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快要開學拉~~~~
展開我的大學人生
希望大學生活也可以
帶給我許多的靈感
28  
[小姐請問有事嗎?]順圭看著在陽光小屋門口發呆的女生背影問著。 [我是住這邊的房客]女生急忙轉

過身解釋著。 [喔!是電視小姐]順圭燦爛的笑著。 [你是?.....]女生盯著順圭

努力回想著。 [我是李順圭 房東喔!痾...我剪了個短髮 你認不出來是正常的拉]順圭傻傻的抓抓頭

。 [我是朴初瓏~~~]初瓏也對順圭自我介紹著。 [秀英那傢伙就把你丟在這走啦?]

順圭趕緊開門讓初瓏進屋子。 [秀英歐逆 也很辛苦的!所以讓她趕緊回家休息,卻發現我自己沒有鑰史也

沒有你的聯絡方式]初瓏小小聲的說著。 [你真可愛呢~那我有讓你等很久嗎?]順圭突然認真的看著初瓏

。 [沒有~我還等不到五分鐘,你就回來了!]初瓏給了順圭一個甜美的笑容。 [那就

好~喔....]順圭突然把手伸向初瓏的臉頰。 [怎..怎麼了?]初瓏對於第一次接觸的俊美房東,心裡很緊

張。 [頭髮沾到東西了!]順圭微笑的把初瓏頭髮上的東西用掉。 [謝謝]初瓏不僅羞

紅了臉。 [怎麼突然臉變這麼紅?工作太累生病了嗎?]順圭把額頭靠上初瓏的額頭想看看有沒有發燒。

[溫度正常阿?奇怪了]順圭不解的看著臉越來越紅的初瓏。 [沒..沒事的!應該是天氣熱]初瓏趕緊逃離

順圭的視線。 [是嗎?那你趕快上樓休息了~我等等把鑰史送上去給你]順圭笑笑的目送初瓏上樓了。

上樓的初瓏無力的攤在順圭已經套上床套的床上。 [呼...我到底在幹嘛啊?還好順圭歐逆和秀英歐逆

說的一樣傻傻的,不然被發現自己臉紅也太丟人了吧!]初瓏把臉埋在枕頭裡。 [不過....也算是了解了!

髮型的重要性阿!明明長頭髮的時候很可愛阿~~~怎麼突然變成一個金髮帥哥了?]初瓏依舊在想著順圭的變化。

[初瓏阿?我進去囉]順圭有禮貌的先敲敲門。 [請進]初瓏馬上跳起來坐好。

[這個是鑰史還有給你冰涼的巧克力牛奶,喝了應該不會那麼熱了]順圭貼心的把東西給初瓏。

[謝謝你]初瓏接過冰涼的牛奶。 [這個是我的電話號碼,以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打給我~那我就不打擾

你了!工作應該很辛苦吧~早點休息喔!]順圭說完就把門給關上。 [順圭歐逆~真的是大暖男呢!]初瓏馬

上傳訊息給秀英。 [初瓏阿~工作量太大嗎?傷到腦子了?順圭是女的阿!!!!!!!]秀英關心的問著初瓏。

[秀英歐逆~~~~~~~~~~~ 順圭歐逆現在真的超級帥]初瓏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一樣和秀英討論著。

[嘖嘖!這小太陽從以前就傻呆傻呆的,但是電力十足阿~難道現在依舊如此嗎?那我豈不是把我家小綿羊給送入大野狼的巢

穴了]秀英急忙正色這個問題。 [這樣不行....]秀英馬上又撥了電話。

[幹嘛?想我了嗎]電話那頭傳來歡樂的聲音。 [十歲阿!我們小太陽好像又要重出江湖了]秀英馬上講重

點。 [蛤?食神你吃壞了嗎?你在說啥阿]孝淵滿頭問號。 [就是我把我帶的新人

妹妹給安排到她那租屋,但是我那新人妹妹才接觸順圭不到半天 就開始稱讚順圭了耶]秀英簡短的說明著。

[看這樣子!電力外漏的很嚴重喔~ 可是我也安排我的小學妹去那邊住耶.....這樣我的愛將不就很危險]孝淵也跟著緊張兮

兮了起來。 [對~所以我們必須去關閉她的開關]秀英熱血沸騰的吼著。

[對~不能讓小太陽出來殘害幼苗]孝淵也跟著亢奮。 [不過她的開關在哪?]秀英疑惑的拋出這個問題

。 [不知道.....我還以為妳知道!哈哈哈哈]孝淵和秀英就繼續無理頭的對話著。

[我們明天一早就去觀察一下那個短身,進化到什麼境界了]秀英看了看行程表說著。

[好喔~那明天見]孝淵也爽快的答應了。 然而什麼都不知道的李順圭正在和自己的棉被纏綿著呢~~

隔天一早秀英和孝淵各自拎著一大袋的食物在陽光小屋面前碰面了。 [早安阿~親辜]孝淵給了秀英一

個熱情的擁抱。 [我敢打賭那小短身肯定還在睡]秀英準備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初瓏叫她幫自己開門。

