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20190113《Just Dance》金曲小組合公演

【SNH48】《暗与明》沈梦瑶x张昕

James Arthur - Say You Won't Let Go

===========================================================================
[謝謝大家~那今天就直播到這邊囉~掰掰]張昕微笑的和直播裡的粉絲說再見後 便關掉了直播。

隨後又馬上點進了她的口袋房間~ 發現了 她最新的消息是一個半小時前 ~ 說著去排練囉~ 

[瑤瑤這個時間 應該還沒排練完吧?也不知道她吃了沒有?]張昕望著浴室 又望著手機 ~ 

在洗澡休息 跟 去練習室找瑤瑤 之間猶豫著~ 

但是最終 還是風風火火的 拿著瓶水 離開了房間~ 

越靠近練習室 就能聽見音樂聲傳出~ 這是瑤瑤最近正在準備的表演歌曲沒錯~ 

[是因為週末了~所以沒人來搶練習室嗎?]張昕看著沈夢瑤一個人 認真的在鏡子前舞動。

張昕並沒有打斷她~只是靜悄悄的走進去 坐在角落 默默的陪著她練習。

終於練習到一個段落了~ 張昕微笑的遞了水過去。

[阿昕~妳怎麼來了?]沈夢瑤甜笑的接過張昕的水~ 大口大口地喝著

[就想陪陪你]張昕溫柔的坐到沈夢瑤旁邊 。

[有你真好]沈夢瑤輕輕的靠在張昕身上休息。

[這個畫面 感覺好熟悉]張昕指著鏡子反射下的兩人。

[呵呵~ 但兩個人的時候 確實很少~ 一般都會有隊友或者是老師呢]沈夢瑤也跟著回憶著過往。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合作舞台嗎?暗與明~那時候 我們去外面一起學舞 然後回中心兩個人一起練舞]張昕微笑的提起往事。

[當然記得呀~那時候我要跳到你身上的動作 ~ 我們可是練習了好久好久呢]沈夢瑤剛說完 張昕就放起了Say You Won't Let Go 。

[來回憶一下?]張昕興奮的跳起來~ 開心的伸手邀請沈夢瑤一起。

[鵝鵝鵝鵝~好呀]沈夢瑤拉著張昕的手起身~ 兩人面對著鏡子 開始憑藉著記憶舞動。

雖然跳的不齊全 但是很開心~ 兩人憑藉著身體記憶 隨著音樂的節奏 默契的跳起了雙人舞~ 

如果說 當初的合作是心動的開始~ 那麼現在兩人眼神中的甜蜜愛意 便是心動的延續~ 

沈夢瑤完全信任的 跳到張昕的身上~ 雖然一次都沒練習過~ 

但是張昕還是好好的抱住了沈夢瑤~ 並且甜蜜又緩慢的轉圈著。

[好了拉~ 我不重嗎?快放我下來]沈夢瑤拍打了 還緊緊抱住自己的張昕,害羞的笑著。

[我一次就成功的抱住你了~是不是應該給我一點獎勵呢?美女]張昕期待的看著沈夢瑤 。

[想要獎勵阿....那還是先把我放下來再說]沈夢瑤剛說完 張昕就乖乖的放下了~ 

不過手還是圈住了沈夢瑤的腰~就像當初舞台最後的設計一樣~兩人面對面甜蜜的相望著。

[我的獎勵呢?沈夢瑤女士]張昕依舊期待的望著沈夢瑤那香甜的嘴唇。

[這裡是公共場合~你不怕被別人看到嗎?張昕女士?]沈夢瑤也環住張昕的脖子,曖昧的笑著。

[恩...看到就看到吧~ 看到我就大聲宣告 你是我的老婆~ 我已做好 隨時公開的準備]張昕說完 搶先偷吻了一下沈夢瑤 。

[鵝鵝鵝鵝鵝~怎麼還自己偷親了呢~ 獎勵必須讓我親自給呀]沈夢瑤說完 慢慢的吻上了張昕。

此刻兩人 都閉上了眼睛~ 享受著情侶間的甜蜜 ~ 

[你今天練習結束了嗎?]張昕滿足的放開了沈夢瑤~ 溫柔的幫沈夢瑤整理了頭髮。

[恩...還有一些細節想在多練習一下~ 你先回去休息吧?]沈夢瑤感覺自己已經好好的充滿電了~ 

[沒事~我陪你 ~ 等你練習好 再一起回去休息]張昕默默的回到角落。

沈夢瑤 也沒拒絕~ 開啟音樂 再次認真的投入舞蹈中 ~ 

偶爾回過頭 就能得到 張昕溫柔的眼神鼓勵 ~ 讓沈夢瑤瞬間又恢復了精神。

有個愛人 靜靜的陪在身邊的感覺真好~ 有阿昕在真好:)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