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我說妹控李順圭~難得找我出來,帶我來珠寶首飾店幹嘛阿?]泰妍無言的盯著各式各樣的首飾品。

[你比較細心~所以我找你來幫忙我挑戒指阿]順圭仔細的看著戒指的款式。

[這你應該找美英的阿!我對這個也沒什麼研究]泰妍也靠過來看。

[怎麼可能找美英~被我家那隻知道了!肯定又要胡思亂想了]順圭想到允兒就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難道你要買求婚戒指?!唉呦~到幾壘拉~ 真不夠意思欸你]泰妍露出不懷好意的眼神打量著順圭。

[你還敢說我~你自己是不是偷偷喜歡美英阿!追到了沒?給我從實招來]順圭也不甘示弱的逼問泰妍。

[囉嗦...專心挑戒指拉]泰妍巴了順圭的頭。

[你也給我一點意見~允兒會喜歡什麼款式的?]順圭苦惱的看著琳瑯滿目的戒指。

[允兒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不用太華麗的!簡單的也很好看,而且我覺得不管你送什麼她都喜歡]泰妍認真的告訴順圭自己的想法。

[有了~就是這個]順圭一眼就看到了!一個很適合允兒的戒指。

[恭喜阿~好朋友!要幸福欸]泰妍真心的替順圭開心。

[你跟美英也是~]順圭和泰妍就這樣和樂融融的討論以後的事情。

 

為了保護順圭,不管佑榮要求允兒做什麼!允兒都只能乖乖聽話。

今天是佑榮要帶允兒回家見家長的日子。

 

[我的妻子 等下見我爸爸可不能用這個死人臉阿!乖 笑一個,

否則我可不敢保證李順圭還笑不笑得出來]佑榮熟悉的操控著允兒。

[張佑榮~我知道了!你說什麼我都會聽話~但是如果你敢動順圭,我就算死都不會放過你的]允兒瞪著佑榮。

[老婆阿~你連生氣都很吸引我]佑榮不在乎的笑著。

牽著允兒回到自己家中。

[爸~阿姨!我回來了]佑榮牽著允兒和自家父母打招呼。

[伯父伯母好]允兒也乖巧的配合著佑榮演戲。

[唉估~不愧是我兒子!這小姐真是漂亮阿]張爸一見到允兒就覺得很有親切感。

[爸~我和允兒交往一段時間了!我打算要跟她結婚~]佑榮牽著允兒講著謊言。

[好好好~這麼好的姑娘趁早定下來也好!但是你們還年輕 不如先給你們訂婚,然後等畢業了在結婚好嗎?]張爸雖然很滿意允兒,

但還是想要多多觀察一段時間。

[好吧!就照爸的安排~那爸何時和我去允兒家拜訪?]佑榮雖然不滿意這樣的安排~

但是認為訂婚後還可以繼續操控允兒也沒什麼關西。

[後天吧!可以嗎?]張爸看了看自己的行程表。

[沒問題~那我就帶允兒去處理我們訂婚的事宜了]佑榮拉著允兒離開。

[伯父伯母再見]允兒到最後也好好的扮演著好媳婦的樣子。

[我的好老婆~你聽到了吧!後天會去你家提親~你記得告知你姊姊阿]佑榮開著車對著悶悶不樂的允兒說著。

[有必要這麼快嗎?]允兒不爽的瞪著佑榮。

[我這個人~不喜歡東西被搶走的感覺!所以我做事一向都是快狠準的~

老婆要趁早習慣阿]佑榮開車帶著允兒回到宿舍。

[明天我會再來接你~去拍訂婚照的~掰掰]佑榮說完就離開了。

[允兒你回來啦]徐賢一邊讀書一邊關心著自己的好友,卻遲遲得不到回應。

[允兒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徐賢發現允兒一個人蹲坐在床上,把臉給埋了起來。

[小賢...嗚嗚]允兒抱著徐賢無聲的哭泣著。

[允兒發生什麼事了?別哭了~]徐賢安慰著允兒。

[小賢我該怎麼辦]無助的允兒,把自己遇到的事情告訴了徐賢。

 

