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那天是家族旅遊的最後一天
回程的路上就是沿途的塞塞塞
不知道 有沒有寫手跟我一樣
每天都有習慣 會看一下部落格
看一下 人氣 還有 是否有新留言
那天到家後 已經是晚上6點了 我疲憊的躺在沙發上
無聊的點開手機 發現人氣已經到達800多
我覺得奇怪 今天怎麼這麼多人來訪? 但我也沒多想
到了晚上 洗好澡躺床後 我才驚覺!!!!!!!!!!!!
靠!今天是禮拜一阿~~~~~~~~我忘記更文!!!!!!
算了~ 反正大家應該習慣 我有時候會突然消失一周吧(安心躺下
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 上禮拜有在等我更文的讀者大人們 (誠懇的90度鞠躬
(那麼今天就獻上 我大學戶外教學 實在太無聊 所以寫出來得故事吧)燦笑
最後 新年快樂 (雖然我晚了一周XDD
新的一年 請繼續指教

 AA721DC1E806BE7611D1CC0E5D474D87.jpg
唉~又是學校強迫參加的戶外教學,但是去了可以加分就原諒這麼寒冷的天氣要七點半到學校集合的鳥事吧。

怕生的我註定今天要一個人行動了。

天空飄著細雨~車上導遊好聽的聲音有趣的傳來。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風和日麗沒有~滂沱大雨也沒有,正是適合情侶出遊的好天氣呢]導遊的話讓志效笑了一下~真好笑。

隨後導遊又陸續介紹了,車上的安全裝置。以及一些他的經歷還要行程,志效只聽見第一站愛情故事館。就抵擋不了睡意,閉上眼靠著窗補眠去了。

[痾]志效被吵鬧的音樂聲給吵了起來,同學們竟然在唱歌。

[好難聽...好想拯救她]志效聽著高音快要破音的同學~在心裡替她擔心著。

隨後又唱了幾首,本以為快要到了。沒想到導遊臨時提議去看儀隊交接。原本的細雨隨著儀隊表演結束,也變成了大滴雨。

讓沒帶傘又一個人的志效心情糟透了。時間能不能過快點呢?

[這邊這麼小 1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導遊竟然要我們逛40分鐘,唉 ~難熬]志效看了愛情故事館外部,無奈的想著。

才剛走進去就和一群女生擦肩而過,只是一眼 志效已經被最左側的女生驚艷到了。

連忙轉過身看著她的背影,還聞的見她身上好聞的水果香。

女生彷彿感覺到志效的好奇,也轉過了身。兩人的視線意外的對上,志效馬上臉紅的轉過身。

逃進故事館內。無言的走到一篇故事牆,牆上正介紹著拿破崙的愛情故事。

拿破崙寫給約瑟芬的情書中,有一段寫著。我要送給你三個吻,一個是吻你的心,一個是吻你的唇,一個是吻你美麗的臉龐。

[好浪漫喔]志效少女情懷的想著,腦中卻浮出剛剛那位陌生人的臉。天哪!自己是怎麼了?

上車後又是新的一輪耳朵轟炸~ 終於一道好聽的嗓音

讓志效神遊的魂魄歸位,看著電視機上的歌詞。

[沒有人了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志效又想起了哪女生。完蛋了!自己難道一見鍾情?陌生人欸!

吃完午餐後~到了陶瓷博物館,志效的心情更遭了。因為就在自己居住的隔壁鎮啊~ 這博物館從小逛到大,真的好無聊。

志效拿著導遊發的導覽器~記住集合時間後 ,大家就開始自由活動了。

志效無聊的走著,突然一個在櫃台的背影讓志效停下了腳步,再次確認後果然是哪位打亂自己內心的陌生人。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的導覽器已經全部出借了,你可能要在等20~30分鐘就有人歸還回來了]櫃檯小姐不好意思的說著。

[好的~謝謝你]女生失落的和服務人員道謝。

[哪個~不介意的話,我的導覽器讓給你吧~不過30分鐘後要還我~因為我要還給導遊]志效善意的把導覽器拿了出來。

[痾...這樣好嗎?]女生有些驚訝的看著志效。

[嗯~沒關係的!我家就在隔壁鎮而已,所以我小時候就來過了]志效把導覽器放在女生手裡。

[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一起聽,我是名井南可以叫我小南就好]南笑瞇瞇的拿著導覽器。

[我是朴志效~剛剛在愛情故事館看見你了]志效害羞的和南並肩走著。

[我知道喔~ 很巧呢~在門口的時候我有看見你]南指著2樓。兩人併肩走著。因為志效只有三十分鐘的自由時間。

所以南挑著自己感興趣的作品,志效也陪著南一起聽著導覽器傳來的導覽,志效一點也沒聽進去,只是呆呆的看著專心聆聽並且看著文字簡介的南。

這個側臉的主人 身上有什麼故事呢?這麼美麗的女人,會喜歡上什麼樣的人呢?

[志效我想去三樓]南一回頭發現志效呆呆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從來都只有男生會這樣看著自己,這是第一次有女生這樣呢。太可愛了。

[好..好..我們走吧]志效被南發現自己在偷看她,緊張的結巴著,想一頭撞在陶瓷上的心都有。

隨後兩人又馬不停蹄的逛到四樓,腳在短時間內不停的走動,讓兩人都感覺有些疲憊,志效看了看時間還有6分鐘。

剛好進入了一個燈光昏暗 空調適中還有沙發椅的空間,兩人坐了下來休息。

[今天很謝謝妳]南把導覽器歸還給志效。

[不會~能幫上忙真是太好了]志效不好意思的說著。

[啊~我必須走了,快到我集合的時間了]志效看了一下時間,剩下2分鐘。

[哪個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我想跟你交個朋友]南趕緊把手機拿出來。

[痾,好]志效拿過南的手機輸入一串號碼,就和南道別了。

志效一路衝到一樓的門口,還好大家也都陸陸續續來集合。自己沒有遲到。

等到志效再一次回到車上才發覺,自己給了南的電話。但是南沒給自己。這樣怎麼聯絡?

[我是豬阿]志效覺得可惜的閉上了眼睛,打算睡一覺來彌補今天的一切。就這樣厭世的渡過了校外教學,晚上躺在床上,手機卻傳來了陌生訊息。

[我是在愛情與你邂逅的女人,很高興認識妳]陌生號碼

[哦哦哦!]志效愣了一下,接著反應過來。

[呀!朴志效你妹妹們已經睡覺了,幹嘛大吼大叫]朴媽衝了進來,嚇了志效一大跳。馬上道歉。

[好開心啊]志效在媽媽關門後,看著手機傻笑。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可以的話 我們加好友吧]志效把自己的交友號給了南。隨後志效的手機通知了一則交友邀請。

兩人的緣份就此展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