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所以室友解禁XDDDDD
明天過後 我就把這篇鎖起來
然後 歡迎日文強手 糾正一下
我的日文有沒有哪裡文法錯誤XD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好邊緣

今日最感動就是收到了 女兒唱的歌:) 跟大家分享好歌聲

 2021.7.29 已逐漸脫圈 索性就不鎖文拉 (未成年禁止觀看)

BBEA006E510CB0EC26ADE8F9EDEA6969  

0F6BD7D918A9C2D6B1B5F984F6DE694B  
[momo阿~我真的可以去你家嗎? 難得回來日本 你應該想要多跟家人再一起吧~還是我回去飯店好了]定延拉著行李箱猶豫的看

著前方興奮的momo。

[沒關西的~我都跟我家人說好了~走吧走吧~ 而且你也是我的家人阿~ 親愛的]momo撒嬌的勾住定延的手。

[哈哈~ 傻瓜 ]定延被 momo給萌到了。隨後沒多久 momo的爸爸就開車來接她們了~一上車 定延就僵硬的坐直 ,雖然聽不懂

這對父女倆在說什麼 ~ 不過看著 momo父親時不時看著後照鏡~定延知道肯定是再說自己。

[定延~ 我爸爸說今天街上有廟會耶~ 很有趣喔~ 我一定要帶你去參加]momo想起小時候每次跟家人去廟會的回憶了。

[阿~ 是不是要穿和服的那個?]定延想起之前在電視上看過的廟會~大家都穿著和服呢。

[對阿~ 我爸爸說因為家裡房間不夠 所以讓我們住在家裡附近的旅館~那邊有提供租借和服喔~] momo繼續和定延聊著~

到達目的地時已經差不多下午了~ 於是 momo和家人約好幾點吃晚餐後就帶著定延去租借和服了。

[嘖嘖~ momo阿!這個到底怎麼穿啊?好難喔]定延看著繩子無奈的只好求救 已經成功換好衣服的女人~ 愣愣地看著 正在把頭髮

盤上去的 momo ~ 日本女人 有一種不可思議的美麗啊 。

[嘿~我來幫你~ 我小時候也不會穿都是我媽媽幫我的~ ] momo 熟練的幫定延把和服穿好~ 看著鏡子裡 一橘一粉的同款式和服。

[來拍一張吧]定延拿出手機 ~ 霸氣的摟住 momo的細腰 ~ 對著鏡子 露出幸福的笑容。不得不說 兩人越來越有夫妻臉。

[走吧走吧~ 街上會有很多好玩的喔~還有好吃的 ~ 晚點還會放煙花喔]momo興奮的拉著定延 說著小時候的事情。

兩人手牽手 的逛著攤販 ~ 玩了有趣的撈金魚 還吃了章魚燒 ~ 發現周圍好像有粉絲認出她們時 馬上就買了兩個搞怪面具

戴上~ momo細心的為定延翻譯著日本文化 ~ 隨後兩人走到一個稍微空曠的地方 一邊聊天 一邊等待煙花,時間一到 頭上開始

綻放出美麗的煙花~ 定延看了看四周沒人注意自己! 拿掉兩人的面具 ~ 說著只屬於兩人的情話 接著溫柔的吻了下去。

又創造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在彼此心中 ! 煙花結束後 定延還沉靜在 momo的美麗中~ 無法移開眼睛 !值到 momo的電話響起。

[怎麼了?]定延 乖乖把面具戴上 牽緊 momo的手。

[爸爸說 她把姐姐接回來了! 她們已經在旅館 叫了一桌菜 等我們回去呢~ 快點] momo迫不及待 想跟自己姐姐分享自己的

幸福~ 畢竟家裡只有姐姐知道 自己談戀愛了~ 並且支持自己。

[阿~這是要見家長嗎? 我緊張] 定延開始在腦中思考自己所學的日文 。

[哈哈哈~ 不用緊張啦!我的家人 就跟 昇延歐逆一樣溫柔的 ~還有我在阿]momo給了定延勇氣 接著一起回到旅館。

[帰って來る(回來啦)]mo媽溫柔的問候著。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定延趕緊有禮貌的鞠躬著~ 讓 旁邊的 momo一邊笑一邊跟著鞠躬。

