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因為看了~
青春不敗2荷拉來的那集
所以生出來的~哈!
我覺得很有愛阿~
腦子裡一直重播著~撲倒XD
裡面加了一點順圭的視角去寫
還是拜託看文的人回覆一下吧((跪
就算回個XD我也滿足的~
上一篇沒人回~我真傷心的((淚奔
覺得我寫不好也可以直說的((我強心臟
不廢話了~看文吧!客官們~

76b2653eb8edc65f71cf6c88_conew1  

[孝淵阿!你確定今天的嘉賓真的是荷拉?]Sunny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好,在客廳裡走來走去。

[蛤~對阿!奇怪平常都你在告訴我,怎麼今天換你問我?]孝淵一臉傻傻的看著大概走一百回的Sunny。

[哈哈~因為荷拉是她的女神阿]俞利緩慢的從秀英房間晃出來客廳喝水,順便好心的告訴孝淵。

[呀!閉嘴權俞利,滾回去當食神的早餐拉]Sunny不甘示弱的回著俞利。[什麼?哪裡有早餐可以吃?]秀英聽

到關鍵字也從房間跑出來。[天呀~你們這對傻瓜夫妻再回去睡回籠覺吧!]Sunny無奈的看著,一早就放閃的

傻瓜夫妻檔。[你也可以啊!去找荷拉女神]俞利回房前在刺激一下Sunny。[呀!權俞利]Sunny順手拿起泰妍

豆,丟向關起的房門。[阿~李順圭你幹嘛丟我的豆豆]在一旁看電視的泰妍,馬上心疼的衝過去撿起娃娃。

[該走了~不然會遲到]孝淵穿好鞋子,在門口等著Sunny。[泰妍啊!逼壓內~我先走啦!掰掰]Sunny趕緊穿好鞋

子,和孝淵前往青春不敗2的拍攝現場。[Sunny阿~在笑下去你的嘴會裂開喔]孝淵誇張的做著裂嘴女的表情。

[哈哈~孝淵你藝能感越來越好了!讚]Sunny拍了拍孝淵。[荷拉你女朋友喔?孝敏來都沒這麼興奮]孝淵想都

沒想的就說出口。[這麼明顯嗎?]Sunny驚訝的看著孝淵。[真的是喔?齁~都不用講的喔!好意思]孝淵開始

鬧Sunny。[金十歲小朋友,你在鬧我!我要跟小賢講喔]Sunny壞壞的弄亂孝淵的頭髮。[老師對不起!不要跟

小賢說]孝淵馬上投降。[乖小孩!]Sunny想到等下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女朋友就開心。 今天是端午節特集,

所以PD叫我們穿上韓服!因為要跟別人不一樣,所以我穿得比較涼爽的衣服進場,因為太開心了所以一進場

就扭著可愛的屁股舞蹈!再次展現招來拳頭的撒嬌。後面妹妹們陸續的進場了~呀!終於輪到我的女神荷拉了~

看著你踏著輕快的腳步進場,還有身體搞笑舞蹈讓我也忍不住跟你一起擺動。你禮貌的跟大家打招呼,說著

很久沒來玩了!我也很久沒有看到你了~好想你阿。聽著你說你想加進來,我真的很高興馬上就投了贊成票。

突然申英歐逆說要聽你的幼稚笑話,你馬上就說了~真的很幼稚呢!可這樣的你好可愛阿~難怪當初我會被你

吸引住。後來姜志燮跟姜東浩前輩終於出場了~你對姜志燮前輩的撒嬌連我都快融化了!可惡你的撒嬌應

該只屬於我一個人的,還有你對姜東浩前輩的微笑WINK天呀~太殺了吧!後來趁換帶子的時間稍微跟

你說了一下。[Sunny阿!我表現的好嗎?]荷拉興高采烈的來找Sunny。[嗯!不錯阿]Sunny還在糾結該怎麼說,

所以語氣顯得有點冷淡。[你心情不好嗎?]荷拉關心的問著自家悶騷情人。[沒事啦!只是...]Sunny吞吞吐

吐的讓荷拉有點生氣。[你對姜志燮前輩的撒嬌是不是太認真了點呢?]Sunny看著荷拉。[認真難道不好嗎?]

