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畢業後大家各自往自己的理想發展 , 美英和泰妍 順利的考上了同一間大學 主修商業管理系 。

而孝淵也朝自己嚮往的舞蹈繼續發展 。 至於李順圭 則是選擇 朝自己的興趣發展 不在繼續讀書 ,

在高中老師的安排介紹下去了一間咖啡廳學習 如何管理一家店 學習怎麼調製咖啡 。

常常一早起床就去開店 工作到 晚上在收店 ,回到家 時允兒已經沉沉睡去。

這陣子和允兒相處的時間大大的減少了許多 ,允兒也一直不想面對順圭和美英的感情事

於是這誤會就這樣一直存在 允兒的心裡。

[允兒啊~我們去咖啡廳坐一下好嗎?]澤演牽著允兒指著前方的咖啡廳。

[好啊~我想吃蛋糕]從交往的這段日子裡允兒感覺的到澤演對自己有多好,於是也好好的扮演著女朋友的腳色。

[歡迎光臨]順圭在吧檯裡面忙著 也沒看誰進來就喊了歡迎光臨。

[喔!這不是順圭副會長~好久不見了]澤演剛好挑選了吧檯前的位置,一坐下馬上就發現了順圭。

[嗯?]順圭聽見有人叫著自己馬上抬起頭,卻看見允兒被澤演摟著很親密的樣子。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關西這麼好了?]順圭比了比兩個人。
[好樣的!玉澤演趁我不在偷偷把我妹妹]順圭看見允兒別過頭不看自己,澤演則是害羞的笑了笑。

