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聽新歌了嗎:)) 

我被這次的 mv 給炸出來了:)

定延好美 好帥 (心臟爆擊

金多賢 為甚麼這麼搞笑XD

總之就是各種 驚喜 ~ 大家 一起 努力刷 mv 

這次 jyp 老爹很給力阿~  一起讓孩子們走花路 

對了! 小彩生日 會有賀文喔:) 記得回來看 

0F70B5D41197533EE54A31034DED9E06 96C1FC5C345137F51D521B77F6628E34 6CB253D921AEFA4862F22191576A6713  

 

 

 

[好~大家都拿到各自的腳本了~那就先稍微看一下]經紀人把腳本分別分發給孩子們。

[藍色生死戀?我是女主角啊~是誰要跟我演對手戲阿?]定延頂著黑色假髮,穿著白襯衫~看著其他姊妹們。

[我我我!]多賢頂著一個鬍子認真的舉手。

[噗...多賢啊!你淘汰]定延每看一眼多賢就忍不住爆笑,實在太搞笑了。

[啊~為什麼?]多賢還想繼續抗爭,就被導演喊去拍個人部份了。

[歐尼~我啊]子瑜穿著西裝,飾演著殺手的角色。

[子瑜你已經跟定延歐尼演羅密歐與茱麗葉了~導演說大家會盡量分散演]志效一邊看著腳本一邊提醒子瑜。

[好吧~我知道]子瑜可惜的看著定延。

[嗯~這樣志效肯定也不是了!因為我跟你有演情書的對手戲了]定延點點頭,忽略了 正極力指著自己的娜璉。

[呀~俞定延!為什麼無視我!]娜璉不滿的抓住定延的領子。

[歐尼~弄皺了!等下設計師歐尼會生氣喔]定延點了點娜璉的雀斑妝容。

[彩瑛啊~多賢拍完下一個是你,先過來準備]經紀人把正想爭取定延對手戲角色的彩瑛給抓走了。

[嗯....所以到底是誰要跟我演阿?]定延看著剩下的櫻花們。

[噗...momo你真的好像傻瓜]定延看著 momo 的表情,忍不住伸手捏了捏 momo的臉。

[呀!我這是投入情緒~ 什麼傻瓜~妳才是]momo可愛的反駁著。

[定延啊~你的場景差不多準備好了!先來準備吧]經紀人歐尼 來提醒定延。

[歐尼~ 所以是誰跟我演這場戲?]定延愣愣的站起身。

[痾~南也要準備拍第一次接觸的個人部份了!SANA你剛剛跟子瑜拍完了!對吧~快點去換裝~]經紀人歐尼拉著還搞不清楚狀況的SANA趕緊去換裝,

不要延誤拍攝進度。 定延則是先去另一邊的片場,等待導演叫自己。

[嘿嘿~我來啦]SANA換了裝,把頭髮藏了起來。

[噗...原來是你啊]定延看著SANA的男裝笑了。

[好~可以準備就定位了]導演看人都到了,拿著大聲公喊著。

只見SANA自動的坐在前方,定延則是坐到後方環抱住SANA, 在鏡頭裡的畫面是好看的。

[卡! 定延你們兩人坐反了~SANA是男主角要環抱住定延才對!快點換過來]導演說完,兩人只好乖乖的交換位子。

[好~等下鏡頭會先帶定延!然後SANA在慢慢側出身子跟定延對看]導演下達指令,兩人乖乖照做。

只是SANA卻越來越靠近,定延本能的躲避著。

[好~ 這個不錯 ! 再來一次 熱情一點]導演滿意的喊著。

[蛤?導演這樣可以?]定延驚訝的躲避SANA的攻勢。

[可以啊!這樣穿插一點點的笑果,粉絲應該會喜歡]導演點點頭肯定。

[知道了]定延無言的笑著,接著兩人又拍了幾次。

[嘿嘿~定延啊~我終於得到你了]SANA開心的蹦跳著。

[SANA太奸詐了!跟子瑜拍完 又跟定延]娜璉等到導演一喊卡 馬上衝進片場。

[那歐逆換你來體驗一下]SANA笑咪咪的離開~ 讓娜璉進到自己的位子。

[呀~這是在幹麻?歐逆 放開我拉]定延就這樣被娜璉困在懷裡。

[呀~ 我也想演一下第六感生死戀阿!來親一下 ]娜璉嘟著嘴 就要親定延。

[阿~ 不要!我不要 ]定延奮力抵抗著。

[喔~ 歐逆! 我也要玩]彩瑛 拉著多賢 本來是來叫歐逆們 吃飯的。

[呀~ 我不是你們的玩具阿 ]定延手摸著陶土 不敢反抗太大 ~怕弄髒其他人的衣服。

[歐逆~ bobo ]彩瑛快速的跟娜璉交換位子~ 也開始騷擾自己喜歡的定延歐逆 。

[.........]定延放棄了言語 只是不停的扭動著。

[好了!換我]多賢依舊是大叔裝扮 ~ 果然一坐下 大家就笑翻了~ 經紀人不救定延 而是默默拿出手機拍下來。

[呀~ 金多賢 你走開拉 ]定延嫌棄的喊著。

[好啦~ 孩子們 ! 不要鬧了]志效也笑夠了 趕緊出聲解救定延。

[終於 ~ 感謝你阿 志效]定延感動的看著志效, 不料卻突然被人抱緊 。

[南~怎麼連你都這樣?]定延轉頭看了看 發現是南。

[嘿嘿~ 我也想試試嘛!定延抱起來真舒服 ]南滿足的起身 。

[.........子瑜你不會也想要吧?]定延看著子瑜還站在志效旁邊看著自己。

[可以嗎?]子瑜不好意思的笑著。

[來吧!你最後一個阿~ 體驗完我要去洗手吃飯了!餓死了]定延寵溺的看著子瑜。

[嘿 ~ 我來幫你拍照]志效等子瑜擺好姿勢 就飛快的按下快門。

[阿你怎麼不來體驗下]定延對著陪自己來洗手的志效問著。

[我看膩你了 好嗎! 我要也是抱著子瑜]志效對定延做著鬼臉。

[你個妹控 忙內控]定延把水甩向志效。

[你還不是一樣 !幼稚]志效也反擊回去。

兩人就一邊吵吵鬧鬧一邊往食堂去。

[定延阿~ 我錯過了什麼 ]momo拿著炸雞 跑過來找定延。

[傻瓜~ 吃到頭髮都是 ]定延溫柔地幫 momo 整理頭髮。

[嘿嘿 ~ 快點來吃飯 !這個好好吃]momo 笑咪咪的 餵定延吃一口。

[恩~ 好吃耶!]定延驚訝的點點頭 , 隨後兩大吃貨 再次展現驚人的食量 。

[孩子們~ 控制食量阿!]經紀人頭痛的喊著。

片場依舊充滿著活力 ~ 這次的回歸一定會大發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