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這一篇是改編自放羊的孩子
看見網路上不同的版本所延伸出來的
另外 小隊生日 記得來看文喔XDD

35  

5437E2515E27FBAAB98F47028ABFF748-1  

9A3555ABFDD856E55E3C72B55461F153.jpg  


從前從前 有一個名叫twice的小農莊 ,裡面只有幾個女生打理著一切。她們各自負責管理一些小動物 ,由於旁邊就是一大片山坡地。

所以動物們有天然的糧食可以吃。這一周輪到了 娜璉帶領著一整群可愛的小白兔 去享受天然的草皮。

娜璉無聊的看著兔子們 在草地上跑來跑去,自己無聊的坐在草皮上。 看著藍藍的天空發呆 ,這時候感覺到一股毛茸茸的東西碰到了自己的脖子。

[阿~救命啊!!!!有野狼]娜璉一轉頭就看見一頭漂亮的灰狼正盯著她。

[娜璉歐逆!!!!]在農莊裡聽見娜璉呼救聲的定延 趕緊騎著馬 帶著其她人趕來山坡。

[歐逆 你沒事吧? 野狼在哪?]志效也從馬上跳了下來 手上還拿著一把獵槍。

[歐逆你們怎麼了?]彩瑛拉著多賢 也跑了過來。

[剛剛我真的有看見野狼的!她還碰了我的脖子]娜璉驚嚇的指著身後的森林,可惜什麼影子都沒看見。

[哎呀.....真是嚇死我了]定延無奈的騎上馬回去了。

[歐逆 沒事就好~ 自己注意點,我們先回去了]志效拍拍娜璉的肩膀,也騎上馬走了。

[歐逆 我們幫忙你把兔子帶回去吧]多賢 也安撫了娜璉,接著跟彩瑛一起把兔子們 都趕進籠子裡。

第二天 娜璉也沒多想,繼續帶著兔子們來山坡地放風 。這一次娜璉不敢再隨便發呆了 ~ 娜璉專注的看著兔子們。

[ㄠ嗚~~]那頭顏色漂亮的狼再次出現了~ 一邊小聲地叫著一邊靠近娜璉。

[救命啊!快點來 ~ 野狼真的出現了 ~ 你不要過來]娜璉馬上拿出 一根棍子 一邊大聲呼叫 一邊胡亂揮舞著。

[我來了 我來了]志效一聽見喊聲 馬上拿著槍 上馬 。

[歐逆 ]定延也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 趕來。

[野狼呢? ]定延看著志效問著。

[娜璉歐逆說 跑掉了.......]志效正在安撫娜璉。

[......歐逆你確定真的不是你看錯嗎?]定延無言的皺著眉頭。

[我真的沒看錯 那頭狼是灰色的]娜璉委屈的看著定延。

[好啦 好啦~ 志效你先帶娜璉歐逆回去休息,這邊我處理]定延默默地把兔子們都趕回籠子裡,接著去附近探查一下 是否有野狼的蹤影。

可惜定延沒發現 一雙銳利的眼睛 正藏在樹上 看著自己,收拾好娜璉的東西 就回去了。

第三天 娜璉果然又喊救命了,這一次定延跟志效默默的對視著。

[娜璉歐逆 到底在搞什麼花樣?]定延繼續手上的工作 沒有離開的意思。

[欸!不去看看嗎?]志效則是擔心的看著遠處。

[我還有一桶牛奶要擠!你可以先去]定延皺著眉 。

[哎呀~ 我幫你 趕快做完 趕快去看看歐逆]志效走過去幫忙定延。

然而這時候的娜璉正害怕的 看著那頭狼 慢慢的變成人形。

[嘖嘖.....別喊了!你的朋友們不相信你了]變成一名長髮飄逸的女人邪笑的靠近娜璉。

[你...你別過來!你是妖怪]娜璉 不停的發抖著。

[是阿!我正是千年狼妖 周子瑜]子瑜笑咪咪的 蹲下來 看著娜璉快哭出來的表情。

