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拉 XD
寫到第四章了
第一天還沒結束 ( 我的天
我到底能不能順利在10章結束這系列呢?
好~ 本次沒有新的守護靈幻化的圖片 
我們下禮拜見:) 

然後選擇障礙的我 
來問一下鬼影們的意見 
11月室友生日 

你們想看 兩篇不同的獨立 短篇賀文(cp 未定)

還是室友cp 然後上下篇?

來 ~ 幫幫我這個 有選擇障礙的鬼

D20E22CB3A7128C8277805FB7421F4EE  
~~~~~~ 南小分隊 ~~~~~~~

[哇~ 太酷了吧]娜璉牽著南 在蓋好的衛浴室裡面觀看 ~

[對阿~ 在荒島上 出現這種都市衛浴間 也太不科學了吧]南好奇的打開水龍頭 真的有水流了出來。

[還有浴缸耶~可以泡澡]多賢搞笑的躺進去浴缸裡。

[哇...真的很酷欸~ 但是我們剛剛撿石頭幹嘛?]暢疑惑的看著鬼 。

[哈哈哈...我們也要有點遊戲體驗麻~ 體驗一下建造的辛苦啊~ 雖然說 我還是用了魔法 有點小作弊]鬼走到彤身邊。

[那這個腳踏車是幹嘛的? 健身用?]彤跨上腳踏車開始踩。

[因為沒有電阿~ 所以我就設定一個人力發電,我們踩腳踏車 就能供應她們需要的電燈阿 熱水阿 ]鬼一邊說一邊 去旁邊撿木頭 準備升火。

[主人 你們想怎麼料理晚餐啊?]暢把剛剛那隻野豬 從掃描器中 取出。

[可我們沒有料理的器具呢]娜璉走到暢旁邊 。

[這個掃描器也能合成食物喔~ 你看這樣掃描 就會出現 選項]彤按著暢手上的掃描器 。

[哇~ 有好多種選擇呢~ 不過還是讓辛苦的多賢來決定吧]南笑笑的摸摸多賢的頭。

[真的嗎?那就照原定計畫 ~ 我們來烤乳豬吧~感覺很有趣]多賢開心的跑去幫忙撿木頭。

[好 ~ 那就合成]暢按下合成 ~ 野豬瞬間就被清理乾淨 並且插在 鐵棍上 ~

[火也好了~ ]南跟彤則是 一起搬了一些 大石頭來當椅子。

這時候 天空又傳來了一陣熟悉的前奏 是 What is Love 。

[喔~ 跟著唱跳 結束會送禮物喔]南開心的跳起來跟多賢還有娜璉說 。

[真的? 那我們趕快開始吧]多賢跟 娜璉馬上跑到南身邊 ~ 三人就開始表演了起來 。

[哇嗚~ 這麼近距離看現場]暢忍不住尖叫著 應援。

[幸福來的太突然]彤興奮不已的跟著站起來。

[我們死而無憾了阿]鬼則是一臉滿足的觀賞著。

隨著曲子的結束 守護靈三人 熱烈的歡呼著 ~ 天空這時候也掉下了東西。

[這是什麼?廣播卷 請把想說的話 寫下來 即可馬上廣播 讓全島聽見]娜璉好奇的唸出來。

[食物兌換卷 請把想吃的菜單寫下來 即可]多賢把一張紙拿起來。

[還有這個是萬用道具卡 請把需要的道具寫下來即可]南跟著唸出來。

[應該是因為你們三個人都有唱跳完整首 所以送了三份禮物來]鬼解釋著。

[那我這個廣播卡 先收著好了!我們來點餐]娜璉興奮的指著多賢手上 。

[我要吃生牛肉 ]南也把萬用道具卡先收起來~ 三人一起歡樂的討論著想吃的東西。

