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每個星期一
又到拉:))
這次放上 熱騰騰的豆沙
然後 娜璉生賀我也寫好啦
大家期待下啊XD

8E17EF84D7C15EC13AB0E9125DDFE3A5  


[哈哈哈哈~ 真的好搞笑]Sana一邊看周偶一邊發出笑聲

[嘖嘖!]Sana為了注意多賢 於是再重新看了一次後~ 不停的發出不滿的聲音。

[笨蛋金多賢 !為什麼跟別人摟摟抱抱的~ 可惡可惡可惡]Sana把手機給丟到一旁 ~ ~ 獨自把頭悶到被子裡 生氣。

隨後像是在心裡做了什麼決定一樣~突然又笑咪咪的起床~ 去了忙內房! 調戲自己沒有眼力兒的情人~ ~ ~

那天之後 不管是在簽唱會 粉絲見面會 甚至是開啟 Vapp 跟粉絲直播~ 總是可以看見豆沙黏再一起的模樣!

Sana果斷的無視了!鯊魚粉們 刷屏的行為~ 繼續在粉絲面前 調戲自己的 情人! 只要經紀人一說要po照片

發動態~ Sana就馬上拉著 多賢 要經紀人 立馬照一張~ ~ 於是動態 上也是滿滿的豆沙互動模式~

[呀~ Sana 你最近怎麼回事?這麼高調啊?]娜璉看攻君們~都不在 !強烈的八卦心湧了上來~

[就是啊! 太甜蜜了吧~ 讓我這單身人士情何以堪]志效用雙手遮住了眼睛。

[還是說 你家那位開竅了? ] Mina 放下手上的遊戲~ 也好奇的圍了過來。

[什麼甚麼?你們在說甚麼?]momo拿著豬蹄從餐桌奔過來沙發。

[你們別說了~ 金多賢那個笨蛋 一點眼力都沒有就算了! 還不知道自己是有女朋友的人~ 跟別的女人這麼親密 ]Sana想起她為了看

多賢的演出!特地去看了一周偶像~ 結果!!!!!!多賢跟信飛的小互動 讓Sana強烈的吃醋了!所以決定要好好的宣示主權!才會有這一波

豆沙恩愛潮的出現。

[哀辜.....但是歐逆 你不說的話!我想多賢這孩子 也不知道吧]志效無奈的想著~多賢傻楞楞的樣子!

[對阿~ 而且她讓你吃醋 你應該要處罰她才對啊]娜璉提出自己的意見。

[歐逆! 你們吃醋的話~都怎麼處罰的啊? 但是我捨不得懲罰 彩瑛]Mina最近也有了關於吃醋的困擾~

[恩~ 我跟定延都會在睡前吵架!然後吵一吵就自然和好了~嘿嘿]MOMO傻傻地說著~

[我如果吃子瑜的醋~ 我就不理她!她要主動親近我 也拒絕~ 直到她來跟我道歉 我才會告訴她!我為什麼這樣做]娜璉信心滿滿的分享

自己的處理方式!

[痾...好幼稚的方法!不愧是三歲歐逆阿~ 子瑜辛苦了!]志效一邊看著娜璉一邊嘆氣!

[好! 我來試試看 ]Sana把娜璉的方法記在心裡 ~ 開始疏遠多賢! 但是三天過去了~ 懲罰的結果讓Sana更生氣了!