[喔~你好]美英一開門就和門外的兩個人對上了眼。 [哇~李順圭竟然暗藏美女]孝淵對著秀英說著。

[你好~早上好!我們是順圭的親辜]秀英禮貌的和美英打招呼。 [那請進吧!]美英讓孝淵她們進入陽光

小屋。        [這位美女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吃早餐?]孝淵開朗的邀請美英。 [謝謝~但是

我早上有個工作必須要現在出發了!真是可惜]美英不好意思的和秀英她們揮手道別。 [總覺得很眼熟

阿]秀英盯著離開的美英想著。 [別想了~我們去叫順圭起床囉]孝淵熟練的打開順圭的房門。

[呀~崔秀英你快來!順圭偷藏男人在房間]孝淵驚呼的叫喚著正準備吃美食的秀英。 [蛤?]秀英還是

放下手中的食物往順圭房走去。 [呀!!!!!!!!!!竟然真的有男人,而且還是金髮男人]秀英也尖叫著。

[嘖嘖~一大早的鬼叫什麼?]順圭被秀英的大嗓門給吵醒了。 [等等....秀英不要叫了!這個男人是小

太陽阿]孝淵把秀英的嘴摀住。 [小短身妳去變性????]秀英把孝淵的手拉下來。

[呀!你們兩個是怎麼近來的?私闖民宅阿~]順圭睡眼惺忪的看著門口的兩名好友。 [這不是重點!你

去變性了嗎???]孝淵和秀英一樣認為順圭變性了。 [呀~我不過剪了個短髮,至於說我變性嗎~ 爸媽

你看她們兩個拉]順圭無奈的又呼喚著天上的李爸李媽。 [哈哈哈哈~~~歐爸!起床拉]孝淵馬上改變

順圭的稱呼。 [十歲 快點趁現在,我們來找她身上的開關]秀英和孝淵交換完眼神就撲上去攻擊李順圭

。 [呀!救命阿~你們兩個瘋子]順圭反抗著。 [報告~秀英隊長,全身上下都摸過

了~沒有找到開關阿]孝淵搞笑的和秀英說著。 [那只好讓那些女孩們~趕緊逃難了]秀英嘆了口氣。

[你們再找什麼開關啦?快點從我身上起來呀]順圭無力的掙扎著。 [當然是你電力十足的開關阿]孝

淵和秀英再次交換眼神。 [說~你打算對你的哪個房客下手?]秀英依然壓著順圭。

[食神我已經夠矮了~你還壓我,還有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順圭放棄的躺著。 [秀英隊長看來犯人

好像是無辜的]孝淵放開順圭。 [好吧!再觀察一陣子再說~出來吃早餐吧!]秀英的肚子開始叫了。

[你們兩個來野餐的嗎?]順圭在一次傻眼的盯著滿桌食物。 [我還有買泫雅的阿~]孝淵也吃著早餐。

[我有買初瓏的還有你的阿~你先去幫我叫她起床]秀英把剛要坐下的順圭又趕上樓去了。 [嘖嘖~明明

我才是主人的阿]順圭還是乖乖的上樓去叫了初瓏和泫雅下樓吃早餐。 [Oh my God~你是小太陽歐逆

?]泫雅驚訝的捏著眼前的金髮小個子。 [小學妹~我真的是李順圭本人,你快放過我可憐的小臉吧T.T]

順圭把泫雅的手給拉下來。 [快下樓吧!孝淵有買你的早餐]順圭說完就準備去敲初瓏的房門。

[早安~初瓏,今天也是很漂亮呢!]順圭看見初瓏就心情愉悅。 [早安~順圭歐逆!你今天也很帥]初瓏笑

咪咪的回應著順圭。 [秀英有買了你的早餐~快點下來吃吧!]順圭說完就下樓去了。

[順圭歐爸~快點快來吃阿]孝淵欠揍的喊著。 [我真的很帥嗎?]順圭對著秀英她們做了一個表情。

[傻子無誤]秀英無視順圭的表情。 [陽光小正太無誤~嘻嘻]孝淵對順圭拋了個媚眼。

[還是孝淵懂得欣賞~]順圭給了孝淵一個大大的讚。 眾人就這樣和樂融融的過完了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