~~~~~~~ 定延小分隊 ~~~~~~~~~

[子瑜阿~你去哪阿?]定延喝完水就慢慢走到 99身邊 。

[我剛剛去找別的物資了~還有這個是灰灰幫我們找的食物]子瑜把一籃果實給無趣看。

[耶 晚餐有東西吃了]彩瑛笑笑的勾著子瑜。

[呀~你們又要去哪?]定延抱著籃子 看著妹妹們 又往另一邊走 。

[去探險]彩瑛頭也不回的拉著子瑜走了。

[注意安全阿]定延叮嚀的喊著 。

這時候 天空又傳來了一陣熟悉的前奏 是 What is Love 。

三人都有默契的唱了起來 ~ 等曲子結束後 定延身邊掉落了一個鍋子裡面還有碗筷。

[欸?難道跟著唱歌 就會送道具?]定延把鍋子收好 就拿出遊戲手冊閱讀 想證實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 。

另一邊的子瑜跟彩瑛 則是收到了拉麵跟 一箱礦泉水 ~

[哇?為什麼會有這個阿]子瑜神奇的把一箱水抱起來。

[不知道 ~ 我們先拿回去吧]彩瑛跟著抱另一邊 分擔重量。

[等等 小影歐逆在前面不遠 ~ 她一直在砍樹應該都沒喝水吧!我們先去給她送水]子瑜用下巴 指一個方向 告訴彩瑛。

[好~ 走吧]彩瑛點點頭 隨後便跟著子瑜一起移動 果然很快就發現了 坐著休息的小影。

[喔~你們怎麼來了?]小影擦擦汗 站了起來。

[歐逆 辛苦了~ 喝水吧]子瑜把水遞給小影。

[喔~謝謝你們~真是貼心的好孩子]小影開心的接下水喝了起來。

[歐逆 這些我們幫忙搬回去吧]彩瑛指著腳邊好幾十根木頭 。

[不用這麼辛苦 ~ 我剛剛發現 這個掃描器有收起來的功能]小影把自己的掃描器拿出來 接著點了點 一道光把地上照射到的木頭都收起來了。

[哇~好方便阿!我們剛剛應該早點發現的 ~ ]子瑜邊說邊捏了捏手臂 好痠。

[剛剛子瑜說你們要幫我們蓋衛浴間 是要蓋甚麼樣子的啊? ]彩瑛期待的看著小影。

[要看看阿堯那邊的材料跟我這邊的材料 加起來能合成什麼樣的~ 你們有想要什麼類型的嗎?]小影把東西收一收 跟著 99 回去。

[有有有~那個電視古裝劇裡面 她們洗澡都會有圓的木桶 可以泡澡的那個]彩瑛興奮的說著。

[喔~我也想試試看]子瑜馬上知道 彩瑛再說什麼 。

[好..我會跟阿堯說的 ~ 天色也快黑了 !你們先準備晚餐吧]小影看見遠處 牽著手的兩人 笑了笑。

[你們也會跟我們一起吃晚餐吧]子瑜貼心的看著小影。

[其實我們不吃不喝 不睡覺 都無所謂的!因為我們是守護靈 所以基本上 不需要補充能量 只要稍微休息一下就好]小影 比對了一下 位子 把剛剛

收集的材料 從掃描器裡拿出來 ~ 等堯灰來跟自己會合 。

[嘿 我們回來啦]灰灰拿著一個水桶跑了過來。

[哇~這是甚麼?]定延剛升好火 就看見灰灰跑過來。

[這是我剛剛跟歐逆 在海邊抓的螃蟹喔~你們今晚的晚餐]灰灰開心的把螃蟹給大家看。

[我們親愛的 最棒了]堯也慢慢的走過來 放下自己手上的水桶 ~ 接著寵溺的摸摸灰的頭 。

[堯歐逆 你在喝什麼啊?]定延被堯手上那瓶 綠色的東西吸引了目光。

[這個阿~是我家親愛的 給我做的 愛心果汁喔]堯滿足的看著灰 。

[孩子 我想你需要這個]小影默默地從背包裡拿出一隻墨鏡給定延。

[謝謝你 小影歐逆~ 我還以為在遊戲世界不會被閃 ~ 結果失策失策 ]定延乖乖地把墨鏡戴上 ~ 可是身旁的兩人 還是不停冒出粉色泡泡。

