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暗戀來到 第八集囉

感覺豆腐 好常在暗戀系列出現

5B9F2E4F6192AAF9A74E6BCEB3221398   

 ps 傻桃你在幹嘛!!!!吃豆腐的臉XDDD 當成豆花在吸

 

[哀辜~ 多賢啊!你們都錄這麼多次節目了~ 怎麼還是跟希澈前輩 這麼尷尬啊?]志效陪多賢一起看周偶的時候!有些疑惑的問著多賢。

[唉呦~歐逆!我已經在慢慢努力拉~ 畢竟人家是大前輩麻~]多賢隨口回答了志效後 就陷入了自己的世界裡。

為什麼會跟希澈前輩這麼尷尬的原因~ 只有我自己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我知道希澈前輩真的對我們很好~ 很照顧我們! 我也真的很努力的想跟前輩好好相處

但是一想到他這麼喜歡momo歐逆! 我心裡就有些不舒服了~ 因為我也很喜歡 momo歐逆阿!

我怎麼能跟 情敵好好的相處呢? 哀........ 雖然我並不能怪希澈歐巴!

因為momo歐逆的魅力 真的太強大了! 我相信只要一個眼神 任何人都會心動的吧~

我也是在不知不覺間 迷上了 momo歐逆! 還記的那時候 每次 momo歐逆都會和我很親密

甚至有好幾次都快親上了! 我那時候沒想太多 只是有點害羞罷了~ 次數多了後 我竟然也開始習慣了!

momo歐逆的親密舉動 !甚至還有點喜歡這種感覺~ 於是我每天都期待著 momo歐逆來找自己玩!

相處越久 越能明白 momo歐逆的魅力到底有多驚人!尤其是 momo歐逆的反轉魅力!

明明在舞台上 充滿著霸氣 可以性感可以帥氣 ~ 但是下台後 又是蠢萌蠢萌的個性 !

還害怕坐機動遊樂設施! 雖然我也不太敢 ~ 但是沒有 momo歐逆這麼誇張啦!

還記的之前 錄製 twice tv 我們去遊樂園玩 大家一起挑戰連小朋友都敢玩的雲霄飛車!

那時候 momo歐逆坐我旁邊 真的好可愛啊~ 設施一啟動 就把頭低下 閉上眼睛! 靠在我身上尖叫 真的好可愛啊~

還有我們一起去賣場時! 我跟 momo歐逆玩遊戲~ momo歐逆一次都沒有贏的可愛表情 我到現在都還想得起來呢!

每次 momo歐逆 總是會不經意地 抱著我 和我靠得很近! 我每次心跳都會加速呢~ ~ ~

我想肯定比 希澈歐巴的心跳還要高吧~ 呵呵! 真羨慕定延歐逆~~~ 可以和 momo歐逆住一間房!

每天起床看見 剛睡醒的 模樣 肯定很可愛的吧! 哀.....我知道自己肯定是無法成為 momo歐逆眷顧的人!

所以這份喜歡 我就自己藏在心裡就好! 只要能看著 momo歐逆開心 我就沒關西了~~~

而且我十分相信 定延歐逆 肯定會好好的照顧 momo歐逆的! 雖然這兩個歐逆 都是傻瓜 以為戀情藏得很好!

其實隊友們全部都知道了!只是不戳破而已~ ~ ~ 我想我大概是第一個發現的吧! 只是一直不願意承認

值到妹妹們和我聊天時 說出來!我才慢慢地接受了~ 自己暗戀的人 其實已經有心上人了!

那時候 我常常找藉口去 定mo房玩~ 有一天用維他命當理由!結果一進去 就被閃了一眼~

其實兩個女生互相幫對方塗指甲油 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看在我眼中就是各種曖昧阿~

雖然大家都認為我很不會看眼色 但其實 我挺會觀察的!像是哪裡有鏡頭 我都能快速地找到~並且露出自己最有自信的笑容!

我從 momo歐逆的眼中 看見了!自己看著 momo歐逆的模樣~ 那是迷戀的眼神阿!

[多賢阿~ 我們回來了]momo歐逆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歐逆~歡迎回來] 多賢露出自己可愛的笑容。

[嘻嘻~多賢阿!我有買你愛吃的]定延把門關好後~也出現在客廳。

[對阿對阿~ 定延她買了好多你喜歡吃得巧克力欸!還不准我先吃一口~很小氣對吧!]momo馬上拉著多賢抱怨。

[呀~ 你看這滿滿的袋子裡!有一半都是你的零食了!還想吃妹妹的~真是欠揍]定延無奈的敲了敲 momo的頭~ 馬上就聽見 momo再亂叫。

[定延歐逆~謝謝你]多賢上前抱住定延。

[嘿~ 你乖!不要告訴彩瑛跟子瑜阿~ ]定延拉著 momo回房間了。

[真的謝謝你 帶給了 momo歐逆 想要的幸福]多賢看著巧克力 釋然的笑了。

其實喜歡一個人 不一定要再一起才叫幸福! 見證她的幸福 也是很重要的~~ 總有一天 我也會獲得幸福的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