[什麼竟然有這種事!那個張佑榮太過分了吧~ 允兒我們不能怕他]徐賢氣憤的說著。

[小賢~我不能讓他傷害我最愛的人,除了答應嫁給他 我沒別的辦法了]允兒意志消沉的說著。

[允兒你不要放棄希望!我會幫你想辦法的]正義的徐賢怎麼能讓自己的好朋友受到欺負。

[謝謝你~小賢!不要為了我的事煩惱了~以後請孝淵姊姊有空就多陪陪 順圭]允兒說完就躲進被子裡。

[允兒你放心 ~我絕對不會讓你嫁給你不愛的人]徐賢在心裡打算著什麼。

 

隔天允兒起床後~實在很想聽到順圭的聲音便打給了她。

 

[允阿~]順圭心情愉悅的接起電話。

[在幹嘛呢?]允兒忍不住對著順圭撒嬌。

[在想你呢~]順圭看著戒指傻笑著。

[順圭~明天在家裡等我!我有事情要告訴你]和順圭聊了一會,允兒還是和順圭約好了明天在家等自己。

[正好~我也有事情想告訴你!那我們明天家裡見喔~允我愛你]順圭和允兒依依不捨的掛斷了電話。

[順圭~對不起]允兒一掛上電話,眼淚便忍不住落下。

她不敢想像明天順圭會有多傷心。

隨後佑榮帶著允兒去拍了一系列的 訂婚照,允兒非常厭惡的和佑榮擺著親密的姿勢。

佑榮也不在乎~獨自拍得很開心。

然後結束拍攝後 允兒的心思都在想明天該怎麼辦!完全沒聽進去佑榮和自己說了什麼。

回到宿舍後也什麼都吃不下~盯著天花板 失眠了一夜。

雖然不想面對這一切,還是認命的坐上了佑榮的車。

配合的和張爸閒聊著,允兒看著離自己家越來越靠近。

心就越來越痛。

允兒永遠也忘不了順圭開心的開門~看見佑榮的那一刻表情有多錯愕。

聽見張爸提親的時候,看著自己的表情有多疑惑。

開口詢問自己這是真的嗎?自己點頭後 順圭的表情有多受傷。

最後送走佑榮還有張爸時那微笑有多苦澀,允兒全都看在眼裡。

允兒上了佑榮的車 拼命忍住自己的眼淚。

 

[唉呦~我手機忘了拿了!爸你們等我一下]佑榮說完又回到了順圭家。

[怎麼了嗎?]順圭又變回了冷漠的樣子,問著佑榮。

[沒什麼~我只是想告訴你!謝謝你那時候在學生會和我說過的話~

李順圭你真變態阿!連自己的妹妹都不放過]佑榮根本沒忘記拿手機,只是單純想刺激順圭。

[你說什麼!]順圭生氣的拉著佑榮的領子。

[呵呵~所以說女人最後還是會和男人在一起的!親愛的姊姊~到時候我們的訂婚記得要來參加阿!

我知道你不會讓你妹妹傷心的對吧~]佑榮笑笑的撥開順圭的手。

[是不是你強迫允兒的!允兒怎麼可能喜歡你]順圭在一次抓住佑榮。

[姐姐別這麼衝動~我可是你以後的妹夫阿!我跟允兒是真心相愛的~

那我們的訂婚日期就在四天後,就是你店開幕的前一天!到時候會派人送邀請卡來給你的~

我們不見不散囉!姐姐]佑榮甩開順圭 離開了。

[允...我不相信,你是在騙我的吧!]順圭無力的跪坐在地板失神著想著剛剛發生的一切。

[媽...如果你還在就好了!你就會告訴我該怎麼做了]順圭終於崩潰的哭泣著。

順圭躺在冰冷的地板上 回想著從前和允兒的所有回憶!想起自己小時候 送給允兒的第一個禮物時,

允兒露出的笑容。只要是允兒想要的 自己都會盡全力滿足她 ,甚至想起每次允兒總會說最愛姐姐了!

便開心的笑出來 又想起允兒在自己懷裡哭泣著~還有第一次和自己吵架時,心裡又難過的揪著,

到了最後已經分不出來到底是在哭還是在笑了!

在允兒走後的兩天裡~順圭不敢打電話再次詢問允兒 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坐在客廳裡 把家裡所有的酒 一瓶一瓶拿出來喝著。

澡也不洗 飯也不吃 電話響了也不接~~~ 只是重複著喝酒 發呆 ,喝累了就閉上眼 休息。

醒來了再繼續喝,順圭把自己搞得很頹廢。

頭髮亂糟糟的雙眼布滿了血絲,渾身酒臭味。

客廳地上桌上滿是喝完的空酒瓶 凌亂不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