[她們感情真好呢~ 我突然好想其他歐逆喔~ 好想念志效歐逆 那充滿活力的大嗓門 還有愛撒嬌的Sana歐逆 跟溫柔的南歐逆 ]子瑜

有感而發的勾著彩瑛的手 。

[對阿~ 一天沒聽見 娜璉歐逆跟 momo 歐逆 嘰嘰喳喳的聲音~還有多賢歐逆 搞笑的模樣 好不習慣阿]彩瑛有深深的感嘆著。

[會嗎?我倒是覺得很安靜阿~ 還有 我不是在你們身邊嗎?]定延輕輕的把兩人的頭髮弄亂。

[呀~ 定延歐逆都欺負我們 ]彩瑛不服氣的拍開定延調皮的手。

[應該是只欺負妳吧!你看起來就是團欺]小影默默地補了一刀 。

[哈哈哈哈哈~沒錯!]定延笑了笑 。

[呀~歐逆!你不是我的天使守護靈嗎?怎麼可以這樣]彩瑛再次炸毛。

[乖喔~我的親辜 ~ 但你真的是團欺沒錯]子瑜邊笑邊安撫彩瑛。

[歐逆 歐逆 ~ 那我要當團寵]灰灰指著自己。

[不行]堯馬上搖頭。

[欸~為甚麼?]灰灰不滿的嘟著嘴 看著阿堯。

[因為只有我能寵你啊]堯在次說出 殺傷力一百的 情話 。

[墨鏡墨鏡墨鏡]小影馬上再拿出一隻給自己戴上 。

~~~~~~~~~~~~~ 志效小分隊~~~~~~~~~

[天真的黑了~看來我們今天晚上的房子是來不及製作了]志效擔心的看著天空 。

[沒關西 我們就睡在我剛剛合成的涼席吧]Sana 開心的把 涼席從 八月手中拿走 接著打開 。

[喔~ 好大喔~ 睡我們三個人沒問題]momo 躺上去翻滾了一下 。

[但是也不能直接睡地板 ~ 怕晚上會有蟲阿 蛇阿 之類的 ]志效苦惱著。

[不然改造一下 做成吊床如何?]過已經變回人的樣態了。

[欸~可以嗎?要撐住我們三個人的重量耶]志效思考著。

[不用擔心 大不了 我叫八月躺在下面 給你們當墊背的 ]飛飛拍了拍 坐在地上休息的八月。

[喔媽...你怎麼忍心這樣對我]八月瞪大眼睛 看著飛飛。

[沒事 不用擔心 到時候 一半的繩子掛在我身上 ~我很強壯的!不用害怕]過馬上提出解決方案 。

[好~ 那我跟小過過負責來改造吊床 ~ 歐逆 你們負責晚餐可以嗎? ]志效再次下達任務。

[沒問題 ~ 讓你看看 momo的料理實力]momo 興致勃勃的 跑去撿木頭準備合成火堆。

[momo呀 ~ 你想怎麼料理阿? 這個掃描器 有很多選擇欸]Sana 則是跑過去 momo身邊熱烈地討論著。

[那我們要幹嘛?]飛飛打了個哈欠 。

[喔媽 我們要幫她們建造衛浴間阿~這是我們守護靈的任務 你忘拉]八月疲憊的站起來 準備去看看 周圍有甚麼材料 。

[喔...對齁 ~ 剛剛經過的路上 不是有一條小溪 那邊鵝卵石很多欸 ~ 就用那個建造吧]飛飛腦中有了想法 。

[那走吧~一起去搬石頭]八月乖乖的跟著飛飛 往回走 。

這時候的志效則是 到周邊撿可以合成繩子的 材料 ~ 過則是用 小刀 在涼席的四邊 各開好幾個洞 準備等下穿過繩子。

沙漠兩人 則是合作無間的 把火堆 快速的合成 , 因為沒有鍋子之類的器具 所以兩人選擇最簡單的烤魚 。

這時候 天空又傳來了一陣熟悉的前奏 是 What is Love 。

志效一邊收集著材料 一邊跟著唱歌 ~ 沙漠也是一起歡樂的唱歌 最後 momo 站起身 開始跳舞 ~

一曲結束後 三人身邊 都掉下了 禮物 。

[欸?一箱寶礦力?什麼啊]志效笑了笑 在遊戲裡也要專業代言嗎?

[哇~你看你看 這個是 食物兌換卷 請把想吃的菜單寫下來 即可 ~ 耶 ! 我要吃豬蹄 還要吃 生章魚 喔 ~志效喜歡部隊鍋