[好啦~你們看一下菜單]順圭微笑的轉過身後 表情瞬間失落了。

[都怪我最近忙著工作,都沒有好好關心允兒]順圭心不在焉的操作著咖啡機。

[不過胸口怎麼這麼悶阿~~~嘶]順圭還在想著允兒為何沒告訴自己交男朋友的事情,就被咖啡給燙到了。

[呀~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快過來]秀英馬上把順圭燙到的手抓去沖冷水。

[你在想什麼?不知道咖啡機的溫度有多高嗎?]秀英嚴肅的看著順圭被燙到的手。

[秀英對不起...]順圭和秀英道歉著。

[學姊你沒事吧!還好嗎?]澤演和允兒當然都看見了。

[唉辜~難得你們來 讓你們見笑了]順圭苦笑了一下。

[姊姊]允兒擔心的喚著順圭。

[允~姊姊沒事的!別擔心]順圭忍住手上的疼痛 安慰著允兒。

[什麼沒事 你看都起水泡了!你給我拿著冰塊去裡面休息]秀英強勢的說著。

[秀英我真的沒事~讓我繼續工作吧!]順圭皺了皺眉。

[不行~這是老闆的命令!你給我先去休息]秀英把順圭給趕進員工室了。

[兩位客人想好要點些甚麼了嗎?]秀英接替順圭的工作。

[你是順圭的妹妹?]秀英好奇的盯著和順圭長的不相像的允兒。

[恩..我叫允兒]允兒有禮貌的和秀英打招呼。

[你姐姐是個很優秀的人,你應該以她為傲的]秀英笑了笑。

[怎麼說?]允兒和澤演好奇地聽著秀英說話。

[她來我這邊 和我學習 如何經營一家咖啡廳 還有咖啡 蛋糕 怎麼製作 ,從早工作到晚上

沒聽她喊過一聲累,為的就是以後要開一家自己的店 !店名都想好了喔]秀英驕傲的看著允兒。

[店名叫什麼?]允兒好心的問著秀英。

[她說 這個名子包含了許多意義! 叫允諾咖啡廳 , 至於意義 她不肯告訴我]秀英說完允兒瞬間紅了眼眶。

就在離開咖啡廳後不久~允兒決定要和澤演分手。

自己果然還是接受不了姊姊以外的人。

儘管很對不起澤演 但允兒還是下定決心和澤演分手了。

回家時允兒特地跑到好幾條街外去買很有效的燙傷藥 準備給順圭擦,為了等順圭回家~

允兒直接睡在客廳的沙發上。果然下班一到家的順圭 馬上就發現了允兒。

[允怎麼睡在這裡?感冒了怎麼辦]順圭用著沒受傷的另一支手輕輕的搖著允兒。

[姐妳回來了]允兒馬上抱住順圭。

[怎麼啦?跟澤演吵架了?]順圭疑惑的拍拍允兒。

[我已經跟他分手了]允兒突然很認真的和順圭對視著。

[怎麼了這麼突然?今天不是還好好的嗎?]順圭疑惑的看著允兒。

[姊姊雖然現在你身邊有美英了!但是我果然還是很喜歡你,為什麼咖啡店的名子要叫做允諾?

和我想的意義是一樣的嗎?]允兒嚴肅的問著順圭。

[等等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我跟美英只是好朋友]順圭皺了皺眉。

[還有你怎麼知道允諾的事情?是秀英告訴你的嗎?]順圭也嚴肅了起來。

[姊姊先回答我~允諾的意義是什麼?]允兒心急的想知道,到底順圭心裡想的和自己想的是不是一樣的。

[允諾 所包含的意義是 我最重要的人 還有我對她的所有承諾 所以叫做允諾,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想要開一家屬於我跟你的咖啡廳]順圭堅定的看著允兒。

[李順圭你聽好,我不要你當我的姐姐了]允兒眼眶又漸漸泛紅。

[你說什麼?]順圭驚訝的看著允兒。

[因為我要當你的老婆]允兒深情的吻上 不知道被自己偷襲過幾次的唇。

[允...]順圭不知所措的想推開允兒。

[我愛你...不要推開我]允兒再次貼上順圭。

這次順圭沒有在抗拒允兒。

[允你知道你在幹嘛嗎?]順圭把允兒給壓在沙發上。

[我在追求我想要的]允兒喘著氣 臉紅的看著順圭。

[你還記得我是你姐姐嗎?]順圭正逐漸失去自己的理智。

[但我知道你也愛我!對吧]允兒再次用手圈住順圭的脖子。

[你現在做的這些事,不會也曾經和玉澤演做過吧]順圭皺了皺眉。

[我跟他只有牽手而已,我的所有第一次都只能給你]允兒第一次這麼渴望順圭的嘴唇。

[嘶...]允兒不小心碰到順圭燙傷的手。

[對不起~很痛嗎?]允兒趕緊放開順圭。

[沒事的~別擔心]順圭和以前一樣 故意打著自己的傷口逞強著。

[傻瓜~過來我幫你擦藥]允兒拿出自己買的藥 仔細的幫順圭擦著。

[呵呵]順圭看著允兒傻笑著。

[順圭你笑什麼?]允兒直呼順圭的名子。

[你該叫我姊姊才對]順圭皺了皺眉。

[我~不~要]允兒露出甜美的笑容拒絕著順圭。

[為什麼?]順圭真的越來越不懂自己的妹妹了。

[我要叫妳老公]允兒用甜美的聲音叫著順圭老公。

[嘖嘖...你開心就好~]順圭無奈的順著允兒的意思。

就在順圭無限寵溺允兒的情況下,允兒已經完全認定自己就是順圭的老婆。

在家裡時常勾引著順圭 ,卻總是會被順圭給乖乖制服。

喊順圭老公的聲音 ,讓人聽了各種舒爽 。

總是光明正大的偷襲 順圭的嘴唇 , 時常和順圭耍賴 。

雖然順圭從來沒有回答允兒 自己現在到底和允兒是什麼關西,但是嘴角上揚的角度 已經出賣了 李順圭。

總是可以忍耐允兒對自己的勾引 也只是因為允兒還沒成年 。

或許早在初見允兒時上天就注定好了~李順圭和允兒的緣分!沒那麼簡單

 

這一年 允兒17歲 已經長得亭亭玉立的允兒,最大的目標就是讓李順圭承認愛自己。

這一年 順圭19歲 除了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 , 還想要 擁有更多允兒的第一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