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恭喜你拉~我的合夥人]秀英滿意的坐在吧檯前~看著順圭給自己泡的咖啡!還有那完美的拉花~滿意的笑著。

[我們來拉~妹控]孝淵爽朗的聲音傳了過來。

[哇!好有氣氛喔~ 品味不錯喔]泰妍仔細的打量著整家店。

[甜點看起來好美味喔~ 順圭我要吃這個]美英開心的在蛋糕櫃前挑選著。

[咦?怎麼沒看見允兒?]徐賢問著順圭。

[誰在找老闆娘阿?嘻嘻]允兒從後頭走到順圭旁邊。

[哇~這制服也太可愛了吧]美英比了個讚。

[不是制服可愛~是因為我老婆穿著才顯得可愛阿]順圭滿意的看著允兒。

[呀~我點的明明是黑咖啡 怎麼還這麼甜阿?]泰妍誇張的說著。

[真的嗎?我喝喝看]天真的孝淵被泰妍給騙了。

[痾~好苦!短身妳幹嘛騙我~小賢好苦阿]孝淵的舉動讓大家都爆笑了。

[姐姐真是的~來吃一口]徐賢餵了一口甜點給孝淵。

[呀~你們好閃阿!泰妍我也要吃蛋糕]美英嘟著嘴和泰妍撒嬌著。

[真受不了你~來阿]泰妍溫柔的餵食了美英。

[呀~李順圭!你不該開咖啡廳的~應該開墨鏡店!肯定賺翻]秀英有趣的說著。

[好啦~謝謝你們都來給我捧場!我會努力的經營我的咖啡廳的]順圭摟著允兒。

[我會好好當賢內助的~嘻嘻]允兒也抱上順圭。

[什麼時候要結婚?我跟小賢可以當你的伴娘喔]美英期待的問著。

[對阿~喜帖趕緊發了吧!我說過會包很大包給妳的]秀英也贊成的說著。

[對阿~我也好想看小賢穿禮服喔!肯定很美]孝淵傻傻的看著害羞的徐賢。

[我也想看妳穿婚紗]泰妍也趕緊握住美英的手。

[呀~順圭給我來個蛋糕!受不了你們這樣一對一對的放閃光了~都不體諒我這個單身人士]秀英決定化悲憤為食欲。

[哈哈哈~趕快去找一個啊!我看之前店裡的常客 俞利小姐挺喜歡你的~要不考慮一下阿]順圭虧著秀英。

[你~竟敢偷看別的女人]允兒嘟起嘴巴 表示不滿。

[哪有~我的心裡只有妳!你不是知道的嗎?]順圭捧住允兒的臉~深情的說著。

[呀~上班時間嚴禁搞恩愛]秀英實在看不下去了。

[遵命~ 前老闆]順圭笑笑的放開允兒。

[對了~小賢阿!妳要不要和允兒一起來我這邊打工?離你們宿舍也近,或者你直接搬來跟我們住也可以~]順圭對著徐賢說著。

[不行~ 怎麼可以讓小賢住你們這邊,每天看你們倆放閃~折磨我家單純的小賢呢]孝淵緊張的拒絕著。

[孝淵姐姐這麼擔心的話~為何不跟小賢一起搬過來住呢?]允兒調皮的說著。

[對齁~好主意欸!小賢這樣我在妳身邊照顧妳~妳家人也可以更放心了]孝淵開心的看著徐賢。

[我都聽姐姐的]徐賢微笑表示同意。

眾人就這樣開開心心的聊著天,送走泰妍一行人後~

店裡生意也不錯!允兒和順圭兩人持續忙碌到晚上收店完。

 

[允辛苦啦~]順圭體貼的幫允兒按摩著肩膀。

[這種事情~應該是老婆幫老公做才對嘛!嘻嘻]允兒馬上起身和順圭交換位子。

[允~等你大學畢業,我們就去國外結婚吧~]順圭溫柔的說著。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怎樣都沒關西]允兒趴在順圭身上撒嬌著。

[你知道嗎?那天妳離開後我不知道有多心痛!我都不知道那幾天 我是怎麼活過來的]順圭翻身把允兒壓在身下。

[對不起.....]允兒心疼的摸著順圭的臉。

[答應我~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告訴我,要相信我有能力可以保護你阿!就像我們小時候做的約定一樣~

我都會實現的]順圭認真的說著。

[那我現在要跟你在做一個約定!]允兒揚起幸福的笑容。

[嗯?什麼]順圭寵溺的看著允兒。

[我要你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都做我老公~只疼我一個人]允兒伸出手指。

[呵呵~真是敗給妳了!好~我答應你,誰叫我是個妹控呢]順圭和允兒拉勾。

[那麼約定完了~我要來享用我的點心了]順圭壞壞的說完,就吻住允兒。

[媽~ 謝謝你的祝福!我跟允兒 一定會幸福的]順圭在心裡感謝著媽媽。

 

終於走到一起的順圭和允兒~非常恩愛, 允兒沒上課的時候 就會回來幫忙順圭 一起經營著咖啡廳~

在順圭的 安排下,孝淵和徐賢也搬過來住~順便在順圭的咖啡廳裡工作。

知道自己女兒沒死的張爸~也是時常過來關心允兒,希望她和自己回家,並且改性張~

不過都被允兒給拒絕了。 順圭也完全尊重允兒的決定~ ~ ~

佑榮也在幾年過去後,非常有誠意的來和順圭和允兒道歉 。

並且告訴允兒 張爸對她的想念, 允兒也慢慢的接受張爸的一些關心。

時間過得很快 在允兒和徐賢 畢業沒多久後~ 順圭果然說到做到的帶著允兒 去到國外結婚。

同行的泰妍 孝淵一行人 都感動的見證了 她們之間的愛情~~紛紛送上祝福 。

看到 她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彼此都握緊了 自己身旁的人。

一起享受著 簡單的幸福。

 

那一年 允兒 23歲 她看著身邊愛人的睡顏,滿足的聽著她的心跳聲。珍惜著自己 得來不易的幸福

那一年 順圭 25歲 她終於完成了 自己對允兒的 承諾 , 而她新的目標則是 和允兒生一個 愛的結晶

 

對於順圭和允兒來說 性別 姐妹 身高年齡都不能阻止她們相愛 , 不管面對 多少外界的批評 或是與論 還有不祝福的人 。

允兒都不害怕!因為她知道 有個人會在前方保護著自己,會溫柔的牽著自己的手 一起勇敢面對一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順圭和允兒的故事 現在才要開始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