荷拉不懂Sunny不開心的點在哪。[不!我不是這個意思]Sunny想繼續解釋卻被PD打斷,原來是帶子換好了!要

繼續拍攝。 接下來是要玩遊戲,站在鞦韆上盪著然後把鞋子踢飛!最大獎品是一枚24k的金戒指,你說你很想

要!好我一定會努力得到第一名的。遊戲比想像中難呢!我沒踢到金戒指阿~好可惜~不過還好其他人也都沒

踢到,不過申英歐逆幹嘛叫荷拉幫姜志燮前輩用菖蒲水洗頭阿~洗完幹嘛還要抱一下?算了~別氣啊!李順圭

具荷拉的心是屬於我的。因為大獎都沒送出去,所以決定用摔角來決勝負!只要不遇到秀智我很有機會的。

第一局孝淵跟荷拉!孝淵阿~你怎麼撲倒我的荷拉?最後竟然還被蓋章了~虧我還幫你加油耶!第二局是智英

跟秀智,果然一下就被少女壯士秀智蓋章了~是個強勁的對手呢。第三局就是我對上藝媛了~一推倒就馬上

蓋章可惜沒蓋到,藝媛還想逃跑不過馬上被我抓住腳踝跌了下來,最後還是被我蓋到拉~藝媛阿!謝謝囉~

決勝竟然三人同時進行,開始後我馬上往中間的秀智靠過去荷拉也有默契的靠了過來~我們一起連手抵制秀

智,我把印章咬在嘴上~荷拉順勢把秀智的印章給丟了出去,做的好荷拉~呀!我的印章也被秀智丟出去了~我

馬上跟你說 用你的吧! 你馬上把你的印章丟過來給我~我順利的在秀智的腳上蓋上印章。不過這樣就表示

我要跟你對決了! 比賽一開始我就忍不住的先把你給撲倒。[荷拉阿~剛剛對不起是我的錯]Sunny用著兩人

聽得到的聲音說著。[哼]荷拉把Sunny的印章丟出去。 因為我們對決的太激烈,你的假髮都飛了出去~被智

英撿到,趁著申英歐逆拿你假髮來模仿GD搞笑的時候~我趕快去撿回我的印章。比賽又重新開始了! 我從後

面勾著你的脖子。[荷拉原諒我嘛]Sunny再次小聲的說著。 荷拉依然激烈的抵抗著Sunny,這時搞笑的唱起

船歌的眾人~讓兩人停止了一下對決。再次進攻Sunny差點被荷拉撲倒,不過Sunny很快的又搶回了主導權~

再次把荷拉壓在下面。[剛剛都是我亂吃醋!所以不要生氣拉]Sunny對著荷拉認真的說著。[什麼?]就在荷拉

驚訝之餘,Sunny馬上在荷拉的腳上蓋章。 荷拉狼狽的被拉起來。 [戒指就送給努力比賽的荷拉]由於還在

錄影Sunny只好這樣說,其實心裡想的是 只要你想要我都會幫你得到。[什麼阿!不行]荷拉驚訝的從Sunny手

裡拿到金戒指。 我開心的跟你擁抱了!這表示我們和好了吧? [還不如給我呢]金十歲幼稚的說著。

呀~金十歲!我回去一定要跟小賢說,你今天勾引秀智。Sunny在心裡想著。 後面的節目裡讓我們喝可樂跟

苦參茶選最好的春香 我成功的騙了申英歐逆喝苦參茶 好好玩呢! 我被選中最好的春香,也順利的玩了

醬缸福不福的遊戲~最後還坐了轎子!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阿。節目都結束後.........

[荷拉]Sunny從後面抱住 剛換好衣服的荷拉。[呀!嚇死人了]荷拉輕打了一下Sunny。

[我想你了]Sunny溫柔的把頭靠在荷拉肩上。[我也是]荷拉放鬆身體,享受著Sunny溫暖的懷抱。

[戒指不拿回去嗎?]荷拉柔聲問著。[我已經送給你拉]Sunny笑笑的回答。[把眼睛閉起來好嗎?]Sunny突然

要荷拉閉上眼睛。[恩~要做什麼?]荷拉乖乖的把眼睛閉上。[好了!可以把眼睛打開了]Sunny把一條項鍊帶

在荷拉身上。[這..這是?]荷拉驚訝的看著突然多出的項鍊。[在我無法陪在你身邊的時候,這條項鍊代表

著我所有的愛!帶著項鍊就像我陪在你身邊一樣]Sunny深情的看著荷拉。[謝謝你]荷拉開心的像個小孩一樣。

[獎勵你]荷拉快速的親了一下Sunny的臉。[不夠耶~我自己要好了]Sunny壞壞的說完後,就吻住了荷拉的唇。

就在兩人甜蜜時,門外的孝淵正努力的用自己的撒嬌擋住要進門換衣服的秀智。

[秀智大人阿~不要走]孝淵努力的為Sunny爭取時間。[呀~好可愛!再來一次]秀智完全沉浸在孝淵的撒嬌裡。


可愛的後記~~~~~~~~~~~~~~~~~~~~~
[老師我成功的幫你爭取時間~可不可以不要跟小賢說]金十歲嘻嘻哈哈的對著Sunny說。

[恩~做的很好!我不會講的]Sunny壞壞的笑著。[太好了!這樣小賢就不會吃醋了]孝淵興高采烈的回到宿舍。

[大家再看什麼啊?]孝淵發現大家都擠在小允的筆電前。[孝淵歐逆!你慘囉]允兒走過來拍拍孝淵的肩。

[什麼啊?]孝淵傻傻的走向筆電。[呀!李順圭~你說話不算話]孝淵看著自己對秀智撒嬌的影片被po在網路

上。[我哪有!你只說不能跟小賢講又沒說不能分享]Sunny沒良心的跑進自己跟泰妍的房間裡。

[小賢~]孝淵可憐巴巴的望著鼻息加重的徐賢。[歐逆~沒事我先進房休息了]徐賢不理孝淵的回房間了。

[李順圭你給我記住]我們金十歲再一次的悲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