任
情場高手的屬性XD
好啦~好啦! 租客基本上我都決定好人選了
28  
[呀~孝淵你到底在哪裡啊?]順圭打電話給約自己出來卻不見蹤影的人。 [喔~小太陽!

我看到你了,往兩點鐘方向你會看到一個女生跳著很性感的舞蹈]孝淵說完就掛斷電話。

[兩點鐘是哪裡?性感性感性感~喔!在那邊]順圭看到人群裡一位女生在舞動著。

[呀~找你找的好辛苦啊]順圭一眼就看見了人群中那金髮的好友。 [好久不見~有沒有想

我]孝淵熱情的給順圭一個大大的擁抱。 [哈哈哈~怎麼會突然約我出來呢?]順圭也拍拍

自己的好友。 [還不是因為秀英那個大長腿 打電話來跟我炫耀 跟你約會,所以我也要

跟你約會]孝淵就這樣天真的被秀英給騙了。 [哈哈哈~我們哪有約會,是她突然帶一堆

食物來我家野餐好不好]順圭看著孝淵發現自己被騙的臉 忍不住狂笑。 [怎麼樣?]孝

淵比了比在人群裡跳舞的女生。 [感覺爆發力十足阿~她是誰?]順圭認真的欣賞了舞蹈。

[嘿嘿~她是我的學妹喔!由我親手指導的,十分的認真呢~]孝淵鑽不絕口的說著。 [呀~說

真的,從大學畢業後也好久都沒看見你跳舞了]順圭懷念的說著。 [那好今天就讓你欣賞

一下我的成長吧!看好拉~小太陽]孝淵說完就進入人群和那名小學妹一起跳舞,兩人默契十足的表演著雙人

舞。 [大發~果然是我們金十歲,果然是寶刀未老阿]順圭對著結束表演回來的孝淵說著。

[你好]小學妹也跟著孝淵回來。 [你好~我是孝淵的親辜]順圭親切的笑著。

[走吧~走吧~我們一起去吃飯吧!肚子好餓喔]孝淵一手勾著順圭一手勾著小學妹走著。

[呀~我夠矮了 還這樣壓著我]順圭嘴巴說說也不反抗的繼續走著。 [今天真開心,一個是

我最好的朋友 一個是我最喜歡的學妹 ]孝淵歡樂的心情感染了大家。 [學姊 我也最

喜歡妳了]小學妹嘿嘿的笑著。 [順圭最近還是在忙小說嗎?我可是你忠實粉絲呢]孝淵關

心的問著順圭。 [我最近還當起房東了呢~你之前不是來我家住過?我家很大一個人住

實在太寂寞了!所以我就網路上貼租屋的訊息,很成功耶~已經租三個房間出去了喔!]順圭很有心得的分享著

自己的房東歷程。 [真假?你那個豪宅租多少啊?你傻傻的有沒有挑選房客啊?]孝淵皺著

眉。 [從學姊嘴巴裡說別人傻 真沒有說服力]小學妹忍不住吐槽孝淵。

[就是說阿~金十歲還敢說我]順圭不服氣的說著。 [好啦好啦~阿你房租怎麼算啊?覺得

你就是那種會虧本的人]孝淵喝著茶。 [一個月含水電7000阿~還有幫忙搬家的服務]順

圭一說完孝淵馬上就嗆到了。 [呀~學姊你還好嗎?]小學妹趕緊拍拍孝淵的背。

[你幹嘛啊?有這麼驚訝嗎?]順圭無奈的看著還在咳嗽的好友。 [呀~你趕快跟她這個傻子

租房子!她家超棒 一個月才收七千,你租算你賺到]孝淵眼睛都亮了對著小學妹說著。

[小學妹你也在找房子嗎?我家真的不錯喔~要不要考慮一下?]順圭聽到有人要租屋也眼睛一亮。

[可是我...]小學妹猶豫者。 [呀~猶豫個毛阿!你那間鬼屋真的不要住了,順圭現在立馬

簽合約]孝淵對小學妹翻著白眼。 [鬼屋!!!小學妹你也太勇敢了]順圭傻眼的看著小學妹

。 [因為房租很便宜嘛,而且那個鬼很善良啊!沒有很常嚇我的]小學妹不好意思的說著。

[才便宜個兩千而已!我幫你出也不是問題,順圭來簽約]孝淵從包裡拿出白紙跟筆。

[好~簽完等下就直接去幫你搬家 ]順圭和孝淵有效率的 把約給簽好了。 [呀~可是我

這個月房租才剛繳完耶]小學妹無言的看著兩人獨自高興。 [這樣啊~那第一月算是免費

試用期,第二個月才開始付費]順圭笑嘻嘻的說著。 [呀~真的嗎?]孝淵也驚訝的看著順

圭。 [既然是孝淵的小學妹 那我要好好照顧她才行阿]順圭拍拍胸部保證。

[今天太開心了~今天我請客,盡量點盡量點]孝淵開心的和順圭聊著。 [今天很開心,那

我的愛徒就拜託你了]孝淵很放心的把小學妹交給順圭了。 [你要去哪?我開車送你啊]

順圭也心情愉悅的看著孝淵。 [不用了~我還有事情,下次見囉]孝淵和順圭道別。

[那小學妹走吧~去你家搬家囉]順圭拉著小學妹走。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孝淵學姊會說你

傻了]小學妹笑笑的看著順圭。 [甚麼?]順圭疑惑的看著她。

[沒事~以後多多指教了]小學妹露出迷人的笑容。 [你跳舞的時候 很有魅力喔!難怪孝淵

那麼喜歡你]順圭和小學妹閒聊著。 [對了!你家真的有鬼喔?]順圭和小學妹準備上樓才

想起孝淵說 小學妹住鬼屋的事。 [恩~就有些靈異事件會發生,怎麼了?害怕嗎?]小學妹

看著順圭的樣子覺得好笑。 [呀~誰說我會怕的!我才不怕呢~走吧]順圭心裡唸著爸媽保護

我保護我保護我。 [有點亂抱歉阿]小學妹說完就丟順圭一個人在客廳進房間收拾行李

去了。 [恩~好厲害喔!好多獎牌]順圭就參觀起客廳。 [喔~發現孝淵]

順圭拿起照片觀看。 [呀~嚇死我了]順圭一轉頭小學妹就站在那。

[哈哈哈~對不起嚇到你了]小學妹看順圭嚇得不輕趕緊道歉。 [收拾好了?這麼快?]順圭

看著提著袋子的小學妹。 [我衣服本來就不多阿!其他東西我在找時間回來慢慢收拾就

可以了]小學妹說完行李就被順圭拿走了。 [對了~我該稱呼你為甚麼?房東小姐]小學妹

歪著頭看著順圭。 [痾..我叫李順圭]順圭自我介紹了。 [小太陽,孝淵

學姊是這麼叫你的]小學妹也學著孝淵。 [小太陽歐逆~~]小學妹撒嬌的叫著順圭。

[小學妹你這樣太犯規了]順圭傻傻的笑著。 [小太陽歐逆~~gogo回家,我好期待我的新

家喔!]小學妹開始期待了。 [裡面還住著三個漂亮的姊姊,對你來說應該算姊姊吧]順圭

看著小學妹猜測著年紀。 [真的嗎?那我就是忙內了呀~~多多寵愛我吧!]小學妹繼續和順

圭閒話家常的聊著。 [爸媽我們陽光小屋越來越熱鬧了呢~你們有看到嗎?]順圭笑笑的

在心裡和爸媽分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