Sana你要吃什麼啊~ 快點快點]momo 超開心的想著還有甚麼好吃的。

[阿~ 等下 我的東西滾走了拉~ 不要跑啊]Sana 去追那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

[ 唉呦 怎麼剛好是下坡拉 ~ 有了 召喚守護靈 ! 親愛的 我想你了~]Sana召喚出了飛飛 。

[女人 幹嘛?]飛飛疑惑的看著Sana 。

[那個..我的東西滾走了 你幫我追回來]Sana指著已經越滾越遠 看不清的東西。

[唉呦 你這女人真是麻煩欸 ~ 最好是很重要的東西喔]飛飛說完 就幻化成貓頭鷹 飛快的飛去遠處 。

[嘖...這是什麼鬼阿?]飛飛撿起那顆綠色的蔬菜 好像是萵苣之類的東西。

[你撿到了 ~ 是什麼東西啊? ]Sana小跑步的 跑到飛飛身邊。

[是一顆該死的蔬菜 ~ 可惡 我最討厭蔬菜了!看我的厲害]飛飛把那顆綠色蔬菜拋了起來 接著使出 黃金右腿 , 下一秒 蔬菜已經不見蹤影了。

[呀!你怎麼這樣啊~ 那個是我們的晚餐欸 ]Sana氣的跺腳。

[沒辦法 我跟蔬菜都有仇~ 好了 女人 我送妳回去 ~ 還是其實你想在這邊黑暗中獨處 ? ]飛飛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齁 ~ 等我拉 ! 很可怕欸 ]Sana雖然不滿 還是趕緊跑到飛飛身邊。

[呀...你又在想金多賢了?到底多喜歡那塊豆腐拉?]飛飛嫌棄的看著 Sana ~ 這女人滿腦子除了金多賢 沒別的了嗎?

[要你管阿~誰叫你讀我想法的~ 我已經一整天沒看見多賢了阿~而且你又欺負我 哼 ]Sana對飛飛 做了個鬼臉後 就小跑步的回去找 momo了。

[都幾歲了 還這麼幼稚 真是受不了 ]飛飛也對著Sana 的背影做了鬼臉 接著飛回八月身邊。

[喔~ 喔媽回來啦]八月跟阿過一起分工合作的搬石頭 已經聚集了 一小堆 鵝卵石了。

[阿過 吊床完成啦]飛飛 慢吞吞的 跟著去搬鵝卵石。

[對阿~ 只是先把繩子穿過洞而已 ~ 晚一點她們要睡覺了 在去樹上綁起來固定就好]過也持續的勞動。

[呀...好累喔]飛飛搬了第五塊後 說著。

[喔媽!你才搬不到2分鐘好嗎?]八月看不下去的吐槽著。

[飛飛太累的話 要不先休息一下? ]過關心的看著飛。

[齁~我受不了了! 不死鬼還不快來幫忙!這塊石頭很重欸!!! ]飛飛對著天空吶喊 。

[嘖嘖....召喚我做甚麼?]鬼在下一秒 出現在三人身後。

[喔~嚇死了]過躲到八月身後 看著幻化的鬼。

[別怕別怕 是我爹]八月也放下手邊的石頭。

[很累 很重 快點支援]飛飛指著地上的一堆石頭?

[......你別裝 你是不是搬不到10塊就不行了]鬼邊說邊彈了下手指 ~ 馬上一間用鵝卵石建造的衛浴間完成。

[哇...好酷啊]過感嘆的看著衛浴間。

[嘿嘿 早知道 就早點召喚爹了]八月跟 啊過 一起進去參觀衛浴間。

[你這什麼眼神....還想要什麼?]鬼本來要走了 卻被飛飛 拉住。

[幫我換套西裝 白色的好容易髒阿 ]飛飛指著自己身上 。

[那你當初幹嘛選白色拉~ 真是拿你沒辦法]鬼無奈的再次彈手指 瞬間飛飛身上的西裝就換了一套顏色。

[好啦~ 沒事我要回去守著我的豆腐 再見]鬼說完就要走 。

[呀 ~ 等一下拉! 我想喝啤酒拉]飛飛再次拉住鬼。