[笨豆腐 呆豆腐 我都三天沒跟你說話了!你就不會主動過來找我嗎? 連封簡訊都沒有 氣死我了~ ]Sana 在心裡瞪著前方 多賢的背~

默默地走在子瑜旁邊! 今天是錄製 偶像運動會的日子~ ~ ~ 在其他偶像比賽的時候! Sana 看見旁邊坐著的是認識的 銀河~ 於是

開心的跟她聊了起來~ 順便問問自己內心糾結的問題。

[銀河阿~ 我們家多賢跟你們家信飛相處得好嗎?]Sana 盡量地讓自己的語氣 正常點。

[喔~ 我覺得她們應該還不是很熟!因為我們家信飛比較認生~ 不熟的朋友不太會講話~ 我看信飛回宿舍也沒有和我們提過多賢!應該

是還在努力熟悉中吧!]銀河還想說什麼~ 就看見 自家孩子 比賽獲勝了~ 開心的歡呼著。

[恩~ 看來是我白白擔心了!等下就主動去找多賢好了] Sana解決了自己內心的小糾結 開心的跑去看多賢的射箭比賽了。

那天飯拍出來 果然又有許多豆沙恩愛的照片了!兩人就這樣繼續甜蜜蜜的過了一陣子。

[Sana 歐逆~ 晚上就要播 想像劇場 了!好緊張喔]多賢一邊緊張一邊用手機和跟自己對戲的男主角 聊著天。

[不要緊張拉~ 我們豆腐一定很棒的]Sana 目前只看過預告而已~ 所以寵溺的摸摸豆腐的頭!

隨後時間一到~ 大家都圍在電視前 一起觀看直播了! 這期間大家都被各種無俚頭的劇情給笑翻了~ ~

只有一個人! 緊緊皺著眉頭~ 鼓起嘴巴!不停的搓著懷裡的豆腐娃娃~ 獨自生著悶氣! 可惜沒有眼力兒的多賢~ 並沒察覺自己的女神

大人已經在吃醋了~ 還開開心心的拿起手機和 車銀優分享著 觀看心得。氣的Sana把豆腐娃娃狠狠的往前面的 金多賢腦袋一丟! 隨後

馬上回了房間 。團員們 看這情況 紛紛對著多賢搖搖頭 嘆氣 ~ 丟下一個人不知所措的多賢在客廳就各自回房了。

隨後的幾天 Sana 不只徹底無視 多賢就算了! 還開始拉著子瑜 放閃~~~ 讓已經沉入海中的鯊魚粉 瞬間活耀了起來~ ~ ~

[多賢歐逆 我們談談好嗎?]子瑜無奈的戳了戳 躺在床上 正準備睡覺的多賢。

[嗯?怎麼了?]多賢打了個哈欠 ~ 坐起身看著子瑜。

[那個........我跟Sana 歐逆天天黏在一起!你都不吃醋的嗎?]子瑜看著一臉呆愣的多賢~ 在心裡翻著白眼。

[喔....沒事啊!歐逆要跟誰一起玩~ 我都沒意見的]多賢呆呆的說著。

[歐逆!!!!!!!!!!你沒事~但是我有事阿~ 你跟Sana歐逆 兩個人的事情 趕快解決好不好!因為 Sana歐逆一直黏著我~

娜璉歐逆都不理我了阿]子瑜可憐兮兮的瞪著眼前這個少根筋的歐逆。

[痾...可是可是!我跟Sana 歐逆沒有吵架阿~要解決甚麼?]多賢慌張了。

[呀~ 多賢歐逆!你當初到底是怎麼追到 Sana歐逆的? 她在吃你的醋~ 你沒感覺到嗎?]在上舖的彩瑛實在聽不下去了。

[吃醋????什麼時候的事情?為什麼吃醋?]多賢實在摸不著頭緒。

[阿~ 彩瑛我快吐血了!你快點告訴這個歐逆~ ]子瑜頭痛的撫著額頭。

[歐逆~ 你都沒發現 最近 Sana 歐逆都沒有理你嗎? 她是因為你跟那個想像劇場的男主角互動太好~ 所以不開心了!你還不懂的去哄

她!歐逆在這樣下去~ 你會單身的阿!快點開竅快點醒醒阿]彩瑛從上鋪下來使勁地搖著多賢。

[好啦好啦~我明白了!你先別搖了~我暈阿] 多賢算是了解了一個大概。

[好了~歐逆 我已經幫你把Sana 歐逆騙過來房間了!到時候你一定要和 Sana歐逆和好知道嗎?]子瑜拿著手機就想走。

[等等阿~ 你們別走啊!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啊]多賢慌張地拉住也準備離開的彩瑛。