[momo醬~ お久しぶりです (好久不見)]mo姐 熱情的抱著 momo ~ 定延乖乖地跟在 momo旁邊坐下~ 努力地想聽看看有沒有

自己聽得懂的~可惜日本人 說話太快了~ 讓定延想起 了 Sana的機關槍語速。

當然 momo也會不時的幫定延翻譯 ~ 或者夾菜給定延! 但是 momo跟 mo姐一離開去廁所~ 定延又緊張了起來。

[ジョンヨン醬~酒を飲む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定延能喝酒嗎?)]mo爸 看見自家女兒走後~ 笑嘻嘻的拿起清酒 看著定延~心想

女兒們都不陪自己喝一杯~ 小女兒說這個人在韓國對她很好~ 應該要喝一杯感謝一下。

[痾?哪尼]定延愣了一下 ~沒聽懂的看著 mo爸。

[....酒を飲みますか? (可以喝酒嗎?)]mo爸換了一個最簡單的說法。

[飲みます...飲みます 阿~喝東西 ]定延在腦中重複幾次 想起這個動詞自己學過的 。

[はい.飲みます (是的 能喝)]定延趕緊回復~ 只見 mo爸露出爽朗的笑容 就幫自己倒酒。

[どうぞ (請)]mo爸 熱情的看著定延喝了下去~ 馬上又倒了一杯。

[ありがとう(謝謝)]定延也沒拒絕 就是一直乾杯 ~ 然後努力地聽 mo爸到底在說甚麼~ 一點也沒發覺 momo已經去了10分鐘。

[momoを世話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謝謝你照顧 momo)]mo爸喝高了~ 對著定延道謝~

[momoはとてもかわいです(momo很可愛 )]定延稱讚著momo 。

[飲まないでください(不要喝了)]mo媽看見定延已經開始臉紅 有些擔心~ 趕緊拉住自己老公。

[今日がとても楽しいため関西がありません(沒關西拉~因為今天很開心啊)]mo爸揮揮手 繼續快樂的跟定延 雞同鴨講著。

[子供は酔ってしまうだろう(孩子會喝醉的)]mo媽 皺了皺眉~眼見自己的勸導沒用只好趕緊出去廁所找自家女兒回來。

果然母女三人一回來~就看見 mo爸搭著定延的肩膀 搖搖晃晃的唱著歌 ,定延只是露出傻笑的看著 momo。

[おや!お父さん(呀!爸爸)]momo趕緊跑到定延身邊擔心的看著已經滿臉通紅的定延。

[どうして~私と私の娘は酒を飲みます(幹嘛~我跟我女兒喝酒呢)]mo爸 開口叫服務生打算在叫酒來 被 mo姊給制止了。

[お父さんに打ち負かされました(被爸爸打敗了)]mo姊 默默的對著服務生說著什麼。

[お母さん~は私は先に彼を連れて部屋に帰って休みました(媽媽~我先帶她回房間休息了)]momo扶起定延 。

[明日は目が覚めてジョンヨン醬~を連れていて家に帰ります(明天醒了再帶定延回家)]mo媽跟著 mo姊一人一邊扶著 mo爸。

[定延你還好嗎?先休息一下 我去鋪床 ~ 明早醒了在洗澡好了]momo讓定延坐在座墊上 就開始從櫥櫃裡拿出乾淨的棉被 鋪在

地板~ 只是才剛鋪好一套 就被人從後面抱住了。

[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momo愣了一下~ 聞到定延身上特有的味道 便安心了下來~ 擔心的摸著緊緊抱住自己的手。

[momo 你今天好美 ~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嗎?也是在日本呢]定延溫熱的氣息打在 momo的脖子上~