[呀!我一天只能用三次魔法 你在浪費我的魔法]鬼不滿的搖搖頭。

[少來 你那個一天三次的說法 拿去騙小孩~ 你明明就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 ~ 快點拉!

不然我告訴你一個Sana的秘密來交換]飛飛笑笑的看著鬼。

[恩....你先說說]鬼輸給了好奇心 。

[Sana今天一整天 都在想你家那塊豆腐喔!]飛飛知道鬼是個豆沙黨。

[真的?哈哈~ 好 這個可以 ]鬼滿意的變出兩罐啤酒 。

[怎麼才兩罐...不然我再用 momo的一個秘密跟你交換]飛飛馬上又想到辦法。

[甚麼?]鬼再次好奇的看著飛。

[傻瓜桃 今天在腦中想著 自己用臉蹭豆腐的畫面 ~ ]飛知道 鬼同時也是個魔豆黨 。

[哇~大發! 魔豆沙大三角 ~ 很可愛啊! 很好很好 不枉費 我推廣的 櫻花豆腐好好吃]鬼爽快的再次變出啤酒給飛飛。

[喔...阿堯在召喚我 ~ 先走了 掰]鬼說完 彈了下手指 馬上煙消雲散 消失在原地。

[孩子們~ 快點用掃描器 把這個衛浴間收起來~ 我們回去找她們吧]飛飛心情愉快的 把啤酒收起來。

此刻的 志效一回去 就被滿桌美食給嚇傻了。

[喔~ 志效你回來啦~ 快點來吃飯] momo 已經忍不住 偷吃了好幾塊豬蹄。

[怎麼這麼多東西啊? 怎麼來的?]志效看見了部隊鍋 眼睛都亮了。

[剛剛我們跟著音樂唱跳 就送禮物了]Sana把魚也給端上桌。

[喔~原來阿!難怪剛剛我唱完歌 會突然出現一箱寶礦力]志效也跟著坐下 享受美食。

[呀~ momo 這個魚都烤焦了 ~ 你剛剛一定沒再顧]Sana看著魚的其中一面 都黑黑的 。

[阿....我剛剛太專心在寫美食兌換卷了嘛~ 這個皮不要吃就好啦 ]momo傻笑著。

[嘿嘿~ 這個烤焦的魚 等下就給飛飛吃~ 誰叫她欺負我 ]Sana 壞心的說笑著。

[Sana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惹你家守護靈好了! 感覺下場會很慘]志效看見 守護靈三人默默的走回來。

[小過過 快來吃飯 ]志效發揮大嗓門喊著。

[好的 ~主人]過開心的笑著。

[呀~ 怎麼不喊我吃飯啊!我們可是辛苦的去幫你們蓋衛浴間欸]八月不滿的走過去 搶走 momo 正要塞進口中的豬蹄。

[呀 ~ 我要跟定延說 你欺負我]momo 怪叫著。

[別別別...我錯了!請高抬貴手原諒我 ~ 在定延面前多說一點我的好話 ]八月馬上認錯 ~ 這女人太可怕了!

[欸~你怎麼換了黑色西裝?]Sana發現了 飛飛的改變 。

[你瞎了嗎? 這是深藍色 深藍色]飛飛不客氣的吐槽著。

[哼..你吃這個]Sana把烤的最焦黑的那隻魚拿給飛飛。

[哈哈哈哈~喔媽 快吃 !吃了保證會致癌]八月不客氣的笑著。

[兒子真孝順 ~ 所以我分你吃一口 ]飛飛直接把魚塞到還在笑的八月嘴裡 。

[痾 ... 好苦]八月臉的皺在一起 。

[彷彿看見 娜璉歐逆跟定延歐逆一樣 ~ 小過過 我們還是遠離戰場 ~ 來 這是我最愛的部隊鍋]志效 默默地 幫 過裝好一碗食物。

[謝謝你 ~ 有歐逆在 真安心呢]過 溫和的坐在志效身邊 , 持續看著 對面 四人 不停的鬥嘴 ~ 其中 Sana跟八月 占下風都吵不贏有夠搞笑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