[歐逆~ 想想當初你是怎麼感動 Sana歐逆的阿~ 不然在告白一次也可以啊!不要害羞~~ 總之你加油~ 再見]彩瑛甩開多賢的手~

跟隨子瑜一起出去了。

[子瑜阿?什麼事?]果然過不久傻傻的Sana 就進來了! 卻只看見讓自己生氣的呆子坐在床上對著自己傻笑。

[欸~你先不要走]多賢看Sana 要轉身離開~ 趕緊上前拉住。

[幹嘛?沒事我要回去睡覺了]Sana 撇過頭 故意不看多賢。

[我的女神大人 我都知道了!對不起 讓你吃醋了~ 我知道我很笨 又沒眼力兒 還少根筋~ 但是我對你是絕對真心的!

拜託你不要生氣了!我喜歡總是開朗微笑的Sana歐逆 阿~ 自從你答應我之後!我對你是 越來越...越來越....]多賢害羞的一直在鬼

打牆。 [越來越甚麼?]Sana 忍住笑 繃著一張臉看著白皙的豆腐~ 臉已經慢慢變紅的模樣。

[越來越愛你]多賢下定決心似的喊了出來~隨後用手擋住自己的臉! 掩蓋著自己的害羞。

[噗.....你幹嘛拉]Sana 被多賢的蠢樣 給逗笑了。

[女神大人 在三天就是我們的一百天了!請..請你跟我約會吧]多賢還是用手擋住自己的臉 不敢看Sana 。

[傻瓜]Sana 把多賢的手抓下來 握在手中。

[女神大人....]多賢直視著Sana 好看的面容。

[我答應你!我的傻豆腐]Sana 主動上前 吻住多賢。

在門外偷看的 攻君們 紛紛搖頭嘆氣。

[金多賢 你真沒出息~ 竟然要女生們主動 !真是丟了我們攻君的臉阿]定延不忍直視的關了房門。

[子瑜恭喜你~可以重新回到娜璉歐逆的懷抱了]彩瑛看好戲般的拍拍子瑜。

[謝謝你啊~ 你就不要改天Mina 歐逆 學娜璉歐逆一樣對你! 你就不要哭哭啼啼地跑來找我求救]子瑜不理自己的好友~ 準備去哄回自

己的情人。

[哀....你們這群沒出息的!就不能學學我嗎? 你看 簡簡單單的就把你們momo歐逆給搞定了]定延一臉神氣的 回到定mo房~ 準備找自家

傻老婆 調戲一下。

[嘻嘻~ ]多賢對著 Sana 笑得傻嘻嘻的。

[你快點睡覺了!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 ]Sana 寵溺的摸摸 多賢的頭~就準備回去自己的房間。卻被多賢抓住了手。

[女神大人今天睡這裡吧!我想抱著你睡]多賢剛消退的紅暈又出現了。

[噗...你確定你不會害羞到睡不著?]Sana 是很喜歡這樣主動的多賢。

[睡吧~ ]多賢往內移了移~等Sana 躺進來後! 想要抱Sana 卻又猶豫該怎麼抱才好。

[傻瓜 ~ 晚安]Sana 自動的往多賢懷裡鑽~ 找了個舒服的位子!閉上眼睛。

[晚安~ 我的女神]多賢緊繃的身子~ 也因為懷裡的女人!漸漸放鬆了~ 隨後 多賢輕輕的在Sana 額頭上吻了一下~ 也閉上眼入睡。

[傻瓜~ 以後要親就親這裡!我們是男女朋友欸]Sana 快速的在多賢嘴上親一個~ 滿足的閉上眼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