[你想幹嘛?不要吃我的兔子]娜璉雖然害怕 可還是記得自己的使命是保護兔子。

[比起兔子 我更想吃你~ 細皮嫩肉的看起來真美味]子瑜吞了吞口水 仔細的捏著娜璉的手臂。

[救...]娜璉又想開口呼救,就被子瑜的吻給堵住了聲音。

[你這女人別動不動就大喊好嗎?耳朵疼阿]子瑜滿意的看著臉紅的娜璉,接著把娜璉拉起來。

[我也修練了好久~ 好久沒看見人類了!]子瑜的手不客氣的往娜璉屁股捏去 .另一隻手則是摸向胸部。像是在確認彈性一樣。

[阿~住手]娜璉被嚇得又大喊了一聲,這一聲嚇到了農莊裡的女人們。

[歐逆~ 娜璉歐逆怎麼了]多賢跟彩瑛也聽見了這一聲驚呼。

[不知道!狼真的來了?]志效擔心的喊著 ~

[我們快去看看 ~ 你們快點上馬]定延跑進屋裡拿了獵槍就載著彩瑛趕往山坡。

[嘖嘖.... 你的同伴來了~真麻煩]子瑜感應到 有兩批馬正在急速往這邊奔跑,對娜璉施了點法術 讓娜璉昏了過去。

[別說我對你不好~ 製造點我來過的跡象,讓你的同伴知道你沒說謊]子瑜又施了點法術讓周圍 出現一點一點血跡 製造出野狼把娜璉吃掉的假象,

接著一把抱起了昏迷的娜璉,飛快的走進了森林中。

等到 定延一行人趕到後,現場只剩下兔子。看著草皮上的血跡 ,大家紛紛痛哭不已。

大家都以為 娜璉歐逆 已經被野狼給吃掉了。 定延愧疚的跪在地上痛哭著,說著要是自己及時趕來的話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自從那天之後 定延跟志效下定決心,絕對不能讓娜璉歐逆白白犧牲 。於是 辛苦的在森林跟草皮的周圍 蓋起了堅固的防護網 。

兩人也明白 有些事情並不是表面所看見的那樣,人跟人之間還是要多點信任。

隨著時間的流逝 當初只有幾人的小農莊 也慢慢的變成了一個小鎮,而鎮上的守護神 便是以娜璉為藍圖的 兔子雕像。

~~~~~~~~~~~~~100年後~~~~~~~~~~~~~~~~

[哇~老婆這個好像你啊]子瑜牽著娜璉的手 指著廣場中心的 一個兔子雕像。

[這個本來就是我~我可是守護神 你這個壞妖精]娜璉摸了摸 雕像旁的 石碑簡介,上面的故事 以及 作者名 寫著 俞定延 朴志效。

[嘖嘖......我承認 我當初強迫帶走你 是不對的!可誰叫你長得那麼可愛麻~ 是你的錯]子瑜狡辯著。

[你帶走我就算了!幹嘛要刻意假裝我被吃掉的假象,孩子們該有多難過啊]娜璉嘆了口氣 。

[唉呦~肚子好餓 我們快點去買東西吃]子瑜馬上轉移話題。

[壞死了.......]娜璉看著子瑜的演技 無奈地在內心吐槽著,都成妖精的人 餓什麼餓。

[唉呦......你不要不開心拉!換個好處想阿~ 你看 你都已經120多歲 還是如此年輕貌美欸]子瑜笑嘻嘻的 捏了捏娜璉的屁股~ 觸感還是一樣好。

[........]娜璉翻了個白眼。

[怎麼樣?要不要幫我生一窩狼孩子啊?我的浣熊精姊姊 最近也讓人類幫她生下一窩小浣熊 超級可愛啊]子瑜想起 momo 臉上揚起母愛的樣子。

[我考慮考慮]娜璉拋下子瑜一個人先走了。

[嘿嘿~ 等你幫我生下一窩小狼 ,我再告訴你 我的妖精朋友們 當初就把你的朋友都拐走囉]子瑜壞心的想著到時候 她們見面的模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