[說甚麼呢 ~ 先讓我鋪床拉] momo害羞的要拉開定延的手~ 不料定延卻一把拉開自己和服上的繩子。

[嘿嘿~這和服穿上困難 但脫倒是容易呢~ 真方便]因為 momo穿著和服專用內衣拉鍊正好在前方~ 定延馬上就拉了下來!讓

momo豐滿的 雙峰就這樣解放了!在日式旅館昏黃的燈光下 ~ 有另一種美感!讓定延吞了吞口水。

[恩~定延]momo的和服已經徹底地敞開 ~ 這完美的身材 讓定延心中的慾望更加燃燒,輕輕的把 momo 壓在剛鋪好的棉被上。

[momo 我們..好久沒有了]定延的手已經輕輕的撫上momo的胸部~ 那觸感還是一樣美好。

[等..等等~我們先去洗澡拉]momo聽見定延稍微沙啞的聲音~ 害羞的臉都紅了起來。

[我忍不住了~ 我現在就想要你]定延俯下身子從 momo的肚臍開始往上舔吻著~ 最後含住了 momo可口的小櫻桃。

[阿~定延 ~ 輕點]momo也動手拉開了 定延的和服。

[我愛你]定延從胸部一點一點的往上吻~最後和 momo深吻~ 兩人都動情不已。

[怎麼了?]定延微微喘氣得看著 躺著的 momo 突然坐起來。

[這是借的和服拉~ 我要脫掉...不然...不然會沾到]momo邊說邊害羞的把和服脫下~

[笑甚麼拉 ~ 你也快點脫]momo害羞的不想理定延 ~可是自己心中的火都被撩起了。

[笑你怎麼這麼可愛~ 這麼心急阿~ 看我脫完要你好看]定延也聽話的脫去衣服 ~接著馬上把因為害羞翻身的 momo翻回來。

[怎麼了~ 不開心]定延看著皺著小臉的 momo 忍不住笑著問。

[你不是俞定延.......我的俞定延是很容易害羞的人~]momo 小小聲地說著~

[哈哈~ 那你還記得害羞的俞定延 是怎麼吃掉你的嗎? 如果忘記了 我今天幫你複習一下]定延說完就含住了 momo的耳朵。

[恩~你很壞]momo才剛說完 就被定延給封住口~ 不管再一起多久 每一次接吻依然有心動的感覺。

[是妳讓我變壞的阿~傻瓜]定延的手 愛撫著 momo身上的敏感點~ 聽著心愛的人在自己身下喘息 心中無限滿足。

[想要嗎?]定延緩慢的抽動著手指~ 能感覺到 momo難耐的扭動的身子~ 就是想欺負她。

[你...恩..不要玩了..阿]momo因為定延時而快速時而緩慢 已經快要崩潰了!下腹憋著一股火 十分難受。

[哈哈~ 我在玩的話 !你要怎麼樣阿]定延忍不住 輕咬著 momo雪白的胸部~

[我..我就..去找..別人]momo胡言亂語的回著。

[你說甚麼!!!!!!你敢]定延愣了一下~ 開始加快手上的動作 讓 momo 開始大聲的呻吟著。

[阿~對不起 恩~定..延 慢點 ~我錯..阿~~了]momo緊緊的抱住定延~ 太過刺激想把腳給闔上卻被定延擋住。

[知道錯就好~ 乖乖接受我的懲罰]定延滿足地看著已經被自己送上天的女人~ 接著換個姿勢打算來第二輪。

[你..你不是喝醉嗎? 停..阿..恩恩]momo質疑的話再次被呻吟聲蓋了過去~ 這個晚上 定延不知道要了 momo幾次~ 值到

momo哭著求饒 ,定延才心疼的停手~ 好像禁慾太久也不好 。這下都忘記了節制。

[哼~你走開拉 !我要跟我爸爸說你欺負我]momo把自己包在棉被裡~ 不讓定延近來。

[哈哈~ 你要怎麼說? 說我在床上 對你這樣那樣 ]定延笑咪咪的自己去櫥櫃拿了棉被下來鋪在 momo旁邊。

[..........]momo不想理定延 閉上眼睛沉默。 只是沒多久就被一雙溫暖的手抱住。

[我愛你~ 睡覺吧]定延感覺到背對自己的人默默地轉過來~ 露出微笑 的再次擁住 momo。

[我也愛你~ 壞蛋] momo在定延懷中安心地睡去~ 兩人臉上都帶著幸福。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